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真实经历—健美选手的性生活改善



我36岁是内地的一名健美选手,从体校练健美已经有十六年参加过省级比赛并取得过几次前三的名次。由于长期使用类固醇而且训练强度太大,我做爱质量下降,和妻子的性生活越来越不和谐,一天满身臭汗我下班回家,发现妻子穿着性感内衣,但我怎么都硬度不够,她非常失望,后来她提出找人一起做爱,我只好答应了。后来她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年轻人,白白净净的医学院学生,我看样子想学生应该没有坏人才敢接受。
! h2 H- J" i2 j5 W
周末学生来到我家,我们都脱光了,我非常紧张,但妻子非常兴奋主动就给我口交,学生上来捏我的奶头,抚摸我肌肉又吹我耳朵,我觉得被人看着好像站在比赛台上,也逐渐兴奋起来了。我把妻子推在床上揉她的乳房,并用手指插入她的阴门,她已经湿了很多,我想尝试插入但硬度还是不够,学生就坐在她身上把鸡巴喂给她嘴里,让我有时间先自己手淫硬起来,学生鸡巴很粗很硬而且非常黑,让人羡慕。我撸了一会儿塞进妻子的阴道里来回磨,她就开始叫了,原来是学生开始舔她的奶头,叫的那么浪,听的我又有点生气,结果软了不少,学生就下来站在我身后跟我说“哥你身体太壮了动作不协调,嫂子是阴蒂高潮你舔她就能让她爽,你注意看她脸色和表情”,我学着他的样子弄果然妻子叫的更浪了,我有些惭愧平时太大男人不注意这么多年还不知道这些,于是就埋头使劲又舔又吸,几分钟后妻子就潮吹了不少液体出来。因为专心舔阴蒂,我的鸡巴彻底软了,学生站到我身后不知道啥时候手指戳进我屁眼里说“哥你放松,我帮你勃起”,开始感觉有点很怪,虽然不疼,有点像要大便的意思,后来他探了一圈开始慢慢动指按压,我感觉随着他动,屁眼深处有个地方有一线发热,一直传到鸡巴根处,我居然慢慢又勃起了,在他的帮助下我顺利的插入妻子的阴道中开始抽插,他保持手指在我屁眼里扶着我的腰让我对着位置说“女人的性感点在三分之一处嫂子又是阴蒂高潮,哥你插的浅一点,频率要快”,果然妻子叫的厉害脸色潮红的,但我确实是比较笨重,动作总是连贯不起来,一下抽插太猛,不但鸡巴抽出来了,还撞到了他,他把手指从我屁眼里抽出来开始玩妻子的奶头一手抚摸在我们的结合处拨弄,妻子居然又高潮了。. o# M! 
r' Y  n1 l6 B/ |1 b7 ?9 y
玩了一会儿我的鸡巴软下来,学生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大黑鸡巴塞进妻子的阴道,一进去妻子就又开始骚叫,他把妻子翻过来狗刨式从后面操进去,撞的啪啪啪的响听着特别骚,我听着赶紧手淫起来,鸡巴半硬,学生边操边让我吸了一小瓶汽油味的东西,说是放松的,他只吸了一点,让我吸了一大口,然后让我躺下张开腿指挥妻子给我叼鸡巴,他说“嫂子你帮帮哥,叼起来以后你把两个指头塞进哥的屁眼你,我告诉你咋弄”,妻子细长的手指让我觉得又刺激又羞的,鸡巴一下就硬了,我推开学生赶紧塞进妻子的阴道里,双手扶着妻子的腰猛干起来。这次干的非常忘情,头脑充血,叫声啥的都没听到,学生在我身后一挺身,把他的黑鸡巴一下捅进了我的屁眼,顶的我屁眼一紧双腿一软的趴在了妻子身上,我来不及反应就被他一顿猛操,带的我的鸡巴在妻子阴道里磨个不停,感觉屁眼里他的鸡巴顶到了一根麻筋,我骨盆里一片酥爽,连到两腿到脚尖的发麻发酥,爽的我啥也不计较了,嗷嗷的叫。真是我36年性生活最过瘾的一次,我想多享受一下,可学生的鸡巴频率一点不减,顶的我感觉屁眼深处开始热,热到了鸡巴根,顺着尿道引得膀胱发胀,有种非常不同的尿意冲向我的龟头,憋也憋不住,学生双手抓住我的胸肌,我嗷的一声射精了,一下喷了好几股出来。

然后我去洗澡,学生让妻子给他手淫射精,妻子心满意足的睡了,学生跑到浴室又操了我的屁眼一次,我这次张开屁眼随他鸡巴顶的我龟头流了好多水,后来他又射了一次我却什么都射不出来了。5 {: 
H  C# M1 h; d! w; J4 b
后来有时学生还来跟我们做爱,也有时跑到我健身房找我操屁眼,他说操哥你这样的肌肉发达的男人特别有成就感,我和妻子的性生活我以舔她阴蒂为主,她也偶尔插我的屁眼助我勃起,这样的性生活虽然有点畸形,但算是各取所需吧。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同性恋或者病态,我知道学生学医但也不敢问学生,后来看了很多男同性恋和医学网页,才知道男人操屁眼也有快感,尤其是顶到前列腺,这个和性取向无关,我才放心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