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勾引到邻家帅哥操爆我

扬家刚刚搬到我们这个小区才三个多月,可我从已开始就暗暗喜欢上了他,每次我都是把窗帘拉开一点缝隙,然后在后面偷偷地看他从楼下走过.他的个子高高的,肩膀宽宽的,身材
绝对一流,也难怪,他的大学是在北方某所体育学院读的.高旭扬的父母在我们市里很有关系,他现在很顺利地就在市里一家合资企业工作.追他的女孩简直排成长队,每当我看到他开
车带着漂亮女孩子,心里总是酸酸的.唉,我怎么能向他开口呢!!我知道,他的性取向绝对是异性恋,这是我亲眼所见.两个月前的一天深夜,我还在阳台上摆弄刚买的高倍望远镜,下意
识的我将镜头对住了旭扬的窗口---他竟然没有拉上窗帘!由于时间已近深夜,我家的阳台背着月光完全是黑影,他的房间在月光的照射下,还开着微弱的台灯,我看见了!旭扬赤裸着全
身,站在床边,头仰着,脸上是极度愉悦的表情,他一边大口喘着粗气,身体还一边有节奏的颤动,他的手垂在下身.颤抖...颤抖...大幅度的将胯往前抽送...慢慢的,我看清了,在他的
下身,有一个长发披肩的女孩正在给他...之后,两人都躺倒在了床上,运动员出身的旭扬似乎意尤未尽,又一个翻身跃到了那女孩儿的身上,他们疯狂地接吻,旭扬从她的脖颈一直吻到
她的腿,两手还在她身上揉捏着,我听不见,那女孩此时一定在愉悦的呻吟.突然,旭扬健美的臂膀一撑,潇洒的扑到了女孩儿的玉体上,然后高高抬起下身,挺起他硕长的剑,重重的压住
女孩儿,狠狠地插入她...接下来是两人在床上激情的翻滚,或上或下,我在这边看的早已硬的不得了,只好自己解决...终于,旭扬再次压倒了女孩儿,他的健美的长腿紧紧扣住那女孩
的两腿,然后尽情的抽动,时而猛烈,时而舒缓,女孩早已经受不住这般折磨,疯狂摆动着头发,极力迎合着这个篮球系高材生的每一次插入和撞击.旭扬真是马力十足,又接连不断的插
了几十次,才尽情的在她的体内喷发...远远地观战的我,早已看的口干舌燥,大汗淋漓.

这一夜,我彻夜难眠...我真的好想得到旭扬!!可...可我们刚认识了不到两个月,我还记得有一
次偶尔听他谈到gay时,态度简直厌恶之际---那一次,我的心被深深的伤害了,可没有任何人能知道,包括继续和身边的女孩高谈阔论的高旭扬.我渴望能得到他,哪怕是一个吻,一个拥
抱,可我知道那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可你们恐怕还不了解我这个人...虽然今年我只有20岁,但我天生就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头,越是看上去不可能的事我偏要去碰它一碰!高旭扬,我
一定要得到你,即使不能得到你的心,起码我也要品尝一下你的身体!于是从第二天开始,我就开始制定我的计划,我把它定名为"猎扬计划".下午,我就同另外两个哥们儿去找高旭扬,
邀请他还有他的女友晚上一起去唱歌,我知道他是个喜欢热闹、爱出风头的花花公子,在新女友面前出出风头正和他意。果然,他一口答应,还要自己做东。我看了看西装革履的他
和他身边新潮靓丽的女孩,昨晚上好像野兽般的疯狂,今天白天却衣冠楚楚。人真是奇怪的动物。当晚,高旭扬果然意气风发,我更是借此和他进一步拉近了关系。大家可别指责
我,我一不图财,二不图命,“食色,性也”,我就想和他共赴巫山,云雨一番。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渐渐混的熟了.那一次,我们四五个人在酒吧一块儿喝完啤酒,天气闷热,
有人建议去游泳.几个人醉醺醺来到游泳馆,可管理员一看这样子,坚决不让下水去.旭扬趾高气扬惯了,同其他人乘着酒意就要动手.还好我稍微清醒一点,急忙拦住,最后达成妥协,我
们几个可以先在旁边的几个更衣室休息休息,酒醒了才能游.我的心怦怦直跳,莫非能...游泳馆的休息室很多,长长的一排门并列在走廊两侧.我陪着旭扬走进了一间双人间,其他人因
为有女友,所以双双栖息.旭扬的前任女友此时已被他甩掉两个多星期了.这一段时间里,我再也欣赏不了"现场直播"了.唉,这样的表演,观赏时让人口干舌燥,没的看时更让人饥渴难
忍.由于喝的是扎啤,所以酒劲不大,旭扬只是斜靠在床边闭着眼抽烟.我装作无所事事,却仔细打量起横列在我眼前的运动帅哥来.今天他穿了一件休闲上衣,咖啡色的内装只是薄薄的
一件,由于紧身的缘故,他的发达的胸肌隐隐的凸现着.他的双腿舒展的伸在床边,两腿间却看不出什么鼓凸的东西,微微有点令我失望.我尽量自然地坐到他的床边,向他要烟抽,他笑
了笑:"小孩子家的,抽什么烟!"他的牙很齐,竟然很白,他的笑也确实迷人.我故意扑向他,从他的怀里掏烟,那一刻,我压在了他的躯体上,他的胸膛好宽,好硬.他倒是绝想不到此时我
的心理,干脆把烟盒掏出来,一手高高的扬起,我也干脆完全骑到他的腰身上,装作很固执的去夺烟.这时他们几个进来了,见到这种情形,一个个怪笑着:"干吗呢,干吗呢,光天化日下竟
敢强奸潇洒帅哥?"高旭扬听到这儿,竟然也哈哈大笑起来,这种玩笑没人会当真.谁知他竟然一个翻身,将我紧紧压在了他的健壮的身体之下,一边笑着说:"我们要做爱,你们快滚吧!"
几个坏小子竟然一拥而上,把旭扬按在了我身上不能动,其中一个还用手在旭扬的腰胯上往下推压,一时间怪笑声响做一片。我被旭扬压着,干脆装作不能动弹,嘴里却同他们一样笑
骂着。我的感觉却是从来没有的爽,终于和我心仪已久的帅哥如此亲密的接触。高旭扬向来放荡无羁,乘着酒兴,竟然开始动作起来。他配合着别人的按压,一下一下的“干”起
我来了!我马上有了反应,我很尴尬,于是拼命夹紧双腿,尽量不让自己的那里硬的让他发觉,可没过多久,我竟然发现他的胯间有个东西却渐渐地硬了起来,竟然还慢慢地顶住
了我的腿。这时候,门外传来几个女孩子的笑骂声:“你们干吗呢,要死要活的,别不正经了!”旭扬两臂一撑,腰身一抬,把按在身上的数双手当开,一个潇洒的纵身下了床,
边向外走去边脱去外套:“走,下水去!”其他人一哄而散,房间中只剩下我躺在简易床上,回顾着刚才的滋味。我的那里这时才终于硬硬地挺了起来,我的欲火被他们折磨的有
些想高涨,这里人来人往的,只好赶紧下水冷一冷了。等到我换了游泳裤来到泳池时,我才发现我的欲火恐怕还不好冷却。旭扬已经开始游了,他的体育运动员的身体和素质这时
才真正令我大开眼界,他是搞篮球的,游泳技术也这么棒,飞溅的水花中他那矫健的肌体令所有人艳羡。第二天的下午,我去找高旭扬,没想到看见他和一个女孩子在草坪边有说有
笑的,我的心里说不出来有什么感觉,有点酸酸的,还有一丝恨意.我故意大声地叫嚷:"嗬,旭扬,这么快就又有了?"那个女孩一愣,高旭扬却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嘴里说:"臭小子,瞎嚷什
么,当心挨扁!"我装作大笑着做开,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听见旭扬说:"甭理他,这小子向来满嘴胡说."晚上我在他家再见到他时,他身边已经没有了那个女孩儿.他见面就朝胸给了我一
拳,但不疼,一边说:"臭小子,今儿干吗坏我好事!"我接过他递过来的啤酒,说:"你小子诱骗清纯少女,我就要替天兴道.""我操,什么清纯少女,没谈两句我就看出来了,这娘们儿早她妈
熟透了.还当我是清纯小男生呢!"我哈哈大笑.沉默了一会儿,他抬起头问我:"小子,怎么没见你泡过妞儿,你该不会还是清纯小男生吧."我猛地灌了一大口啤酒,对他说:"女孩都看不
上我嘛.""谁?谁看不上了?我可是是听说你小子屁股后面一大群追求者,你反倒一个不理!是不是眼里另有人选了?跟哥说,我帮你摆平.""操,你摆平?你把他摆平了自己先上!""靠,我
是那重色轻友的人嘛!你说吧,她是谁?"我沉默了.旭扬一仰脖,把手中的啤酒喝干,走过去又开了一罐,然后坐到我的身边来."小子,我..."话没说完,内间的电话响了,"等会儿."他起
身走进了卧室.那一刻,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个想法并非偶然,而是蓄谋已久,当时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的胆量,掏出整天带在身上的那包药面,用激动的有点发颤的手
将药全部倒进了他随手放在桌上的那罐啤酒中.他还在接电话,我又用手指将洒落在桌上的白色粉末刮落地板上.一切都做的不漏痕迹,然后**到沙发上,又大大地喝了一口啤酒.这个
电话好像接的时间很长,最后我听到他和电话那边吵了起来.他出来之后一句话都没说,拿起啤酒看也没看,一口气咚咚喝干.然后躺倒在沙发上,大口喘着气."怎么了,跟谁呀?"我试探
着问.他长出一口气:"吁----跟家里"然后掏出烟来点上,"没事儿你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会儿."下逐客令了,可我刚才的药岂不?"好吧,"我答应着,"对了,用一下卫生间?"他没有说话
,只是闷闷的抽烟.我自己走进了卫生间.那包药是上次一个江湖游医来小区兜售的"密制回春丸",其实就是春药.被管委会查处的时候,我夹在人群中偷拿了两包.不知道效果如何,先
用用再说.大概过了三分钟,我推门出来,只看见他还是静静的躺在沙发上,房间里弥漫着烟."我走了."我对他说."嗯...嗯...你..."声音不对啊,我急忙走到他跟前.旭扬此时已经是
大汗淋漓."旭扬,你很热吗?我给你拿毛巾."我用手抚摸他的额头.没想到他一把抓住我:"小...嗯~~~热..."大概是药下多了,他下意识的要将上身的衣服脱掉,我急忙给他帮忙脱衣服
.然后是内装,然后...高旭扬就赤裸着精壮的上身躺在我的面前."嗯......热...."他自己要脱掉裤子,我也没办法.我只好给他解掉皮带,然后把他的长裤褪掉.他的腿真的好性感,健
美的,没有一丝赘肉,小腿上微微有一层腿毛,大腿光滑健壮,大腿根的阴毛却长长的,从黑色的内裤里露了出来.我终于再次见到他的裸体了,而且如此近,用手可以抚摸得到.我不仅浑
身颤抖起来.我的"猎扬计划"终于大功告成了!我将他扶起,嘴里却对他说:"旭扬,到卧室睡吧."他嘴里含糊不清的回答着,浑身却再没有更多的力气,药是下的多了.我拥抱着赤裸的他
,将他的长臂搭在我的脖子上,将他拖进了卧室.还没到床前,他已经瘫软在了地毯上,他的阳物早已一柱擎天,撑得那短短的内裤已经容纳不下了!我干脆也趴到了地毯上,问道:"旭扬,
还热吗?内裤也脱了吧."他浑身燥热,但四肢却没有一点劲,嘴里应着:"...热...脱...""没问题."我一把拽起他的裤头,顺腿脱了下来.这下,这位体育学院的篮球运动健将,这位风流
潇洒的帅哥,却是完完全全暴露在我的眼前了.他的发达的胸肌,结实的腹肌,他的硬挺挺的男性钢枪,我马上就要全部占有,我要毫不留情的占有他,让他这个男人味十足的小伙子也尝
尝男人的滋味.征服他,征服他!我爬在他的胯间,开始大口的含尽他的屌,一含起来还真有感觉,我想吸的更深,但他那的阴茎实在太长,我怎么努力也无法完全吃完,之好将吞进的部分
在嘴里慢慢品尝,细细摩擦.那美味,简直妙不可言.慢慢的,在我的挑逗下,他的春药开始发挥作用了,他开始喘粗气,然后主动将阴茎在我的嘴里抽送起来.他要泄欲.我岂能轻易让他
射出?于是我压倒了他的青春的裸体上,和他接吻.他的坚挺的阴茎已将我的下身顶的生痛,并且他还在不断的顶,他要插入!这时候,他竟然一个翻身,将我压在了身下,他的男性的本能
爆发了,他需要一个洞穴,来存放他那硕长的器具,他还要摩擦出欲望的火花,要喷薄出激情的种子.他的运动员体质,越发使他性欲高涨.我要先夺了你的处男权!我使劲将他从身上推
下,自己却骑到了他的后腰上,他的臀部结实,肛门闭的紧紧的.还没被破过呢.以往都是你从前面破别人,今天让我来给你这位体育帅哥开开苞.我将自己的内裤也脱掉,将润滑剂涂好,
然后挺身进入了他火热的活力躯体.那一瞬间的感觉,怎生一个爽字形容!高旭扬啊,旭扬,我终于得到了你!虽然你还在迷药的控制下,但你的健美身体已被我享用,你的后庭之洞已被
我钻探.我加紧了摩擦的幅度,不管他痛苦的呻吟和哀求.等等,他在哀求,他清醒了??运动员的体质就是不同啊,可一时间他还难以恢复体力,这更刺激了我的征服欲,我疯狂的插入,抽
出,节奏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强,到最后,我发现高旭扬竟然也配合起来了!!我一边干着他,一边喘着粗气说:"...旭...旭扬,我...我爱你....我爱.....你真的...好...好迷
人......"他痛苦地挣扎着,断断续续的骂:"...我...我..XXXX...你..***... ...快...下来...我怎么早...没....啊~~啊~~噢~~啊~"~"你操我...我...现在...在...啊~...XXXX
呢!!你...想操我...我...等会儿...满足 ...你...嗯~";我更加疯狂的抽拉着,我的手也早已攥紧了他的粗大的阴茎,上下套弄着,摩擦着,他毕竟精力不凡,这么久了还是坚挺的不得
了,硬是一滴也没射,好吧,哪就别浪费了.我将他翻过来,忍着巨大的爽感,从他紧闭的肛门中拔出我的老二,然后我重新扑到了他的大腿根,开始含住他的坚硬阴茎,开始吮吸他的年轻
的精华,我吸,我吸,我的汗珠滴滴嗒嗒溜着,他的秀发也早已湿漉漉的了.我的手也没有闲下来,继续在他的腿根处尽情抚摸,梳理着他那长长的黑毛,时不时还拔下一搓放到他的嘴里,
他的肌肤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健美,他挺挺的鼻梁,俊朗的五官,此时更加激起我的无穷的欲望!快了,快了,他开始大声的呻吟了:"~~~~嗯~~啊~~啊~~嗯~~啊~~~停~~`别~~我继续猛吸
,猛搓,他的平坦的腹肌分明的呈现出六块,却一起一伏..."啊~~啊~~~啊~~~~我~~啊----他射了,完全射到我的嘴里了.那么多,那么炽热的青春的精子,那一刹那,我竟也情不自禁的射
了,射的满地都是,我一下子全身瘫软,压在了他的裸体上,身下粘津津一大片...旭扬张大了口喘着气,他想动一动,可肛门撕裂的痛,火辣辣的难受.可前身的阴茎还有一定的硬度,昂
着头在颤抖.迷春药的劲儿还没全过,他虽然年轻精壮,一时却难以动弹.我这时从他身上恋恋不舍地站起来,从他的书桌里掏出他的数码摄像机... .他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从上
次旭扬被我下了春药到现在,已经将近一个月了.这段时间里,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下意识的躲避着他,虽然我有拍下的他的裸体镜头.是我没有胆量,还是我不够"心狠手辣"?可我还是
忍不住,一到夜晚就拿起高倍望远镜偷窥他的一举一动.看得出来,在这一个月里,他的精神上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以前那个英姿勃勃的运动健儿,现在变得郁郁寡欢.看到他独自躺在
床头抽烟,那帅气的脸,忧郁的眼神,一时间我心里说不出的各种滋味.终于,我决定晚上到他家和他谈谈,谈什么我也没有太多心理准备.反正他的裸体以及他被奸的全过程都在我手里
.!他见到我的第一眼,看得出来,充满了怨恨.他手搭在门框上问:"你来干什么?" 他整整高我半头,所以我很不习惯他这么居高临下的问话,于是我定了定神:"来给你送几张照片,从一
部电影中翻拍的画面."说着,我掏出了四张他的裸照,递给他.他看了一眼,立刻把它撕的粉碎,然后一把揪住我的领口,狠狠的把我按到门框上:"你这" 婊子养的!!王八蛋!!他发怒的
样子简直是另一种男性之美,我禁不住伸出手去握住他要伸出的拳头:"旭扬,我那儿还有几张压好的光盘,你要吗?没准儿,你的同事,你的女朋友喜欢看..."高旭扬痛苦的松开了手.接
着,我搂住他的我搂住他的腰,连推带拉把他带到了屋里,然后随手把防盗门锁上. "你想怎么办?"旭扬恼恨的问."只要你答应和我作爱,我就归还你一张光盘."我不紧不慢的回答道."
呸!你这变态!!"他简直要疯了,"你简直不是人,我他妈揍扁你!""来啊,来揍我啊."说着,我走进他,把脸贴近他那俊朗的脸,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光盘上的你,好性感,简直要让天下
人着迷.听到这话,他一下子没了话,但一把把我推开,转身坐到了沙发上.我步步紧跟,靠近他坐了下来:"别耽误时间了,旭扬,我们开始吧."说着,我把手放在了他的大腿上,他没有任
何反应,于是我得寸进尺,将手慢慢的向他的胯间游走,隔着薄薄的西裤,我能感觉到他的腿肌是那么的坚实.在他大腿根的正中间,我停住了.我伸出一根手指,绕着他并未勃起的阴茎
画着圈,然后是五根手指抓放,哼,我就不信你不翘!于是我蹲到了他的面前,两手从他的膝盖处往上抚摸,一直抚摸倒他的腰际,然后解开他的皮带,拉开他西裤的拉链----他的包裹在
白色内裤中的男根的轮廓立刻显露在眼前.好大!我将头埋在他的裆中,隔着内裤,用嘴开始挑逗他的性器官.我的两根手指夹住他的根,舌头在他的龟头上舔着.渐渐的,他有了感觉,他
的阴茎开始硬了,开始变得灼热,我干脆伸出手来,攥住了他!他猛地一挺!就在这时,高旭扬想要站起身来,他想逃避!我岂能让你白白走开?趁他站起身的那一刻,我顺势将他的裤子一
把拽到底,他急忙俯身想提起西裤,我又一下子拽开他的内裤,将他那已经硬了的阴茎一口含到了嘴里,使劲的吮吸和玩弄.他用手要推开我埋在他腿中间的头,我又把手向后环住了他
的臀部,两手开始在他结实的臀部摩擦,这边,在我猛烈的进攻下,他的阴茎已经挺的直直的,挺挺的插在我嘴里.嗯,不急,慢慢的才有味道.我松开嘴,一路向上亲吻着,小腹,然后是他
健美的胸肌,最后,我轻轻的咬住他的乳头,用舌头舔着,再用牙齿轻轻的咬.一会儿的功夫,他的乳头也变得硬了起来.于是我抱住他的上身,挑逗着他的乳头,将已经被我挑起性欲,有
点浑然的旭扬慢慢的推到了卧室里,没有宽大舒适的床,怎么能让这位风流潇洒的体育帅哥施展的开做爱本事?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床边,我抱紧开始喘气的他,慢慢的将他压到在
床上.他纵是有全身的力气,此刻已被我挑逗的浑身酥软,再加上我有所挟持,他心有顾及,这么轻易的就被我再次搞上了床.怎能辜负这美景良辰?我三下五去二脱掉衣服,也将他脱的
精光,两具年轻的躯体紧紧的叠在了一起.他急促的喘着,这大概是他第二次被男人搞吧,反正上回是我夺去了他的初次.一想到这里,我更加情不自禁,我疯狂的在他身上亲吻,亲吻他
那光滑、健美的肌肤,他虽然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可他毫无办法,只能任我肆意的轻薄和蹂躏。“翻过身去!”我命令他。他一动不动。好吧,我自己动手。我使劲将极不情愿的
旭扬翻过身,他到是不加反抗,否则凭他的运动身手,我可不一定能得逞。他被胁迫下的顺从,越发加重了我的成就感和征服欲,我将手指放到他的肛门处,开始试探着往里插,
先疏通疏通道路。我刚插入了一点,他就痛的呻吟起来,并试图挣扎,我骑到他的大腿上说:“上次不是给你开过了吗,怎么,还不习惯,我的帅哥哥?”旭扬终于开口了:“快
点!!你这混蛋!我...我...忍着...你他妈快点!"等不及了?我偏要慢慢的享用你。”说完,我将润滑剂涂抹到两根手指上,朝着他的后洞,一插到里!!“啊————”他疼的
大声叫了出来。我接着开始抽送我的手指,他的痛苦呻吟在我听来如此美妙啊。由于从来没有人从后面开辟过这位体育帅哥的身体,他的里面好紧,我的每一次插入都让他痛不欲
生。好了,不折磨你了,来真的吧。我将润滑剂厚厚的抹到自己早已等不及的老二上,朝着刚刚疏通好的高旭扬的肛门开始插入,插入!他痛的下意识抬高臀部,不想却正好迎合
了我的进入,我腰一使劲,压倒了他的下身,也深深的插入了他的后身!他此刻不敢轻易动弹,否则只能加重自己的疼痛。可以说,到此时,我才完全从精神和肉体上控制了他。
“旭扬,叫床让我听听,快!你叫不叫!嗯!~~”“啊~~你~~轻~~~啊——啊————”他使劲的摆着头,想挣脱这种痛苦,嘴里不由自主的呻吟,“噢---啊---啊-----啊--我一
边插着他,手却伸到了前面,然后握住了他已经有些软了的阴茎,我来好好爽爽你!我攥住他长长的阴茎,配合这身后的每一次抽拉,开始帮他手淫。前面爽,后面痛,不要紧,
后面马上也要爽了,我的摩擦已经使他的阴茎再次坚挺起来,开始变粗变长,温度也越来越热。他的痛苦的呻吟,又变成了激情的叫床了!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啊在我的大力抽
送下,他的肛门已经被我操的火热,我的阴茎也痒到了极点,我要射了!可他还没射,于是我放缓了挺入的速度,专心致志给他打枪。干脆,我抱住他高大的躯体,翻身让他朝上
,现在他躺压倒了我的身上,利用他身体的重量,我开始朝上捅他的肛门,这样双手能自由的在上面给他手淫。没想到,被一个帅哥压的感觉也这么爽,捅!捅!他终于忍不住了
,在欢快和痛苦的呻吟中,他高高坚挺的大炮终于喷射了!!一股白色的JING'YE朝着天花板射去,又一股,我射在他体内的有一部分竟然倒流了出来,我们两个都爽到了极点! (大
结局)又过了一个多月,这已经是夏末了,天气不仅没有变凉的迹象,反而变本加厉的热辣,仿佛想把最后的热量全部喷泻出来。我躺在床上,空调开得很大,可内心却热燥难耐
。手中的六张光盘只剩下一张了,本来我完全可以再继续刻上那么十几张,可最终还是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我渐渐的觉得自己是卑鄙的,之前旭扬一直把我当兄弟的,这一个多
月我究竟对他干了什么!每次 我拿着光盘去,不是带着要挟的气势,更觉得是一个借口,一种理由。当然,这借口是卑下的,这理由是龌龊的。我没敢在他面前趾高气扬的指使,
到后来简直像是匆匆忙忙完成某项任务。我更像是陷入了这个自己设计的恶性循环之中,不能自拔。我其实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愧疚感在心里,可每当我站到高旭扬面前时,我又把
这种愧疚深深的掩盖起来。我只有通过享受他的肉体来麻醉自己,来欺骗自己,可和他每一次欲仙欲死的做爱都会使我陷得更深!!我越来越怕失去他!!可为什么,为什么现在
我能想的这么深刻?我明白了,这个循环因为暂时没了光盘而似乎走到了尽头,我必须面对内心深处早已有了但却被自己藏的深深的那个想法,接下来怎么办?思量了好久,好久
。晚上,当我再一次踏进他的家门之前,我站在防盗门外久久没有按响门铃。可当我按下去的那一刻起,我就再没什么犹豫。他开了门,连头也没抬起看我一眼,转身走回卧室。
我望着他高高的背影---他瘦了,真的瘦了。他坐在床边,点着了一根烟。我走过去,从他的烟夹中抽出了一根。“旭扬,还记得上次在游泳馆吗”,我故作轻松,“我要抽烟,你
还说我小孩子家的..”“... ...是...现在我明白了,我真是小看你了...”他的磁性声音中满含着愤怒。我掏出那张光盘:“这是最后一张,我的硬盘也全部格了,我...我...对
不起你...”他有些吃惊的抬起头看着我,我的心猛地一颤,他真的瘦了很多!!他有点迟疑的接过,然后又看着我:“你... ...”“我...我终于想明白了...我是个卑鄙小人...
我对不起把我视为兄弟的大哥...我的错永远不能被原谅...我也不敢乞求你的原谅...我想说的是...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来弥补我的过错...但是我只有一样必须讲实话...不论
你多么憎恨我...我爱你...”我越来越语无伦次,可我越来越觉得有很多话想要说下去...吁---他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站起身来,走到我的面前,“站起来!”我有些迟疑的从沙
发上站起,他的帅气的脸离我这么近:“你真的没有光盘了??”没有,我发誓!“我赶紧肯定地说。“砰!”我只感到眼睛一黑,接着就好像飞了起来,落在了软软的床上。他
狠狠地照我的脑门揍了一拳!!然后我被他揪住衣领,拽了起来,又被他狠狠地摔倒。虽然摔在床上,可他的力量好大,我只感觉五脏都要倒了出来。你知道我当时的感觉吗?我
真的觉得好像在赎罪,我的愧疚感好像因此而少了许多。“旭扬,我愿意接受你任何的...惩罚。”我感到自己的鼻孔在流血,可我还是这么说。过了许久...只听见他慢慢地说:
“我们扯平了。”怎么......这么......这样....就...我....他....我眼前直冒金星,我的头好晕。然后我就感到一条温热的毛巾敷在了我的额头...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难
得一天之中这个时候这么凉爽。我睡在哪儿?我...有一个人的胳膊搂着我...我光着上身,他...他光着全身!“你醒了?”迎接我的是那双明亮而魅力的眼睛。“旭扬?我...”
我一时没了话。“臭小子,现在还痛吗?”昨天晚上的事我全部想起来了...“不,现在没什么感觉。”我老老实实地说。“那...下面听我说...”接下来,他对我完完全全的讲了
他这一段时间来的一切感受,从发疯似的愤怒,到充满狠意的冲动,他说有几天他想杀了我!!冲动之后是理性的考虑,然后是麻木,他说这时他内心有一个东西慢慢的要萌动--
----渐渐的,他似乎对我每次的到来有点期盼----他体味到了某种以前不曾有过的快感,不完全是性的。他从我身上渐渐的找到了一种以前体会不到的情感。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
的耳朵!可我不能不相信自己的身体,旭扬的手已经伸向了我的腰下面:“昨天晚上我好后悔,担心你别真的受什么伤,现在看没事了,我可忍不住了...昨晚一夜我...都快...”
说着,他已经拽下了我的裤子。J我只觉得浑身都是软的,那种感觉好舒服。他一把掀开我们身上盖着的薄被,一个纵身骑到了我的身上。他的阴茎早已硬的直直的,在我的胯间戳
来戳去,勾的我也情不自禁起来,渐渐的呼吸急促起来,身上热得不能行。他把我的胳膊按过我头顶,他健硕的长腿压住我的腿,然后他撑起身体,开始含我的乳头,吮吸着,轻
咬着,很快,一股麻酥酥的感觉从我的胸膛扩展开了,我的全身都被他挑逗的酥软了。他真是做爱的高手。见到我的乳头硬了起来,他坏坏的笑着说:“好性感哦~再让哥哥尝尝你
下边的味道吧...”他的嘴唇开始往下亲吻着,从胸膛到小腹,一直来到分身处。我的那里早已经坚挺着,他迎上去,一口含住了!我好爽!好爽!他的嘴里的温度好烫,我在里面
又舒服,又热燥,禁不住在他嘴里抽送起来,他的舌头好厉害,舌尖舔的我又痒又爽,时不时还使劲的吮吸几下,弄得我呻吟不已。突然,他停止了动作,我一下子仿佛从激爽的
浪尖掉到了海底,我禁不住浪叫起来:“哥...哥...旭扬哥....别停啊...别...”他松开嘴,大口喘着粗气:“啊...电话...”我此刻才听到床头的电话响个不停。我恨死那个电
话了!!旭扬也是恋恋不舍的爬下我的身子,匍匐到床头去接电话。我躺在他身边,听见原来是他的同事询问工作上的事情,还是个女的!!很明显,那个女的别有用心,东扯西
扯套近乎。我受不了,趴到旭扬耳边小声说:“扬哥,别耽误时间,我先开始了。”没等他反应过来,我飞快的爬到了他的大腿旁,从他的臀部开始往前吻起来了。他的肌肤真是
光滑健美啊。渐渐的,我吻到了他的前身,我干脆把他原本交叠着的健硕的腿分开来,然后趴在他的大腿上,头埋到他的双腿间,开始给他口交。我慢慢的将他的硕大吞进口中,
一边含还一边用舌头拨弄他的龟头,他的下身立刻开始颤了起来,可还必须一本正经的回答那个女人的无聊询问,他想用另一只手推开我的头,可他此时此刻简直爽的没了力气。
我完全含住了他长长的阴茎,然后一上一下的埋头摩擦他的坚挺。他禁不住交出了声:“啊--”“怎么了?”电话那边关切地问。“没..没什么..刚才..刚才...让...让小猫咬了
一口!啊”“旭扬,你还养小猫啊,看不出来,好又爱心哪,我也喜欢养宠物的!”那女人兴致大增。什么?我是小猫,好吧,瞧我的,给你来个更猛的---嗯~~~~“阿---是
啊....我...嗯......啊---是啊”旭扬被我玩弄的哭笑不得,却又欲罢不能,只好认我挑逗。他的阴茎越来越热,越来越硬了,他开始情不自禁的在我嘴里抽拉起来,电话也语无
伦次,只听他最后说了一句:“对不起...我...有客人来了...下次再聊...bye..”赶紧挂断了电话,又狠狠地拽掉了电话插线。然后旭扬使劲推开了我的嘴:“好啊,趁人之危,
现在让哥哥好好干干你!”我急忙想逃开,没想到他一把把我按住了。我怎么会有体育学院出身的他有劲!他将我朝下按住,压在我的脊梁上说:“哥哥要进入你的身体,行不行
?”“哥..你来吧..”我正求之不得呢。是他挺起下身,将我的肛门稍稍掰开,挺起他的阴茎插了下来。一阵撕裂的痛扩展开来,他只插进了一个头。“等着...”我趴着没动,估
计他是在擦拭润滑剂,他伸出指头捅入我的肛门,凉凉的润滑剂也涂满了我的后洞。“好了,这回一插而入!”说着,他再次抬高下身,挺起阴茎,果然一插而入,全根没入。伴
随的是后道的充实和涌胀。他动了动下身,我这时才感受到了更大的疼痛。我禁不住叫了出来。“第一次嘛,没事。我第一次...是你小子干的,这回哥哥...哥慢点来,慢点有味
儿。”说着,他开始动了起来。先是上下插送了几次,然后是轻轻的试探的摩擦,渐渐的,我的感觉好了起来,疼痛感也变得麻酥酥的。渐渐的,他也步入正轨了,有浅有深,速
度也由慢而快,他嘴里喷出的气也越来越热,喷到我的脊梁上烫烫的。他的速度已经停不下来了,我的配合也情不自禁起来。他猛地一下挺了下下身,将我往前一赶,双手撑在我
的头两侧,不再压在我的身上,然后专心致志干了起来。他的个头高我很多,所以整个躯体比我的长,我的头正好往上抵住他的脖子,我感觉到他的汗水顺着脖子流到了我的头上
,他是如此的投入!“啊~~啊~~”他开始叫了起来,我又配合着紧了紧肛门,夹得他更爽了,他的动作开始大幅度起来,他的速度和撞击的力量也越来越猛,每一次插入好像都比
上次深,每一次体会都比上次爽,我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他的抽拉也更加疯狂,我爽的叫出了声!“叫...大声叫...我...我爱...爱听...嗯嗯嗯嗯~~~~~~阿
~~叫啊!!”他一边猛插猛拉,一边鼓励我。我于是不再忍了,我要大声的呻吟,我要让全身心地愉悦都伴随着叫床声宣泄!!“啊...啊...噢~~噢....啊------啊------噢----
--噢----嗯啊-哥...哥...别别停...哥...使劲...使...劲哪...嗯....啊...好...好...好舒...舒服..服...哥...旭...旭扬...哥...好哥..哥...”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只有
一个字:爽!旭扬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性欲,一边纵深起伏,一边也呻吟:“宝...宝贝...小...啊...爱死...爱死我...我了....噢...你..你敢....夹我...我老二....噢...啊....
爽....再夹一下...啊...我...插...干...干...死你...啊...啊...啊....我要....我要....射....”他的射字还没说完,我就感到一股滚烫的热流泻入了我的身体里...又一
股.... `好热...好猛....他一下子瘫软在我的裸体上,带着极度的愉悦,极度的满足。在他的催情之下,我竟然自己泄了...泄的床上湿了一大片...我也瘫软无力。于是我们两个
拥抱在了一起,两人的腿交叉的绞在一起,他的薄薄的一层小腿毛搔的我好不舒服,我贴着他雄健精壮的胸肌,手肆意的在他宽阔光滑的脊梁上抚摸,他长长的阴茎竟然慢慢的又
有了硬度,我腾出一只手,一把攥住了他正在重新勃起阴茎,笑着问他:“扬哥...你好厉害...这么快...”“哼...你不知道...我们搞篮球的...体力一向充沛过人...”他嗅着我
的秀发说。“精力过人?”“对!下面我们换个新玩法,怎么样?”“啊?不要...我的腰都疼死了...”“没事儿,待会儿咱们去吃甲鱼汤,现在先让我排排性欲...来吧..”“嗯
-------噢-------”室内顿时春光旖旎...我们两具年轻活力的躯体,再一次合到了一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