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不要出门打野炮

小威和小鱼是我喜欢的两个男孩,小威是我高中暗恋三年的直男,小鱼是我在大学的一次夏令营中认识的清纯帅哥,可惜也是个直男。我一直幻想能和小威做爱或者是把小鱼泡到手,可惜这仅仅是幻想,现实中,对于你爱的人,你是不可能去伤害他们的。

一天夜里,我独自走在马路上,一个戴墨镜的大叔从我身边走过。我总觉得空旷的街道莫名出现这种黑帮穿着的人不是好事,于是我加快脚步。由于一周多没打飞机,而且白天见到好几个帅哥,现在心里火辣辣的,就像找个地方解决一下。个人习惯,每次打飞机时我都会幻想和小威或者小鱼做爱,也有时候会幻想3P。我边走边注意周围,当确定四周没人时我快步拐进了街边花园,找了一个石凳坐下。再次确认周围没人后,我迫不及待的掏出JJ撸了起来,过了一会,JJ就乖乖地流出水来。我用食指蘸了一点,放入嘴中,幻想着正在吃小威的JJ。又打了一会,感觉要射了,我赶快停下来。我站了起来,裤子一坨的拖在脚上,我往前走了一段,到另一个石凳,又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后我索性把裤子、鞋子、袜子都脱了下来,这时的我,挺着一根小钢炮,穿着皮衣站在街边公园。蛋蛋因为天气凉紧紧地收缩着,红红的龟头流着水。我把自己的内裤当作小威的内裤塞进了嘴里,一边挺着JJ打灰机,一边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我玩弄着自己的乳头,幻想着被小威捉住要害的感觉,不一会就又有射精的感觉了。我赶快停下,把袜子从鞋里拿出来系在JJ上。我坐下,犹豫着要不要脱光了爽爽的打完灰机,毕竟这种一个人大半夜的打野的机会是不多的。突然,就看见一张出租车从树对面的马路上行驶而过。我庆幸还好车没停下来,要不我就要被抓个正着了。好运不长,就在我刚低下头玩JJ时,那个戴墨镜的大叔居然从街边公园的小路出现了,而我来不及藏起来,只能赤裸着下半身和他对视了。我脸一下就红了,JJ也软了下来。他站在离我一步远的地方。我看不见他的眼睛,不过我猜他是在打量我。毕竟是暴露在人家眼皮下,很快我就没勇气看他了,我垂下头不知所措。我想,如果我是他,肯定把这个在路边打灰机的孩子先虐爽了,然后再走。可他的影子一直不动,我觉得时间停滞了,我不知所措。我再次抬头看他的时候,他已经把墨镜摘了,并且在打电话。他朝我坏笑了一下,我知道自己完了,面红耳赤,根本听不进他对着电话在说什么。


简短的通话后,他朝我走来,弯下腰撸了撸我吓软的JJ,说:“小贱货,怕被人看见就不要打野炮。”我任由他玩弄我的JJ,不敢出气,不一会儿我那不知羞耻的JJ又硬了。他见我不说话,也不抬头看他,就用力捏了下我的龟头。我痛的“哎哟”一声,坚硬的JJ又半软了下去。我本能的用双手捂住JJ,但被他用手挡开了。我有点生气地抬头看他,刚想说话,他就一个巴掌拍了过来,把我本来通红的脸打得更红了,我用手捂住脸,和他对视。他一边抓住我的命根不放,一边套弄一边说:“小贱人还敢跟老子生气?你就不怕老子喊一堆人来看看你这贱样?”我摇了摇头,立刻服软了,谁让打灰机让人逮个正着呢?他又说:“你他妈的哑了?要你再不说话老子让你说!”说着,他用力捏着我的JJ。我疼的一边用手去让他松手,一边说:“放开我!”他邪恶的笑了一下:“这不是会说话吗?”说着更用力了。我实在没办法,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央求道:“求求你,放开我,很疼。”他貌似满意了,松开了我的JJ。我双手捂着JJ很不爽地看着他。他轻蔑的看着我:“刚刚那乖劲儿去哪了?你这小贱人这时候还他妈的跟我装汉子是不?等会儿,我让你像狗一样求我。你自找的。”他突然举起右手,想再给我个耳光,我用左手一挡。我去,他的力道真不小,我差点被自己的左手打了一耳光。他生气了:“妈的,你这小贱人。”说着对着我肚子就是一脚。我被踢的从石凳上翻进花坛里。我才勉强撑起来,他又一脚踩在我胸口。我被踩的喘不过气,双手使劲想挪开他那只皮鞋。他说:“贱人,求饶啊,爽不爽?啊?我数到三,你要不让老子高兴,老子下一脚就踩你鸡巴,让你更爽一点!”我勉强从嘴角憋出几个字:“大哥,我错了,别打了。”他说:“你叫老子什么?”我赶快改嘴:“大爷,我错了,放了我吧。我知错了。”他放开了我,朝一边走去。我还以为我得就了,才从地上坐起来,我就知道自己今晚跑不了了。

他旁边还站着一个背着双肩包的男人,长得还挺帅。他们两向我走过来,墨镜男说:“今晚你不让老子高兴,老子不仅要让大家都知道你是个贱人,而且老子还要断你后。”旁边的帅哥面带挑衅的看着我。我知道这墨镜男的厉害,而且我光着身子,还是一对二,肯定没胜算,于是只能装怂:“大哥我错了,求你别传出去,别断我后,我什么都听你的。”墨镜男朝帅哥笑了笑,转头对我说:“把衣服脱了!”我迟疑了下,这一脱,我就真是在大街上裸奔了。不料他对着我的裆就是一脚,我瞬间倒地,缩成一团,感觉天旋地转。墨镜男和帅哥蹲下来。帅哥说:“你小心真他把踢废了。”墨镜男不屑:“废了就废了。”我在地上吱唔着,就感觉疼痛感从蛋蛋慢慢地转移到了小腹,然后整个肚子都绞痛。突然我就得菊花处凉凉的,可是我又没办法扭头去看发生了什么。不过立刻我就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因为平时打灰机时我有时用假JJ模仿小威或者小鱼的JJ来插自己,以便得到更多快感,所以当我感到屁屁里充满了东西,我很肯定他们在侵犯我的菊花,只可惜不知道用的是什么。随着一阵“呜呜呜呜”的声音,我肚子的绞痛渐渐缓和了,在我蜷缩着的身体里,一只手伸了进来,套弄着我的JJ,不一会,我这不争气的JJ又硬成了小钢炮。“他妈的还装,站起来!”墨镜男吼道,就好像他刚刚踢我没用多大力气一样。我踉跄的占了起来,勃起的JJ在两个男人面前完全暴露着,菊花中伸出的电线和端头的控制器一起在两腿间晃来晃去。我不敢看他们。帅哥说:“抬起头啊,怕见人啊?”我还是低着头。然后就感到耳边一阵风,然后脸上剧痛。我一手捂着脸,抬起头看着他们,只是这次,锐气全失了。墨镜男得意的对帅哥说:“对狗不能说人话。”墨镜男转朝我:“刚刚我说什么来着?”他的右脚在地上跃跃欲试。我赶紧脱衣服,我很清楚要是自己再吃一击,自己的蛋蛋就要变成蛋花了。脱衣服的时候,我注意到可怜的蛋蛋有点红肿。我把衣服脱了和裤子放在一起,然后赤裸裸地立在他们面前。帅哥满意地把我的衣裤装进他的背包,然后说:“你要不听话,就裸着回去吧。”我心想,这人真恶心。帅哥从包里拿出链子,我以为是和SM片一样栓在人脖子上,不过我马上知道自己太天真了。帅哥把链子套在我JJ根部,他一拉,JJ和蛋蛋就一起被向前扯,变作一堆,而我刚刚才被踢了一下,他这一拉疼的我咧了嘴。他开着我的表情,故意说:“哦小贱狗,对不起啊,我忘记你刚才被你主人打了。”说完,把我的JJ捆绑起来,整个过程,他都故意捏弄我的蛋蛋,一阵阵的痛让我不由屈伸,可刚一弯腰,就被一耳光,我又只能站直。绑完JJ,帅哥给我手脚都戴上镣铐,然后得意地拉着铁链往前走。我不敢走慢,迈着小碎步紧跟着他,而我身后墨镜男不是的用皮鞭抽打着我的屁股。我以为他们不会出公园的掩护,不料他们直接把我带到大路上。我不知道当时的心情该怎么形容,我居然以小奴的身份在大街上裸奔。他们把握牵到一个老小区里,小区只有几个昏暗的路灯。在小区主路上,他们停住了。墨镜男趁我不注意往我伤痕累累的屁股上狠狠来了一鞭子,我没忍住,叫出声来。帅哥不太高兴的看了一眼墨镜男,而墨镜男则很得意地盯着我。我的双手都被锁在身前,被办法护住屁股,只能挨打。又是一下,我身体抽动,我忍住没出声,不过疼的眼泪都出来了。紧接着又来了一下,我实在忍不住了,小声央求道:“大哥求你别打我了,别打我了。”他用手指抹了一下我的眼泪,用力把手指伸进我嘴里,我顿时一阵干呕。我特别怕咬了他的手指又挨一顿打。可他似乎不愿停止,不停地用手在我嘴里乱抠,又干呕了几次,然后我一下把早饭都吐了出来,眼泪不止。他满意的把沾满我呕吐物的手指在我脸上擦了擦,对帅哥说:“走吧。”帅哥看了他一眼:“恶趣味。”墨镜男:“你这么一说,我又想出个好玩的。”说完朝着我的呕吐物尿了起来,然后捏着我的嘴说:“把地上舔干净,速度太慢的话你就等死吧。”我慢慢地弯下腰准备舔,可发现帅哥没有松开手里的链子。突然我觉得周围很静,只能听见我肚子里那个震动棒的嗡嗡声,然后我又挨了一耳光。我心头很火,可又不能表露,只能又尝试弯腰去舔。这时帅哥说话勒:“你就不能玩点别的?弄脏了回去还要洗。”然后拉着我往前走,我碎步跟了上去。

在一个破旧小区单元楼的三楼,三零二房,我被带进了“狼穴”。墨镜男把握推到在地上,自己坐到沙发上,对我说:“贱狗,用嘴把我裤子脱了帮我吹箫!快!”我艰难地用嘴叼开他西装裤的拉链,可怎么也解不开裤子的扣子,我十分着急,脑袋一热干脆用舌头从裤洞里隔着内裤舔他的鸡巴。这一举动倒是让他高兴了,墨镜男说:“这贱狗学乖了,不过倒是真贱。公狗对男人都有兴趣。”说完,他自己脱了裤子,一根ffice:smarttags" />18cm的黝黑的大屌直立在我眼前,一看就知道他是身经百战的老男人了。他说:“来吧贱狗,奖励你的肉棒,给我舔干净了!”我只能从命,用拷着的双手扶着他的肉棒,又是吮吸又是舔。他用皮鞋摩擦着我被捆绑的JJ,再加上菊花里的强烈震动,我很快就直了。他又说:“好了!躺地上,贱狗。”我想这老男人是不是肾亏,那么快就要射了。可惜我又想错了,我才躺下,帅哥穿着丁字裤,戴着皮手套出现在我上方,手里拿着一个点燃的硕大红蜡烛。帅哥对眼镜男说:“拿你的内裤给他嘴堵上,然后踩着他别让他乱动。”我一字型躺在地上,他们两一个在我头顶,一个在我脚处,踩着我的镣铐,我无法动弹,除了菊花,全都暴露在这两个恶男眼前。帅哥说:“贱狗,你就大声叫吧。”我很听话的大声叫了,不停地惨叫,可是叫声被眼镜男骚气的内裤给隔住了,只有他们两能听见。帅哥用普通的蜡烛往我JJ上滴蜡,他把我包皮给翻开,很细致地把我整个龟头都用蜡封了起来,还特意捏着龟头,撑开马眼,往里面滴了几滴。然后是我可怜的蛋蛋,他把蜡往我的毛上滴,然后又把干掉的蜡扯掉。我的JJ没有剃毛,不一会整个JJ都被蜡封住了。我喘着粗气,眼泪不自主的流。帅哥道:“我最喜欢看贱狗哭了,你越哭,我越开心。”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没有办法说出口。帅哥转移战地,开始虐待我的乳头,被蜡封住的乳头显得更红了。然后帅哥说:“是你自己把菊花展开,还是我用括肛器呢?”我抽泣着把屁屁抬起,双手把菊花掰开,然后咬牙闭眼准备忍受剧痛,可半天没来。我睁开眼睛,想看他们在干嘛,刚一放松,我又开始嚎叫。这帮禽兽。滚烫的蜡把振动棒封在了我的菊花里。他们放开我手,我都不知道用手捂哪里,因为到处都火辣辣的疼。以前我玩过蜡,蜡滴在皮肤上出来开始比较烫过后就没事了,但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蜡,被蜡粘到的地方全都像伤口沾了辣椒水一样。我在地上翻滚,他们则在我背朝上时把我按住了,然后专往我被鞭打的地方滴蜡。我叫的嗓子都哑了,浑身因为疼痛都没力气了。他们放开我的时候我完全没把法站起来,我觉得自己快成蜡像了。我被架着腋下靠着沙发脚坐了起来,然后帅哥把他的JJ露了出来,他的JJ没有墨镜男的大。他自己套弄着把JJ弄直后,一把把我嘴里的内裤扯出来,然后猛地插进我嘴里。我的喉咙被这样一戳,又干呕的一下。帅哥好像很享受这种插干呕的人的感觉,他也不怕我咬到他,一次一次地进攻我的喉咙,我没坚持几下就吐酸水了,在酸水的润滑下他插的更自如了。我突然猛地推了他一下,把他的JJ从我嘴里推了出去,然后咳嗽不止。他靠近我,摸着我的脸:“贱狗,你的嘴我艹构了。”然后起身一脚把握踹倒:“趴好!”我艰难地趴着,他一下把震动棒从我菊花里拉了出来,我大叫了一声,随后是呆着哭腔的求饶:“大哥,求你别插我,我屁股疼。”因为嘴里没塞内裤,叫声很大,把帅哥和墨镜男吓了一跳。帅哥狠狠地说:“你他妈的叫,老子让你叫!”我身体被往前一顶,疼的我整个人都软在地上。帅哥没给我倒润滑油,连着蜡一起把他那钢炮捅进了我的菊花里,我不知道他的肉棒顶在蜡上疼不疼,反正我疼的快断气了,不过由他捅进我菊花后没有马上抽插,我猜他也疼的够呛。他拔出鸡巴,对墨镜男说:“这狗给你了,老子没兴趣了。”说完进了一间房间。墨镜男把握翻过来面朝上,用手弹着我被蜡封住的JJ,说:“求我把蜡拆掉啊!”我被这蜡辣得耐不住了,而且刚刚被帅哥的鸡巴把一些蜡给顶进肚子里,现在肚子疼的厉害。我有气无力地哀求:“哥,帮我拿了吧,受不。。。受不了了。”墨镜男用他的黑皮鞋在我JJ上蹭,蜡碎了,但还是粘在JJ上,而且被这么一踩,疼的更厉害了。我想用手去把蜡揭开,结果被墨镜男一把挡开了。他说:“你这狗爪要是不听话,我就把它们钉在墙上。”说着把我的手往我身后撇。我觉得我肩膀快脱臼了,赶快说:“哥,我听话,听话。”墨镜男放开我,用手胡乱几下把我JJ上的蜡揭掉,特别是把马眼里的蜡拿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像马眼挨了一刀一样。

墨镜男拍拍我的脸说:“好好让我爽爽,要不老子不仅把蜡给滴回去,再赏你点到肠子里!”我知道墨镜男能干出这事来,于是乖乖回答:“我会让大哥爽的。”墨镜男把我的头往他的大炮上按,我能闻见很浓的淫水的味道,在荷尔蒙的影响下我的性欲盖过了疼痛,我很配合地舔舐着18cm的黑屌,不时发出咂嘴的声音,舔了一会,墨镜男对房间里的帅哥大喊:“你的药有效了,你出来看这贱狗。”我心想,什么药?难道身上的蜡里有药?帅哥出来,看了看我,说:“用了那么多现在才起效,看来以后不能把药放在蜡里。”说完,在我屁屁前跪下,扶正自己戴着延时水晶套的鸡巴,正要往我菊花里捅,就被墨镜男拉住了。墨镜男说:“你把他插肛裂,我等下怎么爽?”帅哥很不解气的回了一个眼神,往自己的水晶套上倒了些润滑剂,然后一挺而进,没给我扩肛,而且先还强插,即使有润滑剂我的菊花仍然吃不消,可这次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帅哥的鸡巴戴上水晶套增粗了不少,我的疼痛感没有之前剧烈。在帅哥快速抽插一会儿后,我知道一定要那个什么药的作用,因为我越来越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不自主的在舔舐墨镜男的黑炮间隙淫叫起来,口水顺着嘴角流出,我不知道当时自己有多浪荡,但肯定比吃春药到高潮的人好不到哪去。

“哥,快点,好爽,快点~啊!”

“哥,再用力,我要!再深点!!啊!啊!”

我觉得菊花有种前所未有的饥渴感,渴望更大更充实的东西冲撞它。我边淫叫,边淫语连篇。帅哥把我的脚扛在肩上,一边插我一边用力的打我满是伤痕的屁屁,奇怪的是,他每打我一次,我的快感就增加一分。那种感觉不是男人要射精前的快感,而是一种火热的饥渴感。

“我要,啊,啊,啊。!”

“哥,艹我,好舒服!啊,再剧烈点!啊,啊!”

墨镜男也不要我再舔他,他转而艹我的嘴,很明显在他18cm的黑屌的炮击下,我不停地呕酸水,不停的咳嗽,眼泪流的到处都是。每次墨镜男不等我咳嗽完就又把他的大鸡吧挺进我嘴里。不知被艹了多久,他们在这期间换了很多姿势。然后两个人都停了下来。

帅哥问我:“贱狗,要不要双龙啊?”

我已经被他的药和剧烈的性爱搞得神志不清了:“要,哥,我要!我菊花好空,别停止艹我!”

帅哥:“贱狗,你以为双龙是你想要就要的?你可以滚了,立刻滚!”

我:“哥,我不走,”我抱着帅哥的脚,“求你们艹我吧,求你们我!”

墨镜男:“没想到你的药有那么强的作用啊。”

帅哥看了看墨镜男,一副让你不相信我的样子,然后问:“你先进还是我先进?”

墨镜男:“你先,我怕你后来,凭那硬度插不进去。”

帅哥二话没说,把水晶套脱了,涂上润滑剂就插进了我的菊花里。墨镜男说:“你让我怎么插?”我躺在地上,帅哥骑在我身上,确实这个体位没办法双龙。然后帅哥很不爽的把鸡巴拔出来,把我从地上拉起来,自己躺到沙发上,命令我说:“贱狗,上来!自己做到我鸡巴上!”我照做。还没坐稳,墨镜男就一把把握推倒,我一下扑倒在帅哥身上,脸和脸和他对个正着。我在药物作用下,情不自禁地去吻他,而他居然没有把握推开。墨镜男没管那么多,撸起他的黑色大屌,随便抹了点润滑剂就往我菊花里挺,第一次失败了。我不自主地淫叫起来:“我要,哥,快进来,我要!”墨镜男用力掰开我的双腿,把龟头对准我的菊花,使劲往里,这次进来了。他开始猛烈的抽插,我则浪叫不停。我从没双龙过,这次在药物的最用下让这两个禽兽给双龙了。虽然被先虐待了很久,但毕竟是第一次,菊花很紧,不一会儿就听见帅哥喊:“你他妈的慢点会死?快停,老子要射了!”墨镜男停了下来,嘲笑道:“贱狗都没射,你就先射?”帅哥说:“他妈的,他的鸡巴又没贴在你身上,全射我身上了。”没错,我被双龙给插射了,他们就那么准,每一下都顶在我前列腺上,而且我被按在帅哥身上,勃起的JJ不停的在帅哥肚子上摩擦,于是射了帅哥一身。不过我完全没有要歇火的表现,在他们停下来时我又央求:“哥哥们,别停,我好难过,我要!!”墨镜男嘀咕道:“妈逼的贱狗。”然后马力全开,疯狂的捅着我的菊花,一边狠命地打我伤痕累累的屁屁。我淫叫着:“啊!啊!好舒服!啊!”墨镜男把手伸到我身下,一手虐着我的龟头,一手掐着我的乳头,在药物作用下,这些疼痛感全转化成了快感,很快我又射了他一手。他猛地拔出鸡巴,把我从帅哥身上拉起来,一脚蹬在沙发背上,直接把他的大鸡吧又送进我嘴里,然后他抱着我的头用力的抽插几下,我感觉几股热流直接进到了我的胃里,连是什么味道都没尝到。然后他抽出鸡巴,在我脸上打了几下,满意地说:“贱狗好吃吗?”我答:“我还要,我还要。”说着像狗一样伸出舌头,去舔墨镜男的大鸡吧。这时帅哥命令我从他身上下去,然后他站起身来,对我说道:“跪在我面前!”我照做。他捏着我的嘴,挺着他的鸡巴往我嘴里一顿插,又一个男人精液喷进了我胃里。

帅哥把绑在我JJ上的绳子揭开了,乳白的精液顺着尿道口溢出,我的JJ突然有一种迟到的快感。我不自主地用手我住坚挺的JJ狠命地撸,另一只手三个手指往自己菊花里戳。不一会,又有七八股精液流出,啪啪地滴到地上。还没等他们命令,我就趴到地上把自己的精液舔得干干净净了。我跪在地上渴望的看着他们两,我还想吃精液,还想吃很多!

墨镜男和帅哥有轮流把握按在地上艹了2次,身上的蜡都在剧烈的做爱中蹭掉了。我一滴不漏地把他们的精液都吃了。药效渐渐消失,我感觉到了肛门的剧烈疼痛,还有身上被皮鞭抽打的伤口。而我一晚上射精太多,现在也精疲力竭了,我在赶快离开可是双腿都不听使唤。我躺在他们两个男人的胯下,站不起来。好像他们也没有要赶我走的意思。不知不觉我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裸睡在沙发上,衣服裤子都在旁边,JJ半勃起的无力地瘫在肚子上,我坐起身来。帅哥从房间总出来,对我说:“要是你敢把昨晚的事情说出去,你就永远别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我“嗯”了一声,穿上衣服开门准备走。帅哥突然又说:“贱狗,昨晚你吻我,我会要你付出代价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