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男友干爸爸

我叫小宇,今年18,长得算是清秀。早在两年前高一的时候我就为了他向家里坦白了我的性向,现在家里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也开始关心我的交往对象。# ]5 ?) W" s) a* b
也是在两年前我在酒吧认识了一个男生,叫陆宁,比我大5岁,当时是个法律系的学生,现在已经当上律师。认识之后,我们彼此有好感,随着约会次数的增多,我们也确定了情侣关系。他因为长期健身的缘故,所以身材保持得令许多人都羡慕,修养气质也颇佳,对我也是很体贴。因此,我把他带回家里时,家里人也是很满意。
我升上高三,为了应付高考,学习自然繁重,连和他做爱我也是制定了计划。我知道每周两次的做爱肯定不能满足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但是我想只要熬过这几个月我便能好好陪他了。
说说我的家人吧,爸爸、妈妈和还未结婚的小叔。# Q/ b, ~+ j1 M# [7 t3 E
爸爸在一件健身室做教练兼经理,而那位年龄与我相差不大的则是刚服役完,现在刚在爸爸的健身室里工作不到一个月,一看就是阳光正气的优质男人。
又是一个周末,我带宁到家里吃饭,碰巧妈妈和姐妹们去旅游了,爸爸和小叔又加班,我只好认命地做家庭煮男。期间,宁还一直闹我,我知道他是想了,但我明天还有考试,所以忍着不回应他。他立刻也知道我的心思,所以没有继续,转身认真帮我洗菜,但我是看着他那根东西完全没有消退的迹象,只能在心里偷笑。快8点了,爸爸和小叔才回到家。他们一进门,我就瞄见宁盯着爸爸那被汗水浸湿的运动背心包裹着的大胸肌看,还咽了声口水,才消下去的男根又有抬头的迹象。
我心想,今晚先用嘴帮他消消火,等明天考试完了再好好犒劳他吧。他们怕我们等,各自到卫生间擦了身换了套衣服便出来了。我看他们面露喜色,追问下才知道,爸爸又被升了职,连小叔也沾了光被老板发了个红包。#
@1 j* A: q1 s( a
男人一高兴就容易喝酒,连我平时不喝酒的也小酌了几杯,直到10点半才结束。
我们扶他们兄弟俩到房间,我便到厨房处理残羹剩菜了。# Z, w) K" u2 D) L' `2 J
但没过一会儿,我便感觉屋子里太安静了,难道宁也睡了?我到房间看了没人,回头是却从卫生间的缝隙中看见宁他一手拿着爸爸的紧身背心往胸肌的部位嗅,另一只手则拽了兄弟俩湿透了的内裤塞进自己裤子里磨蹭,还念念有词:“爸,爸,让我尝尝你的胸肌,喜欢宁子么,啊~啊~好大啊~小叔,对,就是吸那儿,哦~哦~好爽,我要艹翻你,爽么,嗯?”3 _" S0 y+ z% P
虽然宁在床上很放得开,但这么淫荡的他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看着他意淫着爸爸和小叔,心里酸酸的,但鸡巴却因为宁的淫秽言语诚实地变得无比坚硬。
我退开几步,小声喊了喊他,里面立即没有了声响,取而代之的是水龙头的水声。过了一会儿,他神色有点不自然地出来,说:“喝了多了点,但撒泡尿,洗把脸就没事了,哈哈。对了,爸和叔喝太多了,我去给他们买思安解酒药,不然明天准头疼,妈回来就又要挨骂了。”' c1 \+ L+ [; A  Z3 o3 q" }% n
我应了声好,他便出门了。8 z/ }. ]2 W. \! |" P
回来后,宁手提着药,我却看见他两边的口袋都鼓鼓的,难道还买了...?
我们合力给爸和叔喂了药,洗洗也躺下了。我想挑逗下他,却被他轻轻拂开了,说做了明天我准考不好模拟试,况且他也有点累了。我悻悻得睡回自己的位置,却总感到会有什么发生......
半夜,我被宁起床的动作惊醒,平时他拉夜尿不会这么蹑手蹑脚,难道?!我的内心产生一丝不安,也有一丝,没错,一丝兴奋和刺激。待他出了门,我悄悄起了床,瞄见他果然进了爸爸的房间。也许是怕关门声惊醒其他人,宁只是虚掩着门,我往门缝看去,只见宁颤抖着往睡在床上的爸爸走去,轻声叫了声爸,确定还在熟睡中,便跪在了床边,先用头蹭了蹭爸爸粗壮的手臂,手也抚摸上爸爸雄壮的胸肌,慢慢地,变成了揉搓,指尖也有意无意地刮过乳头,待完全硬起,宁撩起了爸爸的背心(在家穿的是宽松的休闲背心),当那双雄峰活生生地映在宁的眼前。
“爸,爸,让我尝尝,我想了很久了...”  X+ v) ]: ^! Z- {. N; {
他似乎再也忍不住了,把头埋在了深深的乳沟中,用力地嗅着,爸爸擦身残留的汗味刺激着宁的大鸡吧,他一口叼住了爸爸右边的一颗黑葡萄,努力地舔吸。. ]" w" F2 {. y. R) R
“爸,哦~你的奶子真甜,我还要你的奶水,爸~哦~”。$ k( {3 e7 c. z7 l( T9 y
这时,爸爸的裤子也被宁扯了下来,只有16厘米却有5厘米粗,自己也早已赤裸,他嘴里仍然轻咬着早已红肿的大葡萄,俩手却把爸爸和自己的大鸡吧紧紧握着,上下撸动着,两只手都被彼此的淫水给湿透了,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
又撸了一会儿,宁把爸爸的双腿曲起张开成M字型,便埋头在爸爸胯下耕耘。但宁把爸爸的大家伙含进去的那一瞬间,我注意到爸爸突然眉头一皱,嘴也打开了,是方便呼气么?难道?!在胯下努力舔舐着爸爸巨蛋的宁完全没有发现。精明如宁,肯定不会只给爸,爸爽,他的手指慢慢向下移动,到达那男人最神秘的的地方后,用之前那充裕的淫水慢慢在那洞口打转,嘴里仍然没有放松,还有一只手也还在那巨大胸肌上流连。突然,宁加快了动作,爸爸一声轻哼,因为妈妈去旅游而无法释放的爸爸的精华全都射进了宁的口中,看着从宁嘴角流下的精液,我心里......
宁慢慢抬起了爸爸的腿,就着口中精液,对准那穴口,一边用舌尖撬开,一边把精液灌入那穴口,这个玩法是我和宁前不久才发明的,为了增加点情趣,没想到现在他竟然在和我的大胸肌爸爸在进行中!!!似乎差不多了,宁慢慢把他那18公分的大鸡巴推进爸爸的蜜穴中,很奇怪,爸爸的鸡巴又开始翘了起来,而且,怎么第一次承受这么大的阳具没有意思痛苦的神情?9 `2 s2 ^9 m% v% M4 j2 d' C) c
随着宁的加快,我知道爸爸的呼吸开始紊乱了,怎么会?最后,宁把这个月第一炮的精华全部射进了爸爸的黑红的大菊花中......宁趴在爸爸的大胸肌上喘息着,还时不时抓着那两坨大胸肌,这时,宁说的话然给我吃惊万分:“爸,你醒着的吧。”
随是问句,却是陈述的语气,难道他知道爸爸一直是醒着的?!只见爸爸的眼皮轻颤,最终还是睁开了眼睛,在他对上宁的眼睛时,一把抱住了还在压着他的猛男。; T0 J. k6 m0 y. S' b1 Q
“爸,被我操得爽么,嗯?刚才不敢叫是吧,呵呵~还想再来一炮么?”2 J7 \4 Y5 J4 L2 D; j$ \& ^
听了这话,爸爸的老脸红了,但手却往宁的屁眼挪。
“爸,我不是看小宇复习时间太辛苦,你又一直欲求不满想我操你,我今晚不会进你的房间,别打我菊花注意,我只给小宇操,懂?”+ U/ l9 z) J2 @! q; f, a
听了这话,爸似乎还想坚持,宁却直接起了身,起身的过程也顺带把还留在爸爸雄壮体内的巨根扯了出来,爸爸立即闷哼了一声。. I' ^, Q! R. V4 m3 u  g$ R
情事已了,也确定了宁的心还是有我,也就放松下来了。这时,我却看见与阳台连接的窗户边上有个黑影,阳台那边只连接的房间是......
难道?/ t/ d. E. r" T$ \) m$ R
看见宁往门边走来,我迅速退回自己的房间,他回来之后在我额上轻轻吻了一下,抱着我,睡了......
而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搬出这个危险的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