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将应聘的帅制服白袜保镖戏耍强操

我是一名保镖,专门保护我家少爷,其实就是陪他玩,我是被少爷领进门的,不像其他保镖自己应聘进来的,所以说我的待遇比他们稍微好的,跟少爷在一起的机会比他们都多,我是他的贴身保镖,别人只是守门的看家的,我也知道少爷喜欢我,好几次想把我上了,我都避开了,所有的保安基本都被他摘走第一次,他还给我个职权就是随便玩他的保镖,我也就玩了几个看着顺眼过得去的,我天生喜欢制服,所以看见制服跟有诱惑,天天看着保镖们强壮的身体,散发着男人的魅力,穿着黑西装和皮鞋,不过他们当中没有一个是我特别喜欢的,直到那一天他的到来。
早晨我和少爷在电脑里看GV,然后保安小王跑进来说,有人来招聘保镖了,我们说叫他进来,然后把电脑GV的声音取消了,他推开门进来了,高挑的个子健壮的肩膀,五官明朗帅气,身穿一身运动旅游鞋,很MAN很有魅力,没错我就是喜欢这种,我偷着跟少爷说:“无论如何留下他。”
少爷邪恶的看着我笑了一下,知道我看中了这位应聘者。/ o8 s% l, R! k% v( U. N; Z3 e
“您好,只是我的简历,请看一下。
我接过来单子一看,叫李阳,以前干过2年健身教练,难怪那么身强体壮,鸡'巴肯定粗肯定持久,战斗力准丰沛,哈哈。
少爷:“你应聘的贴身保镖,比他们保安强壮我是能看得出来的,不过你不能对我们隐瞒我们你的身体情况,比如穿内增高,有口臭狐臭脚臭的不能当。& S; L% s, x: \0 C" a
“放心,这个我都没有。
我说:“那不行,你脱下鞋让我们看一眼,有没有内增高,顺便看看你有没有脚臭。#
y, _: O; K1 H) E# j: k
他脱下运动鞋拿起来给我们看了一眼鞋口里面却是没有内增高,很干净,穿的白袜也超级帅气,好想舔起来啊,我刚想蹲下去抱他的脚,他说:“算了吧,既然你们都不相信我说的话,我也没必要在这里呆下去了。
转身就想走,少爷马上喊出一句:“你面试成功,包你吃住,我带你去你住的房间。$ T& W( E( S9 _, R
少爷给了我一个眼神,我懂了,少爷带他去楼上拿制服和皮鞋,我去屋里在床上喷了好多的迷雾香水,等一会他上钩,他在楼上换好了制服和皮鞋下来,我喊他:“阳哥,这房间是你的,你先躺会吧,到中午我来喊你去吃饭,以后你是贴身保镖了,也保护保护我吧,哈哈~”& B2 v5 h2 t" x4 `5 @
他拍拍我肩膀:“大家都是哥们,别那么客气。”
哇,这近距离的看他说话,洁白亮新的牙齿,清新的口气,我下面早就硬到不行了,然后我就出去了,给他关上门。) H4 m1 ^7 U% ~; F% k
少爷问我:“一切办妥了吗?
我点点头,少爷:“行,这次我帮你忙了,你怎么感谢我,今晚好好犒劳犒劳我吧?. }1 l* O* W% q3 H4 Q- g
我点点头,主动吻了少爷一下,我差不多就是被他包养了,少爷下楼去吩咐那几个保安说:“一会都给我演唱戏,演好了少爷我有奖赏,演不好都给我回家,今天来那个保镖,一会我就要上了他,你们要陪我啊。
那些被他操过得保安们点点头说一定一定的,我看了看表差不多半小时了,早应该被迷住了,不过出于他身强体壮,他还打开了空调取暖换空气,就多等了一会,这几分钟我真是度秒如年啊,恨不得赶紧插进去,我走过去敲敲门,没人理我,心想差不多了吧,我打开门,看到他站在我面前,我一愣,完全没有药效吗?随后仔细一看,原来他身体也晃悠了,也撑不住了,他说:“你们先吃吧,我身体不舒服,就不吃了。. K( ^7 z' `/ g4 O! B, F
说完就冲我歪倒过来,一下铺躺在我怀里,我当时爽爆了,我假仁假义的说:“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服你先躺下吧,你怎么了?”) K0 p4 V% n; B
李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我的头有点晕,浑身无力了,我真的没有骗你们,我身体很强壮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我关上门扶他躺在床上,我灵机一动说:“我帮你把皮鞋脱了吧,这床单都弄脏了。+ x" K4 v# n" ~  T) Z/ m9 K. U. q
他无力的点点头,我蹲下身子顺手脱下一只皮鞋,脱下皮鞋的一瞬间,感觉从他鞋子里释放出好多新鲜的空气,这洁白的袜底,帅气的脚趾,完美的一只白袜脚啊,起码得有43号,我伸到他脚尖面前用鼻子闻了闻,这气味完全不是一双脚应该散发出来的味道啊,那么清新爽朗的味道,没有脚臭,反而是一种很有魅力的男人味,是一种无污染的男人味,呼吸了之后神清气爽心里特别的开朗,简直醉生梦死啊,就像到了青藏高原一样空气特别清新没有污染,我又脱了他另一只皮鞋,两只白袜脚放在一起,看上去养眼,闻一下欲仙欲死,回味悠久,我说:“既然你头疼,我给你做个足疗吧,我知道几个穴位可以缓解头疼的,我轻点给你按。+ n- ~+ r9 P6 Q9 u) y
他:“真谢谢你了,如果你不嫌弃我脚脏的话,那就麻烦你了。”  5 e" D+ N" c, |7 E' i; N
我:“不会的,怎么嫌弃你脏呢。”    a' f' S; A1 }, J
我伸出双手去抚摸两只大白袜脚,温暖而柔软,爱极了,真是放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很听话的两只白袜脚,按一下很有弹性,两只手抱住他的脚反复的搓,想把味道沾满我双手,随后我又用舌头去舔,袜底都那么细滑,舔一口很厚实的感觉,我只会舔一只脚,我生怕我的口水会污染了他脚上的味道,因此只舔一只,我将他的脚尖放进我嘴里,牙齿轻轻的咬他的脚趾,感觉比吃什么东西都要诱人,世间罕有的白袜脚啊,我对他说:“你没有脚臭我已经知道了,该看看你有没有口臭了。
他说:“什么,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脚臭的,你....
没说完话,我就亲吻他的小嘴了,他瞪大眼镜,用双手去推开我,但是怎么推也没有力气能推开我,等了好久才舔到他这洁白的牙齿啊,和温润的小舌头,他的小舌头在躲着我,生怕我吃了它,我吻得更深了,用舌头最终成功捉到他的小舌头,柔软而细腻的小舌头,在他舌壁上来回蹭了好多次,整个嘴里被我舔的严丝无缝,手工,我说:‘你也没有口臭,该看下一个部位了,如果通过了你就算正式员工了,最后一项你今天能接受也得接受,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F1 {# [! f* f2 W8 ^, J- k
李阳:“咳~咳……,你到底想干什么?快放开我,以后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我:“刚才你不是说大家都是哥们,别那么客气嘛,那我就不客气一次,享受享受你的身体给我带来的乐趣。
这时少爷带着录像机进来了,他平时没看过我操人或者我得到渴望的那种感觉,所以他要记录下我的精彩片段,我剪开他的黑西装外套,解开了白色衬衫的扣子,露出了他的胸膛,这热乎乎的胸膛,饱满的腹肌,皮肤很白,我想象他的古铜色肌肤,没想到肌肤那么白,我也麻利的脱掉上衣,贴在他胸膛上,传递他胸膛的温暖,这爷们的肩膀就是宽,就是可靠啊,原来可靠的意思不是诚信,是地方大能让你靠住了,嘿嘿,吻了下他的腋下,没有狐臭,他貌似用了凌仕沐浴露了吧,还是喷雾了,淡淡的香气,难道他有体香吗?  n& z: C! w9 l! W+ @" w9 {
贴热乎乎的胸膛上真温暖,好想和他睡一晚,互攻互换,狠巴巴享受一次爽到爆,我解开他的皮带,脱下他的黑西裤,只剩下一双崭新的白袜脚和很干净的白内裤,躺在黑色床单上,陪衬的很到位,白袜特别显眼,哪怕就操一次,以后看视频也还是很有满足感的。1 \5 ~1 \* i; E; j9 B- ~
李阳:“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的话就去找女人,别对我这样,快放了我,以后要你好看。! d+ Z( N8 k: P0 S* N; z3 w
我不理会他,我撒开他白内裤,看到了期待已久的鸡'巴,用手抚摸乱划。9 j4 G( j9 |% x4 v
他:“放开我,快放开老子,停下!”9 k. Q; B- ^7 Y6 _7 {% B2 z5 u
其实他已经知道了一会自己要被摘走第一次,我估计已经做好觉悟了,竖起他的鸡'巴给他撸管,稍微硬了一点我就给他口,使劲的吸是不是咬一下,用舌头钻几次,搞得李阳轻微的呻吟了几次,我越口他的鸡'巴越长,不愧是健身教练啊,又敢当保镖,之前不定练过什么神功了,鸡'巴那么长,从没遇见过不能被我一口吞的,他这鸡'巴我居然完全不能一口吞下,至少得20CM以上,鸡'巴硬涨的李阳适应不了,尽管身体很强壮但是这个部位很难忍受,他依然呻吟着,扭动着身体,两只白袜脚被劈开之后再黑色床单上蹬来蹬去,一会绷劲一会放松,不知道双脚要用什么姿势才能舒服,一幕幕都被少爷录下来了,高清无码录像,我觉得他差不多要射了,我指了指鸡'巴,少爷就录像他鸡'巴,然后他射了,第一股就喷涌出好多,由于口的太深了,刚一喷射我差点呛到,就咳嗽了几下,然后就看到从我吸允着鸡'巴的口中喷了了好多精'液出去,为了让少爷的录像机全部录下,我稍微张开了嘴,让精'液从我口中流出,流出了好多精'液啊,我其实只吞了一点点的精'液尝尝他的味道,其余的都被我闭紧喉咙之后从嘴里流出来,我的嘴唇四周全是精'液,流到我胸膛上都有,浓浓的白绸的精'液,连他自己鸡'巴上都有好多。1 L8 H8 ~% H$ v$ V' }  F, ~
“ 啊~~ 啊~~~昂~~操~~停下~~~~给老子停下~~~啊~~我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你~~啊~~
我:“别再挣扎了好吗,就像你的白袜脚踢来踢去的被操的没有办法停下来,只有乖乖的接受,我又要射了啊。
我提升到极限的速度插他,操的他看起来是很愤怒眼里充满杀气,连呻吟也变得很气愤的呻吟了,就像电影里杀人狂发疯了一样啊~~~~起来没完一样,啊~~~的声音比之前长了。& A0 l% @9 E  r! A/ I# c
我:“是不是我被让你爽了,你在愤怒什么,乖乖听话会对你好的,不然有的是办法。”
他不屑的回答:“啊~~呵.想让我~啊~~~~服从你?  啊~~~啊~~~做梦~~”; f0 e" F: Y8 t) m
我就要射了,我舔着他的背部,满脑子幻想的都是他的两只有人的白袜脚,还有那浓浓的精'液,现在正在操他粉嫩的菊'花,我想着想着着就要射了,我赶紧拔出鸡'巴将他的身体反过来,就在我双手刚反过来他身体时候,他的脸刚转过头,我的双手还没撸呢,就喷出来了,正好他转过脸来就被喷个直射,他一闭眼,被我的高压跑攻击了,后面射的全流到他胸膛上了,然后我将鸡'巴上带有的最后几滴精'液直接捅进他嘴里了,强行给他灌下,也体验了一次给白袜帅哥口的感觉,这被自己喜欢的人口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温暖的含着我鸡'巴,这白袜帅哥躺在黑色床单上,不管是前身的胸膛还是后身的菊'花,都沾满了精'液,还有嘴里也是,而他的全身被我舔个遍,最迷人的就是那两只白袜叫不断地抽动。
少爷说:“录完了,太精彩了。”) h( [) t1 `7 B( q/ X- c
我笑了,就在这时保安上来了说:“少爷,楼下又有人招聘保镖,让他进来吗?' \; Q  {4 T# t9 u' {
我:“哎呦,买一送一是吗,操一个不够又一个羊入虎口啊。
听到这消息李阳笑了,我问他:“你笑什么,难道这人你认识?3 X" Y/ z+ D' r- x' I) x; x" M0 e$ `
他没理我,我穿好衣服跟少爷说:“出去会会他。  e# A7 N, X" j* _) M7 C3 H
我跟少爷就出去了,屋里就留下李阳和捆绑的演戏警察,李阳对警察说:“哥们,你还动的了吗,起来我用牙给你松绑,你帮我去楼下说下情况,刚才来应聘保安的是我哥,他会救我们的。* p* J! s, u! `  Q
那警察说:”我能起来,你帮我解开,我去楼下喊你哥来救你。 * s" y4 a+ Y8 ]+ W. b) \; n
“ 恩。”那警察像毛毛虫一样磨蹭到床边,慢慢的站起身来歪倒在床边,将绳子头放在李阳嘴边,李阳咬住了之后警察一拉绳子就开了,警察对李阳说:“你等我的好消息。6 j8 b) t. y, \
傻帽的李阳居然相信了,他并不知道那警察是我们的人演戏在搞他,警察悄悄的打开门出去之后轻轻关上门,走进我和少爷的房间,看见李阳的哥哥正在接受面试,警察悄悄对我们说:“这是李阳他哥,小心点,他还真以为我会救他呢呵呵。  _
我一眼新应聘的保镖的名字叫李旭,也是很爷们的,看着他的脸我都想射了,基因太好了,长得好身体壮鸡'巴棒白袜脚无敌了,我说:“你比早晨应聘的那个人个头还壮,那人虽然和你身高差不多,但是没有你肩膀宽。
我心里暗暗的邪恶着,又可以靠肩膀了,那人笑着说:“那人是不是叫李阳啊,那是我弟弟,他面试成功了吗?
我:“成功了,原来你们是哥俩啊,这一个比一个身强体壮的,你也被应聘了,你弟弟去吃饭了,我先带你去楼上换制服吧。       ' I; n; ?8 H$ ~8 w1 g) a
我带他到楼上打开房间门,屋里摆着几身制服和皮鞋还有我最喜欢的银白色条纹袜,我说:“你自己选一套合适你的吧,一会我再来叫你。- ]0 @  g- `' S4 |, ]1 i! Y6 M
他走进屋我关上门,他并不知道屋里依然充满了药气,我心想一会又得有一个帅哥被操了,并且要亲眼让他弟弟看着他哥哥被操,也要让他哥哥看到他弟弟被凌辱的一面,李旭坐在里面换衣服,越是在里面呼吸,吸入的药越多,我悄悄的将门反锁,然后告诉那警察你可以回去演戏了。9 U: V( K) U+ W
那警察回到李阳的屋里对他说:“我已经擒拿了他两,你哥哥身手很好啊,干躺了楼下几个保安,一会你就看一样精彩的戏吧。”
李阳:“我哥哥比我还厉害呢,你找他们要解药啊,我这浑身没力气。”
警察走出去了然后掐着我进了屋,我假仁假义对李阳说:“哥哥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求你放了我吧,要不,你狠巴巴操我一顿,我错了。
李阳:“呸,早TM叫你放了老子你TM就不放,把我祸害成这样我还放了你?饶不了你。”; A" t7 b% C! W2 y6 z
我突然变脸笑着说:“小子,死到临头还嘴硬啊,刚才不过是为了让你出口气舒服舒服。”8 Y; J5 X. o! Z8 ?" t5 m, v6 A
李阳还坚信他哥哥和警察会救他们:“看是谁死到临头,我哥哥可是5年的健身教练,比我都强壮,你等死吧。
我:“你们两个是很阳刚也爷们,但是有勇无谋,脑力欠佳。
我拿起来一只阿迪运动鞋放在鼻子上呼吸,李阳一看瞪大了眼睛:“这……这不是我哥的鞋吗,你怎么会有,他鞋怎么在你手里?1 j( K( ]1 L4 I
我邪恶的说:“呵,你哥愿意送我,就算他不愿意给我闻,我也有办法亲手从他脚上脱下这只美味的运动,他的白袜脚味道不比你差啊,好想好man的白袜脚啊,打开电视给你看点东西吧。
我打开电视给他直播他哥哥房间的动静,他仔仔细细的盯着电视机看,他哥哥身着一身黑西装皮鞋躺在黑色床单上,每次想起身,但是奋力也还是起不来,吸入了太多了药,无助的双腿乱使劲也还是起不来,一会自己蠕动着就摔在了地板上,慢慢向前爬,想爬出这个房间,但是没有力气打开门锁,然后我把电视机关掉对李阳说:“走啦,让你哥哥看看你这被凌辱的样子,一会让你看看你哥哥在你面前被人操的感受。
李阳:“不~~那不是他~~~他那么强怎么可能会这样~~~别这样~~不要~~
我拖着李阳的两只白袜脚拉着他就走,他躺在木地板上被拖行,走到了李旭的房间。
李旭看到了自己弟弟凌辱的样子:“李阳,你~~你怎么会这样,他怎么你了?
李阳红着脸不好意思说。
“我替你说吧,你弟弟对我卖淫,我就如他所愿把他强'奸了,现在该你了。
随后将李阳扔到床上嘴巴贴了胶条,然后将他哥哥也扔到床上,我决定今天休息,明天再操他哥哥,于是我还是忍不住的想尝尝李旭的白袜脚,我解开携带,脱下他的大皮鞋,味道仿佛从鞋子离开脚的一刹那喷发出气味,我操..................9 ^7 @7 ~) A2 D: c1 G- g# V
射的一刹那,李阳实在忍不住这种感觉了,张开嘴:’啊~~啊~~~、”的叫了出来,射利索之后他急促的呼吸喘大气,以为终于释放出去就平静了,再看那双白袜脚,都瞪起来了绷脚尖了,在射的时候白袜脚不断的抽筋抖动着白袜脚尖,在射完之后又无力的躺下了,一动不动很乖的呆着,李阳:“你……你TM到底想干什么,还有完吗, 感觉放开老子,老子终有一天会报复你的,快滚开,保安,保安快来。7 e: [& I4 l/ {
他大声的喊保安,保安上楼进了房间一看问他:“好端端的你叫什么?5 Z$ a: z7 U  J$ {
李阳:“快报警,这里有人玩同性,快啊。( v2 ^9 {$ A3 i9 q3 k2 U( C4 [
保安:“哪有人,这里不就是你自己吗,你不保护少爷在这里躺着,你丫挺会享受啊。
李阳生气了,大声说:“你TM眼瞎啊,看不见他们两个吗,快去喊警察。. m/ Q+ Q$ u, D7 X( C7 Y, H
保安:“行行行啦,我给你喊去,哪有什么人 啊?; Y, @. t. y3 j2 W
说完走下楼了,  我说:“来吧,该最后一项了,合体吧,让我感受下你给给我安全感吧,刚才你传递给我的能量太多了,我一次性接受不了那么多,下次继续在接受,现在该你接受我的能量了,虽然没有你多,但是给你你就得接着,接招吧。% c3 x7 B/ r& `0 ?. I6 j/ y8 U) c- Q
我劈开他双腿往上抬,少爷给我扳着他的双腿,露出了他的菊花,少爷用手继续卖力的给我录像,一手一台摄像机,生怕错过精彩的片段,我刚舔了一口他的菊花,两位警察就进来了,其实就是楼下保安换的制服,少爷这里什么工具制服道具应有尽有。; r) V8 t) l# D
李阳看到警察来了,以为自己有救了,急忙诉苦:“警察,快救我,快擒拿他们,他们大白天的在这里卖淫玩同性,给我迷药,快捉拿他们。
警察很有威慑力的说:“大白天在这里那么胆大妄为,敢卖淫,眼里还有王法还有警察吗?7 _5 P& v- v# V& y: B9 |0 p3 H+ ^4 l
另一位警察拿出刀子架在这说话的警察脖子上开始演戏啦,他说:“别动,在动TM杀了你,我忍你好多天了,今天非得操了你享受一次。- q& o  x+ b( o- j: {% I
然后我停下手里的工作,帮他把警察捆绑好了,放在木地板上,滚来滚去,时不时踢一脚,这警察:“原来你是叛徒,快放了我,你身为警察知法犯法,快放开我。
那警察:“想得美,你先待会吧,一会再来操你,先去操个保安。
随后跑上来了保安,保安看到警察就跪下:“爸爸,快操我,我渴望你操我。, V) R$ f) m* [; M. W  @) b$ m
然后两人就出去了,几个人演戏演得不错啊,只有这被捆绑的警察还一直在演着很有正义感的警察,我对李阳说:“保安保安不帮你,好不容易来了个警察,还得让他看着你被操,一会你还得看着他被操,你两是互相安慰吗?
李阳:“TM的快放开老子,老子是男的,你TM禽兽,老子以后饶不了你。% h+ S/ K! N& u+ K! _. C
说完又呸我了一口,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力气喊出来,这口水还挺有劲,吐到我脸上,我直接用舌头收下了这口水,我说:“你的嘴都给我吃遍了,我还怕你的口水不成?准备接招吧,这回谁也救不了你了。
我滴了润滑剂之后就用手指麻利的抽插啊,搞了那么半天又舔脚又演戏的还没合体呢,这回说什么也得赶紧入侵他菊'花了,我用手指戳着,李阳再次忍受不了痛苦就呻吟:“啊~~啊~~~住手~~啊~~! e) e$ T5 B/ p2 t
我插几次他呻吟几次,直到看着差不多能插入了,我就将忍了很久的鸡'巴一鼓作气慢慢的插进去了,就是叫他享受这种痛苦,我才能听到他爷们阳刚的呻吟声,我慢慢的插,慢慢的前进蠕动着,让他感受着我每一丝每一毫蠕动的痛苦,让他呻吟声不断:“啊~~啊~~~停~~啊~~~住手~~啊~~~停下~~~我操!% }4 W( q- [$ F7 B% N2 D/ ]
他里面温暖紧紧的包裹着我的鸡'巴,我每一寸与他内壁的紧贴着,从口慢慢的蠕动到里面,好紧啊,平时运动的肌肉太紧实了,劈开他的腿,一边乱摸他的胸膛一边慢慢的插他。( n+ Y" m- N( N$ ^1 e5 }* ^% \; j
“啊~~啊~~~住手~~我~~受不了~~啊~~~哦~~~
我:“你就享受享受吧,一般人是享受不到这种美妙的感觉的。
稍微提了点速度插他菊.花,一只手抱大腿,一只手给他撸管,这大长鸡'巴坐下去肯定很爽啊。
“啊~~啊~~TM快放了老子~~啊~~~啊~~我~~饶不了你~~~9 z; _6 m% P: N. G9 J$ `9 d" e) Z6 z
我:“都这样还挣扎啊,放弃吧,反正已经插进来了,别计较多插一会少插一会,刚才那警察不是也说了吗,你在这里卖淫让我操你。1 L% M: F+ L6 D: ~# ^
李阳:“我CNM,警察说你卖淫,啊~~~你TM还说我~~啊~~ 啊~~
我对着躺在地板上的警察:“贱货,我就在你面前卖淫了,强操人了,你能把我怎么地,一会气急了把你也操了,让你也卖淫了。”
李阳又被我撸射了,第二次也没少射了,射了一胸膛,喷的好远啊,一大股一大股的浓水啊,我双手抱起他的双腿放两边,用舌头仔细地品尝着这白皙的大腿,时不时咬一口让他多呻吟几句,随后又将两只白袜脚对齐了放在我脸上,让他脚踩在我脸上,我完全埋头在他那一双干净美味的白袜脚底,太好吃了太香了,这种味道很奇特是你说不出具体的味道但是非常喜欢,真的很欲仙欲死,或许是他的白袜大脚看上去很帅的原因,怎么看怎么闻都爱不释手,将他的双脚并拢,那么他的双腿也自动夹紧了,这样里面夹得比刚才也紧了,我依然直挺挺的猛插着他菊'花,又提升了速度。% i9 d4 U% m* j. }+ y. Q1 O/ T
插的李阳很爽,嘴里不停的“啊~~啊~~~啊~~~~嗯~~~~额~~”的叫着,都没有间隔说停下放开我之类的话了。4 A- H) K5 B% X: S& _8 ?1 W: {
我:“你天天那么能运动,但是脚居然没有汗臭味,白袜那么干净,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是不是天天都穿白袜啊?
他:“啊~~~啊~~~啊~~~你~~~管不着~~~呵~~只配给老子舔脚~~啊~~~哦~~~
我:“好啊,给你舔脚也很美啊,不过不只是舔脚,现在不是还享受着你的身体了吗,以后你全身都是属于我的,想怎么玩你就得怎么听话,这都有录像。& Y" \3 a9 ]; d4 {# Y! `9 {
我将他的双腿分开分别放在我的双肩上,为了叫录像机摄录下两只被操的不听抽动的白袜脚的镜头,提升好了速度,准备冲刺一轮,将他的双腿架在我肩上,两只白袜脚呆在我背后,抱紧他大腿猛烈的抽插起来,一进一出,每次都全根没入,插得我鸡'巴比刚才还长了,越操越起性,再看李阳被操的只有张嘴大声的叫床声:“啊~~啊~~啊~~~停~~~我~~~受不了~~啊~~~停~~哦~~~
我邪恶的对着他笑,快速猛烈的继续插着,不断入侵着他纯洁的体内,侵蚀着他的内壁,我很明显的感觉到操的他两腿抽筋,两只白袜叫随着身体抖动而抖动,两只白袜脚被操的很惨很无助的在抽动,终于我射了,射在了里面,这样比最初时候润滑了许多,我先暂停了抽插,李阳气喘吁吁以为完事了呢,长舒一口气,我将他的身体翻过去,让他趴在床上。/ S. c5 I* t5 }4 I" i
李阳骂道:“你TM没完了,赶紧放开我,小心一会我饶不了。  
我:“放弃吧,别挣扎了,在床上躺着你还享受又给你工资,多美的差事,放弃挣扎。
我不知道什么勇气让他如此的坚持不放弃,忽然觉得有点不详的预感,反正已经爽了一次了,就这样,我又趴在他的背上操他,与他身体无缝贴合,插的更深了,操的他“昂~~~昂~~~”的叫着,双手还不停的抓挠床单,也许紧紧的往死里抓枕头,很愤怒很生气的抓,即使他很使劲的抓但是毕竟身重迷药,我都能轻而易举的掰开他双手,我用双臂盘绕在他双臂上,使他平伸开胳膊并且固定,这样操着他才能使他全部承受不会被胳膊双手抓挠东西而释放些痛苦,让他一动也不能动的完完全全接受我的猛插,固定他双臂之后他又改双腿了,觉得他的双腿不停地舞动,两只白袜脚蹬来踹去啊,在黑色床单上很显眼的白袜脚被操的不停抖动,动起来没完很诱惑我,我继续操他,让他的白袜脚继续挣扎,一会踢左面去了,一会另一只踹右面去了,根本停不下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