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小攻大受

O" l* [- q: |( f/ @
这种糗事在所有人当中怎么就偏偏在我身上发生了呢?像我这款身材魁梧又孔武有力的猛男大帅哥(我一向为如此自认),以及我那种趾高气扬的超然神态,你不会想到我会是那个脸朝下被人摁倒在床铺里的人,屁股里居然还在被别人的一根鸡巴使劲抽插着。而那个所谓的别人更绝对不会还是某一个矮我大半个头的高中小屁孩。
我是说这小子真的全力以赴狠狠地在我的屁股里面连续捣鼓哦。; L6 X' f# I  s& U2 S5 Z
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活儿。多年的运动和蹲举让我拥有了一张圆滚滚的巨臀,看我穿着一条紧身牛仔裤真是一种给人印象深刻的视觉享受。
为了确保他自己在我这张运动健将的雄臀里面一杆到底,这小子的十根手指紧紧抠住我那两块弹力十足的臀肌,双手使劲掰开我的股颊。我躺在他的身子下面,每一次他尽根插入直捣黄龙的时候,我都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他那撮柔软而卷曲的阴毛紧贴在我肛门口的约括肌上面,而且他那两颗屌蛋每一次都直接碾压在我的会阴和我自己那两颗屌蛋之间。4 N. J2 c+ B6 y% M) u0 w
该死的,我内肠的下段再一次感受到了他那个门把手那么大的肉冠在我身子里面蹦蹦跳跳地接连膨胀了足足二、三十秒钟,加之清晰地感受到一股又一股滚烫的热流喷射在超敏感的内肠壁上,我断定他刚刚又射精了......又放了一炮。我肏你唷,说对了。他早已在我身子里面连续干了两炮,这是第三次射精啊,还是一口气不带停的哦。他那根巨无霸自从插进我的屁眼以后就一直都是硬邦邦的,甚至直到现在都没有软下来过,而他看上去似乎一点也没有打算就此歇手的意思。这小子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还没个完啦。6
s, ~8 Z6 f2 W! ?
他自己伏身趴在我的后背上,因此他的嘴巴就在我的耳朵旁边:“喜欢我这根玩意儿吗,挨肏货?啊?喜欢在你屁股里的我这根屌吗,骚货?”
通常,要是有人把我叫做骚货,我会肏鸡巴蛋的灭了那个混蛋。既然我是那个翘起屁股迎逢他那根鸡巴插进我自己屁股里面去的人,而且甚至还像一名男妓一样连连呻吟,那么还有什么话好说呢,我揣想,我就是一个骚货呗。
“别停下来啊,哥们儿,你就继续肏我吧,”我本来只想着把这档子糗事儿赶紧了结算了,趁早走人,然而现在想想又实在不想那么快就真的结束了。# t+ d$ a; ^, b8 b9 b' e6 p
“哈!你肏鸡巴蛋的还真喜欢上了干这种事儿啦,种马哥,我就知道你会的。我曾经收服过好几个比你个子还要大的哥们儿,骚货。没有想到这种事儿竟然会发生在你身上吧,想得到吗?你想到了吗?!”
“没有!没想到。我靠,没、没有…噢,我的天哪,别停下,继续肏我啊......”8 M& @* D& @8 G- A6 Q
你瞧杰森,那是这小子的名字,身高大概在五呎六(一米六八)左右,相对而言,我的身高六呎三(一米九)。他看上去大概只有十六、七岁左右。别误会我的意思,那小子真是炙手可热。像他这种身材,他竟然有一身令人刮目的肌肉(光洁无毛而且晒成古铜色),一张结实的屁股以及一副令人看到了会窒息的胸脯,他的狼腰肯定只有二十九吋(七十五公分)左右,而且他还有一名阿道尼斯美少年的两条手臂,一头乌黑而浓密的卷发以及一双敏锐的蓝眼睛。事实上我也拥有,我拥有所有那些特征而且还要多。我虽身高盖过他,然而他却更具威严、更具魅力。他知道说什么,而且自从第一次打招呼他就占据了主导地位。+ U- q9 s' v* B0 D( Z
虽然我试图控制局势扭转话题,但他却不会让我这么做。他一直看着我,给我直接目光接触而且从不踌躇犹豫。他把手一把搭在我的后腰上并引导着我到吧台那里去。当他这么做的时候,我很困惑。我甚至稀里糊涂就抬腿迈步由着他引导我。就在他给我叫了一杯饮料(根本连问都不问我想喝什么)的时候,他的手就溜到下面搭在我那条紧身牛仔裤包裹着的屁股而且就此停留在那里了。我简直就真的说不出话来了。$ R/ L0 E/ p2 y* t# f
“给你,喝下去。你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
“没有,没有啊,哥们儿,我很好。再问一次,你叫什么名字啊?”& N( O5 n# _3 o$ m" {
“杰森.”1 q' P& \7 N  o; Z3 X: N
“我叫……”
“我现在不需要立马就知道你叫什么。”他肏鸡巴蛋的刚才说什么呀?他现在不需要立马就知道我叫什么吗?' Q7 S, `4 K7 {6 i2 {4 {% O
我慢慢喝着他给我的饮料,他手搭在我的屁股上面站在我身旁,并且向我诉说有关他自己以及他多么喜欢我的胴体、我的眼睛、我的头发。他很讨人喜欢,而另一方面却又不会让人插一句话 。
他拿过我的空杯子并把它放在吧台上:“时间到了,走吧,帅哥,”他再一次把手一把搭在我的后腰上并引导着我到前门。
“对不起,我们打算去哪里啊?”
“去我那儿,靓仔。你会在那儿过夜,”他一边大笑一边说这话,而另一方面我可以断定他完全是郑重其事的。
“但是我必须早起床......”
“我不在乎,天亮之前我们就会完事儿了。”
完事儿了?完什么事儿啊?
一辆出租车出现了,接着他就迅速引导我钻进后座。他告诉司机去哪里,而且当我开始抗议的时候,他干脆捧住我的脸蛋并把他的舌头塞到我的喉咙下面去。该死的,这个小子接吻真可以啊,兽性而且气势汹汹就好像他很长时间没有亲吻过任何人一样,他是那么热烈而且那么大胆。我发现自己的双手到处摸遍他那小巧而又紧又结实的胴体。我探手下去摸到他两腿分叉的胯部,在那里我却在这小子的裤子里发现了一条肏鸡巴蛋的巨蟒。真的超大,我甚至都不知道这小子怎么可能用纽扣扣紧他那条牛仔裤。
即使离开了那辆出租车并在我们去他公寓的路上,我们继续互相摸索对方。不知怎么着,他就打开了房门并把我推进里面去。他然后抓住我的皮带把我拎起来,旋身一转使劲把我紧贴在墙壁上,并再一次调戏起我的嘴巴来了。我靠,这小子真是令人欲火焚身,我曾经拥有过相当令人欲火焚身的哥们儿,而他却是我曾经所遇到过的最最令人欲火焚身的一个,是我曾经希望能够拥有的最最令人欲火焚身的一个。* ^6 x7 G1 x/ g4 w& M/ V% n1 ~
“来吧,整个晚上我一直都在等待,”他抓着我的手并把我拖进卧室。他开始把我的衣服撕扯掉,而我也这样对他撕扯。
一旦我们俩脱得一丝不挂,他就一把把我推回到床上去,并把我的两腿抬起来推举到空中。他迅速把脑袋埋入我那两条大腿之间,接着就开始舔起我的屁眼儿来了,感受比我以往所经历过的任何一次都要更好。, \1 w5 U( u1 M$ ~1 \# d
他松开我两腿的时候,他在下面已经舔了我整整二十分钟,我被他舔得几乎欲仙欲死。他抓住我的脚踝并把我身子掀过来趴在床上。他慢慢骑到我的身子上面,接着他就用他那根鸡巴来来回回地在我的股沟里上下磨蹭,而且还用他那个绛红色的龟头紧紧抵在我的屁眼儿上面轻轻顶了好几次:“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迎接你一生中的肛交了吗,大哥?”
“等一等,我还从来没有被人肏过呢。我不认为......”而他二话不说,却早已直截了当就一下子顶了进去。
老天哪,那真叫一个痛啊。我感觉就像已经被人打了一枪,事实上我倒宁愿被人打一枪。他短暂地停了下来:“嘘嘘嘘嘘......屁眼儿放松,宝贝。屁眼儿放松了就会感觉好多了。我保证,宝贝。”( q/ e  A8 @0 d  f; J
我感觉到他体重的移动并听到轻轻挤捏一个润滑剂瓶子的声音,然后就感觉到凉飕飕、黏嗞嗞的润滑剂淋在了我的屁眼儿上。& C) ~, d; x$ s
“来吧,宝贝。往外挤,接着我立马就进去了。这么一张紧绷绷的屁股哟,宝贝。”
我照他说的做了,接着就感觉到他立马顶了进来。他的整根全都顶了进来,一整根九吋(二十三公分)啊。
“噢,我的天哪!”我头埋在枕头里面呻吟起来,而且两个拳头紧紧攥住床单。
“啊啊啊啊......噢,宝贝,你感觉起来真肏鸡巴蛋的好。我靠,挺紧的屁眼儿,肌肉挺紧的屁眼儿啊。”% R) i) u: n. |* h0 R
他尽根全入。他停了下来然后开始拔出来,他开始在我的屁股里面往返抽插起来,而我一生中从来都没有感受到过任何体验竟然有那么精彩。因此,这就是所有那些我曾经肏过的底座们(在我猛烈抽插他们的屁股并让我这根大鸡巴在他们的身子里面泄欲的时候)所感受到的切身体会吧。
“噢,我的天哪!我靠,感觉那么好!继续肏我!”
“我就知道你是一个猛男强受,”他一边大笑一边开始真的在我的屁股里面猛插下去。
所以,我就在这里丢人现眼了。我在被一名撩人欲火的高中肌肉小屁孩(不仅矮我大半个头而且年龄还比我小四、五岁)肏得屁滚尿流,他把我肏得七窍生烟,而与此同一时刻又把我肏得五世入佛。我爱上了这档子事儿了,而且我乐此不疲还不想歇手。
我们俩之间的这档子事儿没有就此歇手。临睡之前他又肏了我一把,这一次是第五次。! v, k9 q. t+ V  z" ]/ ^* @
当他第五次鸡姦我的时候,这小子靠坐在床头板上,他吩咐我面向他,让我自己蹲坐到他的两条大腿根之间,而他那根巨无霸鸡巴昂龟挺立在他的阴阜上,从下面插入我迄今为止早已遭受了四番蹂躏的屁眼儿。好在这一次,由于我那张雄臀上结实的肌肉,以这种肛交体位而被插入不是最深(虽说不是尽根,但至少也还是被插入了八吋有余),更何况我的屁眼儿里面还有前四次肛交所留下的大量精液,所以我并没有感觉太多疼痛。倒是我们俩面对面四目相视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让我感觉到有那么些情难以堪。毕竟,这小子比我还要年轻好几岁,而我自己却又那么贱。前四次的肛交体位分明都是我出于无奈被动让他鸡姦,而这一次竟然却是我主动献臀让一名高中小屁孩鸡姦自己。
那天晚上他至少又肏了我三、四次。甚至在我进入梦乡之后,我都会被他从我身子后面插进我屁股的时候所带来的一阵冷不丁的疼痛却又夹杂着令人欣然的愉快而弄醒。: K/ g" w+ k! [  l% S, @; P7 K
我在半夜被他这样弄醒过两次。
你一定会以为天一亮他就会把我一脚踢到街上,事实上,我再也没有离开过,整个周末我都跟他呆在一起。他有时候变得没有那么气势汹汹,而且实际上是在跟我作爱,我的两腿挂在他的肩膀上同时他热情地亲吻着我并询问我是否还好。" P/ i( l, h0 |2 m
我生活中的角色已经改变了。我从出人头地的男子汉大丈夫变成了猛男强受,甚至用不了几天就会是他的肌肉娈童了。杰森吩咐我做什么、去哪里、穿什么衣服还有跟谁呆在一起。他深深地爱着我,而我也同样爱他。我揣想,我第一次感受到他那根大屌塞进我身子里面的时候,我就跟他一起坠入爱河了。& j1 C" f/ F3 e# m- g& V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