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直男过眼录之动物凶猛——大学同学

大一的时候我被分到了一个中等生班(仅是传闻,据说当时的三个半是按照优、良、平来划分的,后来发现此说法纯属子虚乌有),第一次进教室排座的时候因为个子不算矮所以被排到了倒数第二排,左边是我的室友(他也是一个“同门中人”),右边是一个胖胖的女孩,她的后面就M,即我大学四年纵身扑入的泥沼和乃至今日都没办法彻底忘干净的他,我们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我们是指我和那个女胖胖的孩子,她在那四年中对M也展开了不懈的追求,只是无果),因为他实在是长的太好看了,那是一种有关男性美的很自然的轮廓,像国画中的小写意,同时掺杂着极其具有感染力和煽动性的性吸引力(必须承认的是笔者是个“肉食动物”,只对有质感的好看的人感兴趣,很惭愧,唉,找不到稳定合适的对象是有原因的啊),那天他穿的是一件红白格的毛线衣,配上他古铜色的肌肤显得非常诱人,仿佛一块纯正的美味巧克力,我一下子温柔起来,还主动找机会跟他搭话(自从黄觉一事后自己已经不再是个雏了,所以还蛮大方的),我摆弄他的手机,他说要看我的,我递给他他说太女性化,然后我就翻脸了,我站起来就走他竟然一把抓住我的手陪着笑说也没那么女性化,就是稍微小了点而已(其实直男表达情绪的方式就是这么直接,惯于使用肢体动作),我推开他的手说:“很贵的!”,他坐在那里笑嘻嘻的附和说:“恩!挺好的”,那个时候小弟我的模样是挺俊秀的,说气话来也很温柔,算是有个好眼缘,那一次我给他留下了很复杂又有趣的印象——一个温柔又很有立场的并稍带点阴柔的男生,其实这恰好折射了他对于理想女性的某个焦点,然而这样的女生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根本不存在,真的不存在,那种略带阴柔的阳刚气质不夸张的说在这个世界上仅能在gay的身上能得以睇见,而这种气质于直男来讲仿佛恰如一剂费洛蒙,所以有关大家才会在日常中见到甚至遭遇到某个直男热情如火的暧昧,因为在他们潜意识里极希求这种不存在的女性。所以我们第一次正面交集应当说是被彼此相互吸引的(这个他有承认),只是我想的比他更深入和直接而已。
他是个生性很开朗的人,只是平时不表现在日常生活中,他因为个子高而被安排在末一排,又因为太过于性感而使得许多刚步入大学的处女在他面前总是唯唯诺诺,因此大学一年级那年他还挺寂寞的,桃花并不算旺(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就顿时有了质的变化,明里暗里勾引他的人多如燕雀),比较密切的交际的群体除他宿舍的那拨儿男生和个别座位临近的女生外就是我了,而我又对他有所蓄意,所以跟我的关系又较其他人再亲密几成。在刚开课的前两个月我们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化学反应,直到年级举办歌咏比赛前夕才初现端倪,那段时间我们总是在下完课后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吃晚饭及活动,然后再统一聚集到教室里排演曲目,一直排练到晚上九点钟才散场,中途会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起因就是在那某一次的半小时里,那次我唱累了懒得下楼去活动,自己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了一会儿又觉得很无聊,于是又百无聊赖的站起来打算出去透透风,刚出教室的门的时候他正好从对面班的教室里出来,就那一刹那两个人的眼睛就摩擦起电了,真的是那种来电的感觉,我觉得是彼此看见了对方更深的眼底,深到可以模模糊糊的望得见欲望,我们站在原地对看了有四五秒钟后他首先说话打破了尴尬,只是他一时也没彻底回过神来,说的圆场话反而更蹩脚,他说:“额,你们看L走路想不想企鹅”,(老子亭亭玉立的哪里像企鹅了!),然后还讪讪的走过来给了我一个"哥们儿抱",即直男之间闹着玩和表达善意的时候的那种拥抱,我反而比较镇定,一句话没说走下楼去了,我下楼的时候余光还看见他也跟着往下走了三四级台阶,随后又仿佛突然清醒了似的返回去了。半小时后我们一班人又聚集在一处练歌,我和他都是在最后一排,他和我旁边的人商量后自己换到我旁边,还嘿嘿的冲我坏笑了下,唱歌的时候总时不时的把手环到我的腰上,或者轻轻的抚我的背,间歇时候他还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L你什么时候嫁人啊”,他问完这句话表现出一种十分兴奋和麻吉的表情,两只大眼睛一闪一闪的,我实在找不出话来回答他,一是问题太无赖,二是我被这句话给击中了,幸亏老师又命令我们再唱一遍才避开了那个尴尬,这个过程中我唱错了好几句,不是我太没见过世面,而是这个人太性感了(我只能这么形容他了,他是我亦今为止在身边的人中见过的最性感的,怎么说呢,有一种纯天然的感觉,怎么看怎么是头种马,对就是种马的感觉,他盯着你的时候好像就是要**你的感觉),又说了些似是而非的话,没办法淡定。写到这里可能大部分人觉得他已经对我有了异样的感觉,其实不然,完全没有,那只是出于直男对于某种男性的特有的说话方式而已,虽然当时我也那么以为他喜欢上我了,这么想的结果是让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吃尽了苦头。他是个纯种直男,一听见同性恋这类的词的话他会发出“靠”或者“真的假的”这类的叹词,而我们之间的关系形成他也是故意自己装糊涂,他觉得他对我的感情纯是兄弟,而因为我比较柔弱而使他觉得应该更关照我,有一次很好笑的事情,大学一年级那年我和班上另一个男生很好(只是关系好而已,我没什么别的想法,那个男生也没有),我们俩几乎天天一起走回公寓,后来有一天课间休息,那个男生叫我过去听他写的新诗(那个男的超级文艺),念到一半我就听见P大声的叫我过他那边来,我没过去,他就用纸团砸我,后来我过去他那边,他和往常一样把我环在座位上,小声但有点严厉的说,“别跟他玩,他那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反驳他说你说什么呢,他皱着眉说“他对你有意思!”,这就是他的大脑皮层给他的信号,我当时心情很复杂,即凉又乱,我心想的是那你对我有意思吗?我低头看见他从牛仔裤破洞里露出来的古铜色的腿部肌肉和黑硬的腿毛咽了一下口水。我们之间的关系的进一步推进是源于一次假期中途返回学校,他跟我分享了他的性经验。那个时候是刚放暑假,大概也就一周左右的时间后我有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他说让我跟他一起回学校所处的派出所办理什么证件,我忘记了具体是什么,我说你自己去就行了,他执意要求我跟着,说不然太没意思,于是我就去了,说实话我挺想见他的,我们第二天就到了学校,大概是周四到的,本来想去住宿舍的,结果宿舍已经给封上了,于是他提议去住酒店,当时我从来没住过酒店,我说很贵吧,他说也不算贵,于是他就领着我去了一个附近的酒店,我很惊讶于他那么熟悉订房的流程,还会问服务员一些专业问题,后来得知那是因为他经常去带女朋友开房,所以造就驾轻就熟了,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只定到了大床房,大家洗漱之后就靠在床上看电视,他就直接穿个短裤裸着上身躺在我身边(但他躺下之后就拿被子盖住裆部了),我当时心里小兔乱窜,都不太敢往他那边看,他拿着遥控器随意的搜索节目,最后停在一个很寡味的娱乐上,他用手拨了我一下意味深长的说:“我就喜欢这种胸型的!”,我抬眼看电视,是一个大胸的女的,浑圆的两个球体。。。,我当时很失望,我说你是看节目还是看胸部啊,他专注看电视不说话,我气急败坏的说:“你品位真差!”,他所答非所问的说:“要是现在有个妞儿抱着就好了,”,我看见他用被子盖着下半身就鄙夷的说:“你硬了。”,他用鼻子轻笑了下说:“没有,才什么呀就硬了。”,说着还撩起被子给我看,虽然光线暗但果然像是没有反应(后来丫解释说是因为经常有性生活所以如果不是面对面的活生生的人他是不容易有反应的),我心烦就侧过身去说:“重色轻友,你待了这两个月就没什么话题要跟我聊吗?!”,大约有几分钟的沉默后他突然问我是不是处男,我觉得这个话题很尴尬就岔开话题鄙视的说“你就别看了,看也不是你的,你以为女的都喜欢你啊”,他又沉吟了一会儿说:“恩,我很强的。”,我说什么很强,他说:“我一晚上都做好几次的。”。+ @2 v8 o3 {  l& E
“一天好几次?什么意思”,我明知故问,其实在平时我就有耳闻他有关他性能力的事情,是他宿舍人无意间聊起来的,说他跟女朋友干一晚上第二天仍能五点钟起床赶回学校的火车,每次他女朋友和他闹别扭只要跟他睡一晚上就第二天就跟小鸟一样老实了,还说他那下面很黑,一看就是用的太多了。但从他口中自己说出来我却有种莫名其妙的的窥秘感,我心脏突突直跳,还得故意装做搞不清状况,他仍靠在床上,眼睛盯着电视,但因为我的“懵懂”而有些烦躁,但关于这个话题又觉得有些尴尬,“恩。。就是。。,我这样也不好,不规律。”,“做太多了。”,他又心不在焉的小声嘟囔了一句。“那你都做几次啊?”,我掩饰着有点渐重的呼吸,提心吊胆的问,他的注意力似乎仍在电视机上那个大波妹身上,“你说什么?”,“哦,一晚上来个三四次不成问题吧”,他反应过来补充了一句,一晚上三四次,我轻抽了一口凉气,望着他棱角分明有有些胡渣的下巴和微动的喉结心里痒了一下,他的内分泌很旺盛,早上剃了胡须下午就长出青渣来。我想知道更多,因为当时想的是他是个直的,我是不可能得到他的,起码意淫一下也好。“你想跟女的做了?”,我试探着问,他抹了下鼻子,欠了欠身,说:没有,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笑着问我:“你硬了?!”,我赶忙掩饰道:“去你的吧!”,其实我是有点生理反应了,因为说这些的人是他,躺在我不到一米远的他,他笑了笑说你真是个雏。一阵沉默,我不肯放过这个关头,“那你一次都多久啊”,“那得看你忍不忍着了,”,“什么意思?”,“就是控制不控制。”,“额。。不控制的话多久。。。”,我声音有点沙哑,因为这问题跟我的形象真差别太大了,我平日一副文气乖乖的样子问出这么露骨的问题真的自己都臊得慌。“就单是干的话得半个小时吧。”,我没想到他回答的那么痛快,我去,半个小时,还是不加任何技巧的,这家伙是吃什么长大的,他自己似乎也有些来了兴致,清了下喉咙自言自语的说:“要是想久点也行,这就得脑子里控制,哎,这个你都不懂,非得真枪实弹的干一场你才行。”,“那你控制的话多久?”,“起码一个小时吧。”,他淡淡的说,好像全世界男人都是一样的,“你吹牛,我不信!”,我真有点不信,因为我以前听过一些性教育节目也看过一些这方面的书,那里面都说是十几分钟就很正常的,色情小说里描述的和A片里动不动就个把小时的我都不信那是真的,但眼前就有这么一个活生生的男人信誓旦旦的说出了这种事,“你不信,我告诉你我女朋友的姐姐都想跟我干,”,他坏笑了一下,没有直接解释这个质疑。我不敢再问,因为我觉得他说出这话有点邪恶了,我闷在床上不吱声了。“你有性幻想对象吗?”他突然发问,我被他一问心里突然一抖,心想有啊,就是你啊!我一时无法招架,只好胡乱搪塞着说:“额。。。你说咱们班吗?”,是呀,我当时说话最多和一起相处最多的女生就是我们班的女同学了,他好像诧异了一下,说:“那也行,谁啊?”,我怕他嘲笑,就胡乱说:“班长吧。。。”,他听了似乎一下子感兴趣起来,翻过来胳膊支着身子很惊讶似的笑着问:“真的假的?!”,“怎么了,我觉得她还行啊。。。”,我的话越发没底气,他以为是我害羞,他再次平躺下身子,不再说话,我有点觉得恼火和窝囊,气急败坏反驳说:“怎么了,我就是觉得她挺好的!”,他尴尬的的又清了清喉咙,“不是。。。,我跟她干过。”,我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身子抖了一下,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已经上学这么久了,他们两个平时就几乎没怎么说过话,他们俩做过爱?两个人赤身裸体的在床上,也许就是这样的酒店床上纠缠在一起过?!“瞎说!少扯淡了!”,我是真的恼怒了,出于惊讶也出于嫉妒。他又坏坏的平静的笑了,“真的,别人我也不会告诉的,我确实搞过她。”,“那是大二后半年以后的事情了,后来她男朋友回国了我俩就不做了.",我屏住呼吸,他似乎有些察觉,觉得好像吓到我这个纯洁少年了一样,有点愧疚的解释说:“这很正常,我们俩就是打炮其他的都没什么,也没影响她跟她男朋友关系,真的。”,“那我也不信。”,我有点无力又愤恨的说,“她主动找的我,我那个时候刚跟女朋友分了好久了,也憋的慌啊。。。”,他讨好似的即为自己辩解也安抚我似的说,“她这方面跟本不行。”,我从复杂情绪中有点缓过神来,“什么意思。。。”,“她想要,但是体质跟不上,做五分钟就不行了,呵呵”,他似乎回忆着当时的情景,“那怎么办。。。”,“越干越来劲!”,他突然凶狠起来,又重复了一句,“发骚又怕被干,可能吗?!”,“把老子惹起火来了又装,干她一宿!”,我完全被他情绪的突然转变给惊呆了,躺在床上睁大眼睛一动不敢动的看着他,他说完看到我的表情似乎觉得有些后悔,连忙又解释说:“没事,你别看女的都这么叫,其实心里爽的不行。”,我仍然处在愤恨的情绪中,心里骂着你这个傻B,可是又明知自己没有生气的资格,所以就故意跟他作对,说:“我才不信呢,她才懒得搭理你呢!”,我的话似乎演变成了一种激将法,瞬间激怒了他雄性的自尊心,他一下子坐起来,说:“骗你我是小狗,你以为她多NB呢!平时都是装的,一上床还不是骚的跟母狗似的,撅着屁股等老子操她!”,“你记得有一会她被系主任点名批评吗?,”,那是唯一一次,班长被一向偏袒她的系主任在系里点名狠批了一顿,原因是原定第二天去集体考察的日子班长却玩起了失踪,即没人请假也不接电话,早上要等她安排大巴车的,问她宿舍的人全都不知道她去哪儿了,据说前一天晚上还夜不归宿,不但如此,一整天人都没有出现在学校,班长是系里的系花,即使放到学校里也是数的上的,有个男朋友在加拿大念书,自己家境也不错,心高气傲的很,被批评后困了半天儿。难道那次事件跟B有关系?可是那天B是按时到校的啊,我想知道原因,就问他:“记得,怎么了。”,“前一天晚上我俩去开房了,我那次一晚上干了她六次,她根本起不来床了,”,说到着他嘴角又浮现出一丝坏笑,“女人就是这样,事后她还不是照样找我”。。。。
我听了他的“鬼话”唯有震惊,纵使我有好多次幻想过自己和他或者他和异性在床上翻云覆雨的事情,可是真的身临其境经他一个字一个字的讲出来还是没办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再次呆在原处胡思乱想,他似乎也讲的有些兴奋,我注意到他一边盯着电视一边不自禁的用手搔了搔裆部,因为盖着被子,不知道有没有性起。“你真有那么强吗?”,我终于调整好状态哑着嗓子问了一句,“唉,爱信不信呗”,他仍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假惺惺的叹了口气,注意力已经不在这个话题上,“喂。。。”,我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恩?”他扭头看了下我,一只手有意无意的伸进T恤里轻轻捻了捻自己的乳头“你说什么来着?”,他又问了一句,“咳咳,你。。。那个很大吗?”,我开口后觉得自己有点恶心和下作,他想了想才反应过来,“哦,你问那个啊,还行吧。让女人舒服就行呗:)”,他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无缘由的笑了,“怎么你不行啊哈哈”,他扭过头盯着我下面看了一眼随即转向我,“说什么呢。。。”,我突然有点扭捏,“我问你呢,你那个多大啊”,“十七八吧,”,“吹呢吧!”,我一下子兴奋起来,声音都有点变了,“那就十五六。”,“到底多大啊”,“哎呀~谁没事量那个啊,能用不就行了吗,重点是能让女人舒服,这个跟大小没关系!”,他有点不耐烦,伸出手来用伸直了食指和拇指比划了一下:“就这么大,一点不瞎掰!”,我默默的也伸手比划了一下,可我的手没有他打,真得有十七八厘米,而事实上我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也是因为早先听他宿舍的人提起过一些传说,说他那下面不但大而且还身经百战黑的很,“那给我看看,”我不知哪儿来的勇气,说的声音还挺大,“靠!”,他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你看这个干嘛!”,“看看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大,反正都是男人”,我支起身子,一副无所谓又郑重其事的看着他,他一下子慌了,“你怎么突然要看这个啊。。。都一样。”,他说这话的时候已经不那么坚定,手把被子往下拽了拽,却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但看到我那副以诚相待的表情后又似乎觉得自己太扭捏了,他小声骂了一句靠,然后撩开被子,刷的一下就把内裤拉开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屌,软软的摊在大腿内侧,可能是因为刚才情绪的影响,屌没有任何勃起迹象,躲在浓浓的一大簇阴毛里,大概有六七厘米的样子,有包皮,似乎并没有传说中的大(而后来的事实证明那天是个特殊情况,他被我主动提出看屌吓的有点蔫),但圆鼓鼓的很有生气,然而最吸引我又让我至今无法磨灭的印象是它的颜色和粗糙的皮肤,真的好黑啊,我当时轻声发出的感叹,我几乎从来也再未见过那么黑的鸡吧,就好像用什么黑色药水喷过一样,又像AV里黑人男优的鸡吧一样,而且表面的皮肤像是被砂纸打磨过一样,很粗粝,“行了看到了吧,”,“你的怎么这么黑啊!?”,我再也顾不得任何廉耻心,伸出手指轻轻划了划他的鸡巴,也许是手指凉或者他有点尴尬,他的鸡巴鼓动了一下,屁股本能的往后搓了一点,他有些抱怨的“啧”了一声后却也并未阻止我的动作,“用多了呗!这都不知道。”,他解释说,“你知道女人用多了什么样吗,也一样!”,我没心听他解释,发觉他没阻止我便大着胆子用手撸了一下,啊,真的差点高潮,那种手感真太难以形容了,有一种摸在了粗砂纸上的感觉,那种细密的颗粒感划过手掌心的皮肤的触感至今想起来还是会有种闷闷的无法言喻的快感,后来听他说他操女人的时候对方高潮基本都来的很快,根本不用太费劲,也确实,这根屌表面粗糙的皮肤在嫩肉里持续快速的划动换谁也招架不了吧。。。4 D  R9 J/ Q& w2 \5 L0 O
“看够了吧。”,他的话把我从神游状态中拉回,他拉起内裤,有点埋怨的看着我说,似乎是大哥假装嗔怒小弟的淘气一样,“你的怎么那么黑啊!?”,我再次发出质疑的感叹,“多用几次就好了!我小时候也不这样,哎,跟你都说不明白。”,他说这话的时候突然欠身伸手抓住我的内裤边沿,一下子就退了下来,动作发生在瞬间,而且好无预警,我还来不及反应,他拉起我的下面看了一下,随即又退身躺回他的床上,“一看你就没干过几次,看见了吧,你的还是嫩的。”,我几乎说不出话来,他笑了笑说:“老男人和雏看鸡巴颜色就能分出来了,像你这种又白又嫩的。。。,诶?你是不是还是个处男啊!”,“你管呢!!!”,第一次被人突袭并且还嘲笑了我有点挂不住面子,“你的也没那么大,你就是会吹牛B!”,“这不是还没硬么,哪有看软的时候的啊。”,“。。。。。”,我一时语塞,“那你弄硬了证明给我看啊。。。”,我又起了歹心,这回他反倒没有生气也没尴尬,痞里痞气的说:“我喝了酒了,又好久没做过了,我怕待会儿真弄硬了一不小心把你强奸了,哈哈”,说罢翻身关掉电视,仍带着笑说了句“都两点多了,快睡吧!”; g5怎么你强奸过男的啊~~,你还有这爱好~”,我不肯放过他,虽然没有贱到非要被强奸但还是耐不住心头的痒而拿他打趣,他没来得及关灯,侧身对着我的脸似乎突然怔了一下,然后嘟囔了一句滚吧,抬身关掉了台灯。我在黑暗中盯着他,他关灯等后仍保持同一个躺姿不动,似乎想起了什么不悦的事情,躺了一会儿似乎郁闷似的哼了一声,平躺了身子,仰头看着天花板时不时的眨眨眼睛。渐渐熟悉了黑暗的我借着悄悄越过半开的窗帘淌进来的月光,扫视着他的身体,他不是那种肌肉膨型的肌肉男,只一身因为爱好运动和天生好基因结合成的男性身体,那是一尊发育完全成熟的男性躯体,他的胸肌并不发达,可是胸型却极其宽阔浑圆,深褐的乳头不像正在发育的男孩子那样像水肿似的浮起,而是不大不小的平坦的附着在两片胸肌上。他的乳头我玩过好多次,因为我很好奇为什么会那么服帖的长在那里,记得在住宿时他不知为什么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习惯性的来宿舍看看我起来没起来,如发现没起来就会把手伸到我的腰上轻轻的掐捏着,直到激怒我翻身骂他,他才蹦跶蹦跶的跑去水房洗漱,如已起床他便会睡眼惺忪的搬把椅子坐在我的对面,脑子空空的看着我做事情,我往往会借着这个时候伸手吃他豆腐,他也不以为意,只自顾自的揉着眼睛打着哈欠,任凭我的拇指和食指作弄他,他的乳头触起来有些麻麻的,因乳晕上浮了一些细小的麻点,没有明显的毛,乳尖略比乳晕颜色浅一些,有时候我忘乎所以会捻起那个不放,捏疼了他,他就懒洋洋的皱着眉说:“大哥你别把它揪下来好不好~”,然后轻轻的用手挡驾了我的魔爪。有几次他赖在我的床上睡午觉,我就坐在他旁边假装拿着本书偷偷观察他匀匀的呼吸,缓慢起伏收缩的胸肌让那两片乳晕轻微的一张一缩的,勾引的我差点把持不住舔上去,可后来实践证明他对自己的乳头确实不是十分敏感,按他的理论是:“男人长那两个东西多余,哪有女人好吃!”。我的目光在他半露的胸脯上停了一会儿后继续游移,因为是夏天,盖在身上的仅是一条薄薄的毛巾毯,仰躺着使腹部看上去扁扁的(他没有明显的八块腹肌,大概有六块?但是那种自自然然模模糊糊的棱角),这也衬托起他那个没有勃起尚且软软的摊在那里的鸡巴,像一座略平坦的丘,确实如此的扎眼。他少见的沉默和片刻忧郁让我觉得似乎哪里出了问题,“你怎么了?”,语气很关切,因为是真的在乎他。他仍不做声,一只手轻轻的抚弄了胸脯,“好啊!我知道了,你真强奸过男的!哈哈哈”,我为了打破有些囧异的气氛继续这个无聊的玩笑,然而没想到他竟突然的暴怒了,闷闷的骂了我一句:“别你妈瞎鸡巴说!”,声音好狠毒,随后又是一阵让人心空的沉默,他从来没这么跟我说过话,于是我很争气的。。。哭了,还抽泣出了声,他很惊慌的侧头看着我,然后无奈又烦躁的用手使劲抓了抓自己的脖子,“诶呀我错了还不行吗!你。。你怎么还哭啊!”,“诶呀。。你怎么越来越跟个娘们似的啊!”,意识到这句话再次重创我之后他更加无措,再也躺不下去,一个翻身跳下床蹲在我的床边,两只手抓住我的被边儿强迫我把头露出来,挣扎了一会儿还是被他把被子拽下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兴师动众的闹情绪,他看着我,因为尴尬和不知所措而有些扭曲的脸上挤出一种内疚的赔笑,“我真错了,要不你打我,呵呵,你打啊,我决定不强奸你了~”,说着把额头顶在我的额前,死皮赖脸的不离开,也不知道他是急中生智还是真的慌了,抬头看见我脸上的泪痕竟然使劲的吹了一下,刚好吹到我的眼睛里,我啊了一声,抬手掌就推到他脸上,他一个不稳,跌靠在他的床边,我看见靠在那里默声不动的他突然觉得有点心疼,我清了清喉咙,问他:“打疼你了?打你眼睛上了吗?”,他还是不出声,我刚想继续追问,他抢先一步终于出声了:“我就干过一次。。”,“你说什么呢?”,我突然觉得哪儿不对劲了,“干男的。”,他有点赌气的口吻,我更哭了,因为我明白怎么回事了,他没干我之前干了男人!他干了一个男人!醋意、失落、愤怒、不甘心,五味杂陈的情绪让我崩溃了,我记得情急之下还把一只枕头甩在了他的脸上,他错以为是我鄙视他,争辩着说:“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一点儿也不喜欢男的,真的!”,我不干,哭的都咳嗽了,他像辜负了我似的垂头丧气的偷偷抬头看了我一眼,“我跟你讲,我真不是想那么干,完全是误会,”,“我跟文广哪天喝多了!”,“你跟义广干了!?”,气死我了,李义广是班里的一个男生,是他宿舍的,平时两人形影不离,经常一起逃课,可是那家伙长的完全是一个大老爷们好吗,性格man的很,很黑,皮肤又差,他竟然饥不择食的跟那种货色睡了,真的太侮辱人了,小爷我论身材论样貌论气质不知超那家伙操场几十圈呢,他在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前提下跟那个家伙睡了,我当时心里想我再也不想理他了,我现在就要退房,可是我懊悔又伤心的不能动弹,又想到自己哭的这么丢脸又没有名分,却也一时进退两难。“诶呀!谁说把他干了啊!是老常!”,仿佛在盘山道上乱撞的夜行汽车,一次次的冲出轨道,我刹那间停止了哭泣,因为惊愕,却又刹那间找到了合理性,原来是他,老常其实并非如这个名字一样老或者沧桑,他姓常,叫常时越,一个南方小白脸,不足一米七的身材的却十分匀称有致,瘦削的白净脸上有一些南方人特有的雀斑,近看倒也有一种独特的阴柔美,而且据说他身上除了jj上几乎没有什么毛,连腿毛都很稀少,是宿舍楼里经常打趣的对象之一,时常有无聊的男生在洗澡的时候拽住他耸动胯部模拟干女人一样打趣他,他也不生气,吐一口吐沫大摇大摆的洗他的澡,可是即使是这样一个家伙也仍然是一个坚定不移的异性恋者,人家有女朋友,还在老家读高中呢,这小子嘴很贱,经常开一些荤段子挖苦人,我和P都是曾经被调侃的对象,而且这家伙张嘴闭嘴的女人,怎么最后会跟P干到一起?!可是他那副男身女相的模样却又让人。。。。,我不想再想下去,“这事儿我在心里憋了很久了,你他妈还非得提这个事,”,他自我推脱的说着,“你没见我跟他都一年多不说话了吗,哎。。。”,“我管你呢!”,我背过身去懒得看他,我当时真觉得他就是个畜生,“我跟文广俩人。。。,他也是自找的!”,他也不管我听不听,也许是真的在心里装不下这个事情了,作为一个直男可能在这种事情上心眼小的很吧,“大二上半年的时候我跟文广在咱系里李教授的公司里实习,所以暑假就没回家,我俩基本白天上完班后晚上就在宿舍里打游戏或者看电影,有时候。。也看那种片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