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情趣店里的高潮

我朋友是开性保健品的,我经常去他店拿写,套套,润滑,和器具的东西,也经常和他做,有一次他出去上货,我闲暇无事,就答应他去帮他看店,店面分两个房间,我做里里面屋子里就能看前面的营业的柜台,那天晚上大概8点多的时候,我正在里屋看这G片,是美国的男1号正用狗爬的姿势用力的操着骚0,我用手也在慢慢的打手枪,这是有推门的声音,我马上提起裤子,来套营业的柜台前,进来的是一个二十七八的年轻男人,个子不高,穿着浅色牛仔裤,黑色T血杉,眼睛大大的,应该算的上是一个帅哥。
我忙打招呼,“大哥,您需要点什么” # o$ ]5 g* ]2 v8 M3 C- D$ |7 A
男人点了根烟,说道“润滑油”7 d$ ?0 S/ E) J, U/ }2 [7 x' L5 W
“您要多少钱的,有10块的 20的 还有30的”" T& m+ o; D7 z' C) k( o
“哪个好啊”3 V, \; ^- N0 L, s7 X0 w
“30的好,水溶润滑,效果好”  X% `( N' H( Z- p+ ~/ {
看这样的肯定也是爱操屁眼的同志4 H. c$ C8 i" k% g* M) t! P& r. f
“你用过吗”+ Y2 D/ U: R3 h6 j
没反映过来,他居然这样问我5 n8 A$ Y# W1 R: h8 e* m) |
“用过”- [) s% Z7 h' [- B
“那能试下吗”
没反映过来他已经像柜台里走来,其实刚才还在看G片,看的我直难受,居然来个帅哥,但就不知道他是0还是1,反正不管是0是1,只要现在能有人陪做就行啊。+ ^; d) d% C3 Z" y0 a1 X. _1 j
“那到里屋试下吧”
里屋,他一屁股就坐床上了,接下来的动作就是脱掉牛子裤,他居然没穿内裤,而且我已经感觉到他性欲是挺强的,因为就这会,还没怎么开始呢,鸡吧已经就挺起来了。
那时候的我都有点楞住了,真没这么直接过。
“想什么的,先给我添会”5 \) d8 |4 p7 z2 L: \  l/ }
“恩”* ^3 F) V* B+ Q, e" b" \+ {. ^& p
在地板上,把头 埋在他的两腿之间,他的鸡吧还真是不小,而且又白,毛毛还少,就是在龟头的地方有点弯弯,我先将龟头含嘴里,用力的吸着,然后在慢慢的把鸡吧吃进一半,采用9短1长的方法。

$ ]" p& u- f* [# [& m% j6 l' w% v. ?
他开始呻吟了,大口的喘气,随着我的吸入,他也慢慢的挺身,把鸡吧插入我的嘴里,我也兴奋起来,开始用力的添着龟头,偶尔把睾丸也含入口中,每次含睾丸的时候,他都叫的特兴奋,他拉起我的一个手指头,含,本来我都确定他是1了,可这一动作就让我有些迷茫了,我抬求头问
“大哥,你是1吗”
“操,我鸡吧不像1吗,一会 操你几下就知道我是啥了”1 x' d2 T. o" \4 r$ |
他边说边拉起我,把我的运动裤脱下。
“你叫我硕哥吧”, z& O. E5 P' N
“恩”
我以狗爬的姿势趴好,准备接受一场激情的做爱* {" s$ {* H/ i0 O; L
“我试下你家润滑油’边说边在他自己的鸡吧上涂了些润滑油
“一会干爽你了,就骚点的叫,我喜欢粗话”- U! G, z6 K0 h* w- I
“知道了硕哥,快操我”1 s, h) |  C, K" F
阿~~~~
他一下就把正个积吧都插了进来,一点给我准备都没有。疼的我直叫,接连的10几下每次都是操到底,整个鸡吧都插进来。
“疼吗 骚货,我看你这屁眼,都叫多少人操过了吧”
其实我是和挺多人做过,但我的屁眼确实还是挺紧的,这10多下的整个插入,确实有写疼,但已经慢慢的感觉到那种爽了,
“叫啊,求我,”硕哥说道& {# {. F0 n$ m: \6 R7 O
“阿```啊````用力啊硕哥,操我 操我 用力操我”
硕哥又抽送了几十下换了几个姿势后,我怕前面有人来买东西,就想让他快些射,就更家迎合他,他每次操的时候我就随和着像后挺。9 F0 U, b) y9 ?2 J3 J& l
“大鸡吧硕哥,用力啊 爽死了操我”
我疯狂的叫着 呻吟着,又是几十下,他突然抱住我的腰,用力的挺进,那股劲好像要把睾丸也插进去一样。几股热流深深注入我的直肠。
我们各自用湿巾擦干身体,我开玩笑的说0 c% J4 o7 E% V" E) ^# j) [
‘硕哥,润滑油还行吗“
“恩还行,明天晚上有时间吗”' _. N4 I) a& M% f+ R
“怎么了”
“去我家玩”
“去你家玩”,我有些好奇的问
“是啊,保准爽死你,让你操我媳妇,我操你“
“恩好啊”
我们互相留了电话,第二天晚上我先从我朋友这吃了粒药,我怕到时候太刺激,太早射了就没意思了,然后打电话联系硕哥,来到了他家。% w1 E$ \) v$ M1 ]9 I) F
我进去的时候,他老婆正在洗碗,我打招呼
“刚吃完饭吗硕哥”. b) x' ]7 G% }$ ]( l
“恩”+ t# n; M# ^' [: b" X+ O
我做那看了会电视,和硕哥简单的说了几句话,他媳妇白白的皮肤 长的也挺漂亮,他们俩口子叫我到卧室去,然后叫我脱衣服,我还有些犹豫,但他们已经把衣服都脱了。
“还等什么,脱衣服啊”
我连忙把自己衣服脱光,这时候,硕哥拿出两个器具,就是假鸡吧,而且都是带震动的那种,一个扔给我,一个扔给他媳妇,然后转过身对我说,自己先弄弄,看我先热热身,一会好把你操的更爽。
说真的,我还没见识过这场面,只看硕哥的老婆,已经拿假鸡吧在他的阴道上挑逗了,虽然没插进去,但震动带来的快感已经让她开始呻吟了,硕哥骑在她头上,那早已挺直的大鸡吧插做她口中做活塞运动了,做了几分钟后,硕哥问她,逼水留出来了吗,那我操几下试试,说着硕哥,把鸡吧移到了她的下身,一个挺身就插了进去。
“扑哧 ,扑哧 阿```啊```在加上操逼时候的创击声”让我的鸡吧早就挺了起来,我跪在床边,把假鸡吧含在嘴里,一只手用力的套弄着鸡吧
“爽吗,来你来操会,然后我好操你”8 u  ~8 E3 X4 c$ O- v  A8 ?
硕哥从站到床边我冲上去,把鸡吧插了进去,用力的操着,淫水顺着我的鸡吧带了出来,鸡吧上,逼上起了泡抹,我还在以快速的方法操了硕哥的媳妇,她也很享受的呻吟着。这时强哥叫我站在床边来操她媳妇,她媳妇以狗爬的姿势爬好后,我用力的操了进去,硕哥从后面抱住了我,把他的大鸡吧用力的挤进来,后面爽爽的疼,加上前面鸡吧上还插着淫水横流的逼,让我爽的和都忘了一切,,强哥用力的抽插我,每一次,我用力的操着他媳妇,这特别的做爱方法,让我承受不多长时间就射了,硕哥也跟着射了,然后我们三个躺在床上休息,硕哥问我吃什么东西吗,我说不想吃,他劝我吃点吧,免的一会在做的时候体力透支,还做啊,其实我从心理期望多做几次哈哈硕哥从站到床边我冲上去,把鸡吧插了进去,用力的操着,淫水顺着我的鸡吧带了出来,鸡吧上,逼上起了泡抹,我还在以快速的方法操了硕哥的媳妇,她也很享受的呻吟着。这时强哥叫我站在床边来操她媳妇,她媳妇以狗爬的姿势爬好后,我用力的操了进去,硕哥从后面抱住了我,把他的大鸡吧用力的挤进来,后面爽爽的疼,加上前面鸡吧上还插着淫水横流的逼,让我爽的和都忘了一切,,强哥用力的抽插我,每一次,我用力的操着他媳妇,这特别的做爱方法。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