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高H 慎入】两个奴给一个体校直男服务

我是一个只喜欢爷们儿的gay,所以对直男就很心动,读玩初中后我意无反故的选择了体校,家人都很奇怪,我就说了个很慷慨的理由:强壮身体。呵呵,只有我知道,体校的强壮帅哥多,而且袜子内裤也多,我从小就恋物。进入学校一切都安排好后,天天就开始注意帅哥了,我是分到308宿舍的,里面8个人,我很快就知道,里面有3个强壮帅男人,都在180左右,其中有一个叫冰伟,还有4个不怎么帅,都是直男,他们都爱打篮球阿,踢足球阿,每次叫我的时候我都不去,说要温习功课,他们都说:那你龟儿子跑体校来干嘛阿?等他们走后,我就把门反锁,去闻那3个帅哥的袜子和内裤,
. x8 K* g. C" S. n. z' m0 D, ~
  h% Z+ ~) s9 v/ }
    我平时是很低调的,像被他们突然闯进来发现我那些只有在小说里看到,就算他们突然回来,也打不开门的,不过,其实那3个帅哥,平时都很注重外表,天天都有洗澡,所以要找到那些带有味道的内裤和袜子还真是不好找,冰伟的味道还要浓点,其他两个都没什么味道,除非他们几天没洗了,呵呵,闻了几个月,我都闻出经验了,杜帅哥的内裤是装鸡吧那里味道不浓,可是装屁眼那就很臭,有是还有黄金,张帅哥的内裤是鸡吧和屁眼的味道都没有多浓,可就是睾丸和肛门处的地方汗味有点大,冰伟就不得了了,不但人帅,而且内裤味道也够男人,不但鸡吧那里很骚,屁股也很那里汗味也很重,这3个男人的内裤快把我整虚脱了,


    我天天都是等他们下楼闻他们的内裤打飞机度过的。接下来,就是被冰伟发现我是gay的过程了,其实一切都很平常,也很漫长,为什么会漫长呢?(我和我那个网友聊的时候,他说了很多,说冰伟不但人帅,心思也很细密,)因为是差不多半年了才发现我是同志,虽然我隐蔽的很好,但是欲望来了,就如排山倒海,他是睡在我下铺的,比如中午睡午觉的时候,我把头伸出来看着下面熟睡的男人打飞机,可能波动太大,把他吵醒了,可是那家伙也没睁大眼睛,等我射精后再看他的时候发现他对着我在笑,我害怕的不得了,又比如有一次冰伟玩我手机,有个同城的奴给我发消息,被他看到了,大致写:你好爽阿,天天可以看帅哥,天天可以闻原味内裤,我就惨了。等冰伟把手机还给我的时候,这条短信已经是已读短信了,我又汗,想:完了。还有很多平时的细节问题都被冰伟看到,而且都是铁证如山的证据,证明我是骚奴的证据,

" m+ q( F2 a# F/ Z7 g5 `4 |

    有天他对我说:你是同志,没有所谓的,要开心,多做做运动嘛。我晕,他以为我不做运动是不开心,我也知道他早就知道我是同志了,还是个喜欢闻内裤的奴,但是他突然这样说了一句,我一时间还有点不知所措,我就支支吾吾的哦了几句,他看见我这个样子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他也有点兴奋的问我,我上次在厕所(宿舍有厕所)打完飞机后射在墙上的精液在我出来后被你进去舔干净了,是吗?他什么都知道,我虽然有点骚,但是这样好像被赤裸在大街上,让我无地自容,他又低下头问我:是吗?我不会给别人说的,只是我很高兴,有人喜欢我的这玩意,我点头,但是失踪不敢看他的脸。 * J  ^! N- y/ H

' a" P+ ^, x. a) h6 b, V
    他哈哈一笑,好像解开了他好久的疑惑一样,就下去踢足球去了,留下一个像白痴一样的我,心想:被他知道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呢,那几天都在不安中度过,可是冰伟好像对这不是很感兴趣,每天照常。嘿嘿,看过我小说的都知道,好戏马上要来了,但是这是个真实事情,篇幅有限,我就不写了,直接写激情的经过了。今年的夏天很热,使本来就全部是男人的宿舍男人味更浓,大多都是脚味,周六,宿舍的人除了我和冰伟都回去了,其实我本来决定要回去的,可是冰伟也没回,嘿嘿,我就不回了,希望可以将那坐冰山僻开。
: q5 v+ h7 {% S$ S% o
    今年四川年轻男孩都流行穿那种黑色的丝质休闲裤,不知道其他省流不流行,这样把一个男人的曲线全部凸显出来,特别是身材好的冰伟,那简直是极品,修长的腿,紧身的裤裆,紧翘的屁股被裤子包裹着,可又不是完全包裹,有一点裆恰到好处的掉下来,前面的裤头更是不得了,鼓得真的就象勃起了一样,可能是这种黑色裤子的原因吧,上面再配一件白色的紧身背心,你们大家说,我有理由正常吗?言规正传,周六晚上他也是一样在外面踢球,踢得浑身臭汗,我就在宿舍准备洗澡睡觉了,可是发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停水。
2 T5 M- b! T  [& e" g8 s
    我就急急忙忙把水壶的水用了,看来冰伟回来是没发洗澡了,嘿嘿,有一个很淫荡的想法浮现在我脑袋里,果然,他回来后,骂爹又骂娘,天气这么热,不洗澡怎么睡阿,他回来后,把那条黑色裤子脱在厕所里,准备明天洗,我就假装被他吵醒了,到厕所去闻他的裤裆,正在打飞机的时候,他突然敲门要进来,我开了后,还是那么性感的脸,性感的腹肌,性感的内裤,性感的腿,他头发上还有汗珠,他把我的头发一抓往他内裤里一塞,一切都那么随意,冰伟他这么做好像撒泡尿那么平常,因为他对我的爱好都很了解,我就很好奇的看着他,为什么今天突然他要这样,他双手抱着我的脑后,双腿叉开低下头对我说:我很热,一身也很臭,又没法洗澡,给老子舔干净吧,我的内裤随时都有口水印,是你的吧?我也不说话,也说不出来话,我的鼻子和嘴都被他的内裤堵住了,这是我手淫的时候常发生的经过,怎么今天真的发生了,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内裤,不同的是这条内裤是有体温的,而且内裤里还有一根鸡吧,哇,我鸡吧硬得不得了,9 Y6 N9 n; O( @8 {4 ]

    他又说:其实随时都有女人舔我屁眼舔我鸡吧,我就主要是想让你给老子舔干净,你上次短信那个,不是还有个骚货吗?一起叫来吧,你们一个人舔我鸡吧一个人舔我屁眼,这种双飞我还没试过,哈哈。于是我马上给小黄打电话,那家伙是我在帝国认识的,兴趣爱好都差不多,一听有这好事,马上就打的来了,他还不信,我还让冰伟和他说了话,他10分钟就来了,操,神速,在路上还短信给我:你不能先舔屁眼,把味道舔干净了就没意思了。

    2 p. W! G% a& `9 u
   他来了之后,我正在给冰伟舔他的臭脚,他上气不接下气的看到那性感的男人后,马上就爬了过来,也舔起了脚,冰伟坐在床上,双手支撑这上身,分别把双腿放在我和小黄嘴边,黄跑来给我说:你还没舔他肛门吧?冰伟笑了一下:没有,你们谁把我舔爽了就让谁舔屁眼,因为我平时闻过他的袜子,冰伟的脚其实不臭,可是今天的味道真的很臭,上面还有脚泥,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脚,可是看到黄那家伙舔冰伟的脚的时候,真够猛的,双手把脚褢抱住,先用嘴一根一根的把脚指头吞进嘴里,再舔脚缝里的脚泥,再用舌头整个贴在脚后跟从脚跟舔到脚指,一直持续这个动作,把冰伟逗得痒死了,妈的,这家伙没见过男人阿,这么骚,我也不能输,不但也学他,还都把脚泥吃进去,最后还把他脚后根的茧皮包住,用唾液软化,在用牙齿刮下来吃,虽然他的脚特别臭,还很大,
+ q& E! G4 ^8 R! ^; D7 h6 q
/ ^# L+ p5 x) M8 s9 ^7 g
: q* H8 `: {8 ]6 {# U: ^$ h
    可能把冰伟弄得很痒了,他就一下站起来,就象一坐山立在我和黄的中间,然后背对着我,当然,前面就对在小黄了,他说现在开始舔干净我的屁眼和鸡吧,我屁眼很痒,快,于是,我就把他的屁股用手托开,哇,他的屁股好紧哦,我终于可以舔到他屁眼了,我兴奋的发抖。黄看到这帅哥的鸡吧完全没硬,但是很大很长了,而且毛也很多,因为大没有包皮了,小黄也是特别兴奋,这种性感尤物被他遇到,他再抬头看了一下上面,8块腹肌,性感的胸肌,再加上帅气的脸,他当时就想,这种帅哥吃他大便都愿意。冰伟为了消除无聊把手机拿出来开始玩了,于是他就叉开腿享受了,我把舌头伸到他屁眼处,闻了一下,味道够浓汗臭味,屎臭味,难怪他屁眼会痒了9 }% J4 O4 K4 K- D4 ?


    ,这家伙可真会折磨人,故意打一晚上球,故意把味道弄得很浓,体校的男人都是这样吗?我把他的肛毛也舔了,可是他的屁股上也有肌肉,很紧,屁眼还有点舔不到,冰伟为了配合我,把腿踩在了床上,这样就是他的身体就一个h形了,哇,一个漂亮的肛门,上面还有很多毛,毛因为有汗沾在屁眼上的,我用双手托开他的屁股使劲的闻他的屁眼,这个比他内裤上的味道纯多了,这也是人排大便的地方,也是帅哥最隐蔽的地方,其实很多不了解奴的都以为奴爱舔臭屁眼,爱喝和尿,也只有了解奴的才知道,其实就是喜欢这种来自心灵的侮辱,来自喜欢在直男帅哥胯下的感觉,喜欢男人身上一切排泄物,喜欢他身上的味道,只要看到他很爽,自己也就会高潮,所以奴才会很兴奋,我和黄就是这类的典型了,帅哥平时吃的喝的,最后经过消化,把屎和尿,鸡吧和屁眼都是由我们两个用吃饭的嘴来帮他清理,这种来自肉体和灵魂的侮辱让我很爽,再也忍不住了,疯狂的舔他的屁眼,这是他平时放屁拉屎的地方,这也是帅哥神秘的地方,这还是帅哥身上可以闻到的味道最浓的地方,我兴奋的打起飞机来,



   冰伟也是因为很爽,屁眼一收一缩的,我把整个脸贴在他紧翘的屁股上,舌头使劲往肛门伸,并且把他的肛毛也含在嘴里,然后把他的毛也舔得很干净,要舔爽这个帅哥,对我来说,很简单,我把舌头伸进他屁眼使劲转动,“阿,操”冰伟很爽的叫了一下,他就用手掰开了自己的屁眼,这样我就更方便舔他的屁眼,也能更伸入进去了,因为后面屁眼的刺激,他的鸡吧变硬了,小黄刚刚是把冰伟的软鸡吧和睾丸一起包在嘴里的,黄喜欢这样,把男人的鸡吧全部含在嘴里,包括睾丸,我都有点佩服他的嘴巴可以张那么大,因为我偷闻冰伟内裤的时候试了的,他内裤的轮廓很大,我用嘴只包得了很少的地方,冰伟的鸡吧在小黄的嘴里变大,这样他口腔就因为包不住不得不吐出来,鸡吧在黄的嘴里变大的时候感觉很奇妙,因为冰伟是叉开腿的小黄看到我舔屁眼舔得那么爽,他就有点不爽了,说:我也要舔你的屁眼,


    冰伟没理他,把掰开屁股的手按住黄的头,一下插进黄的嘴巴,“妈的,乖乖吃老子的鸡吧,我想怎样就怎样”就这样,黄在前面做口交,我在后面舔食他的屁眼,这个是双重刺激,冰伟放下手机,一只手放在小黄后脑上,这样才能每一帮插到喉咙,另外一只手抱住我的后脑使劲把我的头往他屁股缝里按,这样我的嘴就更加接近他的肛门,我的舌头也更加伸进他的屁眼内侧,“我日,这个才安逸,妈b比老子操b还爽,”他的肛门被我舔得很干净很干净了,鸡吧也被小黄舔干净了。3 R4 f( S. g& m* ~: s

1 c9 \. Z! j" |, g$ ~
, N' ?: F/ Q$ b1 {
     冰伟就叫小黄睡在床上,头躺在床头,冰伟就坐在小黄的脸上,刚好屁眼对在小黄嘴上,这是试了两次才刚好对上的,小黄终于舔到屁眼了,可惜味道都没有了,有点失望,冰伟坐在黄的脸上,鸡吧硬硬的,我就去吃他的鸡吧,一样还是双飞,鸡吧也没有什么臭味了,被小黄舔得干干净净的,操,这样冰伟就不用站了,双手又可以玩手机,下面的小黄可就苦了,被坐脸,呵呵,我使劲的吞吐他的大鸡吧,我可以看冰伟的脸了,玩手机玩得很专心,有时也会太爽闭眼享受一下,好像很随意的,好像我们该做这些试的,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过程,舔了大概2个小时,他没射,冰伟把我们拉到厕所去,他说他要大便了,
0 r2 ^2 Y2 `8 p8 ]- C: z
; |* ^/ E+ l& s) z7 W; j$ e* Y
    因为吃大便,我真的没法接受,就叫小黄吃,我喝尿,冰伟真的很会耍人,怎么样才能让我喝尿黄吃屎呢,他是这样的,让小黄躺在厕所里,他还是双脚倒着站在他耳边蹲在他的头上,这样他前面就有个喝尿的位置了,“快点,嘴张开,老子屎涨流了,你也快点过来喝尿”我就爬在厕所里嘴巴包住他的鸡吧,我包住鸡吧后就一鼓尿出来了,我吞都吞不赢,好急好有力道的尿,同时下面的屎也出来了,刚好对在小黄的嘴巴,小黄看到冰伟干净的屁眼一下就吐出来的屎,他迫不及待的伸出头接住了冰伟的屎,因为有过吃黄金的经历,而且这又是帅哥的,所以一点都不恶心,他的尿的味道很骚,还有鼓烟味,他把我的头往他鸡吧按,直接尿在我的食道里了,冰伟突然有个奇妙的想法叫小黄抬起头,把他的屁眼也包住,傻傻的小黄就去包住了,等包得严实了冰伟突然一个大响屁,小黄的嘴突然充气,但是力道太大,把他的嘴都挣脱了,“哈哈哈哈”冰伟笑了起来,不是开心的笑,是那种咬着牙的笑,是那种侮辱别人侮辱成功的笑,也是那种很男人很痞子的笑,吃黄金喝圣水是当挑战奴的耐力,也是终极虐待了,我都不知道冰伟是怎么知道这样虐待人的,吃黄金也是一样,是最侮辱人的方式了,他拉了好多,体育生吃的多,消化的也很好,所以今天把小黄是喂了个饱,冰伟把鼻子悟住,“我拉完了,把屁眼再舔干净,”小黄满嘴是屎,就叫我舔,我又舔了他的屁眼,因为他才拉完屎,屁眼很松,我伸进去也很方便,他屁眼很多屎渣,很苦,舔了好久才把舔干净,包括屁眼的毛,冰伟站起来后往我嘴里吐了口口水,就像往马桶里吐那样自然,就去睡觉去了,我和小黄对视一笑。马上手淫到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