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天然騷0的久旱逢甘霖!

昨天終於給我約到一個top,真的是久旱逢甘霖!(淚~) 

我準時依約到達約定的地點,看到一個身高1米8,長相適中(就是不好不壞,耐看型的),因為很異男臉,所以我也沒多在

意,直到我的tumblr響起訊息聲,沒想到就是這位仁兄! 一到他租的套房,嘴就迫不及待的親上來,手也往我的左胸奶頭2 k( l1 O' u7 s$ r$ \2 V( X
/ n/ H+ S/ p( r9 L, A
揉!(幹,這是我淫蕩的啟動開關啊,你亡盪了。) 
# G: a5 ^& k1 H+ u% _$ V
我手中的肉棒也越來越大、越來越粗,我看得心花怒放。 「你懶叫好大喔!我想吃了⋯」我用氣聲在他耳邊說。 
8 J7 i% p: _2 ]: Q! P4 ?
「喜歡嗎?老公的還可以更大哦!」說完,就把我的頭往下壓。 3 s) g& w, u+ |# F$ z5 _

張口一含,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粗,帶著淡淡的男人特有的麝香味。經過10多分鐘,我的口交招式盡出之後,在我口中射出他

累積多天的精華。他還交待我不能吞下,要吐出來。他用手掌接過自己的精華液之後說:「剛剛我餵飽你了,現在換你餵飽

老公了。」 
* c7 G; f- d. O2 L
說完就把手中的精華液抹在我那很久沒人光顧,有點緊的小洞了。頭才剛進去,我就已經感受到小穴的充實了,我的小頭已

經開始流水了。 . C0 ]8 \. p* K

「老婆,你真緊,我要用點力囉!」 0 c  s( J- i# n+ E4 k* J3 U
" l) N/ k" ]/ Z0 G
說完,腰一挺,整個小穴就被他的粗屌征服了。我收縮著我的洞口想早點適應他巨物,沒想到這樣的舉動讓我的淫水已經流
! D" Q% B5 U2 @2 ^2 A
滿我的小腹了,也讓他誤以為我在跟他挑逗:「老婆真騷,這麼想老公啊!」 
+ n5 t% K' F' X( Z# J
話還沒說完,我那鮮美、人見人愛的兩瓣肉就開始接受他的撞擊。我也從剛開始的痛逐漸感覺到快感,叫聲也逐漸淫蕩起

來:「噢~懶叫好粗」、「老公好猛」、「老公幹好深,好爽!」反正我這輩子最淫蕩的話都說給他聽了。 
' y$ S5 m, }2 W- r/ t, J
20幾分鐘後,他逐漸加快抽插的速度,我知道他要射了。 ! `6 b5 A3 h) T2 P

「老婆,可以射裡面嗎?」 

「嗯!」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 g5 d+ ^2 n) B5 u' g
「無套內射會懷孕哦!」他壞壞笑著說。 / |8 e5 a. U( {9 }  J$ d7 Z: m

「求老公射給我。」 

「老婆真騷。」7 X9 E! r'
i  B# D9 ?0 d+ l5 w$ W

他說完手也不安份的嚕著我那軟不下來的屌。禁不起他的擼管,我在他手中釋放出第二次的精華。$ e# r; h4 U6 K! I% F$ |
4 u2 r( i7 ]' X
看到我一陣收縮,更激起他的獸性,繼續擼著我的砲管,我的叫聲更大、更騷,他抽送的頻率更快。沒多久,他一挺腰,粗

屌直衝小穴最深處,一邊射,屌還像鑽頭一樣往裡鑽。 ; H% X) m9 u" ?! r- l
4 t; c7 |5 E8 J% b$ g
射完之後的他趴在我身上,我還能感受的他的屌在我體內一跳一跳,突然有種成就感。 

「沒想到你這麼厲害!」我說。 
) `! U, O9 ?3 N' n$ a
「就說你會愛上的!」他臭屁的說。. i# d7 k* h: k  q+ r" ^$ t

「你也挺耐幹,我更喜歡你了!等一下還可以再要嗎?」 

「你說呢?」 我帶著微笑,往下含住還帶有精液的屌結束這一回合

 我彎下身,用手握住它那微軟的龍根並一口吞入,用嘴巴輕輕將他屌上的殘存的精華一滴不剩給吃光光。8 c4 M6 }7 E9 Z1 w! M

因為才剛射完,龜頭還有點敏感,當我用舌頭在頭上畫圈圈的時候,只聽到他一陣陣的低吼:

「幹,老婆,你怎麼這麼騷,連吹個屌都像要吞了他一樣。」
* H/ q6 y( V* M, E
我握住屌,一個Moving滑到他身上,面對他的臉,笑笑說:* F  E; r. @9 A
  R9 J/ R4 W7 D) G. Z0 \( J
「那也要看是誰這麼猛啊?」1 M* ]9 g7 }( J3 l6 q8 J% z1 z& C
1 p: t" b- O$ u/ j9 x& k
「騷貨,小心我吃了你。」 沉重的呼吸聲透露出我這樣的舉動很對他的味。
+ X. V% H, _0 Q, b. ~- z9 J
「好啦,我們先去洗個澡。」 我逕自的站了起來。* Z' n2 |4 h# g2 F6 b4 y: u

他賞了我那充滿彈性的屁股蛋一個耳光,咬牙切齒的說:「看我待會怎麼收拾你。」

充滿蒸氣的浴室,兩個赤條條的肉體,我幫他洗頭,他幫我搓背,就像一對夫夫一樣。

沒說,還真不知道我們只是炮友而已。

當我要把手指伸入穴中,準備將他射入的高蛋白給導出,他突然拍掉我的手,將我往她的懷裡帶,
; L4 U5 @8 |2 s5 Y1 A4 }
右手不安分的往我的股縫滑進去,找到剛剛他凌虐過的穴口就惡狠狠搓了進去。) T& }7 b* P8 c4 X- s, q* |) V' H
! x& U" s2 P  D9 x6 U. ^" W
一生痛,我更往他懷裡鑽,雖然剛被擴張過,但還是不大舒服。

「你幹嘛啦!」 寶寶有點小脾氣了,我說。
/ y, W: Z& \! X5 |2 v5 i8 B; M$ p' U
「我告訴你,幹過就是我的人了,以後不能再像今天這樣到處約了,知道嗎?」 他用有點大男人的口氣命令我。3 m9 t/ Q# [% W- g& \/ c

我當然清楚他這句話背後的意思,但還是要有身為BTM的矜持。' c4 f- S9 j/ I! h% o/ [$ Q' T

「可是我性慾很大耶!」 我在他懷中說,小小聲地說。- O. U3 A# r  Y; I; ]4 X
5 `( O% ~' X; ?* g6 n. Z
「你放心,我的需求也不小,足夠餵飽你了。」 媽呀,我到底燒了什麼好香,碰到這種天菜。

「可是只跟你,我會膩耶!」 幹,我的矜持呢?(畫外音:你有過嗎?)

「身為人民保母的我,我必須把你囚禁在我身邊,免得你出去禍害其他人。」 . q' Q% F$ K6 u: l) [

忘了跟你們介紹我家阿閃(這麼快?):男(廢話),33歲,182/80,粗度/長度請容我保留,誰叫他是我的。(咬我啊!)

回到正題

「聽到沒,以後不准約,不然我一定把你關起來,在家乖乖做我老婆就好。」 他一直得不到我的允諾,急了。

「知道啦!以後就是你一個人的啦!」 跟經理的一段情剛結束沒多久,心裡空落落的,

剛好他出現填補這空虛,性事上也能配合,我也就答應他。

「老婆,謝謝你。」 說完,嘴唇就貼上來,任憑蓮蓬頭的水怎麼沖,也沖不惜我們這對剛結合的璧人。* B* Z" H' Q1 q% {6 s

他的舌頭粗魯的撬開我的牙關,長驅直入我的口腔,急著探索我舌頭的溫度。也不管唾液是否滴到彼此的身軀。

此時,我只想給眼前這位波麗士大人我的全部。
! C1 t; v; B8 |8 F4 G
我感覺到腹部有條巨龍正蠢蠢欲動,不想讓這條巨龍等太久,我立刻蹲下身,一口含住這根不安的靈魂。

「幹,老婆,你真會吹。」 我沿著頭,往下舔到那兩顆沉甸甸的寶貝蛋,一口一個,挑戰他忍受的極限。
: [+ J7 M0 y# V
「喔!老婆繼續吹。」,「老公的屌好吃嗎?吹硬一點,等一下你會更爽!」 
9 o$ K# [& {7 d) K
沒想到他在做的時候也這麼愛講垃圾話,而這讓我胸口灼熱,更想要他的進入。  D- S' I' Q! ^0 ?5 ~0 z
6 O" |4 D" m0 D, \& q6 |
突然,他扶住我的頭,大角度的扭動他的腰,把我的嘴當成穴在幹,有幾次還深插頂到我的喉嚨。

整間浴室充滿著水聲、他的吼聲,還有口交的噗嘰聲。當他的屌從我口中退出的,不僅有口水的牽絲,+ c( i, w5 }- O* ~# d# j! n

整根上面更充滿著我的唾液,看起來油亮油亮,好不可口。3 K( E" J# [5 @$ P/ A

「老婆,停一下!我快被你吹射了!」) M' E8 S0 F7 s' x  G

他講我扶起來,滿臉抱歉的說:「老婆,剛剛對不起,真的是你吹得太舒服了。」

「沒關係,我很喜歡!!」 我承認我有點被虐的傾向。
3 q7 M9 y0 P1 H
「那再來換我讓你舒服囉!」 他邪邪地說。0 C( a$ b, J" }3 M
, V, w$ y9 ~( ~# v% @
「你不休息一下嗎?」 我驚訝的問。6 v" e4 y0 R- g
/ t  W% B! W4 b( u, d5 W$ y
「剛剛你幫我吹就是休息啊!」 我明天一定要再去多燒幾千斤的好香。

說完,他把我的一隻腳放在旁邊的馬桶上,略將我的腰往下壓,好讓他可以進入。
1 H2 I6 `. k8 \+ d! E' w9 e
「騷貨,想要老公進去嗎?」 他那已經燒紅的鐵棍遲遲不進來,只在我的股縫間磨啊磨的。
, k+ i  f$ n6 h: q$ S8 P; |8 [0 i
「是哪個騷貨一直誘惑我的?兩瓣肉一直在我面前晃,欠老公幹啊?」 他的垃圾話很多耶!' B" j8 l7 ^: @2 s4 Y3 g
) h1 D9 d. s+ s
現在換小頭一直頂我的穴
「就是欠老公幹,我的穴穴要吃老公的大懶叫。」 好吧,我承認我的垃圾話也不遑多讓。6 m7 _( r; |* k4 l( U

「幹,騷貨!」 說完,就往我的小穴吐了點口水。左手搓著我淫蕩開關的奶頭,右手扶著我的腰,緩慢挺進我的小穴。  w, V' Q  o1 j
3 ?. c  G) k1 H9 P: n) N6 j3 a
「靠,剛剛才幹過,現在還是一樣緊。」 我感覺到我的小穴正逐漸被撐大、充滿。

而我只能用手扶著水箱蓋,準備迎接待會的衝撞。

這次他很溫柔,沒有像第一次那樣的狂抽猛送,整根拔出再整根插入。% Z- y4 Q' X# w- b3 X
2 `9 k3 n  S( v, ^# z& p2 S
「老婆,你好棒,真的好棒!」 每一次插入都是實實在在的深插,也頂到了我的G點。
' F0 j9 D- P; b8 ^" ~
早已經習慣他的巨大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因此他更加快了扭腰的速度,9 o( R. z3 @0 t( f+ a8 t
" X) K  e) j( l
穴口的微細神經已將抽插的快感傳遞全身。我的淫聲一陣一陣,更激起他猛獸般的衝撞。
  O# _! l8 D7 e( c4 ^' c: H; _
「老婆,你的穴吸的我好爽。」/ n) N7 G5 g* @1 d& J" ~

「懶叫都被你的洞包緊緊。」

「我會真的對你好,放心跟著我吧!」 TOP在做愛一定會廢話這麼多嗎?

「嗯,我知道!」 我只能用氣聲回答他。
- S) @' {/ P1 U
「老公,我好舒服!」 ,「好像快噴水了!快射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TOP幹到求饒。$ a; |. }( t4 T+ @* Z* }; R

「忍一下,我們一起。」 他繼續用整根插入的頻率幹著我紅腫的小穴,手也不安分的撸我的分身,並且逐漸加快抽插的速度。
" C; \" j: o3 ~, C( X0 h4 {( X
「幹,老婆,你真的好緊,好會吸。」,我也快到頂點了,小穴猛力的夾緊、收縮,似乎想要把裡面的不速之客「抱緊」處理。
; p1 g- A" g: m) i4 w
「我要操爆你。」& [: N+ f0 \( p  m- E' B, `
0 m! Y1 ^  c3 k8 C3 N) }
「老公,全部射給我。」 我也開始爽到語無倫次了。$ r5 h) i' c2 n$ f/ A: _$ H
, ]& r3 ~: H1 f2 R8 z$ {/ _
沒多久,我的分身也禁不住他爹地的撸管,口吐白精陣亡。9 G. W9 e7 _; g  t% I$ o

「老公,你真猛!」 淫叫聲加上高潮後身體帶來的攣縮引領著他進入天堂的頂端。

「幹,騷貨!」 一聲國罵後,背後傳來一聲聲猶如猛獸的低吼,一陣陣滾燙的精華射向我腸子的最深處。
/ Y* n+ O/ n  v
射完,他不急著拔出想繼續感受我體內的溫度。突然想到什麼,大叫一聲:「啊!老婆,等一下。」 - X$ w1 E$ c2 t7 e5 A. J7 @+ ]

說完,他就離開浴室。我也跟著走出去,想看他到底要幹麻。
+ t- N3 P( ?2 {" e. o
沒想到,就只拿了他的手機。. e7 C; }" n* i; E# j$ ?! H
' ]* e/ ^( i4 |6 Q' O( E
「你拿手機要幹嘛?該不會要自拍吧!」 我問。

「為我們的洞房花燭夜留點紀念。老婆來,躺在床上,把屁股抬高。」 他命令我擺出淫蕩的姿勢。/ L! [" ~0 G2 ~
5 I2 [( A3 _. a7 B* {' q0 I$ e% {
「喀擦。」+ G! P& g: D0 J

「老婆,你看,你的洞都被我幹開了耶!真性感。」 他把剛拍好的照片拿給我看,自豪的說。

& {! F6 I6 d0 [
「還不是都怪你,以後變鬆沒人要怎麼辦?」 我放下腳,坐起身來,沒好氣地說,有點不太想裡眼前這個淫魔。

「你這輩子都是我的,別人沒機會了。」 他從後抱住我,在我耳邊說。0 l: b7 N! m4 P7 s6 O

一個緊穴,一支粗屌,幹出一世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