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把男下属请到家里来玩我淫荡的穴

三十多岁的我身为一名部门主管,有个不可告人的癖好。晚上回到家时,自己打开色情片看,我都会幻想自己的下属操我的屁眼。那种感觉莫名其妙的刺激,然而自己隔天上班看见他们,我会情不自禁害羞了起来。被下属看见,还以为我这主管有什么不舒服,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 h* N/ [9 N8 @$ _$ d
6 Q0 }* C7 J6 `1 V' z7 @3 h
我看上了部门里一位已婚直男下属,他很用心工作,又有责任感。他是我经常手淫时,作为性爱幻想的对象。看见他每次工作来问候我这主管,我觉得他还挺有礼貌的。而我每次找他谈些公事,我都会偷瞄他的裤裆。有时看见他勃起的裤头,会引起我内心的小激动,我都在他面前尽量克制自己的欲望。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每次面对这男下属,我还真有把想骑上他大鸡巴的欲火!

即将评年终奖金的时候,各下属都显得特别紧张,特别想知道自己能拿多少钱。就连这已婚男下属在和我面对面沟通时,也担心了起来,希望自己能拿得多些。我故意问他,觉得自己工作如何?当然,我知道他工作表现是还不错的,就差了那么一点,不懂得如何讨好我这主管啊!我知道这下属为了养家庭特别需要钱,我故意借此机会给了他一些暗示。我可以评他最高的奖金分配额,可是他必须要满足我某些条件。他听了我的话,果真高兴了起来,还不忘问我,要做些什么事情才能满足我的要求。( l& S: {3 `, _3 c
, v# _: N  W7 ]6 y3 A" C) x
我向他靠近了些,把手放在他大腿内侧,他有点不自然地看住我。我好色地问他,要是我这位主管向他提出了性要求,他是否愿意。要是他拒绝了,我就会和他说是开玩笑的。我认真望住这下属进行施压,他表情有点畏敬。我还真没想到他接下来竟然问我:是不是我满足了这条件,老板你就能给我多几个月的花红?我笑了笑:那可是当然的。(想不到这已婚男始终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哈)( o/ z8 `/ ?& [/ r" M

我确实得意了。" @" `: E2 H, X; b
* w/ N# O# q/ v+ ?
那天周六,部门上了半天工。他在公司里等我,看见我从办公室走了出来,自愿跟我一起到楼下拿车回我家里去。我拉住这男下属到房里,吩咐他放松心情,就像他操他老婆一样,发挥平时的水准。我脱剩性感的黑色边条内裤,而他脱光衣服裤子显得有点羞涩,我只好把他推倒床上。内心告诉自己,猎物已经在我手中,我可不能让他逃了!今天一定要激烈骑住这男人的大鸡巴!
* P* I: s+ |6 L& ?3 v+ I* X
虽然他精瘦不壮,但我看见他的肉体,内心已经很欲热,特别是偏爱办公室色恋。他看见我脸上的欲热,稍微有点紧张。我摸住他雄味的胸部、肚腹及恥骨,与我強壯的身体紧贴着,让彼此感受到相互间快速的心跳。我往下伸手抓住他的龙根,他脸都红了。他看我低下身,心都慌了起来。我握住他的手,让他放松些,享受我给他的口交。这时的我自然地张开口将他的大鸡巴含住嘴里,舌头在里面开始探索他的龟头。被我嘴巴紧紧吸住他整根肉棒,另一手还摸住他的两颗蛋囊,故意刺激他勃起。他自己都忍不住低声呻吟,我在底下更用力吸住他的大鸡巴,想听更多他的呻吟声。
* ^' z5 j9 _4 W  D
一阵子,他不老实的鸡巴被我玩硬了,明显在我嘴里流出了淫水。我抬头看住他,他脸红含情地望住我这上司。在他眼前,我再用他的大鸡巴从上往下抽送自己的嘴巴。他很快随住我的节奏,主动学会来回抽送我的淫嘴,展现自己雄风的一面。他抽送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嘴里含住的大鸡巴硬得不像话!我将他的大鸡巴故意抽了出来,它马上奋力翘了起来,对住天花板一柱擎天!该死的男下属,没想不到你的大鸡巴这么色。9 ^* B. l1 _: W5 f: t
5 ?7 ^0 B% x& D# o
随后,我去床边的抽屉拿出润滑油,顺便开了手机录下我和他的春光活。+ E7 h0 p7 |  E) f/ L2 q' M1 e
- Q  E0 ~+ Y/ @1 w
我爬到床上,准备和这男下属结合。在他面前,把润滑油涂在自己的屁眼上。我开始扶住他肉体,刻意降低下身双膝微弯在床上,用屁股沟和自己下属的大鸡巴摩擦。我可以体验到他肿涨的阴茎和龟头海棉体高度的弹性,那种感觉还满舒服的。此时我和他眼神又再度交会,我的双眼充滿了恳求。他知道我这上司很想被男人插,刻意有节奏地用大鸡巴碰撞我渴望的屁眼。体内欲望已被逐渐加温的事实,令我全身很热。

* H3 I$ V( e) P4 S
我淫荡地在发出呻吟声勾引他,忍不住抓住他的大鸡巴,对准自己的屁眼插了进去。屁眼马上感受到撕裂感,很快我开始有了更強烈的快感从穴口扩散到胸口。下属已经开始不顾一切地猛力在我淫穴里碰撞!我用力的咬紧嘴唇,努力克制自已去享受这一波又一波的情欲。不知是这下属故意要插坏我的洞,他越用力,我的大腿就夹得越紧,内心所受的刺激也越大!我越来越放荡,大屁股不停从上往下和下属的鸡巴在体内互相摩擦。他含情地看住我,肯定没想到自己的上司有多么地淫荡!
$ U+ \8 ]1 {, r+ k4 b" K
为了看清楚自己和男下属的交媾,我起身对住镜子方向,又往他的大鸡巴坐了上去。我和他两人又开始了第二轮肛交结合,下属开始抱住我的腰部,不断顶住我体内深处,他知道了如何满足我的淫穴。看见镜中激情的我和他,两人放下工作关系,无耻地享用着彼此的肉体。随后,他用领带挂在我颈上,故意操住我屁股边拉住领带,命令我这母狗骑快些。渐渐的我沉醉其中,和这下属进行几十回激情肛交。我嗨得都忘了自我,男下属尝试在耳边告诉我,他想要射了。而顽皮的我想像G片一样的激情,继续骑住他的大鸡巴不放开。

突然,下属紧紧抓住我的腰部,让我停下来。我知道他已经忍不住,屁股再轻轻用力顶了几下他的大鸡巴。他低声啊!啊!啊!地叫了出来,我握住他抱着我腰部的双手,和他十指紧扣,让他这人夫在我体内尽情射精。我里面还真的很烫,直到他冷静了下来,我才将屁股抽出他的鸡巴。

这下属躺在床上,我走上前吻了他一口。他觉得有点累,找借口想回家了。在他临走前,我告诉了他:在公司还没出花红前,我都还能更改他的奖金。他听我这么说,呆住了一会。他肯定心里有数,我还是会再找他来我家玩。就是要你们这种有经验的已婚下属,我的穴口才能更满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