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男友的好朋友送上门,叫我如何把持得住!

之前被男友约和他几位朋友一起去KTV唱歌,在那里看见了他其中一位朋友,感觉这人很熟悉。虽然是第一次见面,这张脸孔好像在哪里见过。自己在包厢里边吃边唱了几首歌,感觉有点尿意,起身去了外面洗手间。
& u- C; R$ Q/ f9 e5 f1 i) m
刚好在洗手盆洗手弄头发,看见他也走了进来。随后,他走了过来洗手,对我笑了笑。

我: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 [* \* G- j3 j' z- R3 H, y
他:嗯,你觉得呢?- b, Z, V: o) `3 k6 x0 f
/ ~' V* z  x$ F7 U8 H
再仔细看了他,我忽然想起来了。我还真忘了!之前有玩过同志交友APP,但是自从和男友在一起,我基本都没用了。一定是在Jack'd看过他的照片,我好奇直接问了他。果然没错,他承认有玩Jack'd。他还告诉我,之前曾经有发信息和我约炮,我没理人家。我傻乎乎呆足了,有这么一回事?不过我也有男友了,当然也不会随便欲淫约炮啦。我们俩走回去包厢继续吃东西唱歌。
+ {  o5 I1 o7 {1 q) d3 g
隔几天,无聊时安装回了Jack'd。翻回历史记录。一条一条地看,果真他有发过信息给我。也许当时忙碌还是有男友在身边,所以也没怎么搭理这些约炮信息。我顺便回复了他:「嗨,是你哦。」他:「嗨,怎么啦。」两人闲聊了几句,这家伙竟然回我一个信息:「想念你」0 i+ Y! i2 l# {+ E4 C6 B

看他这么顽皮,我故意回他:「我也想你」。后来,他:「你想要X吗?」' e6 g$ G, X. R' m5 g& I2 N

我的天,我可是有男友了,目前还和男友同居住在一起。他竟然明知我是他好友的伴侣,还故意勾引我,真要命。我也没怎么搭理他,去做别的事情。

直到那天,自己看了色情片很欲热,玩住鸡巴等男友回来,打算操男友的小穴。听见开门声,高兴地迎接男友。结果,男友带了他这位朋友来家里做客。没想到竟然有人进来打扰我的计划,真该死!男友进房收拾东西,我和他坐在沙发上。

我发现他在偷笑。我:「你有病啊,一个人在那里偷笑。」

他看住我的裤裆,我才发现底下的裤裆明显突起帐篷,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我尴尬的笑,他还问我刚才是不是在家做“坏事”。

男友匆忙走了出来,说忘了要去银行办事,吩咐他好友先坐在家等他回来。我和他俩人坐在沙发上,你看我,我看你。男友关上门出去了,这家伙还真大胆靠近我,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我当时有点矛盾,被他这么摸住敏感的大腿内侧,我竟然有点爽。他看我没反抗,伸手进我的短裤里袭击我的鸡巴。天啊,男根被他抓住了!他:「你的好大条,我可以帮你吗?」
% Z) L. U6 D( b7 F& }7 Y6 E
我不知该如何,他可是我男友的好朋友!他还不停抓住我的大龟头一直和包皮摩擦,我又硬了起来!好不容易刚玩鸡巴休息了那几分钟,内心的欲火他妈的又被这家伙点燃了!他望住我淫笑,也没问过我先,就把我的裤链拉开了。他拉住我的大鸡巴出来透透气,我心理跳得有点快。这骚货继续握住帮我抽打,弄得我欲火焚身。我无法承认很舒服,特别是被陌生人帮我打飞机。我欲热地望住自己的大鸡巴,他已经爬到我两腿之间跪着。
7 N5 {  T/ t6 i% V6 Q) r
我抬头望了他,他知道此刻的我内心已经很需要。低下了头含住我露出包皮的大龟头。我心中最后的防卫线彻底没了,被这家伙温热的舌头舔玩龟头,我整支大鸡巴都在他嘴里涨着。他含情地望住我,就像示意有能力驾驭我的大鸡巴。我忍不住背叛了男友,双手放在这家伙的头部末端,拼命地抽送他的淫嘴。不知是不是他又是男友的好友,那种背叛的感觉莫名其妙地刺激!

在他嘴里一来一回快速抽送,大鸡巴都硬得不像话了!好想插进他的屁股取暖!我抽出了他的淫嘴,吩咐他坐上我的大鸡巴。骚货还故意挑逗我,握住我大鸡巴抽打几下,才爬上来对准自己的屁眼捅了下去。也许没润滑,他只好吐了口水涂在自己屁眼上。我扶住他腰部,他握住我鸡巴插入自己的肉穴。两人相互配合,很顺利地结合在一起。这家伙开始扭动腰部,上下来回骑住我的大屌,嘴里在不断呻吟。我抓住他两边的奶头捏玩,他都嗨了,用力抬高屁股往我鸡巴顶了进去。看见他激烈地骑住我大鸡巴,风骚精瘦的样子,还真是只可爱的小母狗。为了满足我的性欲,他屁股抽动地越来越快,就像要把精液吸出来一样!这骚货的屁股还不时吞入我的大鸡巴直到底部,只剩下了我两颗蛋蛋春囊留在外面。他的屁眼和我的大鸡巴结合得很深,那种欲潮来了一波又一波。

他骑了一阵子,抽送速度慢了下来。也许刚才双腿激烈地骑住我的大鸡巴,有点无力地靠在我身上,还真辛苦了他。
8 X9 Q- L& O4 B) l9 a& O! V
我:「你比我男友还会骑屌,我很爱。」

我故意给这骚货一个遐想,他脸都红了。
% M- Y6 a8 B# ^3 `. r% h$ a& ^
他:「我想做你的人。」5 X# e9 L  K2 U: c
我:「嗯,我们可以做炮友。我让你天天骑我的大鸡巴!」

他忍不住笑了。( _! u2 M! B; q1 D& E. k. M  w& l

高大的我抱了精瘦的他起来,他两腿夹紧我的狗公腰。) R" o$ [  h, I, u, ^' F

我:「作为我男友都会被我这样抱住操的,阿哲(男友名)也不例外。也许,你能做我的小三。」; O5 ]: V$ o2 F'
[# H+ A+ a

他害羞了,我故意脸颊靠近这骚货。他含情和我对望。忍不住吻住我。我抱住他大干,两人在客厅激烈亲热。我大胆录下了这一切,作为我和他甜蜜的回忆。2 S7 ~6 p) B+ |5 i4 E$ c
; J- B4 h9 i  b2 C1 J
担心男友快回来了,因为银行离我家不远,就20分钟路程。我赶紧抱住他插了十几下,再把他放在地上,压住他肉体快速抽送。直到大龟头酥麻,直接拔了出来,对住这骚货脸上快速抽打。6 x2 B* b& p3 S
: T+ e. G9 c1 {3 J
我:「张开你的嘴巴,我要射进去。」

他听话地张开嘴巴,射精感一涌现,我马上射进他口中。没给他时间吐出,又直接将大鸡巴插进他嘴里,雄势地严格看住这骚货。3 f2 I* h; ?. p' `! |
% J: w! Q, I* Z& d
我:「帮我吃干净!」- D( b1 \* J9 v- R- m8 f
3 P0 p4 v( _' [6 C
看见这骚货吃得有点难受,特别是我射了很多,已经有一周没射了。原本还想射在男友的小穴里,现在有人自动献身还真爽。" B0 |0 O+ `& g3 T+ V* c: Y1 U
8 b) m* u* f% [/ A
我和他趁男友还没回来前,赶紧穿回内裤和衣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