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地铁里被摸回去被师哥操

我是北京人,是个挺帅的0,追我的女生不少,可我就是喜欢被男人干。
今天从西单坐地铁回学校,准备上车时就发现了前面一个挺man的男人不对劲的看我,但当下没当回事。
因为正值下班高峰,地铁里的人很多,我用力挤进去后找了个能站稳的地方站下了。5 M3 C* M3 K/ S
地铁往前开着开着我就觉得右边口袋的地方不对劲,一转头发现就是刚刚那个男的,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个小偷想偷我口袋里的手机,我赶紧将手机拿了出来放进了我背的包里。谁知过一会他的手还是放在我的右大腿前面,随着地铁的晃动不时的蹭我的牛仔裤,不会是gay吧,我当时有些不敢相信,不过接下来的事情让我肯定了这个实事。
他的手越来越放肆,装作不小心的时不时会碰我的下体,我刚开始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而且鸡巴已经开始有反应了,我努力用我的包将我前面遮住并且想转身阻止一下他,可他老追着我下体不放,我前面的包更是给他提供了掩护,我实在受不了了,前面已经开始硬到把包都顶开了,我赶紧用力转了个身,逃离了他的手。. B' f* I: J4 {# P/ j
可这动作在他看来是在挑逗他啊,我也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正用屁股对着他,我明显的感觉到他下体在我的股沟处膨胀,这不但没让我冷静下来,反而让我更high了。他还是接着列车不断的蹭我的屁股,他的鸡巴也越来越硬,而且我感觉应该很大。$ E9 e( v% @- {# a9 A7 ^; {3 s
这时我心里防线终于崩了,玩就玩吧,反正也没人认识我,我转过身,看了他一眼,他有意回避着我的眼神。我直接用我下面开始蹭他的鸡巴,他惊了一下,朝我看了一眼,淫笑了笑,便开始伸手向我鸡巴那伸过去,幸好我们都帖着地铁的门所以不容易被人看到,也就放肆让他摸吧。5 h% W$ Q9 l1 p% s0 I
他开始挤我的睾丸,搓我的肉棒,隔着牛仔裤的感觉非常爽,我都开始闭上眼睛了,他忽然将手指从外面插到了我裤子里,我被吓了一跳,赶紧轻轻转了一下身,他也将手抽了出来,因为刚刚正好碰到了我的龟头,所以手上明显有我的淫液,他冲我又淫笑了笑,将手指送到了嘴里,把我的液体给吃了。0 ]1 G; L( A( r& z9 s2 y
我完全不敢正视他,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也太刺激了,当我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他又开始用鸡巴蹭我的胯部,我放大胆子,也开始伸手摸他的鸡巴,果然很大,我差点晕过去,他让人浮想连篇了,我就差没蹲下给他口交了。在我摸他的时候他极其的享受,闭上了眼睛低着头,不断的喘气,忽然他轻轻将我推了一把,我知道他要干嘛了,所以我也转了个身,用屁股对着他。3 R# l% W4 [5 c# ?' m! J  m
他又开始用鸡巴蹭我的屁股,他刚开始还想伸手进去,不过被我拦住了,主要是不太卫生。
他一遍蹭我一边伸手抚摸我的下体,另一只手我看是在摸他自己的乳头,我爽翻了,忽然就这么一顶,我竟然就射了,因为裤子穿的比较低,有些精液都出来了,弄到了他的手上,我都有些high过头了,觉得整个身体都虚了,那种感觉连平时做爱都不会有。
见我居然射了,他收回了手,我赶紧用衣服将肚子上的精液给擦了,这时我打赌已经有人闻到精液的味道了,并且朝我这边看了看,我只有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一直用包遮着前面。可是他没有满足,继续用鸡巴蹭着我的屁股,忽然他一抽动,整个人抖了抖便不动了,我知道他也射了,之后我一直面对着车门背对着他不敢转身,回头看了他几眼也没交流什么,直到我到站的时候头都不敢头就下车了,那个时候其实他已经不在了。

出地铁我简直是跑着的,深怕后面有人指指点点什么,回到宿舍我就松了口气,因为这时正是暑期,我有事在学校没有回家,宿舍的人特别的少,我就直接穿着那条带精的内裤准备去澡堂洗澡,谁直到刚一出门就碰到了同一层楼的师哥,我跟他不是很熟,当时也是因为他是个大帅哥才逼自己稍微去认识他一下,也没怎么交流过。) J+ O( m, y! \, {' S( Z. m4 K
看见他时我连招呼都没打就走了,就怕他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谁知道他还真闻到了。他先和我说:“去洗澡是吧?我也来,一起吧!”我完全傻了,这是什么情况?不知所措的答了声好便跑进了澡堂关上了隔间的门,听见有人进来了,是他,他问我在哪个隔间,叫我把门打开一块洗,我莫名其妙,问为什么,他说一块玩水呗,师哥说话我还是要听的,我把门打开了,装作若无其事的走了出去,这不出去还好,出去就惨了,看到师哥什么都没穿,那倒三角身材实在让人流口水,下面那片黑的区域更让我想晕。
我的鸡巴无奈的起反应了,我赶紧背对着他准备进隔间继续洗,被他一手抓在肩上,问:”刚在打飞机呢?“我说没啊!”那怎么满身那么淫荡的味道?“他又问我,我脸红了,回他说:”你不打啊?“,他往前走了一步,抓起我的手握在了他的鸡巴上,说:”你帮我打啊“,我被吓了一跳,赶紧把手抽了回来,转头直直的看着他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道他开玩笑还是当真,他冲我一乐,”说吧,帮不帮师哥打?“,我忍住尴尬,冲他回笑了一下,装作没事似的又抓起他的鸡巴,”我就知道你愿意“,他说。% T" g$ l$ c  d! }6 [
他的鸡巴在我手里慢慢变大,我前后轻轻的撮着,他可能觉得不够爽,叫我用力一点,我就用力一点,可是还是不满他的意,他忽然用力将我的头压了下去,我已经不反抗了,一口含住了他的肉棒,他大叫一声,之后他怕被人看见,就将我拉进了最里面的那个隔间锁上了门继续抽插我的嘴,我也一边用手给自己手淫,可能他太久没有射了,没多久就射了,全射在了我的嘴里,量还超多,我抬头看他射精时的表情,实在太销魂了,也忍不住射了,射在了他的腿上,缓过神来,他笑着和我说:”这东西粘在毛上超难洗的,你居然还射我一腿!“我笑了笑,含着精液没说话,他打开门走了出去,说:”下次有套了我们玩点别的~“,我还呆在隔间里,将他的精液吐了些出来在鸡巴上,因为我完全没有软下去,幻想着下次他操我的时候,我又开始打起了飞机

自从那天地铁回来被师哥玩之后的这几天我都一直呆在宿舍不大敢出去,心里总有写顾及,怕看到师哥,也怕看到别人,因为实在不知上次的事情是不是有被宿舍的其他人看见。

今天我终于有些沉不住气,想去找找师哥看能不能干点啥。。。$ v$ p1 D( {0 k- ]2 R8 }* w
我走到他们宿舍时发现门是开的,我就进去了,谁知里面只有他一个室友,是另一个我还比较熟的师哥,因为都过去了,也不好意思回来,就跟这个师哥聊开了,聊着聊着我故意打探到那个师哥去哪了,他说有事一会就回来,聊了不一会,这个师哥接了个电话,是有人找他出去,晚上也不回来了,因为出去那家伙没带钥匙,所以就让我在宿舍待着等那个师哥回来,我当然答应了。
答应的时候我心里砰砰直跳,这不是明摆着又是机会了么,他出门不久,我就赶紧把门给锁了,开始巡视那个师哥的床铺,我一下就发现堆在床旁的一堆鞋了,nike  adidas montrail好像什么都有,脏脏的乱放着,我小心的拿起一双登山,闻了闻,超男人的味道,我一下就硬了。。。这种事情我从来没有做过,所以第一次特别的来感,光闻这味道我的马眼已经开始流水了。 我又拿起一双nike篮球鞋,里面的汗味重一些,我想象着他穿着这些在篮球场上的样子,鸡巴已经硬到暴了。。。
看来天赐良机啊,我居然伸出了舌头舔了舔。。虽然那时自己还是觉得有点过分的,可是这感觉太刺激了,根本停不下来,我不就是想要男人的味道么,眼前这一切都太令我着迷了。。。
我继续巡视他的桌子,打开了他的抽屉,发现里面居然有一张黄盘,封面都是av女优,这家伙居然看这个,我有些不解,当时他为什么会要我去给他口交呢?知道他是直的固然兴奋,可是失落也在所难免。
就在我思索时,门就响了,这场景怎么这么像电影呢。。。我慌了,又是摆鞋又是放碟,看一切差不多了就去开了门。果然是他。“怎么是你?!”我把事情原委告诉了他,他笑了笑,忽然一手抓在了我鸡巴上。。。我操这么心急。。。刚吓软的屌一下就硬了,原来勃起的速度可以如此之快。。。
“居然湿了?”我听了低头一看,裤子外龟头的地方果然湿了一小片。。“刚在我宿舍干什么呢?”他坏坏的问我,我没说话,“怎么每次看见你你都在打手枪呢?”我抬头看了他一眼,这家伙居然笑的这么欢。0 n' s1 k7 q3 T" W+ r6 k
可能因为刚刚那张碟的关系,我有些不敢说话,怕还是和直男之间不可能那么亲密,正无所适从的时候他居然亲了上来。。。我又被他吓了一跳,他舌头迅速的插进我的嘴里,我刚开始还故意阻挠了一下。。不一会,我便也开始用舌头进攻了。他的手不停的摸我的鸡巴,下面已经硬到不行,我觉得我稍微一用力就该射出来了。所以我推开了他的手,把它拉到了我胸口,他很明白,开始揉我的乳头,我整个人颤抖了一下,他居然两只手一起上来了。。。- ?' x# a. n* f  m; @
我也不能闲着,开始抚摸他的下体,也早已经硬屌一只了。他喘息了一声,忽然将我整个人翻了过去,我明白他要干什么了。。。可我也没有清理过,所以不大愿意被他碰后面,他见我有些阻挠居然更来劲了,整个人趴在了我身上把我压在了他的书桌上。。“说刚刚在干嘛呢?”我发现这些干人的人都喜欢逼那些被干的人说一些东西,他也不例外,“没干什么啊,等你”我回答他,“总不会等等就流淫水了吧?”,我脸上一阵阵的红。。。总不能真和他说吧,他要是觉得我是变态怎么办。。。“我就打了打手枪啊。”我又回答,“是吗?为什么打呢?”他一边问一边用他的肉棒摩擦我的屁股,上身一动不动的压着我。。说实话我真的太想被他干了。。可是要怎么结束这段对话呢。。好像不说到他最想听的就还得被压着。
“因为想着你回来干我啊”。果然,他听了以后气息一下变急促了。动作也激动起来。“好,这是你说的,我今天一定得干你!”6 j- o( o4 h9 B5 B6 W+ ~" y) `
我开始有些紧张了,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干些什么。! x$ u) @+ M- Z) Y* w: `
他忽然把我得裤子和内裤一拉到底,吐了口水在我菊花上,龟头紧接着就上来了。。。我痛的啊一声大叫,他吓的赶紧收了回去。。这家伙也太没经验了吧。。“你慢点。。。”我艰难的吐出了这三个字,也不想扫他的兴,“你没被插过?”他问我,我实在不好意思回答,就说:“没被你插过就对。”忽然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他没有带套。。。我赶紧转头问他:“你没插过别人?”。。。他居然也学我“没插过你就对”。
就在我们还打趣笑着的时候,他的龟头又开始顶我的洞了,我想豁出去了吧,看师哥平时挺正派一人,应该没有滥交的可能吧。8 Y5 s( [+ z7 J0 d, p, P
慢慢的他的鸡巴已经开始像深处插入了,他不停的向我后面吐口水当润滑,我感觉后面真是湿了一大片。果然是个心急的家伙,刚进去一半就开始往外抽了,我一动不动,看他如何干我。
慢慢的,他的抽插变快了,但都没有插到底,让我不太爽,开口问他:“干嘛不往里点啊?”。“还早着呢!”他回答我。好吧,那我就等着。: \- Y2 a3 y. I% I; G, [! v
果然,他越插越深,动作越来越快,干的我已经开始叫出声音了,他见势就问我爽不爽。当然爽了!可我嘴上却说:“不是还早着么?”。看来这话激着他了,他一个猛顶,我“啊!~”一声大叫。可又忽然意识到这是宿舍,赶紧住了嘴,“这下爽不爽?”。“爽。。。”我只好回答他。9 ]$ B7 k1 C+ X/ h
“叫我老公,”" c0 }% i" U6 ?: x0 M9 S0 v
我不叫,他又用力一顶“叫不叫?”$ R/ W. q. n' K. v. o4 s* V
“老。。公。。。”我被这么一顶哪还有力气说话。
“你是故意要我这么顶你吧?”还没等我回答,他一把抽出了鸡巴,又忽然用力插了进来。实在太爽了,我忍着不叫看来嘴皮都要咬破了。。, ]- @$ Y; a+ g( T4 r3 a
又是一轮抽插,我的淫水滴了他一书桌,龟头在他桌面上画着地图,忽然他加快了速度,整个桌子上的东西都晃个不停,“啊,宝贝我要射了。。。”一声长叹,这家伙射直接射在了我里面。射完还舍不得抽出来,说:”宝贝你也射了吧“,说着就伸手帮我打手枪,我一声不发的享受着,却发现,他的鸡巴在我肛门里又开始硬了起来,其实根本就没怎么软过。
他又开始动起来,配合着动作他一手握着我的鸡巴一手揉搓我的乳头,我像进了仙境一样,这么一个大帅哥居然正这样干着我。”要射了告诉我哦“他和我说,我嗯了一声。。。”要射了。。。“& }! |' d  R5 e- I) D4 [9 _
他又加快了速度,包括他干我的速度,我一声闷号。。他咬住了我的肩膀,我射的他满桌都是,书上,灯上,而他,又干了一炮在我肛门里。。。
他抽出来时我一阵空,感觉后面不停的往外淌精液,地上一滩一滩的。他摊在了椅子上,我还是趴在他书桌上不愿动。" e+ U% @" W1 f  S4 J$ v. ?
”快起来,帮我收拾!“我被叫缓过了神,不过我可不想帮他收拾残局,我看了一眼他的鸡巴,不错,还挺干净,都是精液而已,我便低头舔了舔他龟头上的精液,起身穿好衣物就出了门”自己搞杂的自己弄,被你干了还要当你的苦力不成?“他笑了笑,我走出了门。
2 _0 j. c  i& r$ R, j# A8 X! {; f
那张av碟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下次一定要问个清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