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上班监视器捕抓到激情春光画面!

自己在一家小型的百货公司上班,负责保安监控工作,最无聊的工作就是每天需要看著日常的摄影器监视画面。我在这工作了一段时间,基本上也没发生过什么偷窃案。" _5 a; j" d5 f8 R1 A) U

直到那天上班,百货公司的摄影器画面竟然捕捉到不寻常的东西!

由于是星期二,平时百货公司也没什么人。当时我在玩手机,也没什么专心在看。不久,抬起头看见这位穿着白色背心的工人在搬运货物,身材还挺壮的。接下来,环视周围多几眼,我又低头看住手机。- l; N4 A& R) D5 w* @8 R' q8 c

过了半小时吧,又继续监视着画面。1 i- J7 \/ g1 b  x' R  v) ~

突然觉得有点奇怪,好像有两个男人躲在角落。再放大看清楚点,这不就是刚才的搬运工人嘛?在他身旁还有个年轻的小伙子。结果,那小伙子摸住那搬运工人的身体,两人开始不安分守己地互相摩擦。" I2 C8 B+ B  M+ w. z8 C! f8 ]4 ^' u
6 k5 W" f; m% x: n  m) R
哇靠!更没想到他们这两人迅速脱下裤子玩起来!大白天还要在这么开放的场合野战!色得不要不要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J  Q4 a4 U- S7 F9 U) B! W  H

那小伙子看见工人的大屁股,底下的大鸡巴早就硬得不像话,感觉他很多天没打飞机。两人好像唇语小声说了几句,熊壮工人马上把旁边一盒白色的箱子移到了他身下。他将双手膝盖压住,低下身让那小伙子从后面插入。
. M+ `. S  E% Q: y" y5 R4 L% }
也不知是不是这工人的屁眼洞很大,穴口被那小伙子的鸡巴撞了几下,很快就被插住了。这只熊壮工人不停望住四周围把风,怕被别人看见,后面的大屁股交由年轻人抱住激干!

更夸张的是在前面还有客人看东西,他们还可以胆大包天激情上演春宫戏,甚至忘了有监视器的存在!要不是我也是GAY,他们两人早就当场被抓了。

我看住这小伙子插住工人大屁股里面,也有十几分钟。他一动也不动顶住这熊壮工人的肉体,双手紧紧扶住工人的腰部。他才抽了出来,马上将裤子拉起来。我没猜错的话,工人的大淫穴肯定被这家伙内射了!
+ y% Y' m6 M7 H1 J# d7 k; i
享受了一番的小伙子,转身离开时故意摸了一下那熊壮的大屁股。完成交配的熊壮工人也穿回裤子,把箱子放回原位,装无其事地走了。
1 N/ B# t( \3 e& U& y2 Q/ s/ n
- [( Z- S4 Y$ i2 S9 n$ y
( h' w# @# p# _$ P+ |& y
虽然摄影器画面解析度不高,我看得还是挺爽的,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