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人夫指导他儿子和同性朋友的性教育

两年前,我发现自己私藏同志色情片的抽屉被某人开过,而且某个片子的位置放得不对。再看了几眼,其中一个COAT日本片子不见了。我心中很肯定有人动过,顿时很害怕,该不会是我老婆吧?!要是我老婆知道了,我肯定没命。我当下不知该怎么办,但仔细再想又很好奇。要是我老婆知道我的秘密,早就和我骂架了。我再想该不会是那小家伙吧?
# N. X# g0 ?! }
我趁儿子去上学,走进他房间看了一遍。没想到被我发现他书桌里的抽屉,有我收藏的色情片子。真该死!他该不会步上我的后尘,做了一个GAY?!我心很慌,还是让自己冷静了下来。3 R8 k- d8 c+ @' o, @  I7 q: y- q) L( U

那晚吃过晚饭,儿子在房间里温习功课,我走了进去。平时可能忙于工作,身为他的父亲,我还是得关心自己的儿子。
4 H$ }% G& j2 K' c  j0 Y
我和他闲聊了几句,关于学校的课业。接下来,我认真地问了他,是不是动过我的抽屉。他知道事情败露了,只好承认。我进一步问他,干嘛看这些片子?是不是喜欢男生?爱看哥哥插弟弟?儿子见我的追问,一时很压力,讲话就像要哭了出来。我心中很怜惜他,毕竟我就是过来人。他也和我一样爱上了同性,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安慰了儿子,他怕老婆知道,我和他互相约定这件事不可以告诉妈妈。同时,吩咐他不要再看这些色情片,要专心读书才对。等他长大后,我再慢慢指导他。$ ~2 H" p6 d+ N' H5 o
8 s$ e+ f$ L$ L7 Z
这件事就过了一阵子。4 N2 D0 w/ R* Z" x( g0 m+ G

直到我发现儿子,他时常约一位朋友来家玩电脑游戏。起初也没觉得不对劲,就可能孩子寂寞,有个朋友陪他玩也挺好的。后来,某天被我看见儿子爱慕他朋友的眼神,直觉告诉我,他爱上了他朋友。& n5 i4 X( z: Y7 q- x
9 X# u, _- i8 N
这晚,我又走进了儿子房间。我认真问他有什么事隐瞒我嘛?他假装说没有,但从他看我的眼神,我知道儿子是在骗我。我告诉他,下次都不许带他朋友来玩了。他慌了起来,终于说出了内心话。他喜欢他朋友,他朋友也喜欢他。我顿时呆了,这小伙子哪会知道什么是爱呢?我告诉儿子,他还小,这只是兄弟之情,不要胡想了。
& W1 I8 m! ?% ?: Z  T' i
事情后来变得没我想得那么简单。
/ t) d8 ]2 \- A$ p5 g- S
一天,老婆不在家。我在家上网,负责看住这两个小朋友。我好奇儿子和他朋友整天关在房间不知在干嘛?我小声走去他房前,没听见什么声音。6 I* M* t1 \& K
. }7 |8 s& a) p7 E: D( q
当我一开门时,竟然被我看见儿子和他朋友在玩住自己的小鸟!哇靠!他们怎么会这样?!儿子赶紧在电脑关闭某些东西,被我这父亲看见,责问了他。儿子低下头乖乖承认自己和朋友在偷看色情网站,我心中还真气。儿子的朋友也在旁慌了,希望得到我这家长的原谅。看见他们此刻的样子,我都不知该说什么了。4 l/ B% W: B2 o1 [7 B2 X$ i
: q1 p4 Q$ N6 \, ]) h+ Z" ?; K
我:你们俩就那么想玩嘛?: z9 c& P/ s+ F( O2 G. s5 z! I9 `* k) p

儿子和他朋友纷纷点了头,还说他们的小鸡巴玩得很痒。
9 ?/ w5 v& g, _
看见他们可爱的模样,我只好投降,教导他们了。我回房拿了色情片子,在儿子电脑里打开,边解释男人与男人间做爱的知识和步骤。接下来,就让他们亲自上阵。由我帅气的儿子做主攻,而儿子的朋友做小受。

儿子和他朋友开始脱光全身,互相抚摸对方的肉体。当时看见他们俩人的身材,还挺嫩口的。我吩咐儿子的朋友帮我儿子口交时,不要用牙齿去咬,不然我儿子会痛的。他按照刚才色情片的画面,替我儿子吹鸡巴。真他妈的!这么小就这么会吸。我看见儿子的鸡巴都被他吹硬了!儿子脸上还欲热地望住他朋友吸住他的小鸡巴,接着更开始插进他朋友嘴里抽送!真没想到这两个小伙子竟然有这么强烈的欲望。) f! c( ]& n7 s  C1 R% z& B/ H( [

儿子在他朋友嘴里每一回的抽送,脸上都显得很刺激。后来,他的鸡巴被吸得像个成人般涨大的鸡巴才舍得从他朋友嘴里拔了出来。儿子看住我,我知道他心想什么。

我问了儿子的朋友:你不介意被我儿子开苞,夺去你的童贞?
3 O6 _' L- N5 n. |9 D
他单纯地回答我,希望和我儿子做爱,表示喜欢我帅气的儿子。& A0 U  S  m$ ^$ ?" D" E5 x& j
# R( ^- U( ]! p" U- G' I
我这家长也被他们两个小家伙冲昏了脑,拿了润滑油给我儿子。吩咐他那位朋友躺在床上,双腿要张开大些,好让我儿子插进他的处男穴里。儿子也爬上床,深情看住他朋友。他按我吩咐,涂了很多润滑油在朋友的屁眼上,才毫不客气地开始往他朋友屁眼插了进去。他朋友开始有点难受,我只好吩咐他放轻松些。第一次做爱难免会有点疼,接下来他就会慢慢适应了。

儿子塞入了他朋友的屁眼,开始肛交抽送,努力地给他朋友最好的快感。刚开始儿子担心他朋友会很疼,只好慢慢在屁眼里面推送。接下来,儿子插得越来越激烈。似乎肛交那种快感越来越强烈!他朋友抓住床边,任由我儿子抽送小穴。两人初次吃禁果,脸上表情非常地刺激。9 U+ V# }4
O* y+ |, u8 a% |4 Z. W

儿子插了他朋友十几回,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情绪,告诉我这爸,好像有东西要流出来!
3 M5 i% A* T; i0 o7 [. l8 K5 }+ C
听儿子这么说,我肯定他快要射了。我赶紧吩咐他从朋友的屁眼拔出来,免得射在里面就不好了。儿子按我的话,赶紧抽了出来,忍不住射在他朋友身上。在旁的我拿了纸巾,给这两个贪玩的小孩子抹干净。
* U1 S( h; z* \2 q3 k$ H5 J6 d
我把这天发生的事,当成是给这俩小伙子的性教育。要是被老婆发现了,我还真不知该怎么办。这段期间,我严厉管控儿子的一切活动,尝试阻止他再和那位朋友继续来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