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我的性愛日記


前言/ l; p0 w9 h0 A- u9 t
對於一個充滿性生活的我來說,最近我開始好奇自己究竟在國二到高三做了多少另我深感印象的愛。這其中包含約砲,交往,但說實話,我在這段過程中確實是不折不扣的一個爛人。雖說是分享我的性談,但某種程度上,我其實也是在整理自己的過去。從一個成績優異的乖學生淪落到一個吊車尾的經過。我希望閱讀這個故事的人能夠在看完我所有的文章後,能夠記住一句話---"莫忘初衷"。
第一章   破處
     記得國中二年級的我還是個天天用功讀書的乖學生,只要是任何考試都會全力以赴,成績自然也排在班上前面。因為荷爾蒙的影響,我習慣了手淫的快感。然而,我終究無法以手淫滿足我那深層的慾望。因為國小偷看g片被家人發現,我的家人上了色情守門員來接住我所有慾望的攻勢。在二上的寒假,我在大姑家過年。生性不喜歡熱鬧的我自然也只能把漫長的家庭聚會時光投諸於表姐的電腦。查著查著,我的淫慾忽然又燃上心頭。在鍵盤上輸入的是我那想要染指於淫穢世界的指令。過不了多久,一篇色情同志文章便浮上檯面,內容我已經想不起來了。不過我記得我加了近50人的及時通(當時還沒有Line)。此時此刻,這位血氣方剛的少年全然不知道自己已經踏入泥濘中了。
        "叮咚",我的即時通隨即出現了新好友的問候。在一陣沸騰的交流後,我發現原來要找到快樂的方法居然如此容易。而且,這種快樂,更是手淫無法比擬的。與同性戀聊天原來是如此快樂又自在。"我再也不用在遊戲世界中假扮女生來博取男生歡心以滿足自己同性戀的慾望了。"少年內心的悸動讓自己雀躍不已。三十秒後,少年交到了一個朋友;兩分鐘後,少年交到了三個朋友;十分鐘後,少年有了個社群;二十分鐘後,少年自以為與世界接軌;二十五分鐘後,少年約了男人見面;四十分鐘後;少年憧憬著未來的美好........確實,第一次與同志接觸令我開心不已。但是我踏入的泥濘卻也陷入腳踝了。4 E0 g3 T2 V' D/ Q
       與網路上約見面的男生正是後天的早上,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我匆忙整理一下自己就到了西門赴約。就稱這位先生為A先生吧。到了西門後,我用電話聯絡了A先生,見面後沒多久就到了旅館。其實我早知道會是如此了,也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我告訴我自己一切都得試試。進了房間,我的心臟跳到自己都能清楚聽見,臉上漲紅的表情被他認為是我很想直接開始。A先生的長相只能說是普普通通,但由於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表明,因此也只能認他擺佈了。
        沖好澡後,我立刻被A先生拋上了床 。緊緊壓在我的身上,我的乳頭被利牙撕扯;我的唇舌更是被他蹂躪。隨即一根手指便毫無防備的進入了我的穴。"啊......"陣痛的不適立刻蓋過了我緊張的感覺 。"你怎麼那麼淫蕩啊?誰教你的?"A先生猥褻的說著。"我第一次做....拜託小力一點...."我苦求著。"啊......."這次的叫聲超越了二十秒前的陣痛。A先生開苞了我,用他那堅挺得屌毫無保留的直搗了黃龍。這種陣痛真的是非常難耐,但是我依然告訴自己得忍耐。那屌停滯的時間並不長,A先生立刻加速抽插。"啊....好痛....好痛.....啊.....","等等你就會爽了,給我忍耐!"A先生無情的說著。五分鐘後我開始感覺到某種介於上廁所及大力縮肛的快感,而陣痛感也與這種快感交織成一種類似薔薇般的淒美感。"我有點想上廁所耶..可以暫停一下嗎...."我問。"那就是g點,你給我好好感受"A先生撞的更深了更快了。"啊...啊....","爽就給我大聲叫","啊......啊........啊.........啊..........."這種快感確實超過了手淫,我感覺我就像是被人深深愛著,每一次碰撞都是愛的刻印,每一聲的吟叫都是愛的呢喃。"你的穴好緊啊....啊....我要射了......可以射在裡面嗎....啊.....啊.....啊.............."還來不及回應,A先生就將精液迸入我的穴中。少年的身體感受到了有別於以往的樂趣。少年的身體嚐到了男人精華的滋味。少年不折不扣成了慾望的奴隸,完完全全的性產物。少年,破處了。: }) G  r  {, L7 ?+ o/ T
         浸泡在浴缸的我,仔仔細細的感受著完事後的疼痛,感受著別人留給我那真真實實的愛。我這樣做對嗎?少年懷疑著。但內心早已傾向慾望的源頭,汲取那禁果的香甜。純真的自我就像那走味的咖啡一樣,回不去了。但是這或許才是我的歸宿吧。少年得出了結論。

第二章   初戀&性&矛盾
       自上次的性經驗後,我對性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對性有著更大的需求。回到虛擬世界,我開始慢慢的與各式不同的圈內人聊天(即時通)。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名作”小犬”和”小金”兩人。記得在單純的交談下,合得來的我和小犬交往了。而對於才剛初嚐甜頭的我來說,當下的慾望使我也和小金交往了。兩周後,少年和少年見面了。: c6 \( D6 n; D6 p! B
        “喂,那個....我到站牌了”抱著緊張的心情,我告訴小犬我到了他指定要見面的地點。
       “哈囉,久等了”過了五分鐘後來自背後傳來的聲音讓等待中的少年瞬間振了一下便猛然回頭一望。眼前高挑精瘦的身材,陶瓷般卻附贈微微嬰兒肥的臉蛋,及眉的瀏海,精緻的五官,這是大我一歲的國三男友小犬。
       “走吧,回我家。”帶著慵懶的聲音,那張臉依然魅力十足。前往小犬家的路上,我的內心小鹿亂撞,播著的是無數的小劇場,想著的是該如何開口搭話。然而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他家了。% W) c+ i6 n: m% j: O
      放下包包後,少年與少年走進了房間。慾火上身的彼此都在等著誰先點燃引信,隨後互相燃燒 。6 q9 @4 ]6 X1 ^
      “我們看點電影吧”小犬拿出了”麻辣嬌娃”來播放,而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呆呆的愣在一旁。
      “來床上阿,我又沒有叫你罰站”小犬笑著看我,我則害羞到沒有回應他,唯一的回應方式大概就是老老實實的坐在床的一角吧。看著看著,小犬慢慢的越靠越近,膽小害羞的我既不敢逕自靠近,卻又因為對方的舉動而更加緊張。十秒後,少年靠在少年的肩上;一分鐘後,少年躺在少年大腿上;三分鐘後,少年抱著少年。害臊的少年內心雀躍著,就像心臟一樣的奔騰著,但是卻也不敢輕舉妄動,這矛盾的行為令對方加強了攻勢。眼看自己的挑逗都無法吸引對方,少年一把用棉被包住懷中的少年,並且將少年壓至大腿上側躺著。, i! s# H1 R/ w3 H& [# a


      “你在幹嘛啦....”我心裡的喜悅完完全全的展現在肢體及心跳上。故作掙脫的我,手四處摸索著小犬的身體。那精瘦的身體就算隔著衣服也無法遮蔽那性感。
      上鉤了,故作矜持的我果然激發了你 ;上鉤了,主動出擊果然讓你開始按奈不住。雙方都認為自己是釣客,然而卻不知道對方亦是如此想著。即使在同個床上,交纏著彼此,心依然是無法相繫的。
      “你硬了”在摸到褲襠後的我告訴了他我所發現的景況。
      “你就沒硬嗎?”小犬一把深入了我。
      “啊....”這是被他觸碰後忍不住的呻吟。而我也深入探索了他的堅挺物。2 k' u9 m/ R8 [- g
      “可以幫我吹嗎?”小犬淫淫的在我耳旁低語著。那堅挺物就這樣被他的手托出。
      “摁..”隨後低下了頭,我服侍著第一個男友的下體。0 D) p: V) B! m3 S$ J! X2 ?4 P
      三分鐘後,他將我的頭輕輕托起,嘴唇立刻被對方的舌頭侵入。一陣熱吻後,彼此的衣服早已卸下,床上留下的是兩具身體及淫慾的熱度。在他靈巧的舌頭舔舐之下,我慢慢的被他壓在下方,游移不停的舌頭來到了我敏感的粉乳之上。他吸允著,他輕咬著;我掙扎著,我呻吟著,各司其職,各取所需。舌頭來到下體後,先是舔舐著早已濕潤不已的龜頭,再來便整根入口,而我依然呻吟著。
      “我想進去了”小犬打開保險套後,開始套弄上。而早已”清巢: r( v' E. J2 }; L! U, G
而出”的我則呈跪趴姿等候著。  ?- A7 m$ b) y% k* g4 m
      “啊......”在毫無潤滑液的狀態下,小犬直接深入了我。那種疼痛使我要求他靜止一分鐘。然而在性慾沖腦之下的他卻無法忍耐,尚未三十秒便開始抽插。+ u0 |: q7 ?/ j
      “啊......好痛......啊.....”那堅挺物依然活躍在我的身體裡,而小犬的喘息聲也越來越大。不久後,疼感慢慢的下降,取而代之的是那摩擦的灼熱感和撞擊的快感。
       “舒服嗎寶貝?”看著我不再喊痛的小犬,不禁充滿自信的問著我。4 ]1 C7 r2 N0 _  Z- Q
      “好舒服喔...幹我....啊....啊.......”那感覺是抱著我對小犬的愛意所昇華的快感。( U! }$ A1 ~& K6 X  \' g4 e
      “啊....你好緊喔.....”
      “不要停,拜託你....幹我.....啊....啊.....”; L8 u8 A1 y4 q% }. m
      “我要射了....呃啊....”在一陣抽插後的小犬終於忍不住了。在我體內能確確切切的感受那堅挺物不斷的收縮。0 p5 l3 Y0 a8 V, o3 l- S
      “我要出來摟”慢慢的離開了我的體內,小犬小心翼翼的拔下套子投入了垃圾桶後便走向浴室。# p$ N1 q9 g2 ?4 I) s4 b
      留在床上的我,除了隱隱作痛和炙熱感的穴外,內心的雀躍依然存在。看著垃圾桶內的袋裝精液,心裡有著想要品嚐的慾望。少年吃了少年的精華。' Q; r- S  Q; x% n
      雙方清洗後便一起玩著PS2,雖然看似平凡,但兩人彼此心裡的想法卻有著巨大的不同,然而差異為何則以一個無解作結。玩著玩著,我主動抱著小犬,並且看著他玩遊戲,而雙手環抱卻又游移到了他的褲襠。不過幾秒,褲襠就隆起了。我順勢趴在他的大腿上為他服務著。而幾分鐘後,小犬也索性拋下電玩遊戲,專心在我們之間的遊戲。吃著吃著,小犬的電話響起了。原來是他的父親要回來了,小犬告訴我今天可能要先告ㄧ段落了,失落的表情立刻浮上了我的臉。
      “呆瓜,還有下次啊。”小犬安慰著我。為了不讓場面尷尬,我也笑著回應了他。
      回程的公車上,我抱著矛盾的心情及疲憊的身軀離開了男友。一面期待著下次的見面,但有暗怨著今天時間的短少,少年的心又開始波瀾不已。初戀,總是另人無法忘懷的,但卻又是如此可恨的。

第三章  恐怖情人2 P- z8 ?. d$ t. I' U  M$ c' R0 T# K
    與小犬的愛情,少年投入其中。但是初踏圈子的他、對於紅塵、對於初戀、對於慾望,以及自己,少年毫無羞恥的野望碰觸了新的刺激----偷吃。
    “叮咚~~"來自新好友的敲窗。
   "嗨,我是小金。你好可愛喔哈哈"# M* I! w& h0 w3 B* X( b  ?5 |* M
   "還好吧哈哈"
   "你幾歲呢?"
   "我目前讀國二喔"1 j. U% P" Q  {- h- j1 k2 v& y
   "我大你一歲耶!叫哥哥~哈哈"( Z$ X5 ~& d) R$ y% X4 n  Z
   "甚麼跟甚麼拉"& v* o/ `2 p8 ~
..............略...............
   就這樣,講話投緣的兩個人在一陣聊天下,就輕狂的一拍即合了。然而,某個人卻不知道,原來自己是第三人。5 E% X* ~5 T; U1 }3 G9 }
   一樣和小犬每天通電話的我,聊天內容也是毫無營養、毫無想法。唯一有的可能就是追求下一次的見面,享受雙方水乳交融的快感吧。因為小犬要準備考高中,再加上朋友的聚會,所以與我的時間可謂少之又少。因此,在小金的邀約下,我在某次學校週六校外教學(半日)後,與他赴約。地點是西門。沒錯,你我的某一段日子或許都是在那度過吧?9 m9 O" A# T* R7 H) D
   "我跟你說喔,我最近又交到一個男友了!"
   "天哪!你不是有一個了嗎?"這位是我國中最好的女同學,綽號妓女。
   "你懂的,感覺來了嘛。"1 W1 ^2 ]8 v5 u( N: a0 Z4 c
   "有照片嗎?我看。". U& U  {" N) m& @$ G4 ~
   "等等就要見面了拉,幹嘛看。"
   "嘟嘟嘟~~~"鈴聲響起。
   "喂,恩我是。我已經到六號出口了,你呢?
    恩恩,好,等等見。"0 z2 O* m4 A6 k
   從兩位國二生面前走來的是一個穿著韓裝的國三生,長相中等,但至少會打扮。+ B  U) Q0 N/ K/ r% O; r$ M
   "嗨~你是Tony吧?"小金問。/ c2 c4 G; Y+ }' t0 y# n+ r2 c
   "恩恩,去吃飯吧?"4 J. Z( v# [3 i
   三人到了一間韓式料理店,店內煲飯是主打菜,也因此,桌上出現了三個鍋子。就像三個完全不知道彼此內心再想甚麼的人一樣,少年與少年與少年,三個人都迫不急待掀開鍋蓋,看看自己的牌示甚麼?是跟自己預設的一樣嗎?又或是料想不到的模樣。3 f4 J- a- I1 |9 S) T
   味道普通的一頓飯後,少年同著少年向少年的女同學道別。隨後便是兩人的小時光。
   為了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我偽裝了自己的個性,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清純的國二生。這個方法確實奏效了,小金也確   實買單了。就這樣,純愛的一晚,甚麼都沒發生,雙方在一段散步後分道揚鑣。獨自走在台北的街頭上,不曉得你是否和我一樣,初次獨自走在西門町,那種緊張感、那種陌生感、那種羞澀感。風平浪靜的獨奏後,掀起的浪會有多高?海地或許是最佳的遺作。
   恐怖情人,恐怖的不是在面對面的抨擊,而是那種被監控的感覺。原來,沒自由會比順痛可怕。或許,死刑比服二十年的牢役還要仁慈吧。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即時通被小金給黑了。看過我那些羞恥的對話以及發現自己是第三者後,小金恨入心頭。先是威脅,再是搶取。
   "我要你和小犬分手。"就這麼一句話後,我接下來的兩個月就像被銬上腳鐐。然而在犯罪定讞書蓋上的章卻是名為"恐怖情人"的字樣。6 r5 ^" T4 U; @# P, w! S
   "過來我家。"我就像笨蛋一樣抱著罪惡的心前去他家。1 Q6 {& |2 a* O& T, U, u
   "你應該知道吧,是你背叛我的。你替他們做過的,我都要。完事後,我想吃古拉爵。"
   "快過來吃啊等甚麼?"掏開褲檔後,少年要求少年跪下服務。
雖然是包莖,但小金的確實不小。被強迫服務小金的我,內心的熱情早已消逝殆盡。唯一剩下的大概是罪惡感吧。1 }" t% D/ D4 {' A" p
   "屁股洗過了吧,公車?"
   "恩......"
   "痾阿....好痛....”毫無溫度的手指順入穴內,附帶著的是冰冷的潤液。
   "公車還怕痛?給我好好吹!"少年的手勁越來越大力,好似是在洩恨。
   "可是...真的很痛...阿...斯..”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愉悅令我感受到了性奴的卑微。+ p/ G  U& f1 l5 H6 P8 ^
   "我看是差不多了,我進去了。"毫不猶豫,一秒入底。
   "阿.........."疼痛感灼滿身。6 m, M+ s2 P  h  u5 q
   "很緊嘛!看不出來你是公車啊?就跟你表面一樣會裝耶。"
   "拜託....小力一點....”4 H3 m7 |& s7 b" i8 P
   "你說甚麼就是甚麼嗎?那我的感受你想過嗎?"少年加速推進。& ?& N6 |4 b" |6 [! Q
   "阿....阿.....阿....”痛苦的感受來自於粗體硬物的進出。
   "想被內射了嗎,公車?"
   "阿....痾....."
   "我要射了,給我夾緊...阿...阿...阿......"就這樣,少年毫無顧忌少年的感受,逕自在少年的體內噴發。& `, r$ z5 Z) a4 I
   隨後,小金立刻掏出,看了看洞口流出的白漿,對著洞口吐了口水表示噁心。轉過身,獨自前去淋浴。
床上的我,就像被用完的拋棄式用品。但,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玩火自焚吧。我沒有資格抱怨甚麼,應該說,我有甚麼資格抱怨?是阿,床上這位少年明明從小就在連續劇上看過劈腿者的噩耗。因為自己的慾望,僥倖地認為紙可以包住火、僥倖地認為瞞天就可過海。事實卻證明自己是錯的。- @) }% r) y, W  R* q. x
   事後,雙方著裝完便到古拉爵用餐。對於一個國二生來說,一份雙人套餐大概就是近半月的零花。因為虧欠的心,以及對方的示意,少年支出了使自己在學校餓肚子的申請書。
   回到家後,在一陣壓力暫時性的解脫後,嘆了一口氣,想著何必當初。/ F( z2 U# _. q% B
   此時眼前浮現了以往在晚上會出現的十個數字,那是名作小犬的聲音。十通下來,沒人接通。原來,小金早已告訴小犬拉...
   喝了幾杯紅酒,突然又想喝威士忌。在不知兩者差了近25度之下,自不量力的喝了與紅酒同杯之數。兩者混合後,初飲人士醉個一蹋糊塗。你是否在錢櫃醉過?你是否在紅樓醉過?你是否在g星醉過?又或者,你是否和我一樣,在感情與酒上一蹋糊塗過?
: P: K" d5 E' D+ V( ?
0 d0 N9 [+ Z. D
Tony的閒話時間& J; |4 k* Q! J' R: P
   哈哈哈,對不起啦讀者們(尤其是之前催促我的朋友們)!!我遲了近一個月才出第三章。你們肯回讀真的是太感恩啦(跪)這次的文章,我想營造出一點點與讀者互動的感覺。目的是想讓你我憶起整理以前。我知道,在色情文學上,這種作品沒有辦法讓大部分的人買單。但是,我只是希望藝術可以透過色情以及某些內心的感受融合而得。當然,每個人的藝術都不見得相同,所以瞜,只求伯樂共賞哈哈哈哈哈。好啦,打了這些垃圾文給你們看,接下來要說為甚麼會拖一個月了哈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