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大学城野战健身工程男

我和峰的认识还挺传奇。当时有一个特别火的千人视频群,叫华人国际2000之类的,群成员大部分是海外华人,群主是定居洛杉矶的一个儒雅大叔,回济南探亲的时候认识,把我拉进了他的那个群。当时网络管控没这么严格,再加上大家都在不同的国度,两个群友打算啪啪都要先去办签证,再跨越国界!所以大家也不担心隐私安全问题,结果群里这群有钱、有颜、有肌肉的浪货每天翻着花样的秀,抖胸舞、自插、飞机、插马眼、注水、穿刺、电击、拳交、双人啪啪……绝逼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那个群也算是让我这个小土鳖开了眼,知道除了啪啪还有这么多的花活。
峰是那个群里的一朵奇葩,最爱的就是抖着一身白花花的肌肉秀自插。这货特别好玩,东北人,也算是肌肉壮汉,偏偏一身白皙的皮肤,爷们长相偏偏浪的划船不用桨。记忆最深刻的,某天这货在群里提前预告说周末要玩个大的,让大家开开眼。
这货当天准备了一个超大的假JJ,粗略估计是绝对比我胳膊粗比我小臂长,黑黝黝的表面肌肉纠结,龟头硕大棱角分明,一眼看过去绝对马上会想到那些沟沟楞楞插入菊花后刮擦柔嫩的肠壁时不可描述的痛感……反正我想想都觉得可怕。" O% r4 n/ R* V* L5 b1 l
峰很爱健身,他的客厅里就摆着一辆动感单车。我就眼看着他慢悠悠把那个狰狞的大家伙固定在单车车座上,然后可以转过身,故意用他硕大饱满的屁股对着镜头,在JJ表面抹上润滑。要不怎么说这活浪的出奇呢,一边抹一边晃屁股,一边自言自语:哎呀,这大家伙这么大,一会我的小菊花能不能吃下去啊……尼玛,180东北汉子操着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晃动着大屁股说着这么淫荡的话题!
群里已经一片刷屏在骂这货骚了:骚逼,你那逼都能把那单车都吞下去了还怕个假JJ?????啧啧,尺度之露骨、用词之恶毒真是让我这小纯情看的脸红心跳。峰心理素质很棒,看都不看摄像头,一手费力掰开肥臀,露出菊花,一手沾了润滑油给自己的菊花润滑。
像素很高,这货又经验丰富很有表演技巧,所以我看到的画面是这样的:满屏幕都被白花花的大屁股塞满,从摄像头后方打过去的灯光,让这肥臀质感非常棒,白的近乎透明,菊花不是那种处男的圆润小洞,而是花瓣褶皱的那种,或者换种通俗的说法,像包子褶~颜色是介于粉色与黑色之间过度的色泽,总结一句:先天很好,使用过度。
峰左手掰开屁股,让菊花露出的面积更大,右手沾着晶莹粘稠的润滑液抹上去,灯光照射下,画面居然还挺美。这骚逼自己翘着中指上抹下抹左右蹭,一边蹭一边自己哼唧,我都觉得他一会就把自己抹高潮了!画面里只能看到紧缩的卵袋看不到几把,可以想象狗几把肯定已经硬邦邦挺起来了。
群里已经骂声一片,峰才转过身来,开始调整位置准备坐上去。这货很自如的对着摄像头微笑,两个奶子挺挺的,目测手感很好【当然经过真实检测,确实手感很好】。单车加上JJ的高度,他需要把假JJ前倾,对准菊花口才能进的去。
很明显这货不是第一次了,很熟练,套路。身体前倾趴在车把上,屁股高高翘起,一手扶着车把固定身体,一手扶着假JJ,然后慢慢坐过去。从镜头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的身体在一点点后移,然后他的表情从皱着眉头,慢慢变得舒展,最后更是深呼一口气扬起淫荡的笑容……6 j, K/ [1 m/ ]: B  v& q) ~
我擦,这货的菊花真是可以,那真是比我手臂还粗的东西,就那么吞下去了!我在群里和大家热火朝天的聊着这逼能不能塞进去拳头的话题,他在镜头前嗨的忘乎所以,吸一口RUSH,然后就看他起起落落,黑黑的几把不大,但是硬的笔直,随着他身体的上下甩来甩来,踩单车的时候,踩一下,销魂的叫一声……享受的不要不要的……$ j' S; V. V, f  y; |
这货一边嗨一边对着镜头说:想草我吗?骚逼很痒,快来!骚逼在长清文昌小区,想草我的联系我啊……尼玛,这骚逼真是骚断腿,真想草他。不过听他说他在文昌小区,我倒是真乐了,当时我在附近的大学城商业街工作,住的公寓也离他非常近。赶紧私聊他,于是有了后来的几次野战成行。
他说他叫峰,是一名被外派到这里的工程师,大概会在这边待一年左右。男友不在身边,很寂寞。我们聊了聊,都是东北人,很痛快的决定,来一炮。办公楼下有一家黑骏马健身,长清大学城商业街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峰基本上每天晚上都要来健身。他说要玩刺激的,问我敢不敢野战。尼玛,我有什么好怕的,痛快答应。
晚上故意加了会班,等到九点左右他健身结束后,约了在健身房门口见面。/ i' q* j; F& Z. T6 ?* A/ P5 b+ H
他本人比视频上相,寸头,大眼,很精神。穿了件白色健身背心,那种露大半个胸的那种,白色短裤,裹得屁股紧紧的,体型微壮。整个人最大的特征就是白,真是白花花的白。我甚至觉得,他身上都会发光。# w. ~- ]; A6 T' S/ b
都是东北人,很痛快,打了个招呼,他开锁骑上车我们一起开走。他聊起天来倒是没有视频上那种骚浪劲,不C,挺爷们,走路也不扭屁股,聊着什么时候加的群,怎么加的群之类的没营养的话就到了我们选定的位置。#
m3 d* s: V0 h2 T$ W  x* u* p
话说,大学城商业街真心是野战的好地方,有好多幽闭、又方便的角落。尤其是主干道两侧的小树林,树高且密,高矮有致,绝对约炮圣地。顺着紫薇路一路往北,快到山东女子学院门口,路西侧有一片位置非常合适。林子比较深,而且西侧是一片较高的土山。9点多学生们一般也都回宿舍了,路上行人稀少,即使有那么一两个也都是沿着道路东侧走,而且路灯之间距离较远。
峰把他的山地车推进了树林,选了一个高大的灌木背后,草木稀疏的地方。支好车子之后,他利索的就蹲在了我面前,伸手就解我的腰带。我就喜欢这样主动的骚货,省事,只需要享受就可以了,比开发小处省心多了。夏天穿的少,他掏出我的几把就凑上来深深的嗅了几口,陶醉的表情浪透了。想着他在视频表演里的骚浪贱,想着群里成百上千人都看过这货自插的浪样,那么一大群人嗷嗷叫着要回国来草他,今天我先享受了,几把立马硬的不要不要的。# i5 J/ n: O& S$ D; W
人说瘦人鸟大,我的尺寸大概16吧,粗细均匀且笔直,硬起来之后会上翘的弧度非常大,兴致高的时候,硬起来的几把会自己贴到肚皮上,够到肚脐眼。很多受反应,我这种几把可以比较容易够到他们的H点。峰口活很棒,直接全根吞入,完全没碰到他的牙齿,就是感觉在一片柔软里闯荡,他的舌头灵活的在我龟头的各个角度扫描一样前后左右转动,照顾到了各个方面,尤其是他很调皮会重点刮擦我的龟头系带部分,刺激的我一哆嗦一哆嗦。一边口,他还一边找角度看我,给我那种娇美,渴求的目光。他的手还隔着自己的背心,揉捏着自己的乳头。
被开发透的熟男就是够味道,我刚略微弯腰,他就特别配合的挺起胸膛,把他的大奶子送到了我的手中。刚健身后的胸肌,扎实弹手,手摸上去脑子里自动附上一句评价:这是个爷们的奶子!他的乳头很大,而且颗粒感非常强,不是那种一坨的大,而是那种类似于葡萄那种,可以拽起来很长。我略微一使劲揉搓,这货就开始发骚:啊……难为他,那一声“啊”叫的九曲回肠、绵延不绝,听得我都倒牙。一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使劲往他的喉咙深处探去,这货很配合把头向下勾,张大嘴巴让我最方便的进入,约过平原,翻过丘陵,趟过河流,我感觉自己的几把到了一个有硬物阻隔关口,我知道那是他的咽部,再通过去,就会深喉。拍了拍他脑袋,让他准备了一下,我缓缓的推了进去。
擦,爽!几把被他喉部的肌肉卡了一下之后,就进入到一个火热,滚烫,狭窄的通道,那热度,那压迫感,摩擦几下之后,我几乎马上缴械!峰任由我肆虐了好几下之后,终于忍不住把我推了出来,低头干呕几下之后,抬头埋怨我:爸爸,你干死骚逼了!昏黄的路灯下,我居然能看到他眼睛里的邀请,也是没谁了!嘿嘿一笑:小骚逼,你不就是欠干嘛!峰拍了拍我的腿让我退后一点,他自己站起来,背对我扶着他的单车,把他的白短裤拉到了膝盖下,屈膝弯腰,把他的肥臀弯出一个惊人的弧度,热情邀请我赏玩。
这骚逼真是熟透了!直接上手抹上那两瓣大大水蜜桃,我几乎一手掌控不住他的臀瓣,丰润结实,Q弹十足!狠劲揉捏几下之后,这货先不满了,晃动着屁股用菊花够着我的手指。我摸到菊花,感到有微微的湿润感,轻轻用指尖抠了抠那温热的菊花,很轻松指头就进去了,而且里面非常的湿滑。我马上知道,这货在洗完澡的时候,就把润滑油灌进去了,怪不得这么骚!6 @* d8 p6 ?! d1 N
我使劲抽了他屁股两下:骚逼,这么乖已经灌好油了?峰扭头看着我笑:爸爸,儿子怕你麻烦!快进来,儿子痒……熟男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可以省略很多步骤,用手压了压他的屁股,让他略微降低一下屁股高度,然后,直捣黄龙!/ Q. e, ?4 c1 j. z/ ?7 d# V
嘶……我忍不住龇牙,舒坦,几乎没有太大阻碍就进来了,而且运动后的菊花分外滚烫,再加上经过了充分的润滑,那种流畅感,真是让人忍不住赞叹。峰双腿突然僵直了一下,屁股肉猛然夹紧,发出了一声非常满足的呻吟。没来得及让他享受这股余韵,我就加快速度抽插起来,这种骚逼,没别的话说,就是一个字:干!
昏黄的灯光下,一具白的耀眼的男体伏在单车上,头部随着我的冲刺左右摇摆,嘴里在哼哼唧唧不知所云,肥大的屁股随着我的撞击臀浪翻滚,菊花在一收一放咬合着我的几把。这个时候,五官会变得特变敏锐,锻炼沐浴后的男体被淫欲激发出荷尔蒙的味道,混合了沐浴乳的味道,还有夏日草丛特有的干燥草腥气,各种小飞虫不时碰撞到身体上会有轻微的撞击感,遥远的小吃街传来隐约的喧哗声,道路对面经过的行人偶尔的交谈声,再加上还要担心会有行人走到道路这边,会听到他的呻吟声。峰已经爽到忘乎所以,吸一口RUSH之后,声音更是毫无节制了:啊……爽……爸爸你几把好大……操死我了……逼被塞满了……6 b  z) @  |; Q/ k. U$ q' Q! G
这骚货真心算是极品了,我一直以为他的菊花经过多次开发肯定已经空荡荡了,没想到居然这么有弹性,毫无松垮感。事后我曾问过他愿意,这货很得意,说他每天都要做好几百下提括约肌运动,防止菊松呢。越插越觉得自己没有到底,越想插的更深,我使劲双手掰开他的臀瓣,好让几把插的更深,他猛然的一声尖叫几乎吓死我,使劲抽了他屁股一下:骚逼,小点声,别让人听见!他倒是不在乎,喘息着:就要让人听见,让更多的爸爸来看我被干,让更多的几把赛满我……
这货的淫词浪句真是一绝,刺激的我几把都要炸了,强制他站起来屁股后倾,我伸开双手揽住他的胸膛,然后开始猛烈撞击。峰随着我的撞击,手臂无意识的甩动,头也左右摆来摆去,完全放弃了对菊花的控制,我的几把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在那个温热的谷道里,摩擦,进出……爽……
正爽的忘乎所以,我突然听到了很近的说话声。应该是几个晚归的学生,一路说笑着越走越近,我有点惊慌,打算抽出几把,峰故意夹紧几把不让我动,我瞪他,他调皮笑,小声说:没事,我被干都不怕,你怕啥!我败给了他,安静保持不动。远远听到一个男声:你们等我回,我撒泡尿。然后就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走到了离我们不远的一棵树的背后,然后就听到哗啦啦的声音。我紧张的肌肉都僵硬了,说实话,虽然晚上路灯不是很明亮,可峰这身皮肉太他妈显眼了,就感觉放光一样,我不确定他能不能看到。该死的峰然被我钳制住无法移动,可他居然控制着他的菊花,一收一缩调戏我的几把!尼玛,在这种紧张害怕的气氛下,我差点被他的突然袭击搞射,狠狠捏了捏他的乳头警告了他之后。侧耳倾听,哗哗声停止后,脚步声渐渐远了。我没敢动,等了一会,听到那边传来一阵低语声,还有小声的嬉笑,我感觉他有八成几率看到了。幸好他们没过来。
听到他们走远了,我也几乎软了下来,峰使劲夹紧菊花:爸爸,我还要……我是真心败给他了:都吓软了!你胆子真大。他二话不说,转过身来,也不嫌弃我的几把刚从他的菊花里拔出来,马上含进嘴里,卖力的吞吐起来。草,想想刚才刺激的画面,我的几把从这个骚逼下面的洞里刚拔出来,马上塞进上面的洞,一会还要再回到刚才那个洞,瞬间觉得刺激了起来。几把快速硬了起来,峰满意的感受到了我的变化,自己劈开腿,前身下弯,双手抓住小腿,倒V字形把菊花暴露在我面前:爸爸,快来……
日就一个字!
那一晚的野外大战,最后以我缴械在他的菊花里告终,我俩身上都被咬了好多个大包。不过真心很爽。后来又去他家玩过两次,用了假JJ双龙他,那两次才算好好玩弄了他的肉体,还用他的DV录下我干他的画面。可惜后来他就调回东北了,再也没见过了。徒留怀念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