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猛操骚气新男友

认识小七是在一次朋友的生日聚会上,他和自己一样,也是圈内人,现在在上海的某电台工作,来市里的电台工作其实也没多久,脸上还带着几分稚嫩,长得并不高大,比我矮了十来公分,可能也就173左右,身材很匀称,穿着打扮很时髦,而且并不是自己很反感的那种很娘炮的或者说很女性化的打扮。精心抓过的头发,合身的休闲衬衫配上一条直筒七分裤,尽管他的长相并不属于那种第一眼的帅哥,但却有着很光滑的皮肤,一张性感的小嘴和极具吸引力的声音,属于越接触后,越让人觉得有滋味,会被吸引的类型。

    他似乎也注意到我一直在旁边关注他,对我报以友好的微笑,那带电的眼神和勾人的笑容,弄得我心里直痒痒,下面甚至都有些硬了。

    之后,在彼此熟悉聊开后,对他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也借机将座位挪了离他更近了一些,在闻着他身上那恰到好处,沁人心脾的香水味时,感觉都有些把持不住了。真想直接把自己的大鸡巴插入他的性感小嘴里,再插入他的翘臀间的蜜穴中,让他在自己的身下呻吟,哭泣,高潮,并将精液全部射在他那勾人的脸上。% K) {4 p4 e! {0 ^
% ?0 W8 u" ?: N$ V8 }
    就在自己心不在焉,意淫正盛之时,他拿起杯子来给我敬酒,结果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反而笨手笨脚地碰到了他手中的杯子,把一些酒洒到了自己的裤子上。9 i3 D1 ~$ X& ?

    “抱歉,真是抱歉!”

    他一边赶忙向我道歉,一边拿起桌上的纸巾帮我擦拭,可令人难堪的是,自己的下体正硬的跟个棒似的,而他擦拭的时候还有意无意地碰到了那一大包突起,弄得我是既尴尬,又兴奋,他还边擦,边对我露出坏坏的笑,弄得我下面反而更硬了,要不是周围有很多人在吃饭聊天,我肯定当场剥光他,将他就地正法了。, b5 s& H/ @% b, Z/ j1 B$ B
% Y' g4 p8 b( ~+ f0 i* z6 n( r( V
    经过这次聚会,双方虽然认识了,而且直觉告诉我,他对我也并非没有意思,但是苦于双方生活没有太多交集,只在唱K和酒吧聚会时又见过两三次,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还有着男朋友,所以自己都无从下手,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听其他认识他的朋友说,小七现在的那个富二代的男友待他并不是很好,在外面也很花,时常会让他不开心,可我也不知怎么的,不仅没有为他感到难过,反而有些窃喜欢欣。
4 `5 v, P" u5 B4 R! t" c
    终于过了将近一个多月后,机会终于出现了。那天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忽然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小七。原来是因为最近大雨,他租的房子最近出现了严重的漏水现象,房东找了工人来弄,他就要暂时在外面住两三天,说不知道方不方便在我这借住几天,我听后自然一口答应,连忙把他留了下来,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要是自己错过了,一定会后悔死的。! M+ l9 U4 V8 V9 E
9 r$ h7 g4 L' E% g- s; O
    晚上,我和他一起窝在沙发里看惊悚片,他可能不太看这类电影,感觉有些害怕,等到快看完时他已经不知不觉地紧贴在我身旁了。我关了电视,准备开他玩笑时,没想到他竟然开始流眼泪了,我有些不太理解,电影都结束了,就算害怕也不会都看完了才流眼泪吧。4 g' A+ E1 z" u* S; N

    我只能轻轻地拍着他背,问他怎么了,他才告诉我,原来前两天他和他男友因为一些琐事吵架,结果越闹越凶,他那个富二代男友竟然还自己跑去国外玩了,最后两人分手了,就在这样的时候他还碰到倒霉的漏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越想越委屈,就不禁流泪了。我一边安慰他,一边在心里骂他男友,只是没想到平日里看着外向活泼的他,也有这样脆弱的一面。5 K7 ]7 R+ }% t+ W' T- y

    想到这,我不禁抱紧了他,让他靠在我的肩上,安慰他。原本倒也并没有什么邪念,可是在忽然发现他那勾人的眼睛和诱人的嘴唇竟然离自己如此之近时,就立马有些把持不住了,下体一下杵了起来。尽管自己也并不想这样趁人之危,但还是忍不出把嘴唇贴上了他的嘴唇。1 x" j) N. r: u

    接触的刹那,一种如触电般的快感一瞬间传满了全身,好在他没像我担心的那样会反抗,而是顺从地,任由我亲吻着他。

    热吻一阵后,我尤嫌不够,便试探着将舌头伸入他嘴里时,没想到他不仅没抗拒,还回应着伸出舌头,当自己的舌尖碰上他舌尖的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鸡巴都快涨爆了,同时也将我之前所有的顾虑一扫而光,是剩下满脑子的情欲。
' R% A7 K9 S( J! h# Q/ e/ m- O
    我开始一边放肆地用舌头侵犯入他的口中,一边双手解开并脱去他的衬衣,并将他的汗衫撩起,去拨弄他的乳头。# c( S1 M6 s1 a: m
8 P( R6 M" T" u3 W6 u' t
    没想到他的乳头比自己想象地还要敏感,还要骚,只是挑弄了几下,他就忍不住发出呻吟了。$ w' B5 Y, W5 a4 `9 l
( u5 o; e) ?7 d4 i" `& X
    我便低头用嘴含住了他左边已经硬了的乳头,而右手则用指腹和指尖来回不停地刮擦和挑弄他另一边的乳头。

    强烈的刺激让他开始不断地呻吟,他还羞羞地闭上了双眼,似乎是不敢看这淫乱的画面,可越是这样,越是燃起了自己更强的征服欲望,想要不断挑逗他,刺激他,侵犯他,把他骨子里的淫荡与骚气都释放出来。2 Y! V1 J5 m. s. g: f$ T

    我继续将空出的左手放在他下面一大包的突起上,隔着裤子,来回摩擦那明显的柱状体,上下强烈的刺激让他的呻吟变得愈发频繁,越发响亮,而且身体还来回不停地扭动,想要摆脱这过于强烈的刺激,可我自然不会答应,在身体牢牢压制住他的同时,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和速度,来回不停地搓弄和挑弄,而嘴上也同样不含糊,用舌尖不停地来回扫过他的乳尖。2 F* R. i% A* M- N6 Y' N

    “啊…樊哥…你饶了我吧…我快不行了…”
4 d4 y- Q# R* e6 k
    三重的刺激让他有些坚持不住了,忍不住向我讨饶,这还是他第一次这样亲昵地叫唤我,而且平时他那像是在播音般的标准发音,此时却变成了无比淫靡的音符,不断刺激着自己的神经。

    我还是停下了动作,一方面是看他确实有些抵不住,如果太快结束了,显然不尽兴,另一方面,自己也要缓一下,漫漫长夜,又何必心急呢。6 ~0 ]: S2 p" |2 }! k5 }1 K  J! K' a

    我起身把他抱在自己胸前,让他背靠着我,开始朝他的耳边吹气。

    “怎么?这么快就要不行了?”( b" [7 j- L/ s! ^* h% q  f
5 ?: ], ^  C2 a* }. h5 T2 N
    “太…太刺激了,我受不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委屈地说道。) \4 P, s3 M0 J9 ]9 M. b4 t
5 {" ?$ V$ \9 P- Y
    我看不是受不了,而是你太享受太爽了吧,我心里不禁笑道。

    “喜欢我这样弄你吗?喜不喜欢?”
: ^* _; z/ B# S( g2 U
    不知是害羞还是什么的,他并没有作声回答,我倒也没介意。
' |3 V1 ?6 v7 p; L5 C
    “你的身体是不是一直都这么敏感?看你的乳头,都快骚出水了。”
$ e3 ^$ e+ }' s3 D: l
    我一边说着,一边用右手迅速地轻挑了一下他的乳头,同时还伸出舌头去舔他的耳垂,他对于我的动作毫无准备,身体如受刺激一般轻颤了一下,嘴里也漏出了一声糜音。

    “还有你知道自己的呻吟是有多勾人吗,光是听你的叫声,我就忍不住想操你了。你说,是不是一直都这样叫床去勾引男人的?”! X. D1 b7 D8 G4 b- j3 R9 Z1 M# k

    我继续不依不饶地用言语去刺激他,用手去挑逗他。! D. Y& o+ v) }2 P0 r0 T  _
) c$ m8 [& H, z% ?$ t& h: d
    “没!当然没有!”
; G* R( D& q4 \5 Q" @
    他终于肯做出回应了,侧过头来看着我,来回摇头,并且用一种无辜和责怪的眼神看着我,可掩饰不住的是他脸上的迷乱和渴望。

    没有任何的思考,我如同条件反射般地又贴上了他的双唇,用舌头不断地去翻搅他的口腔,双手则绕到他的胸前,继续挑弄他胸前依旧暴露在空气中的双乳,自己才有些松懈的鸡巴又瞬间涨到极点,紧紧地贴在他的臀部,几乎不受控制地开始隔着衣裤来回不停地摩擦着他的翘臀。, s  }3 y5 g& h- a4 Z- u/ L; d

    一个持续了很久的吻后,我才不舍地离开他的双唇,用充满了欲望与情色的眼神望着他。. ~; K9 l$ k0 V1 X! [1 H
% j3 r4 V; P  D! L. C; M1 S: ^" X
    “樊哥…要不…我们去卧室吧。”他不太好意思直视我的双眼,低下头,害羞地说道。3 n& {9 t& z0 l- `% f

    没想到他比我还心急,竟然这么骚,当然我自己也早就忍不住了,自然是求之不得,立马抱起他,朝自己的卧室走去。! t9 b3 D) t- `3 p  G

    在把小七轻放在床上后,我便迫不及待地脱去自己身上的汗衫和长裤,只留下一条内裤,而他也心领神会地褪去了衣裤,同样只剩下了一条性感的小内裤。 
' N+ y% W. U5 r% e6 l( h, h6 P
    我翻身上床,压在了他的身上,这种肌肤与肌肤间的亲密接触远不是之前隔着衣物所能相比的,熊熊的淫欲之火也已将两个人都包围其中。  {- {: Q+ o% i, e6 q3 f
) a* y5 L0 d( u$ R3 v  w/ @
    我一边封住他的双唇,不断用舌头去挑逗他那羞涩的唇舌,一边用双手扣住他的双手,将其压在他的头两侧,同时还不断用早已涨了跟一根铁棒似的鸡巴去来回不断地摩擦他同样早已勃起的下体。
" P! l! I2 T7 O2 `) _% T5 {+ I5 C
    “啊……啊……不要……”他的呻吟就如同催情剂一般让自己更为激动。! q; ?5 t% ^! q1 z$ ~% X1 Z) i

    摩擦了一会后,我又一路下移,从亲吻他的双唇,舔舐他的脖子,到吸吮他的双乳,探入他的肚脐,引得他呻吟不断,最后才停在了他的下体处。' l1 s$ X$ j& e8 z2 t( E

    我并没有立刻脱去他的内裤,为他口交,而是用鼻尖来回不停地隔着内裤蹭着他的骚鸡巴,还坏笑着盯着他看。3 f4 B: V$ m* `' N
6 d. U1 @- j7 p- `1 D
    也许是被我看了不好意思了,他索性躺在床上,闭上眼,还用一只手臂挡在脸前,想要隔绝这让他羞愧的淫乱画面。可这又如何能难住我,我一边双手重新移回他的胸前,拨挑擦捏他的两个骚乳头,一边伸出舌头,用舌尖隔着内裤,在鸡巴的冠状沟处来回地舔舐。
/ U) ?) B9 p" R, |

    “啊啊!”5 r7 [0 W9 [$ e
. ]- P( o; d$ |- E* @. x
    一阵剧烈的刺激让他几乎弓起了身,嘴里抑制不住地漏出呻吟,我一边得意地看着他,一边加大了力度。  e$ _" T3 k7 z& i5 z2 ^

    尽管小七不是我所接触过的人中最帅的,身材上也没有特备明显的肌肉块或是肌肉线条,但却毫无疑问是最能引起我欲望的,之前也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像他这样,光是抽插前的挑逗前戏,就让自己如此的享受和满足。
  D6 T. j3 e8 G' ~. X
    在隔着内裤舔舐了一阵后,看他的骚鸡巴前面已经流出了不少淫液,感觉也差不多了,便扒下了他的内裤,他那早已骚的不行的鸡巴,一下释放了出来,还差点弹到我的脸上。( @% N! l) i; V) J
* |  v; L2 s9 Z" U* @8 A
    他的肉棒大概十六厘米左右,粗度一般,但是颜色和形状都很好看,尤其是留着淫液的龟头部分,就和他性感的小嘴一样诱人。' {8 @& ~# ?( T4 Z5 G9 }
0 D) U- g. E- t8 m/ @* z) h$ m/ z
    我伸出舌尖,在他不断冒着淫液的马眼的部分舔弄了一下,带着些淡淡的咸味,还有略微的一些骚味,强烈的刺激着自己的感官。- R+ I" {% @) Y4 y
$ d: T1 v% N& S+ S+ Z; ^
    已经顾不上他的叫唤和挣扎了,任凭他在身下如何呻吟,我一手牢牢钳住他的腰,一手握住他肉棒的根部,用舌头将他马眼处冒出的爱液均匀地舔弄到整个龟头上,包括冠状沟处,随后还像舔冰棍似的舔过他鸡巴的整个柱状体,最后才是张开嘴,将他的整个龟头都含入口中。

    “啊……啊……不要……快停下……啊……不要……”
. A  {4 w" ~' l. n% c0 {" ^* x9 o
    连续的刺激已经让他的呻吟都带着哭腔。我一边用舌头去摩擦他的龟头前部,一边开始了用口腔去套弄的他的鸡巴,两片嘴唇一上一下的将淫液涂满了他的整个鸡巴。我还故意在给他口交时发出些明显的吮吸的声响。% P& I: g1 o) I/ {2 S% i
( d2 ~3 C" d: m& N1 A& V
    在结束给他的口交后,我便将他的双腿撑开,让他的蜜穴完全暴露在自己的眼前,没想到他来之前竟然连后面的肉穴都洗干净了,没有异味,取而代之的竟是一股肥皂味的淡淡清香。" W& E7 f" r) @7 V) v
3 \5 c% w! M" l' ]$ ~* y
    平时都不怎么喜欢舔别人肉穴的自己,也不是中了什么邪,竟毫不犹豫地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啊……不要……脏的……别这样……快停下……”过于强烈的刺激让他弓起身子,用带着娇喘和哭腔的声调向我哀求道。% b) P- i7 k. Q3 i5 Z0 P

     “怎么了?难道我舔的你不爽吗?真的要我停下吗?”我故意刁难他。$ I9 A5 O+ F% o' i

     他没有作声,只是用一阵充满了淫欲又带着羞愤的眼神看着我。6 e1 r9 `6 H2 d( J4 B

     我当然也明白,像他这样敏感而又淫荡的肉穴,怎么可能会不喜欢这样的刺激,只怕是欲求不满,但求更多才是。/ ]# k# c& Q+ M* [9 l6 G6 L2 }' c

     “我说你今天来找我借宿,是不是就是想找我来操你的?”我边问边拿出KY,挤了些在手指上,并慢慢将一根手指伸入他淫穴。

     “当然没有……我怎么……可能……会……”他虽然身体已经淫荡到不行,但嘴上倒还很强硬。

     “真的?那你的淫穴怎么洗了这么干净?明显是有备而来的。”我依旧不依不饶,并将手指增加到了两根。5 l  c" ?1 y! a0 ^# q' O' j; Q
; J8 V/ Y( H3 W
     “没有……别瞎说……我只是……每天出门前……都会……清洗的……”
2 X; U& w% v" G& o3 K
     “原来你每天都会把肉穴洗了那么干净?是天天都洗好了出去,然后等着男人来操你?”为了刺激他,自己的言语也已经失控了。
  {3 ~( c% O& L; m, G
     “真的……真的没有……啊……呜……”我在他体内的手指数已经变成了三根,而且还在不停地抽插,搅拌和挤压,强烈的刺激让他已经频临崩溃。

    同时,我自己的大鸡巴也早已跟个铁棒似的涨到不行了,便褪去内裤,彻底解放自己的大肉棒,然后一只手继续插他的淫穴,一边还用自己沾着淫液的大鸡巴去蹭他的骚乳头,他也没想到我会做出这样淫乱的动作,过于强烈的刺激几乎让他呻吟不断,身体也兴奋到不行。

    过了一会,感觉自己也快忍不住了,便把手指从他的后穴中抽出,并给自己的鸡巴带上套,并且在鸡巴和他的淫穴里又都涂了些KY后,就一个挺身,迫不及待地将大肉棒插入了他的体内。) p, c: |/ T; _5 B& j+ d' E9 \$ y6 Q

    也许是自己的撞击过于猛烈,身下的小七一声惨叫。. [' T+ Z, w8 B1 Z
2 r3 W5 t0 c  U
    “疼吗?”我有些担心的问道。

    “还好……就是你的太大,有点涨……”他羞红着脸,轻声答道。% d. Q* Y' f8 @8 f) m; U5 N% E% D
1 [1 G4 s3 P. W2 n* ?' W0 E
    “恩,一会就没事了。”1 v# t/ I" I. ~5 R; g

    我暂时压住满身的欲火,俯身亲吻他的脸颊,来回舔舐他胸前的骚乳头,同时下面也小心而又缓慢地在他体内开始抽插。( H2 z' M5 C  W- S

    随着抽插的进行,感觉他也适应了自己的大鸡巴,那种被淫穴紧紧包住的感觉,给自己带来了无法形容的刺激和享受。而我此时也早就控住不住自己的动作,如同化身为一头猛兽般,压在他的身上不停起伏地抽插着。% ^& B6 {. L6 [' R6 S# B( D
' X6 Q7 O5 Y% s0 r! B
    “啊……哈……唔……嗯……啊……啊……”

    “小骚货,爽不爽?是不是就喜欢老公这样狠狠地操你?”

    小七无力地摇晃着头,想要摆脱这种羞辱,却又始终无法抵抗如潮水般的快感,只能在我的身下淫乱地呻吟着。% l9 {9 F- C7 C! f$ w

    “操,怎么能夹了那么紧?真是爽死了”  M# s) s: B# Z' a- c6 E2 A
5 C. Y( H9 @3 |# Y
    在干了一会后,感觉这样的姿势还不够带劲,就又将他翻过身来,让他趴跪在我的床上,性感的翘臀被高高地抬起,臀瓣中间那个淫荡的肉穴已彻底地绽放,一翕一合地不断诱惑着我的大鸡巴。3 r- N, o" {, \9 B7 f) i
; f( e( N4 q$ c* I9 T- v1 b
    这副淫靡的样子哪个男人见了怕是都忍不住!更不用说是早已被他勾了魂的自己了。我舔了舔舌头,又一个挺身,让粗大的肉棒继续在他的淫穴里来回不停地抽插着。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官上的刺激,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亢奋,更加的凶猛。

    “操,真是紧!太爽了,小骚货,是不是也很喜欢被我操的感觉?”
7 A3 d" W; A& T$ T' T
    他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但明显的是,他的身体变得更加兴奋,后穴也收的更紧了。

     “那和你前男友相比,谁更厉害?谁操了你更爽?”4 w5 n4 f3 U4 E: V
" U1 [' }- @" O/ G7 f
    小七依旧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用一种羞涩却又带着怨恨的眼神回望着我。4 a) c  h9 t: ?- I

    “既然你不肯回答……”/ Y+ u, Z1 q( c# M
2 ], f: o8 T% C' z; u
     为了表示对他无视我问话的惩罚,我硬是压住强烈的欲火,将肉棒从他的体内拔出,而就在他侧转头来疑惑地看着我时,我忽然一个猛冲,将大鸡巴整个往他的肉穴里一插到底!( f* Z8 X0 G/ j8 W6 S7 P
: ^, j$ j6 _  S3 |5 I" e1 m
    “啊啊!”突如其来的强烈刺激让他忍不住放声大叫。

    “这个怎样啊?”说着,我又再次重复之前的动作,在把肉棒完全抽出后,停顿一会,然后又一下猛插到底。

    “啊……啊……啊……别……别这样……”1 j# w2 d' C) X9 }; H# ]( y

    每一次慢而又充满了节奏的猛烈撞击都给他带来了强烈的刺激,几乎让他崩溃,他本能地想要逃离我带给他的强烈的刺激,身体不断往前挪动,一点一点,可这又如何能逃过我的法眼,我随即拖住他的腰,将其拉回,并配合着节奏,将大肉棒插到他体内的最深处。
! v  t$ R3 r! e4 \
    “别……别这样……樊哥……求你……求你了……饶了我吧……我受不了……了……”他几乎都快兴奋地哭了
1 f1 s; l5 e$ l) P
    “那你告诉我,我操了你爽不爽?”
7 p% Y2 V7 n, p
    “爽……樊哥你操了我……很爽……”) w0 x* g) ?: W6 j6 U- c

    “和你前男友比,谁更猛?谁操了你更爽?”

    “樊哥你……更猛……操了我更爽”) D4 J4 s$ B1 Y7 S, a. S

    在得到让自己满意的答案后,我一边笑着,一边忍着下身的刺激,反而把大肉棒从他的淫穴里拔了出来。
4 v- B& b; N) m; t: s! v
    “如果这样的话,你应该怎么叫我呢?还有要怎么求我?”9 C8 e# R6 d  h" m
+ q, P; S' z. k+ w
    他没想到我会忽然停下,有些怨恨的看着我,却又有些害羞。
  N( d$ l# r" u1 c! P$ q
    “老公,求你操我…”,过了一会,他终于用带着哭腔的淫乱的声音轻声说道。
$ t0 t/ P% Y  y& M7 U  ~
    “真是骚货!那要老公用什么操你?操你的什么地方?”我笑着轻拍了一下他那诱人的臀部,随后又用大鸡巴在他的淫穴周围不停地打转,还用手不停夹弄他的骚乳头。# \% F  U/ }/ g8 W- n

    “求老公用大鸡巴干我,操我的骚穴。”他几乎已经被我逼到了崩溃的边缘,用淫荡的话语和声音开始求我。& y; f& f8 S2 t2 y% z

    被他的话语挑逗,自己那已经快涨到极限的大鸡巴,自然是无法再忍了,一个用力,整个又插入了他的骚穴中。" F4 {! V* Q2 @0 V: F

     随后在我连续的顶弄下,小七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整个人都随着我的剧烈的进出而不停摇晃着,他的额头上也沾满了汗水,过于强烈的刺激让他的眼角都变得湿润、甚至从嘴角还会失禁地流下一些唾液。他下面的肉棒也早已是高高地翘起,后面更是湿得不像话,让我粗大的肉棒能够更加顺畅恣意、肆无忌惮地撞击着他的后穴,整个房间里都回荡着我抽插他肉穴时发出的色情的滋滋水声。

    我一边狠狠地操弄着,一边仍不满足地将双手从他的腋下穿过,去不停挑弄他的骚乳头,一边抽插的同时,还一边紧贴在他的背上,用舌头来回添弄他的耳垂和耳廓。

    玩弄一会之后,我又把右手的食指伸入小七性感的小嘴中,不停挑弄他的嘴唇和舌尖。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用舌尖回应着我的挑逗,不停地舔舐着我的食指,那感觉就像是在舔舐我下身的巨大!这种上下联动的刺激让我的下身涨到了极限,在继续猛插他后穴的同时,我还伴着下身抽插的节奏,用食指在他的嘴中来回的抽插。这些无比强烈的快感让自己和身下的小七都几乎要到达高潮。; [/ F, U. z8 L% n+ @8 T& F8 v
9 f& y2 B0 b- Z2 R' f
    感觉有些把持不住精关时,自己便强忍着快感,停下了动作,并将他翻过身来,紧紧地抱在自己怀里,只见他的脸上此时阵阵红晕,动人的双眼因情欲而迷濛,薄薄的双唇间还微喘着气,淫穴也是一张一合地引诱着我继续侵入。
0 D0 B  M1 k1 R' B) Z  K1 \6 m
    我几乎没有思考地就又一次直接亲了下去,而他也忘情地回应着,两个人疯狂地把舌尖纠缠在一起,我还时不时用舌尖扫过他的薄唇,在亲吻了好一会之后,才终于分开。
* X; H1 _' D& Y
    “小骚货,被我干了舒服吗?还要再来吗?”$ z2 l2 A( d  n8 Z5 C) `

     面对我露骨的问话,小七羞愧地都说不出话,只能又用羞愤又充满着渴望的眼神看着我。3 x7 ~) _' e& C6 L( i! k/ W5 i

    “我靠,最受不了你这种表情了,只要一看到就想狠狠地操你,直到把你操射出来为止。”      

     我一边说着,一边把他的两腿高高的拉起,搁在自己的双肩上,同时拿了一个枕头垫在他的臀下,让他的翘臀整个向上,那充满着诱惑与淫荡气息的小穴也又一次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了我的面前,瞬间就让我的下体又有了一种要撑爆了的感觉。$ Z. X) Q7 L5 x+ h

    我无法再忍耐,立刻重新提枪上阵,直直地如同打桩机一般将粗大的鸡巴再次插入他的淫穴内,同时还用手拍打了几下他的臀肉,那清脆的声响回荡在整个房间里,让他满脸羞耻地发出呜咽的呻吟声,肉穴内部也因为我的拍打而收缩的更加激烈,将我的肉棒包裹地更紧更深!
" h6 {/ F7 {: _9 G, R/ m
    这强烈的刺激让我无法再做任何的思考,我所能做的只是将自己的肉棒更深地顶进去,然后拔出,再更用力地插进去,直到顶上他体内那最脆弱的一点。+ {! H( W4 G; m* A) m3 u5 B2 c* g, c

    “啊啊——!”小七在强烈的刺激下不由地惊叫出声。
/ s" l  q! G0 ]
   可我是不可能就这么放过他的。# I% i' b3 u7 w) k. j! j9 j0 z0 J1 s

   ”啊!……啊!……”
2 \! Y$ \( \" h7 }/ {* V4 S
   一下又一下不留余地地插入他的体内,看着他一声又一声魅惑人心的淫叫,我忍不住又一口重重地的吻下,将舌尖不停地侵入他的口中,在他的口中模仿着下面的动作快速进出,而下面更是狠狠地抽插着淫穴。% R: t& e4 |  H- t- U

    小七的上下两个口都被我侵犯的啧啧作响,他甚至连呻吟都无法发出,只能在我猛烈地攻势下不断颤抖着,扭动着。0 j' C3 b, A1 v' X* y
; t8 i9 U6 E2 ~% I) ?* b
    在又操了好一会后,我开始了最后的冲刺,他也早已被我干的崩溃地猛摇着头失声淫叫,可这淫乱的叫声却只能更刺激我的神经,让我更毫不留情地插到最深处。
3 [+ l' N/ O* E( Z+ o
    “我操,我操,干死你!干死你!
' X# o' W' ?1 w4 w4 {2 X# l! z  {: ~5 s
    “啊,要射了!射了!”
- |9 @; g% h' d4 l* `1 Y5 z9 ?
    终于,狂暴的快感席卷而来,我嘶吼着在最后一阵急促狂乱的抽插后,连忙抽出鸡巴,拉去套子,把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全都射在小七的脸上和胸前,就如同第一次聚会时YY的那样。
1 F' J2 x# y4 P7 s& m* [
    在两人的高潮过后,我依然恋恋不舍般的侧着身子,抱着小七,双手仍不停地在他身上来回抚摸着。8 @( B2 G* U" m! S, a0 h

    “小骚货,干了你爽不爽?”0 u8 h/ |; r- a1 u  @; D. _

    他听了我的问话,红着脸,羞涩地点了点头。

    “那要不要我以后都当你的老公,天天用大鸡巴操爽你?”
  ! N! B  q# z+ r# t: z/ i, J7 A
    他先是略显惊讶地看着我,然后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又带着那种挠人心痒的笑容点头到。
! h+ h4 m2 A7 K/ p6 Q
    看着,只感觉下身一下子就又硬了,一个翻身,又把他牢牢压在了自己的身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