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雄本淫蕩


當我將車子慢慢的,開進這家汽車旅館的時候,帶著醉意的雄哥,還一直閉著眼睛休息著" n/ {& D! q& ~- j# j
    ,看來今天晚上,他是真的喝醉了,我得好好的把握,不能再錯失良機了。說真的,要不是他
    在席間,多貪喝了兩杯,我根本沒機會送他回家,更不可能有機會,帶他來這裡「休閑」了。6 R+ [; P+ p/ S2 w; w
    停好了車子,雄哥也醒了。; B7 Z; b1 J; @9 w, j3 w4 t; z
「你進去吧!我在車上等你。」我口是心非的說著。3 D# W1 S, [' v# K; H- P
「一起進去吧!一個人在車上多無聊!」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雄哥到公司也好幾年了,我跟
    他雖然在公事上,常常有接觸,私底下確很少有機會,單獨相處。今天剛好有同事結婚,製造
    了這個,絕佳的機會給我。我心裡面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真的已經「哈」他很久了。
「好吧!進去洗個澡也好。」看著他山本的短髮、泛紅的臉頰,我順從的說著。

; @# t! G) H( R: d" G: |" U; c# {
開了燈,我往浴室走去,回過頭,看見他已全身脫得精光,只剩一條緊得不能再緊的性感內褲,
掛在腰上,悠閑的抽著菸,手拿著搖控器,挑選著屏幕上,肉慾橫陳的情色畫面。洗完澡我光著
身子走出浴室,手裡拿了一條大毛巾,擦著身上的水珠。走過螢光幕前,看見屏幕上的男男女女
,正在哼哼哈哈的,賣力交溝著。我故意在螢光幕前停了下來,身上毫無遮掩的,用大毛巾擦著
頭髮,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我自信的在他的面前,展現著我雄偉的雞巴,及壯碩的身軀。他卻
繼續盯著電視上,妖精打架的畫面,興致勃勃的看著,對我視而不見。我感到難過,他竟然連瞧
我一眼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為什麼第一次在三溫暖時,對我贊不絕口,而現在
又對我視若無睹呢?我感到非常的失望。3 R9 t. X1 O) c
2 V5 L6 w2 `" L8 p6 q
" O6 X6 [1 [3 ^8 N% _
      記得第一次帶他去三溫暖時,他就對我魁梧的身材,欣羨不已,一邊脫衣服,一邊用眼睛
    仔細的,品味著我的全身,尤其對我那一條,碩大的雞巴,更是激賞萬分。
「哦!阿勇,漢草個未賣喔!你看你這條懶叫,實在有夠粗,不知對一位查某,會凍乎你幹到,5 z  {% v9 O4 b5 R4 b5 B
    真正會爽死喔哦!」他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雞巴猛看。要不是兩杯黃湯下肚,平常的他,還
    講不出這麼粗俗的話來。
「那有!你才壯咧!」我說的可是實話,他第一天,來公司報到的時候,分發到我的部門。看著! P* e) g3 v( E1 K: R
    他,我差一點講不出話來。高大的體形,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完全是我欣賞的那種中年男人。
    成塾、穩重、儀表堂堂。履歷表上清礎的寫著 :
「公司負責人」嘩!還是個老板級的人物呢!9 `$ ?0 J/ \/ r, P( D# i

  , ^  L) M3 U1 J& p. I9 U  y$ q
「愛講笑,攏三十八囉,夭個洌壯,你不正是真正得壯。」他謙虛的說著。我們彼此欣賞著。: t# M3 i0 ]% D
「沒有啦,肚子都跑出來了。」我低頭看著自己,微凸的小腹。
「嗯?誰說,君子不重則不威,有點小肚子才有份量嘛。」雄哥拍拍自己的肚皮,打趣的說著,
    就好像是在辦公室內,被消遣時一樣。在公司裡面,我跟雄哥的身材,一直是那些年輕小朋友; z4 d& x6 x1 E- }; E* b
    們,談笑的對象。他還好,因為他年齡較長。我則是屬於 '少年歐吉桑' ,好像身上多長幾塊肉
    ,就是罪過一樣。
「沒錯,你的確夠份量。哈、哈。」看著他一絲不掛的,站在我的面前,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 m" h# V8 A, i" A: w
    用“ 虎背熊腰”來形容一位男人。眼前這位狀漢,的確有過之而無不及。他那粗壯的身體、結
    實的肌肉,真的是讓我感到呼吸困難、心跳加速。4 C3 p. H; }+ h7 f% \
) N& `% \6 X+ \$ U! W3 o
9 f9 U5 O- l5 n
             有一股,想一把抱住他的衝動。還好沒有,我想在還沒弄清礎,他的底細之前,最好不
     要冒然行動,否則是會吃不了兜著走。我只是不甘心,那天他既然對$ D# b7 k8 H% M/ I. s" f9 G# N9 E) n; p
「該你洗了,我要打電話叫小姐了。」大毛巾往地毯上一丟,我拿起話筒,裝腔作       勢的要撥1 H2 ~: {& M  C' s/ M3 t5 t
    號。動作夠大,加上整個人,赤條條的站在他的眼前,這回他的眼光在我的身上,來回掃了幾( B' p8 H8 \# H9 i4 Q/ v( K
    遍。我心跳加速,雞巴微微的勃起。; F*
d  i5 W; m: F) c
! h, ~  M+ M! ^3 v
  # N1 i6 B+ W: C- i
       在進浴室前,他將身上僅有的一條性感內褲,脫了下來,光著屁股向浴室走去。一根優質的4 W% i! i; I/ S% R" e$ q7 B
男人好雞巴,我一覽無遺;它正處於休息狀態,軟趴趴的,在綿密黝黑的叢林中,突圍而出,足
有10公分左右,它現在溫馴的,掛在兩條粗狀的大腿中間、兩棵蛋蛋因鬆弛而下垂,隨著兩腿的' Y3 y1 Y# S5 E$ E1 Q) _% D7 x
移動,而晃蕩著。毛髮一片凌亂,往下延伸至大腿,往上則與胸毛連成一片,我放肆的盯著,這
位粗獷的男人猛看,深怕遺漏任何一吋完美的軀體。0 }0 E! G6 Q, }1 q% M0 h


「哈!你在看啥?」他笑笑的說著:
「有什麼好看的。」濃密的鬍髭下,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他並沒有馬上進入浴室,似乎有意讓我
    看個過隱。6 j6 H" O  B. d4 K9 B+ R
「趕快打電話呀!」還在發什麼呆。」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提醒我著。
「你先幫我叫一位吧!」說完,他進了浴室,我依依不捨的」將眼光收了回來,這才發現」下面
    已經一柱擎天了。. z% F4 U( y; |1 |, `
「喂!櫃台嗎?請問妳……」就著嘩啦啦的沖水聲,我放回話筒,提高音量的喊著,怕裡面洗澡
    的男人」聽不清礎。) `) T$ j7 l) y. n4 K; O2 \
「嗯、嗯、好、好、我知道了,有需要的話」再麻煩你好了。」浴室裡傳出吹風機的聲音,我趕3 i. h2 D# h1 B# S3 \
    緊再將價碼喊了一次。
( A/ H* |' Q# [7 ~- S

「聯絡得怎樣,」他走出了浴室,圍了一條大毛巾,從梳妝台的鏡子裡看著我,一邊梳著頭一邊; r( t) ?, D5 X  I! g, X' \
    問道:5 K7 u5 L: s' z& ~+ |, h9 y0 l
「這裡叫一次小姐要多少錢?」厚實的背朝著我,勒緊的浴巾」讓他圓滑的臀部」更飽滿了。
「有聯絡了,不過蠻貴的就是了。」我面有難色的答道,把剛剛喊過的價格」又講了一次。) n; c; v6 d7 T4 C' o
「冇要緊啦!休困一下就好,來麻不一定就要開查某。」沉默了一段時間,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
    ,略微失望的說著。玩一次女人」要這種價格,對一位有二個小孩的家長來說」是不得不放棄
    的;我則暗自慶幸」自訂了這個價格,讓他打了退堂鼓屏幕上傳來動物哀號的聲音,一個金髮的大胸脯女人,將一根大黑雞巴,射精後的精液,; O( e( {( \$ Q1 ?
    塗滿了自己的一張臉,嘴巴還趕盡殺絕的吸吮著大黑雞巴。他坐在床沿,目不轉睛的看著。
「那你怎麼辦,你不是好久都沒有回家,找你的老婆了嗎?憋著不難過啊?」我試圖引爆他,身4 r0 B8 l0 t. X: b- D
    體裡面最原始的慾望。* m9 I: s) _2 B0 s. O1 W! T
" z0 G' B. a) A$ Z+ r
「乾脆打出來算了。」我小心翼翼的引誘著他。
「反正這裡又沒有別人。你不會是害羞吧!」我繼續努力著。  S8 d  P/ `2 E8 |  {/ H. `2 H
「開玩笑!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在打手槍時,你還不曉得在那裡呢?」他仗著酒意的說著:. M3 c" \9 p' X. e

3 _, T$ n" \) u7 U/ L6 c: J% }) d
「什麼花樣老子沒玩過?」他用手往下面捧了一下,浴巾已被頂出,龜頭的形狀,他已經勃起了9 h! o: i% K, W+ x
    。我開始覺得口乾舌燥。' X7 x) w( O8 l; t3 U1 w1 \
「真的?別吹牛了,那你看我這個情形,要怎麼處理!」我大字的躺在床上,亢奮的雞巴,不斷1 P; M. ^. H0 u. y. a
    的從馬眼裡,流出透明的潤滑淫液來。! A& c& f# `4 \6 p* F2 o6 ?6 l- s. w
4 ?# t7 d2 Q1 X1 R! N1 b
「打出來呀!還不簡單!」他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硬梆梆的雞巴說著。一邊隔著浴巾,開始撫摸  p# R& ~9 S, D0 `9 ~' e
    著,自己凸出的龜頭。我是真的想自慰了,更想一把抱住這位,令我夜夜失魂的男人。我不再
    理會他,決定自己先打給他看。我閉上眼睛,用手套弄著18公分長的粗雞巴,開始自慰著。當3 v" R8 P6 h" Q% t  Q6 J; O
    我正在忘我之際,我清礎的聽到,一陣低沉急促的呼吸聲,它不似從螢光幕裡所發出,我張開1 E# [  g  H. q4 G& j
    了眼睛,看到了比我想像中,還要精彩的畫面。


  躺在我身邊的雄哥,也正在為自己打著手槍,兩腿抬得好高,這隻壯年雄熊,一手搓揉著,
約有17公分長的黑雞巴,另一隻手的中指,則已經深入自己的後庭穴了,看他進進出出的,捅著2 i  @% f$ _9 n: L3 b- C. O! O! @% d
自己的屁眼,動作相當的熟練,夾雜著急促的呼吸聲,他似乎爽上雲端了。我再也按奈不住的,: K6 ?/ T4 C2 }/ z3 g* k
翻身就緊緊的抱住了他。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他把我抱得更緊,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就在我,
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一條濕滑的舌頭,深入了我的嘴巴。他吻得很深,我幾乎快窒息了。他濃% [* g* D3 o$ u
密的鬍髭,扎得我穌麻難當。; r: M- V0 E$ h- H6 R' b
. D$ a3 P' A5 w. j

  好不容易喘了一口氣,他馬上又將我,直挺挺的雞巴含進嘴巴裡,用溫潤的雙唇吞吐著,漲
紅的龜頭。我用雙手抱著他的頭,前前後後狠狠的抽插著,整根雞巴濕淋淋的,有口水、有前列
線液。我深怕這是夢境,會稍縱即逝,趕緊換了一個69的位置。他的一根粗雞巴,又黑又亮,因$ a4 q& R% v$ f8 m9 u) ]
為興奮而抖動著,馬眼裡,汩汩的流出透明的淫液來。我們相互吹吸著。他賣力的肏著我的嘴巴
,一根大雞巴滑溜溜的,進出我的喉嚨。他一邊享受著我的溫存,一邊又準備玩弄著自己的肛門
了。我見機不可失,用手指,先在他菊花穴周圍按摩著,接著伸進了一根手指,他「嗯」了一聲
,就在我準備伸進,第二根手指的時候,他「啊!啊。。。」的叫著,臉上現出了痛苦的表情,
我知道他快要射精了,趕緊用手配合著嘴巴,不停的動作著。「啊!啊。。。。」
3 V% t+ o  B1 I% X/ _

      這次他叫得更大聲了,放縱情慾的吼了出來。一股灼熱的精液激射而出,濃稠的液體,帶2 p. Y: |+ x: t7 W0 r8 g
    著猩香,射進我的嘴巴裡面。我趕緊站了起來,嘴對嘴的吐還給他,他全部吞了下去,有幾滴
    殘流在鬍髭上,他伸出了舌頭,珍惜的舔舐著。
「呷小補小,不錯,不錯。」他自言自語,滿足的說著。
「還要吃嗎?我這邊還多著呢。」我用手驕傲的抖了一下,我堅挺著的雞巴。他馬上把頭靠了過* g2 A, x8 L2 B8 ~  ?! L3 u; D
    來,跪在床上,幫我吹起了喇叭。他真是個吸屌高手,忽淺忽深,將我的龜頭捲在它的舌裡,
    我全身用力,頭向後仰。。
2 _/ S0 S; G! R( f3 z
「啊。。。」他知道我快射精了,將一根碩大的雞巴含得更深更緊。0 g8 t7 p- X5 ~- z- Z: n+ ?0 [
「啊!啊。。。」在一陣無我意識之後,我在他的嘴巴裡面泄了精。他如獲至寶一般的,將所有+ i9 o$ d! b7 c: ], R1 U+ Q1 Q
    的精液,全部咽了下去。2 z# ~( y" d4 ^. [8 ~5 M3 m
( h* N6 U& R, F1 S% Y

  一陣激情過後,我們坐在沙發上休息著。也許是剛剛拿下了假面具,一時還無法適應吧。高& b" w( w' F& [
潮過後的平靜,使我們默然無語。我轉頭看著身邊的男人,無法相信,平常一位衣冠楚楚、談吐
斯文的紳士,脫光衣服之後,竟然會變得如此粗魯、低俗。而他現在就這樣,全身光溜溜的,坐
在我的身邊,看著他圓滑的身軀,我意猶未盡的,又抱住了他,兩個赤裸的軀體,再度纏繞著彼
此。我們互相抱得緊緊的,肌膚的接觸,又讓我們再度的興起了慾望。雖然都是中年人了,性能
力卻與年輕時沒兩樣。他用手玩弄著,我漸漸充血的雞巴,我則揉捏著他的兩顆,因興奮而漲大
的乳頭,我們彼此享受著,對方的愛撫。接著他慢慢的躺回床上,把我拉了過去,我不知道他要
做什麼?只見他躺回床上之後,兩條腿主動的抬了起來,露出一副飢渴的模樣。
6 Q- u! p# |1 r' F' i
; I0 P  \. ?' F+ U) n- J
      我知道他的需求後,靠了過去,將他兩條粗壯的腿,放在我的肩膀上,用手在他菊花穴周
    圍按摩著,他深深的呼吸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著我。我慾火中燒,就像火山隨時會爆發一! c2 I" x: R8 o0 i3 U  u9 f% y
    樣。我將燙得發熱的一條大雞巴,對準了他的菊花穴,沾了些口水,先濕潤了一下。準備完畢, P* k) |& S' j2 y9 g% o% O) w* k
    ,我一舉,挺進了菊花深處。

「啊!」他慘叫了一聲,扭動著屁股,企圖將肉棒脫離。
「幹!賣照(別走)。」我抓著雙腳,又挺了進去。
6 l% r# `6 ~: F, g1 o1 G
「足痛耶啦,啊!」他閉上眼睛哀號著,痛苦的神情,更激發我的獸慾。2 y1 a% u" D6 P
「幹!爽假痛。」我叫罵著,看著他因撕裂,而顫抖著的身體,我好得意。
「啊!卡細力咧啦,卡細力咧。」他向我哀求著,我更興奮了,大雞巴繼續挺進。* y& T. n6 J) g% r; H) e+ k
「細力?細力不爽啦!」看著他扭曲的臉,我直搗黃龍,一路捅到底。
8 z1 i7 W: B% o' t+ d- w2 }
! {' X7 J3 u4 {5 z. I8 c
  直到整根大雞巴,完全沒入在他洞穴裡面,才停止。我稍微停了一下,好讓他的括約肌,適
    應我雞巴的大小。我看見他的雞巴,因痛楚而萎縮,我憐惜的拍拍它,伸手抹去了他額頭上,
    因掙扎而滲出的汗珠,他睜開了眼睛,舒了一口氣,哀怨的看著我,我低下頭輕吻了他一下。
    為了更方便衝刺,我在他下面墊了一個枕頭。我稍稍拉出了,已完全沒入在他體內的硬雞巴,
    再輕輕的往前推,由淺而深,這次他只皺了一下眉頭 :「嗯」了一聲。我繼續一深一淺緩緩的
    ,幹著他的屁眼,一條大雞巴,塞滿了他的菊花穴,他似乎感受到了,整個菊花穴被塞滿的樂5 ^; ?% c5 n& m; W/ c
    趣了。他扭曲的臉,慢慢的伸展開了,我看得出來,他已由痛楚,轉變成舒爽了。我見時機成
    孰,放大了動作,猛力的抽插幹著。啊!啊!!」痛苦的呻吟,變成了爽快的淫叫了。$ b# Y% C# S) q$ e7 g. L
「瘋查某,愛人幹,林爸嘎你幹了有爽冇?」我穢語盡出,繼續動作。

「啊!足爽也啦,啊。。。」他淫蕩的叫著。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平常道貌岸然的一位
    中年上班族,外表如此陽剛,在床上躺著被幹時,竟是這般的淫穢樣。. I" C+ {2 {( E. k
「欠人幹,林爸嘎(將)你幹乎死。」沒見過這麼騷的貨色,我被他吸引住了。亢奮的情緒,令我, |- l' }6 l( Z9 e" E
    抓狂。- y* s. u+ q& b7 I* B  |' Q
% S" b- T& V" v, M2 l
「叫哥哥!」# }7 [$ l. e' v: Y$ `
「啪!」我伸手給了他屁股一巴掌。% C, D- l) g8 v8 u, m9 H% k2 P
「叫哥哥啊!」


「哦!哥哥!哥哥!」他真的叫了。好個賤貨,已完全在我的掌握中了。我要他換了一個狗爬" U1 m8 J# k: h' o' S8 `
    式,準備從後面肏他。我站在地上,叫他跪在床上,屁股朝著我。一位肉滋滋的大肥臀,巍
    顫顫的向著我,我口水直流,恨不得一口將它吃了。他扭著粗壯的腰,回過頭來,祈求的看
    著我,要我滿足他。# n  |6 r8 i1 u8 A; Q# m+ f

「哥哥!幹我,肏我。」他食髓知味的要求著。我真的不敢相信這些話,是由一位年近四十,% d, T( l8 \3 |% N" K& `+ I
    滿臉鬍須的壯漢所說出。我喜歡,我真的很喜歡。我喜歡當一個TOP  (1 號者),喜歡用我那2 V. P5 d6 t! ~8 i/ @, N
    根,最原始的男人本錢,侵入、佔有另一位男人的身體;去 征服他、去滿足他。那怕他有多
    高大、多壯碩、多雄偉、多粗獷,我照樣可以幹得他爽歪歪的叫哥哥。7 ^3 E6 J" |. b; t


「哥哥!好喜歡被你幹哦!」他撒嬌的說著。我用龜頭,在他的菊洞口附近,畫圓圈,故意的& e% h2 c! N2 G* C0 ^0 T
    拖延著時間。) Y" l% D" f5 Q2 u

「哥哥!我足愛呼你幹腳撐(屁眼),卡緊幹我啦!」他幾近哀求的說道。我不想馬上行動,因& C0 W. }5 z+ h) o
    為我要聽到他說出,最淫穢、最骯髒、最下流的話之後,我才會有動作。我看著他扭動著身1 B* [6 ]- K6 @/ `- m9 p, E
    體,滿臉潮紅,嘴巴不停的說著,猥褻的話。我快受不了,自己打著手槍,卻故意不插入,9 k) F9 c0 W+ D- ]+ ]
    讓他騷癢難當。我要好好的享受,玩弄獵物的樂趣。當他說出 :+ B; k( ]1 k% k- S
「把我幹呼死」的時後,我毫無預告的「噗蚩」一聲,幹進他的屁眼深處。他「啊!」一聲叫
    了出來,我接著強力的,做著活塞的動作,他「啊!啊!」不停的叫著,把剛剛的等待、渴
    望,現在一並滿足的吼了出來。3 P: Q, i" }4 `1 a* Q$ e
' Y: O: h$ j+ z% X0 ]3 |
- Q. |0 H1 T8 C2 z5 ?
        我讓他享受著,雞巴摩擦肛門內壁的快感,他則讓我滿足了,同性'1' 號者的佔有慾。我們9 G, ^$ J( V/ t# n. j: n% V
各取所需,我們是偶然擦出火花的同性體。我們已完全解除了心防,用最原始的真誠,我袒裎
的在對方的面前。我們雙眸中互相凝視著,此刻已經完全溶為一體。這也是我一直,想追求的( A- u% ?1 L2 }0 `/ X
夢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位心意相通、相互滿足的一個人。眼前的這位男人,粗壯陽剛,( g; [9 [5 ~! P2 V. m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好喜歡他!我將一直肏他,直到他叫我 “哥哥” 向我討饒,讓我獲得) c6 J, v! U; A& m; ?6 V4 ]
勝利為止。因為是第二次,所以可以搞得很久。我們換盡各種姿勢,從前面幹到後面、從蹲著
幹到跪著、從躺著幹到趴著,我要他完全配合我的動作,就好像在拍錄像帶一樣。一位比我年2 J! s3 u: A/ B: f# B( S
長、粗大的壯漢,就像小孩子一樣的聽話,不敢違背我的意思,只因為我能滿足他的慾望,能
用我最原始的男人本錢,澆熄他的慾火。
- V6 \9 o% p+ }5 S3 |
; m9 F; u9 E( W  m
            他真乖,真聽話。又乖又聽話的小孩,是要被鼓勵、獎賞的。他得到的獎賞是:可以讓
    我用大雞巴,狠狠的肏著他屁眼,幹得他死去活來、慾死慾仙,幹得他哭爹喊娘、忽天搶地
    ,就像現在一樣。我們從床上幹到了地毯上、從化妝抬幹上了洗臉抬、從沙發幹進了浴室,, M( j& J! [8 }( t
    我們幹得汗流浹背、血脈噴張,我們分享著彼此的身體。在一陣天翻地覆之後,我們同時達& j4 f) |+ P7 q' K: }
    到了高潮。
* m" O% o, _, E' E8 B; \
「啊!啊。。。」
「啊!啊。。。」雄哥拼命的嘶吼著,額頭上青筋暴漲,一道濃濁的乳白色液體,從他的黑雞' `$ z$ a' p" Q# t2 O# l
    巴噴射出來,我把他幹到射精了。我趕緊抽出了濕淋淋的大雞巴,它紅通通的一觸即發。我. q/ K  I# R& p# J3 {! D# |
    全身肌肉緊繃著 :
「啊!啊。。啊!啊。。。」, p, R) T1 Z% F
) J) U+ a6 b$ a6 {2 v  o

  精液由射精管,快速的通過尿道,衝了出去。我將一股灼熱的精液,射向了雄哥,他滿身
滿臉,被我噴滿了黏稠的精液。我再墊起腳根,將最後一滴,也擠了出來。他躺在下面,全身
沾滿了精液,乳白色的液體,由鬍鬚、胸毛,一路迤邐到雞巴毛都是,他用兩手,將精液塗滿
了全身,還用嘴巴吸吮著手指頭,他對於兩位男人混合的精液味道,感到非常滿意。高潮過後
,我全身感到虛脫,躺在床上只聽到兩人沉重的呼吸聲,眼皮也不聽使喚的,合了起來。不知7 O" o  P+ f4 m
道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陳大哥還呼呼的睡著。我滿身汗臭,想梳洗一翻。我精疲力竭的2 ?; Q' H4 Y. n9 M, U: p
站了起來,頭重腳輕,晃晃忽忽的走進浴室。' Y1 ~. A  M6 [. i
$ ]. j3 w. {5 |) g& u

      扭開了水龍頭,我用泡沫擦洗著身體。突然,一雙粗壯的手,由後面摸索著我厚實的胸. f  \! z; A( J% O+ y9 g
    膛,一根堅硬的異物,頂著我的後庭,我驚訝的極力掙脫。3 o% L% T: Z- z7 K1 ?7 ^8 Q+ A1 C6 I

「幹!賣照(別跑)。」雄哥叫罵著。他緊緊的抱著我,讓我動彈不得。哦!那會安內。。。。: m9 G' x, C% _
    隔天一大早,我就到了辦公室,想趁著休息的時間,整理一些東西。噫──大門是開著的,想
    必有人比我早到了,因為是假日,所以整間辦公室,空蕩蕩的。: k+ [1 Y2 w% ^/ \5 D3 {$ i
3 J, s& z4 v1 S
「……對呀,對呀,我假裝喝醉了,……沒有,我已經哈他好久了……」是雄哥低沉渾厚的聲音。9 l# {2 V3 |7 {, B- |5 Y
    一大早跟誰講電話呢?我好奇的傾聽著。( X8 T, M8 s3 T1 p

「……昨天晚上嘛,哈!終於被我吊到了,……就我們主任呀!我好喜歡他那副大鬍子哦!告訴; U6 u" f, {9 F3 Y
    你哦!他長得又壯又……」我 :) J9 {6 T0 O  K( u( S, S% I# ~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