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台中三暖被輪幹到虛脫軟腳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糟糕,發文的頻率越來越高,不過也真的是剛好周日有要外出北上上課,加上眾多網友的慫恿下,我在一個小時前還是決定去台中三暖了,但準備隔天課程的資料弄一弄才出發到台中發現已經九點多了,再加上隔天必須得早起七點出發到新竹去,真的能玩的時間縮了很多又怕起不來,不過思考很久還是決定去了,反正之前發了不少文也始終約不到竹苗中彰人要抱睡XD,不過說到近日行程,我都會公告在APP或網站,這次4/14-16要到高雄的健工受訓,4/22-23 南崁&竹北,當然免不了一定要去附近的三暖,當然更想要另外找抱睡,因為連兩天三暖加上白天的健工課程我應該會被搞到虛脫無力,哈哈,如果想約的還是歡迎留言囉~ 另外很多人問我是否有玩無套或嗨,我只能說很抱歉剛好都沒有玩~. G9 R3 V: B+ c4 u* O, ^  a1 B- \
" \5 K- Q0 f# }- d% L
  其實在出發前,還是一直單純想要約抱睡過夜就好了,​包包放了滿滿保健品跟能量飲料真的很怕被玩到上課打瞌睡,所以也在我的所有板發文,不過始終連聊天室也都沒有消息,唯獨約到的是希望我陪伴入三暖的人倒是一堆,十點在門口和要我陪伴的小弟入場後,我一樣抓了一把套子就上樓去,這位要我陪他入場的說是要來這邊看帥哥,我想他真的是想很久了,看起來是觀眾型的不分,不過我也沒跟他太多對話,看到他成功進場到二樓開心地划他的手機,我想我也要尋找我的開心了,夏天到了三暖意外地開始吹冷氣了,整個渾身就是想解數爆衣豁出去的興奮感,我洗好澡後進了蒸氣室,不過人貌似普普多,而且都跟站哨一樣的排排站,真的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找到​喜歡的身形又被撥開手,實在很錯愕,最後勉強的和幾位不錯的小胸互打抱抱後就離開了.
# [& @- b9 _2 b1 e6 w4 E  x
  不知不覺十一點多才進到趴場,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聊天室或論壇都約不到人了,今天真的是滿滿的人,走道都要像擠火車一樣的鑽過去才能到你想要的地方,真的是個淫亂的地方,一搓一搓的男肉體還有幾聲的吸吮聲,我也不禁想把自己丟進人肉堆中任由他人玩弄,當然沒有太困難,我很順心的被一位大哥看中,這位大哥是粗魯豪邁型的,直接就抓著我的屌玩弄起來,我背向他看著場中央,他很熟練地捏完我圓潤精實的屁蛋後開始舔起來,不知不覺就進攻到我的穴了,站姿被舔穴實在是很害羞,我的屁眼慢慢地被扒開,舌尖不斷地竄動,真得渾身癢了起來,巴不得馬上就希望他幹進來,趴場大家都是一絲不掛,因此我也很能夠用手篩選我喜歡的屌型,這對大哥的屌應該粗有5-6,長度如果挺直也有15-16大,面對這樣的屌我擔心的我緊穴一開始就要被操爆,實在很不敢繼續下去,後來越來越多人開始朝我身上摸了過來,在我面前就有四位男人面向我伸出魔爪,我身體不由自主地躺在豪邁哥身上,屌硬直直得挺著讓人玩弄,躺在我背後的豪邁哥也用雙手游上游下的,還沒被幹的我就發出若弱的氣聲了,聲音是那種被調戲的嗯啊聲,我不敢太大聲又吸引太多人過來,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各種蹂躪的打槍方式,我很快地跳到場中央的床鋪.$ C) c5 W' n7 b2 N9 w) d

  趴在床上其實不是想逃離,而是把穴翹高高的等待人入幹,當然這位豪邁哥搶先了,一直不斷地幫我潤滑穴,但是似乎一直想要無套幹進來,我當然沒那麼好得逞,縮緊穴跟核心就是不跟無套玩,最後遞給他套子後便開始操幹了起來,真的粗大,我的穴禁不住他的屌,有種被撐開的疼痛感,隨即就直接插到最底處了,慢慢地抽插我也又忍不住的浪叫起來,我的面前就坐著兩位男人,似乎怕我太大聲很緊張的不斷地想要塞住我的嘴巴,屌就這樣一根又一根的塞住我的嘴吧,我浪聲很快地被制止了,嘴裡含著的嗯嗯發出被幹的聲音,把屌吐出來又接上另一根屌,我很怕被其他路人指名認出我是誰,所以也改了浪叫的聲音,豪邁哥真的是不放過我,一直幹到另一位哥給他指示,意味著要換人幹了,當然這位哥的屌也不錯,唯獨可惜就是我手裡只拿著一副套子已經被用掉,就這樣我掙扎了無套的抗爭後很快地溜開了趴場.

  其實貌似沒玩到什麼但好像又玩到了什麼,我洗完澡後又帶了一副套子衝到趴場,一樣坐在燈光微亮的左側沙發處,和不同的哥們互打,當然比起被尻槍我更喜歡被吹屌,不過愛吹屌的人似乎不是那麼容易找,我起身後馬上又黏上了一位哥,這位哥好像很緊張似的站著不動讓我玩,有著小小的胸和不差的屌,突然一句話說:走去裡面.就這樣我被拉到了黑幕後面推倒,這位哥很有紳士風度的慢慢地戴上套子後,溫柔的幹了進來,暗房的深處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到底誰幹我都不知道,這種無法被大家欣賞的感覺也是不同番風味,我很快的浪叫起來,嗯嗯阿阿的叫,突然來了一隻手,幹我的這位哥很用力地摀住我的嘴吧,但屌卻沒有停的繼續操幹,我不管嘴裡被塞了什麼或被摀住,爽了就是要叫出來,被摀嘴的叫聲似乎讓這位哥越幹越猛,我們傳教士的姿勢從原地位移了至少半米有,床被我們幹到歪倒,床間的縫隙也位移的離譜,我就這樣從床上被幹到地板,我雙大腿貼著我的胸,穴朝著天花板,哥繼續不斷地猛幹,幹到又把我拉回床上,暗暗的場地,讓我感覺躺的不是床,而是男人的肉體,不知道是大腿還是胸,我的嘴裡又冒出了屌把我嘴巴塞住,真的是暗房內的淫亂像,很快的又換了另一位哥想幹我,知道我不玩無套的戴上套子後繼續幹進來,我不管左躺還是右移,都是男人的肉體,真的不知道我們是用什麼樣的姿勢在玩.



  幹了約莫十幾分鐘,也不知道怎麼了,似乎彼此玩累得暫時休息,但是這對我這0實在慘忍,被幹了那麼多輪卻始終還沒有射出來,剛剛在位移的過程當中,幹我的屌也不斷地抽出又送入,讓我也分不清究竟被幾根屌上了,躺了幾秒後,我起身轉過外面有燈的趴場,發現怎麼剩下小貓五六隻,時光到底是過得多快還是我們弄跑了大家?後來我走向外場的角落高床上坐著,穴裡滿滿的潤滑液其實很希望能繼續被幹,但是時間已晚我的睡眠時間一直在呼喚我睡覺,眼皮其實已經稍微沉重,躺著休息時,一位外國人又過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多的外國人,他有著性感的下巴鬍,和他接吻時深深的感受到他的深情,我們簡單的互相撫摸又互打,但沒有停的是嘴裡的舌頭,我真的很愛親親,有種令人銷魂的感覺,但是技術就隨意,突然趴場的音樂跟燈停下來了,場片一鎮安靜,其實我心想應該是時間到了吧,是得沒錯工作人員來清場了,我還投一遭在趴場被清場,這意味著還沒爽夠阿!我再度洗完身體後,到了三樓的小房間繞繞,當然乏人問津,大概是我的魅力或身材真的還不夠吧,想著想著又坐回穿堂間的沙發上默默的尻槍,過沒多久,剛剛那位鬍子哥就又來了,似乎找不到人又想繼續跟我,和我接個吻後便拉我到房間去開始開幹,其實這位鬍子個的屌沒有太大,應該15-3,邊跟他接吻邊心想是否有點後悔了,我體力已經有點不支了如果再沒射出來真的無解,不過這位哥似乎也很霸氣,幹人真的是也猛,前面幹我的前戲很多,一拉一插的要幹不幹,讓我發出了呻吟聲又浪叫,門外又傳來了吵雜的聲音與走動聲,甚至有人大聲的喊了:再叫阿,叫那麼大聲是多會叫,挑釁意味十分濃厚,這話一般人聽了不會太開心,不過我沒想太多,想做的就是開門衝出去強姦他,坐上他的屌用穴夾爆他,哈哈,不過想歸想還是專注在這位幹我的歌,真的被調教到希望他狠狠地幹道最深處.# I$ c0 D/ ^- B2 U" }3 \+ s1 @
. l0 |; J. r* O7 G3 l
  就這樣大約快十分鐘,這位哥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好像快射似的,突然來個30秒突刺,猛幹到我的下半身體被他架住了,我浪聲直接開到最大聲,他抽送速度快到我來不及換氣,他滿滿的全身汗真的很賣力幹我,最後大爆發了,直接翻身躺,實在是標準的食肉一,吃完就睡,哈哈,我也陪他躺一會,細細的在品嘗我們彼此的舌吻,他的鬍子很性感,讓我嘴巴整個就黏住了,不過也沒玩多久他便開門去洗澡了,我想我們應該也語言不會太通,過程當中他只講了:套子,兩字.不太清楚是越南還是泰國的人,正當我邊穿圍巾邊爬出門外時,又一位哥探頭進來了,好像是剛剛趴場的哥,我和他當時沒有10到,他的身材一般般但臉蛋看起來年輕又有點年紀,直接把門關上的又把我撂倒,很清楚的知道我是剛剛趴場亂叫的那位,其實要我形容過程我也記不太起來了,那個時段其實已經一點多了,我真的好想睡好想射,能希望的就是他能幹飽我讓我乖乖射完睡,不過幹也十幾分鐘哥居然也設了,我實在點點點的希望哥振作點,他說他敏感屌射完就不能碰屌了,我傻笑的搓搓他的背,好吧,那就這樣吧,我在努力找下一個.

  其實我已經在考慮我要睡哪邊了,隔天要七點起床我剩不到幾小時能睡,眼皮跟雙腳其實一直在顫抖要我好好躺著休息,不過我還是手裡拿著套子跟棉被,緩緩地到處晃尋找睡處,三樓的空間其實很大,躺椅躺滿了男人,還有人互摸戶吹的,不過我不是觀賞者是玩咖,這畫面不會讓我逗留太久,很快地到樓中樓後,看著工作人員在整理環境,我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邊好,想到有一間上次說的8-10人房的包廂房,我去睡那間好,說不定裡面滿滿的人等我一個去睡,哈哈,想著想著突然被拉住我的手,一位哥好像認出我的把我拖進房間,這位哥說原來你在這阿,我其實雙眼瞇瞇的看不清楚到底是誰,實在睏,左看右看得終於看清了他的臉龐,很帥啊,不是那種清秀型,是那種事業型的輪廓,講話很有渾厚感,他說我們在軟體上聊過,最後我想了想終於阿,原來是同鄉的人,我居然遇到同鄉的人,好感度順間升高,其實回想起來,其實才不到一個月前,我飢渴地到處用軟體敲人,這位哥的介紹上面清楚寫有話直說不囉嗦,我喜歡這種乾脆的人,臉照如我所講的是有型,唯獨我無法配合的就是沒有玩東西,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上一篇讓我一邊聊一邊前往三暖的那位哥,就是我的條件不符合無法約的那位,他就出現在我面前了,讓我心跳瞬間上升,他屌真的如當初說的大,16-5,今晚我要定他了,可是又回想起來我的條件不符合他要的,沒想到他居然通融我今天可以跟他玩.0 e2 K' q0 Z# e# F
% L! ~6 j" }4 `) V7 |% C8 R# ?) ^8 C
  其實我對他有點不太好意思,因為上次一直敲要約他結果搞半天我沒資格約他,就這樣他玩他的東西,卻意識清楚的和我聊天,他真的跟我所想的一樣,要那種茫茫浪浪發春的淫蕩感覺,然後充滿挑逗的玩法,就這樣我大口大口的含著他的屌,又吸吮他敏感的乳頭,最後又含住他的嘴和他親親,不過他突然說我接吻方式很沒情調,像禽獸一樣的沒感覺,其實我也清楚知道我自己的狀態是如何,但是這種高品質的1號真的我伺候不起,因為真的不太明白有玩的感覺到底是什麼,也不清楚對方到底要什麼感覺,總之我就依照我之前會的玩法和他互動,他的臉龐真的很吸引我,我很想被他狠狠幹又很想被他視姦,後來他終於勉強也戴上免費的緊套後,開始抽幹我了,他的屌真的能塞滿我的穴,但是硬度真的是忽軟忽硬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滿足他,當下只好爽到再度叫出聲音,哥告訴我時間晚了必須小聲點,我能理解也同意,突然覺得我前幾次的確真的是太吵了,好像打擾到不少人感到不好意思,這種被幹又不能叫的感覺也很凌辱,最後他還是被套子的束縛給弄軟了,其實我們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聊天,因為他的吸引力讓我深深著迷,我們聊著工作跟喜好,他甚至提出是否要工作合作,讓我妄想了起來,我的確單身有一段時間了,同鄉人一起工作,再大的努力我也希望可以符合和他交往的要求,但是想歸想,我想我可能會追得很辛苦吧~0 b/ f3 O) F9 l; q! S5 d+ v

  後來他說他要去沖沖澡再來幹我,我也答應他,其實也笑著說他應該會跑掉,不過後來他有承諾做到的確願意讓我跟著他的腳步緩緩回到了小包廂,他說他也愛那間包廂,大大的很舒適,就是我說的大平台,時間其實已經三點多了,我真的是累到連講話或被幹的力氣都快沒有,他躺在牆用著他的手機回覆訊息,我便依偎著躺在他身上要睡不睡的,睡著擔心睡過頭,而且會錯過和他相處機會,不睡又全身無力隔天無法早起,不過就這樣吧,不想要求那麼多,面對這種奇怪難諷刺的對象,真的是特別的吸引我,讓我想乖乖地待在他身邊,如果有什麼要改進的我會好好加強,後來過了十五分鐘他終於又開始要幹我了,真的很爽,塞滿滿的穴還有頂到深處,但其實才過不到五分鐘他便又說感覺不見了,其實聽到這樣頗難過的,總覺得自己的條件無法達到他的要求,但是想想也罷,我這樣其實已經不差盡力了(?,後來哥便去找他的朋友了,我其實也沒有太多回覆,直接倒頭睡了,短短的兩個小時睡覺時間,看來圓不了抱睡的夢了.
; _( c3 x* z+ E7 Z# B3 D) l
  哥離開後,我依舊把燈打開開門也開開的,希望睡夢中能夠被撿屍,其實我倒是頭一遭在房間開門睡覺,因為總覺得不會有人想進來的感覺,又或是怕遇到肉胖老跑進來騷擾,想到就怪可怕,不過我也就這樣睡著了,當然,真的讓我半睡半醒的,有不少人跑進來看我的人,有一兩個摸我的屌,也有幫我吹得,也有人想無套幹我的,不過最後通通沒有繼續到我噴出來,我又再度沉睡,直到好像過約半小時,來了一位哥,這位哥感覺就是滿身武器,色色的像極了軍官,屌上綁著大大的鋼環,撐脹他那粗粗的充血屌,他的屌應該15-5,不大也不小,我也沒太多期待,要幹就讓他幹吧,他至少願意帶套慢慢玩我,當然我沒有太理他,因為真他媽的好累,眼睛睜本睜不開,就這樣他幹進來了,感覺就是任由他玩一樣的,他的充血屌意外地猛,居然能直衝我的G點,我精神瞬間來了,他很熟練各種扣住身體的姿勢,能夠牢牢地架住幹我,我真的被幹的體無完膚,前列腺狂流,當然也小小聲地叫了出來怕吵到人睡覺,最後他跪姿把我下半身直接架起放在他大腿,拉住我的雙手後把我身體整個拉起的這樣操幹起來,我真的被頂到喊不要不要的,哥越聽越爽的越操越猛,我真的瞬間被幹射了,一整天的精華全部一洩而出,哥真的是江湖術士,技術了得厲害,讓我噴出來後還幹了我約莫10分鐘,其實我是沒有力氣掙扎,雙腿全身無力,穴被撐得開開得讓他幹著幹,最後我真的是快要虛脫不舒服才請哥放過我,後來他便躺在我旁邊默默的尻槍,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沒有充沛的體力能好好和你玩一場,請饒恕我吧,就這樣我睡間又再度秒睡著了.
/ d/ c; ^8 l8 k$ H0 D9 z1 h
​  再度起床時接近七點,我默默離開這位沒能滿足他的哥去洗澡後,便離開了三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