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去三溫暖任人幹隨便內射

某年夏天的一個週末,只穿著內褲的我一人在家上網,本想找個人激情的,可是沒找到心動的對象。後來我穿了一套運動背心和短褲就去了228公園,人真多,有4-5個一起唧唧咋咋聊天的,也有單個來去匆匆的,更有大叔盯著看的。我一直往裡走,來帶一座假山附近,一個高高瘦瘦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只見他直接爬上了假山。我還以為他看見山上有人呢,我也跟了過去,上山後發現就他一人,我有點不好意思回頭,就想從他身邊走過,走到他身邊的時候故意放慢腳步,想看清楚對方一點。在我看他的時候,他輕輕的說了句:「看什麼啊,過來坐吧」我仔細一看,是我喜歡的類型,高高瘦瘦的,一張瘦瘦的臉上一對不大不小的眼睛。上身穿著一件黑色小背心,下身是一條直筒牛仔褲和球鞋,很陽光很性感。我笑了笑就過去了,他說:「叫我阿偉吧」我們隨便聊了幾句,他就問我是1是0?我說是0,這下他有精神了,一把抱住了我,說要用他赤裸雞巴BB幹我,我一陣心跳,含羞的點了點頭。接著我們就去找適合做愛的角落,來到樹林裡,小偉抱著我就親個不停,當我們的嘴唇碰到一起時,我的心跳的更厲害,閉著眼睛享受著小偉的熱吻。我的手向小偉的襠部摸去,明顯的感覺他的雞巴已經很硬了,我拉開拉鏈,阿偉的屌一下就彈了出來,他沒穿內褲,手感又粗又長,應該有18CM。我心中一陣狂喜,不停摸著。他的手也不老實的伸進我的內褲了,輕輕的捏著我的臀部,手指不斷輕撫我的無毛屄穴。一種電麻的感覺一陣陣的向我襲來,傳遍了我的全身。這時阿偉讓我轉過身去,我知道他要用自豪的,從不戴套幹人的那根雞巴姦幹我了。在我轉身的一刻,我突然發現我們附近站了好幾個人。我趕緊拉上褲子,小偉也把雞巴放進了褲子裡。我們繼續抱著接吻,等待他們的離去。可是過了10幾分鐘,他們還在原地不動。這時阿偉輕輕的在我耳邊說:「我們換個地方吧」我點點頭跟著他後面走出樹林,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說「現在這時間公園裡應該沒有不受打擾的地方的吧?!」。阿偉說「反正明天你我都,我們去開旅館房間,要嗎?」。我想了想,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們去三溫暖好嗎?」「好啊,去那裡更刺激,不過我們在做的時候會有人過來看,你在意嗎?」阿偉問道。我說「在那裡不同的,我可以放開的」。3 M) d+ p  x1 S$ m9 X; H" |
8 t: ]/ e3 I3 }: v, e3 O
我們說走就走,來到了某間三溫暖。週末夜,人果然不少。我們脫了衣服,向沖澡處走去。我倆找了個2個噴頭一起的一間,一起進去打開噴頭沖洗起來,這時阿偉的雞巴又慢慢的抬頭了,好像在渴望著什麼。我淫笑著摸了上去。它更硬了,美死我了,我不由自主的蹲了下去,一口含在嘴裡,阿偉「啊」的一聲,雞巴也跟著一抖。因為我是專業淫0,嘴上功夫當然不差。阿偉忍不住不停的做著抽插的動作,滿口唉爽。這時阿偉把我扶了起來,拉我走進隔壁的蒸氣室,裡面已有數人,光線很暗,看不出幾位,阿偉才不管那麼多,讓我撅起屁股趴在木板上,也沒用手確認我小穴的位置,就直接用大雞巴往我屁眼大力地嘟進來,搞的我立馬不計形象放聲淫叫,這時我的臉上有個東西在碰我,我一看,原來有個人站我面前,已經半勃的老二正對著我的臉。短粗型的,很有手感,我又摸了一下那人的肚子,沒有小肚子,喜歡。接著就把這根雞巴往嘴裡吞,同時我的後面一下一下被阿偉不留情猛力幹姦,喔~~~~~嘶~~真他媽爽」阿偉邊叫邊往死裡桶我。我也發出「嗚~~~~嗚~~~」的聲音,因為嘴巴裡含著一根。這時阿偉不動了,雙手抱著我的腰,身子貼在我的背上,我感覺到了他的心跳,接著就慢慢的往裡一點一點的進,開始讓我感覺到他的溫柔。他的手也摸到我的屌,龜頭上已經很濕了。再這樣用力幾下,我一定會被幹射了。這時阿偉的手離開我的屌,扶在我的腰上,這時他的無套大雞巴再次整根進入我的體內。他揮汗如雨地反覆做著抽插的動作,一陣陣的肉擊聲,啪,啪的響著。我實在受不了了,吐出我前面的雞巴,放聲的淫叫起來「啊!!啊!!!!好棒喔!!拜託用力肏我~~~~~~肏我~~~~~~啊」我的叫聲引來了好幾個人,有人摸我的雞巴,也有的摸我們和小偉的親密的接觸處,確認我們是否不顧一切實行裸幹。這時阿偉的速度越來越快,啪~~~啪的聲音也更響了。大約兩三百抽後,阿偉「啊~~~~~」的一聲,趴在我身後不動了,我欠洨滋潤的淫穴明顯的感覺阿偉的雞巴在我的體內一陣陣的抖動吐精。他一拔出,我就感覺到有手在摸我的菊花,剛被阿偉的大雞巴操過,又有精液的潤滑,那人的手指輕鬆的就進來了,我也當然還在極度欠人姦幹的興奮中,這時,阿偉坐到我前方,把我的頭放在他的大腿上,這時我後面又一根不輸阿偉的大雞巴插了進來,憑著抽差時爽度,我不需眼手確認就能肯定保證也是無套大雞巴肏幹著我,讓我沉醉在被匿名BB屌抽幹的幸福中,我握著阿偉的那暫時疲軟的雞巴,真的大雞巴就是好,軟的時候摸起來也非常有感覺,我隨著後面那人肏幹的節奏,不斷發出淫賤的音符,不一會,我張口含住了阿偉那已有起色的帶洨懶叫,用力的吸著,接著後面的那位也招呼都不打一聲就把精液噴到我裡面。這時小偉一把拉我過去,說「再讓我灌一發給你!」,我臉一陣發熱,被阿偉這麼公開宣淫讓我不得不臉紅心跳了,他將我轉過身讓我坐在他大腿上,他的兇器頂在我的股溝處,只要稍微起身,雞巴就很容易又套進我體內,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故意坐在阿偉的腿上扭動著身子,這時一心肏屄的男人可忍不住了。雙手抱著我的腰往上一提,重重一放就一竿進洞了,我昂著頭閉著眼睛同時捏著彼此奶頭發出淫鳴,同時不停的上下做著活塞。「啊~~~~~~啊~~~~~~~~啊」這時不知哪位圍觀的大德用嘴吸我奶頭,大力到我整個都要爽飛到佛祖那兒了。突然,我的屌傳來一陣高溫潮濕的包覆,原來有人開始幫我吹。歐買尬~~~~~幹XX的我要爽死了。呀啊~~~~!!隨著我無保留的淫浪叫聲,阿偉大雞巴強有力地不斷往上頂,在我腿還沒痠之前,他時間算的將將好,用力緊抱住我不動,我知道,阿偉又被我永不知飽的淫穴榨出洨來了,這時給我口吹那人也很賣力,在阿偉剛射完沒多久,我也沒忍住沒預告對方就射了那人一嘴精液,只見那人喉結上下起伏,非常識貨的把我的濃漿一滴不剩給吞了下去。我們略加沖洗身上的汗之後,(我屁眼裡的洨當然還在保留在我穴裡)阿偉跟我到房間區找了間空的躺了下來。也許兩人都有點流汗過多,真的小累了,不到一會功夫就抱著睡著.( i
. W6 {; R7 v. i# S5 u. s. w/ s
* Q6 Z& j/ i, V6 j
夢中突然感覺屁眼一陣奇癢,然後擴散到全身,眼睛睜開看到有個黑影在給我舔肛,真他媽的通體舒服。凝神一看,原來阿偉不屈不撓想再灌一發種洨給我,品完我的穴後,他要我仰躺,抬起我的雙腿架在他的肩膀上,我費許多金錢功夫保養的無毛淫穴整朵盛開在他面前,他不假思索立刻把他的雞巴再次一竿進洞大力桶進來,因為我跟阿偉連一丁點鎖門的意思都沒有,隨著我們的幹聲,房間內外開始有人進來圍觀,未免分心,我閉著眼睛享受著無套洨幹帶來的強大快感。突然阿偉把我一支腿放下,讓我稍側身子,然後抱著我另一條腿,瘋狂猛力地操著,每次變換體位,我倆都保持雞巴永遠保持在我體內,不曾拔出過,嘿嘿嘿,我們的屌跟,奶頭等敏感處也開放讓圍觀者滿足手癮. 「喔肏,阿偉你好強,我真的又要備你肏噴了啦~~!!」阿偉超有默契地發出一聲吶喊,幹~~~老婆,我也要噴給你了喔!!! 隨著射精一股股的勃動,我也無保留再次射了出來,把幫我吹的那位仁兄弄得一臉都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