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打砲換宿 在HIMAN2度找回被抽幹的快感

最近文章打著打著就會不小心睡著,真的花好幾個小時才勉強把經歷的故事描寫出來,但是真心還是覺得寫得好粗糙,精采的部分真的還是沒影片呈現的好,當然這次也必須得分PART寫,但是知道有些版友等不了分趴寫的難耐感,因此這次特別一次寫好後全部放送,這次的高雄行真的是很難得,因為要參加健身房的師資再訓,所以才能有機會南下,而且一次就接連著三天三夜,覺得這個假期過的很充實開心,雖然發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徵借宿文好像打擾到不少版友,真心覺得太招搖有點小愧疚,想想應該再更低調一點當個小小的親民小編即可......

4/13
下完班為了不要因隔天早上九點的師培課早起,所以臨時晚上出發南下了,其實也是有找到借宿的幾個備用名額才敢這樣出發,整理了兩個小時的行李大包小包跟出國似的出發,這天我問到了兩個人,後來決定住在這位因為出差也剛好住旅館的人,我其實很喜歡外宿但是又不愛花錢,喜歡這種打砲換宿的概念,在火車上其實一直在會Po文的訊息,最多就是自介完就不了了之,不然就是也沒任何動機,單純就是敲敲認識,一方面我也在聊天室跟群組釋放訊息找換宿.

        其實就算今天已經有找到了總會再想說會不會下一個敲我的更優這種貪念,但好像最後也是都把時間浪費掉了,找的也沒比第一個好,有人常常說,條件好就這麼會挑,挑到最後沒半個人,其實稍微能體會網紅們為什麼會挑的原因了,因為同一個時間點,同時若有五個以上敲你說時間可以配合,那當然我們就只好擇一選擇,有時也沒有別的意思

到了高雄以及快十二點,讓我借宿的哥跟同事說一起去唱歌了要晚點回來,要我自己到櫃檯拿鑰匙,這樣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入侵人家房間,還好我是好人,不偷拐搶騙,進門後,其實也只是簡單那種不到一千塊的旅舍,電視居然還是大方盒的古董,我轉轉頻道也就五台彩虹頻道,放著女聲亂叫和日本男優色語的對話,房間瞬間升等為砲房,整理盥洗好換上後空褲後,等著這位和我同年的Top回來,而我也關上電視就是為了讓他一開電視就是片子,突然叮咚的一聲,原來回來了,打開門後感覺就一臉南部學生樣,雖然沒有讓我心動感,但為了感謝他讓宿給我,我會好好表現的,沒想到他就漱完口後直接說有小酌就躺了,我實在也無言,反正也習慣這種被拋棄的感覺,我摸摸脫到剩下後空褲後也直接上床睡,什麼互動也沒有。

果然意圖明顯,我才剛躺下後身體馬上就湊過來開始舔起我來,他除了屌好像還不錯大顏值很路人以外,其他條件都是讓我想躺著當死魚,他說他沒抱睡過,也幹過沒太多人,居然脫掉了我誘人的後空褲?匪夷所思的我直接反撲回去坐在他身上,一邊扭搖著下臀幫他服務起來,像我這麼小強勢的0感覺就是練出來,他一副茫茫的感覺我便幫他舔乳頭,手一邊幫他戴上套子後就直接做了上去,當然得我自己動起來,再說也有一段時間沒被幹了,突然開穴的感覺也挺興奮的,坐在他身上面對面,我半後躺雙手後稱的像猛1幹人一樣的來回抽動下身,並且用畫圓的方式去讓自己的穴被屌勾稱鬆,他突然緊張抓著我問有戴套嗎?

       我調戲的捏他下巴說不然呢?喝茫了齁?他放心的繼續躺著讓我坐著自己動,後來實在對我喜歡換姿勢的0來說太無趣了,我拉他的身體起身直接換我躺下變傳教士,其實這期間我也收斂的叫了幾聲,因為隔音實在差讓人不過癮,後來我也沒有印象到底玩了什麼,只記得後來我們到浴室面對著鏡子,我從後面站著被幹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天如果沒射精,隔天前攝護腺就會脹的微痛直到射出為止,我也沒印象這位和我同年的金融1到底有沒有射,反正時間不早,我精神不濟也就直接睡了,半夜到隔天不斷的被他抱醒,他也像上次那位學生不分一樣說我仔細看蠻可愛的......,被講可愛感覺氣勢就弱掉,我其實也想當個霸氣0,隔天一早我們也沒有講太多話的聊聊就走了。

而我也步行到健工去報到,在這邊要瘋狂的訓練三天,我也期待手機的Gays APP能不斷的響起,不過依照以往經驗好像都乏人問津,不過也罷,這次的主訓教官也都是輕熟型男,另一個是一副毒蟲的萌帥樣,每個都是大肌肌還有美美結實的腿以及舞台魅力,光看也是醉了管他有沒有健身會員約,健身房教官不少都挺同甚至是沒出櫃型的,好幾次想著自己那天也能加入健身房的後宮庭院,每天都要被1-1操翻的訓練晚上再溫柔的抱睡,這種感覺幸福極了。



4/14

第二天訓練結束,是週五也需要找借宿的地方,後來住的地方是原本要在昨天就收留我的小哥,但我很肯定的是第二天會更難找到住處,因此就預訂了下來,其實在聊天室,有位按摩師也開出600按摩90hr含住宿和10的優質服務,真的也讓我很心動,但想著隔天就要去himan解放了,摳摳還是省省好,居然還有網友建議我三天就是要住三家不同的三暖,依照我的玩法我體力應該會被炸乾,於是我搭捷運到小港站這我沒來過的地方,搭著這位特地騎機車來接我的1出發去覓食,這位1是做旅遊業的,跟昨天的金融業氣質差不多,就是高雄路人樣,但這位哥不知道為什麼好照顧我,因為家裡剛好沒人的關係才能偷帶我回家,而我們也去逛了青年夜市,邊走邊吃邊聊,互相請客推來推去的,當然我也實在不解為什麼他願意為我這個路人付出這麼多,願意騎半小時遠的車接我,隔天一大早又送我去健身房,難道晚上睡覺時我要付出很多代價嗎...?沒想太多只覺得很感謝,我們吃完後來到他很溫馨的透天房,滿滿的精緻佈置讓我覺得很溫馨,不知不覺偷偷觀察起看風水來,到了房間後,滿滿的香精,跟他的外套味道一樣,才待一下就醉了,後來我們也洗洗睡了,不知道為什麼跟昨天一樣,連肢體都沒碰到躺在床上就是不想動,可能是早上被教練操過頭吧,很好睡,到最後半夜他在開始抱著我摸一摸,不過似乎怕熱的又放開了,就這樣到了隔天鬧鐘響,一早起床就是晨勃的困擾,立馬就是要搜尋獵物解放,不知不覺我們就互打了起來,不過我也超不投入的躺著要打不打得,其實很想再睡下去,只能說沒有心動感真的好難勉強自己要主動服務,最後簡單被他吹了屌就出發了,坐在他後座,聞著濃濃的香味,讓人不禁想了好多事情,像這樣打砲換宿感覺挺新鮮的,有種環島感覺,又或是能這樣被載著到處趴趴走我打從心裡莫名的開心,手裡輕輕的抱著他的小游泳圈肉就這樣胡思亂想到了健身房繼續第二天

4-15

期待這天很久了,原本有約到賣票的1,但後來他要週日去所以就GG了,上網到處問不到票,只好硬著頭皮去Himan了,其實第一次去就是會有種新人感,因為很多網友推薦去HIMAN好像也比較多人,所以決定第一次來高雄先挑戰這間,不然還有網友說前兩天其實不用辛苦找住宿,另外兩間三暖也可以各去一天,不過荷包跟體力應該會爆掉,到了門口其實還是不斷地敲人問票,最後想說時間就是金錢就直接電梯上三樓了,這門口的氣氛很像PUB,和台中的三暖的溫泉會館風格有點不同,感覺時尚許多,也有許多音樂和燈光,我當然也緊張到底進去要穿著什麼服裝,後來購票後店員底迪居然跟我說已經超過七點半要多兩百了,要是提早十分鐘的話,我就趕得上了當作花錢買經驗,其實在櫃台就看到許多男人穿著內褲走來走去,大概就知道要怎麼穿了,我大大的三天行李一個寄放櫃台後,直接放完置物箱尋找逃生圖,其實逃生圖的介紹很清楚知道這邊的環境大致如何,貌似有交誼廳浴室跟蒸氣室還有令人期待的暗房,我到了浴室簡單的洗完澡後直衝隔壁的蒸汽室,裡面的空間算半亮也分隔出約三個空間,但是空空無人也,所以我也沒有待太久了,拿著手機很快地到了最吵雜的地方,也就是交誼廳,這邊很棒的是有設置KTV,裡面氣氛很包廂,坐著約莫五六個人認真地翻著歌簿,我若無其事地坐在那邊划著手機看看他們到你在做什麼,不過也不少的人來這邊練歌的,所以我聽了也待不久哈哈,離開那邊後事著往深處走,這邊的另一個交誼廳也頗有氣氛,有著許多椅子和長形無靠背沙發,我很愛這種沙發,可以隨意坐躺擺姿勢都很好看?加上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可以用真的是好很多了,如果再有個吧檯或酒保我應該就滿足了,我很喜歡一邊喝飲料一般看酒保發呆等人搭訕的感覺,於是我在那邊也划著手機發呆享受著氣氛,這邊一樣充滿藍光和電子音樂,還有電視與G片電視牆,不過似乎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有一種多人聊天的座位可以坐,很快的一個雙性哥跑來搭訕我了,從我的膝蓋戳了幾下問我是不是雙,哈很開心地聊了一會兒似乎他也是第一次到來,在這邊大家只穿著內褲的感覺也挺有趣的,和台中三暖什麼都不穿只圍著圍巾感覺頗不同,因為內褲可以展現個人風格,而我也穿了我很愛的日式緊身平口大橘,整個就是很亮眼的穿梭在人間

當然最想做的就是到暗房去晃晃,這邊暗房弄得也似迷宮的,用兩個H型的走道,讓人可以在裡面無限的迴旋走讓人感覺到空間無比的大,而且走道寬敞許多,在完全無燈光的房間內,走到穿梭蜿蜒,當然可以碰到許多的男體,但是一直找不到我最夢寐以求的大通鋪,也就是可以被多人輪幹的那種大床鋪可以食用,也就沒機會享受到這個樂趣了,今天似乎是摸摸日,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奇怪活動,難道是會有人被綁起來任人玩?搞了到最後原來是裸趴,這個對我來講好像不怎麼稀奇卻對高雄的大家都很期待也最有趣的活動之一,我當然回到趴場門口坐著看每一位重新清場出來又重新裸體進場的男人,看了看當然自己也衝進去玩了,但是其實比起摸摸,我更想要快點找到能幹我的哥,不過這邊似乎大家都只愛玩摸摸就能夠滿足了,後來有位底迪似乎對我有興趣的靠了過來,不斷對我示意,我當然不妨多讓的和他肢體交流起來,我很明顯知道他是弟,因為個子小小也一副欠玩樣,不知不覺兩人就到了房間上了鎖,我開口問你是0吧,我也是,弟似乎很失望我居然是0,我當然冷笑的安慰著弟,開始舔起他的乳頭還有他那比我巨大的屌,以及調戲他我自己也很愛被玩得穴,弟當然也享受的很,不過也沒五分鐘的我拍拍他告訴他一起加油吧,就這樣我們也分道揚鑣了,其實我也在場內繞了許久得不到被約的機會,當然眼看私人房間一間一間的減少了就覺得菜似乎越來越少,後來我坐在H走道的中央沙發處,那邊是唯一可以站著坐沙發的舒適區域,我屌當然整場都是硬著,不斷地尻不斷的尻就是不希望讓身體冷下來,不過白天連續兩天被健身教練的操練下,體力早就透支到有點睏睏,後來在我左手邊有一位高高的哥,看起來有點像是做行政的軍人


我慢慢地靠了過去,他也似乎很有興趣的摸了過來,就這樣我們互玩了起來,那位哥很有特徵,帶著眼鏡,有著軍人胸,高高的個子還有很棒的屌,是會讓我想報睡的對象,講話斯斯文文的,就這樣被我拉進了房間推倒,他也說著我樣子仔細看很可愛,很喜歡我的口技,其實經過聊天後發現他是很愛被摸的人,來這邊只要能夠互相摸摸他就滿足到溢出來,說是有種被需要感,我讚嘆也太容易滿足,我弄硬他的15屌,他一邊爽一邊問著該不會要10吧,他似乎有猶豫似的,我很明顯知道他應該是有心上人,當然我也沒有勉強的要和他10,只是不斷被挑逗無法停止的讓他徘徊是否要10,後來在我的審問下原來是有機會和在這邊之前認識的人交往,是個蠻乖守貞操的男人,要是我早就不知道被多少人玩壞了,後來就放他走了,我繼續狩獵我的目標,繞了遶,發現角落有一位高弟一直看我,我被他的注意吸引到又倒車回去,弟直接開口說還記得我嗎?我心想我到底是紅到哪裡去,我第一次來高雄居然還被認出來?我兩手抓著他的兩頰看個清楚後,大驚你怎麼會在這邊咧?世界還真是小巧阿,會來三暖的就是會來三暖,大家是否還有印象我發了一部十分鐘的自拍片?是大平台那篇的高弟,也就是擔任被大家羨慕翻的攝影師,後來跟他其實也沒有聊太多,因為我還有任務在身,如果真的需要攝影師我想我至少有人選了哈哈,心裡知道他喜歡我的可愛,簡單的挑逗玩他後,回到我剛剛的沙發椅,發現居然有很不顯眼的屌洞可以玩,我當然手伸進去抓到了大屌,也把我硬硬的屌放進去任人玩,不知不覺周圍的人就穿起褲子了,原來是已經過了活動時間,心想也太快了吧,我根本都還沒被幹到就沒了,後來我直接換上了後空褲,屌脹脹的穿後空褲更感覺到緊實感,這邊全場只有不到三個人穿後空,相當顯眼高調,不過我也沒想太多了,我要人幹我!!要是有個大床大通鋪我就能任人玩了,不過想一想還是回到空房間門口守株待兔還比較實際,至少讓人看得出是想要約的,約莫的等了一個小時,終於阿,來了一位1的小哥,他的身高和我差不多,沒有明顯的壯,但是一副就是想幹人樣,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不分的腳色,因此慢慢靠近直接一把握的抓屌起來玩,他似乎想要又不要的,讓我不敢知道到底要不要,後來我離他稍微遠的距離後,發現其他人摸他都是很明顯地閃避,我看了後馬上再度上前又玩起他,他慢慢地勾引我到暗處試探我的功力,我當然不妨多讓的卯盡全身力舔起他,他的屌真的是挺直值得讓我吃了又想吃,我平常不太愛幫人吹屌的,但是這種可口的箭型屌,龜頭稚嫩感吃起來特別有味,要我放棄也難,後來他直接問我有沒有KY,我搖搖頭他立馬就衝到置物櫃區拿了過來,就這樣我們進了小房間開始狂歡

他好像不太需要前戲就能幹人,我最愛這種速戰速決的TOP,雖然情調少很多但是我真的等好久了,他叫我不要拖掉後空褲,戴上套後他要直接幹,在他插入的那一瞬間,我給他一個封號叫小鋼炮,真的是小而有力,就是他讓我又找回了做愛的感覺,他才剛插入馬上就能頂到我的G點,讓我的水直流,後來的抽送每一下都是扎實有力,每下幾乎都能插中G點,那種爽快感讓我會很想浪叫,但哥不斷的用語言馴服我,問我想要嗎?想要什麼?大聲一點想要什麼!爽嗎?很欠幹歐!蠻騷的喔~乖一點不要叫好嗎?小聲的.......他的每一句話都讓我乖乖馴服,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這麼乖巧,應該是被他的屌控制住了吧,他的抽送帶點痛楚感,和我的穴又穩密地結合著,讓我穴可以收放自如的讓他感受被夾的快感,他很會換姿勢,能夠瞬間的把我身體翻到另一面繼續操幹,我穿後空的屁股背對著他,他雙手拉著我的褲帶像騎馬一樣拉著馬鞍,真的每一下都猛猛的幹進深處,我的雙手和上身瞬間無力趴跪在他面前繼續他的操弄,他的屌幹了十幾分鐘力道仍然沒有減弱,又把我拉到床腳他以站姿的方式幹,然後又把我雙腳壓到頭兩側的操幹,我真的實在很想讓他這樣幹一夜,後來哥好像趕時間似的需要射了,我只好也跟著一起打手槍直到快噴為止,他的能力足以幹射我,小鋼炮威力十足,最後我們也一起噴射了,我每天都尻槍射精,但今天的量真的多到是一灘精液在床上,哥很簡潔的清理身體後說著要回家了~,我真的好滿足,但是似乎麻煩的是我體力居然還夠射一發......


打開門後其實也沒有什麼人了,十分的安靜,我繞了半小時後其實也放棄了,決定隨便找一間房間就這樣睡覺吧,當然我抱睡的期待似乎又落空了,我很喜歡被幹痛之後又被抱睡的方式好好地安慰,那有一種無比的幸福感,卻不敢太奢求,我很怕睡過頭遲到明天的健身課程,再加上第三天是需要考試的,所以我也找了間沒有燈的房間睡覺,因為沒有燈代表沒什麼人用過,床很乾淨也很安靜,我把門打開開的就這樣睡著,在這五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內,其實有很多人進來我的房間玩我,我其實意識不太清楚到底被幾個人玩摸屌或被看身材和臉,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個0號的哥一直希望我幹他,我真的累到沒體力張開眼睛也沒有鳥他太多,我當0都來不及了還當1,就這樣他似乎也掃興地離開了,當然也有兩三個人莫名地跑進來和我一起睡覺,躺在我旁邊,不過一直持續到我鬧鐘響起後,房間是很空當的,我的身體一直告訴我需要在一砲需要再一砲,眼看時間剩下半小時能夠準備了,但是我心想幹炮吧!我很快地在走廊掃街,看到了不少人像我一樣也想要晨炮的,不過也有很多身材不錯的紛紛離場,我也一直被中年的大叔纏上,也看到了很多昨晚的熟面孔,最後我居然成功的勾引到了一位哥,這位哥似乎也等很久似的在我面前要來不來的,像跳恰恰一樣徘徊至少十分鐘有,最後我直接上前開摸,發現他是想要的,很快我們又到了房間開始玩了起來,這位哥的特徵我印象不深了,但他的猛屌不輸給昨夜的小鋼砲,深深讓我覺得HIMAN除了很多底迪外,還充滿了做愛幹人高手.

他的屌也能夠深深頂到我的G點深處,他的屌很持久,很硬而且堅挺,能夠勾住我的穴如意的磨蹭,身體就像被鉤子勾住一樣的爽到無法動彈,我一樣想浪叫但是深怕早晨又會吵醒人,因此也是隱約的呻吟,不斷地喊著不要不要的,拜託不要停,幹我吧,好爽好舒服,我還要......就這樣十分鐘的時光很快就過了,哥把套子拔掉,當然不是無套幹進來,小弟我沒有在玩BB的,而是似乎想保留戰力給下一位0號,而我看也時間不早了,在他的操弄下很快也射了一攤出來,就這樣離開了這個戰場.洗完澡之後迅速地整理行李,因為已經快要遲到了,櫃台四、五個人在聊天,我很快的還了鑰匙後離開了HIMAN,說起來也是個不錯的體驗,這邊的場所讓我感受到氣氛很到位,很有PUB風格,當然下次也會想要挑戰其他高雄的三暖,不過我也似乎越來越知道,真正的高手是不會來三暖玩得,早早他們就已經排滿了行程每天都是私人轟趴場,因為我也被邀進了不少群組很明顯看到高手們玩法,當然這次很可惜的沒有拍到影片,但是影片再過不久又會在排檔拍一部囉,因為不少朋友已經開始跟我預約是否能夠拍片,想聽聽看我現場浪叫的真面目,還強調不想約多人只想獨享......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