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德國異男室友被我勾引成功無套內射


我在加拿大讀書,室友有德國人和一個埃及人,與若干人等。  i, b7 R4 H2 e( C# F
1 g# [0 o1 I: h- k+ K6 S6 U* [4 y0 C
埃及人的屌很大,常常只穿著內褲在客廳走來走去,不過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8 ~  z! Y& w& ~$ U" z
德國人身高190,是個兼職麻豆,常常在家裡秀身材,每次我都看得心花怒放,尤其他都穿很寬鬆的四角褲,可以發現生猛的長屌雛形甩動。而且他的身體也很香。男性的體香我真的無法抗拒。* y1 Y# J9 |& d
! P, B5 i3 g; p$ ?1 K  t! V' O
跟他的屌最接近的一次,是某次我在冰箱拿東西,他走來我後面我沒發現,一轉頭整個臉還埋在他的屌包裡,他還玩笑的壓著我的頭羅志祥般的空幹了幾下。那天晚上,我利用殘留的餘溫打了好幾槍。

我170公分和55公斤,對外國人來說身材算是蠻嬌小的,室友們常常把我當女生開玩笑,說我是花木蘭。
: C" t( a* e- I# P5 ^$ V$ z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晚上凌晨3-4點,在我出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客廳得立燈怎麼還是亮著的,我走過去看,發現德國人室友躺在沙發上玩手機,昏暗的燈光印在他希臘式的酮體,很難不注意到他底下帳篷炫耀般的挺立。我都看出神了,我假裝關心的坐下,還問他是不是失眠,可是眼光完全鎖定在那我夢寐以求的大屌上,他不以為意的說著他正在跟女生聊天,抱怨著本來煮熟的鴨子,怎麼從他口中溜走。語畢,還特地瞧了一下屌包。此時,我15公分的屌,早就硬的不像話!, G$ v0 A# A4 V( p: P* Q
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發問,那他平常都怎麼解決生理需求,他說「就只能打手槍了,難道你要幫我口交嗎?」。
我大驚,語氣掩不著驚喜的說:「你敢試試看嗎?」,他回覆:「我又不是gay!」
我說「閉上眼睛還不是都一樣」,他靜默。沉默了五6秒,我實在難掩尷尬,語帶失落的說「當然是開玩笑」急忙跑回房間。( R9 ]& N* V. q( j6 r
: H* i3 Q' ^$ |. ]
當我在床上懊惱著我是如何色慾薰心的失言,明天該怎麼面對他,此時,手機突然來了一封訊息,「你是認真的嗎?」  W/ \( w5 n( P3 S  ]* e
我難掩內心激動,我知道他上鉤了,而且正在猶豫中,我見機不可失立馬從床上跳起來走到客廳,他有點逃避我的眼神,我二話不說走過去手直接摸上他的屌,他一句話也沒說,我便一手揉著他的乳頭,一手隔著內褲撫摩著他的大屌,其實我的內褲早就濕了一片,夢想成真的感覺真的他媽的太好了! ! !
3 [$ C  o- }4 @/ K. i* H# b
我迫不及待的把我的臉湊上去,深吸了他的屌包,像小朋友拆禮物般,小心翼翼的把內褲退下,他的大屌乍現,目測約21 22公分,實在是太大了,根本中樂透!我的嘴不聽使喚的直接把整根含到底,連我都佩服我自己,他悶悶的呻吟了一聲,手也誠實的扶上了我的頭,我開始緩慢的吸允著,手也沒有忘記邊玩乳頭邊輕搔他的大睪丸,他享受著我海浪般的侵襲。我靈活的舌頭從他的會陰垂直舔上他的龜頭,我能感受到他身體的顫抖,這時也偷偷地退下了我的內褲,小心翼翼地打著自己筋都快炸開的屌,我實在不想這麼早射,不過實現夢想的興奮感實在太濃厚,我快爆發了!!
4 D" a, T: y* Y
為了讓他趕上我的「進度」,我送上帝皇套餐,舌唇並用的舔吸,搭配手打跟深喉給他一個饗宴,但另一手還是緊捏著我自己溫熱的15公分防止爆發,我感受到他腹肌沈浮頻率加速,悶哼聲也開始放肆,我知道時候到了!他的巨屌開始更為漲熱,我噎了好幾口,分泌出來的唾液老早把他的屌浸透的濕潤,我的舌頭在繫帶與龜頭環狀處努力的芭蕾似轉動,為他的巨屌瘋狂著迷。我能感受到高潮的來臨,我突然站起來急停,他先是驚訝又帶點憤怒的看著我,接著用氣音命令式的叫我不要停。我快速的把我的內褲完全褪去,一腳跨過去他的身體坐在希臘神殿上,手握著他發漲的大屌打著我的屁股,也不等他做下一個反應,我已經把他的屌送到我的洞口,不過我真的高估了自己,口水的潤滑實在還是乾澀,撕裂般的痛覺排山倒海直衝腦門,當下實在騎虎難下,硬生生生的把德國肉腸「深吞」進我的蜜穴,我感受到他的肉棒直挺挺的在我的內壁跳動,我也不示弱的緊縮了一下,這次他發出了真實的呻吟,我立馬把他的嘴摀著,他也知道自己失態了!不過被其他室友發現的興奮感同時被激起!在我緊縮調適的過程中,他一直強調他不是gay,卻又矛盾的一直想抽插。我調適好後,開始揉著他的乳頭,上下騎馬似的跳動,他抓著我的腰,用力的頂著,我整個內壁摩擦緊縮的包覆著大肉棒,他爽到眼睛都閉起來了!(還是其實在幻想跟女生做愛我也不得而知)我認份著多工處理,他說他要射了,我說「射!射在我的體內!不要停!我愛你的大屌!快點幹我這個台灣騷貨!」A片般的把所有詞彙一次用虛喘的驕淫朗誦,他奮力的搭配悶吼往上頂了好幾下,我在體內感受到溫熱,此時也不顧一切發射我的淫液,淫液們放肆的降落在他壯碩的山頭與田地,更甚至在他下巴的鬍子上標識蹤跡,看一個異男被我亂射實在過癮!1 m0 {0 |; {# B2 o
他的氣息還在恢復中,但翻臉似斷開我們的連結,我也識趣的說「我先去沖洗」他只揮了揮手示意。: x$ R1 C, U+ I" L
「幹!死異男!」我內心咆哮。$ |* Z7 P9 p9 _7 ^) X8 ]: c# I
沖洗完後我直接回房,我聽到他接著進浴室的聲音,之後我的手機又響起簡訊鈴聲,「你沒病吧?」1 D; r* o8 z9 ^$ K/ U# \5 R) a! L( \* z4 T
我翻了個白眼跟他說「我才擔心你勒!」
他說「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感覺實在太奇怪。」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你放心,我上個月有做檢查著你也寬心。」我回
「晚安」「晚安」我們結束對談我也滿足的睡去。6 I9 _9 F9 \. [, Y) c; A- g! c8 f* X

隔天我們實在尷尬的過了一上午。下午他出門上班的時候,埃及人(整間房子顏值最高)突然靠過來,秘密的在我耳邊說6 M9 b" t& O9 d$ J, f


「昨天晚上開心嗎?」/ R7 ]( Y, }5 n( D) D
! J9 K+ ?! j* s( t" B& v7 k8 A

「你說什麼?」
! @& i3 U4 E: q7 W

6 j; v( {) w$ J
來源是他在我回台灣我閒聊問候,他玩笑的說他有想念一個會幫他服務的室友時,我叫他傳給我的。說我也想念他的洋腸。
他本來死不傳,我半帶威脅的告訴他你該不會想讓其他室友知道吧?他才「打開心房的」!哈哈1 a8 ~: j$ \) B
在內射文之後其實陸陸續續還有3次服務德國哥的故事,反應好的話我在加碼~

  b3 u0 n" e3 }5 o3 d
第二篇 N- t9 V# J7 V! g6 x
" F9 x& [9 ]6 H$ M: R% H$ S
2 M/ r9 F' ^+ M1 _$ f- P2 S% j
「⋯⋯⋯⋯⋯⋯⋯⋯⋯⋯」; Z  e0 U1 W0 N: U/ R
「你說什麼?」

我臉瞬間漲紅,幾個小時前的奇遇再次湧上心頭,我能感覺到我的屌也瞬間抖了兩下,漏尿感襲來。
無限裝傻的語氣只換來更清晰的提問,這次他也不在我耳邊問,直接大剌剌的扯開喉嚨問我。我感覺到其他室友的眼光,隨意的答覆「恩,還不錯!」看到他戲謔的表情,我實在不想多想⋯
「還不錯?」
「恩」我回。真的很想結束這回合,我渾身已經不自在發熱到最高點,所以我從餐桌起身準備回房,連基本禮貌的回問我也不想做。就當我起身的時候,埃及哥狠狠的捏了我屁股一把。我頭也沒回的快步進房間。門關上後,聽到他們在客廳大笑,我也不想多想,畢竟那個客廳,就是我⋯射好射滿的地方。% e! `" _  B! G7 w
+ c+ q4 u- r# b) N5 i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跟德國哥很有默契的玩捉迷藏,他在客廳,我一定在房間;我在客廳吃飯,他也不會出現在同樣空間。反之,埃及惡魔跟我的交集越來越多,我在煮飯,他會把頭靠在我的頭頂問我在煮什麼,我在客廳讀書,他會站在我旁邊看我寫筆記,下體若有似無的碰觸我的外臂,說實話,他的意圖實在太明顯,雖然我是個超級大騷貨,但這種自己送上來的肉腸,我實在不急著吃。不過我對他的冷淡,似乎加強他對我的慾望⋯。
& g) c9 z2 r: l( E' u4 E" s- b
就這樣持續了4-5天,晚上我們全體室友要去同學家開派對,因為他們大樓有泳池跟桑拿,我們5個人一台車,我就剛好坐在後排德國哥跟埃及惡魔中間,這是我這幾天第一次跟德國哥這麼接近,整趟車程我們都還盡力維持正常。不過那令人懷念得體香,以及看著他褲擋就能透視的眼光,整趟車程我的屌一直溫熱硬挺的想要突破我的短褲。說時遲那時快,埃及惡魔以打鬧名義手不安分的滑過我的硬棒,賊頭賊腦看著我,礙於德國哥就坐在我的旁邊,我也不敢有太大反應,埃及哥看我小綿羊化身,就默默的握著我的手再也沒有放開。5 B" O* ]) u3 d/ p7 c3 v
我的天!這也太浪漫了吧!!一個大帥哥竟然跟我來這套,我夾在肉慾與浪漫中間,整個性慾大爆發!「我真的立馬!現在!就想要大射精!」我心想。不過我的生活又不是拍A片當然不能稱心如意!" l# R- y2 N  ~9 Y  c
到了朋友家,幾番寒暄後我就決定去游泳做桑拿,想也知道埃及惡魔也一屁股跟上來,泳池區11點關閉,我們9點多下去已經沒有什麼人,游了幾趟後我決定去桑拿,桑拿房大概就是2個ZARA更衣間的大小吧,木頭質地加上微暗的黃燈,裡面只有我一個,我穿著小泳褲熱汗淋漓,回想著剛剛車上跟德國哥的肌膚接觸,他那壯碩的手臂,然後畫面又立馬跳到我為他深吞,他的大屌哽著我喉嚨的那晚,我的兄弟也迅速地起反應,把我的三角泳褲往前頂成一個帳篷。
這個時候,桑拿的門被打開了,我趕緊交叉我的腳遮掩我小山,埃及人帥氣的臉龐出現在我眼簾,身上的水珠像千百個小手往下撫弄著他的肉體,他微微笑著坐在我的旁邊,我心想就算這裡很小也不需要跟我貼著吧,但其實也是蠻開心的,畢竟剛剛確實有被他浪漫的舉動電到。( q2 L- K% z( k! x% I* C
「你知道我知道吧?」他輕輕的說。
「知道什麼?」我繼續裝傻⋯" d4 I+ A; d! |' K4 c) g1 H8 A
「⋯⋯⋯⋯⋯⋯⋯⋯⋯⋯⋯」% G: j2 p$ |3 t  k( y8 S4 Z$ Z
「⋯⋯⋯⋯⋯⋯⋯⋯⋯⋯⋯」& _9 L4 Q& p- p4 ]
「怎麼知道的?」我也受夠自己在那邊裝。
8 `1 F4 `; u. p: R- Q
他突然抬頭看著我,雙手扶上我的頭⋯在我還沒意識過來,我們的舌頭也已經交纏在一起了。
我腦中一片空白,淫娃的靈魂立馬取代我的主意識。我往他的屌摸過去,他早就把他的海灘褲營區搭好,搭的又大又高。我突然回神,抽離他的舌頭,「外面有人」我輕輕的說,「沒有!大家都走了我才進來的」。原來你著小惡魔早就盤算好!我的手像小蛇一樣往他褲縫鑽握著他的屌,完全不輸給德國哥的實物感,又大又厚實,讓我更淫蕩了。他狂吻我,從脖子舔到耳朵,再從耳朵吻回我的嘴,我也在他褲襠裡狂打他了一回,接著我叫他站在門前,然後抱著他,我一直想感受抱著他的感覺,他的棒子頂著我的腹部,我上下移動去搓磨他,我請他透過小窗注意看看有沒有人進來,接著便迅速的蹲下掏出他的巨腸,果然跟德國哥差不多尺寸,「樂透連中兩次真的是天理不容!」,就好像我入住了大屌社區一樣!' N; t+ z" ]7 j* C  \1 u- A6 H
我一邊狂吸著他的龜頭,一邊打著他的屌,他扶著我的頭開始幹我的嘴,我被他的洋腸噎了好幾下,口水滴的我整個下巴,他越幹越起勁,我也越吞越深,直到我的臉平貼在他的腹部,他突然抽開,把我的臉壓下去舔他的蛋,然後他用他的屌甩打我的臉,這種被污辱的羞憤感,讓我直接把我的屌掏出來快速的套弄。讓淫娃整個支配我的肉體,我又求又扭的拜託他把屌放回我的嘴,他先是屌打我的臉頰接下來直入我喉嚨的最底端,我作嘔的把他的屌吐出,但又繼續求他續幹我的嘴,我已經不能再更淫蕩了!在公共泳池這樣下賤的求他幹我嘴,似乎也讓他興奮不已。我屌的熱度已經比桑拿房還要熱,在我胸膛上的汁液也不知道是汗水還是唾液,就這樣吞吐著他的屌,用我的喉嚨吸收擠壓,再舉著手快速挑弄他的乳頭,這一連串的緊繃服務讓他的雙腿開始顫動,不過我也已經快射了!
「我可以射你的嘴嗎?」
「拜託!讓我全部吞下去!」語畢,我繼續吸舔著不留一絲空堂。5 N" l- t8 F2 d- ^; _1 p
「我真的快射了。」「真的快射了!」
我感受到他的屌開始膨脹,迅速的把他爆筋的屌抽出我的嘴,但手也沒停止活塞,看著他馬眼抖動,一股白液洩洪般的頃出,全都往我臉上洗禮,接著我繼續把屌塞回嘴裡,把最後的精液抽吸出他的肉棒。此時我立馬同步射出,全都射在他的腳背上,他雙腿一攤,跪坐在我面前,頭靠在我的肩上低鳴,我仰天享受自我的高潮,直到最後一滴熱精排出。
我笑了笑說「開心了嗎?得到你想要的。」
「當然開心。你好可愛」然後又親上我的嘴。 他實在太浪漫了我心想。- {2 q  v; e. N
接著我們去沖澡,渾身發熱後的冷水澡讓我皮膚煥發,看起來就像是招搖著炫耀剛做愛完。我們準備離去的時候大樓保全剛好來關門。(真的是天助我也!不然我現在大概在監獄發這篇文吧!)
上樓跟大家會合,大家開玩笑的說你們兩個氣色也太好了吧!埃及哥打混過去很快就在融入大家。我開了一瓶啤酒,坐下眼神掃描鎖定在德國哥身上,看到一個女生坐在他身上談笑風生,不過他也立馬跟我對到眼然後撇開,我就這樣坐在定點喝酒、放空,放空、喝酒,等著大家離開!回程的是時候,不勝酒力,攤睡在車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麼事!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發現睡在自己的房間⋯,然候埃及哥在背後抱著我。
. G2 n. j$ P; H
「早安。」他的聲音從我的耳邊響起。

「我的天!你就這樣抱了我一整晚?」3 G1 e. I  Q5 x/ }) [  r) ^
「是的,喜歡嗎?」
「⋯⋯⋯⋯」. h/ l" l0 k! j2 B


「恩⋯還好。」但我背對著他嘴角都要笑到太陽穴了!' |: ^8 A* i/ r  D* t

(完); A  i% m5 b; ?6 A

O8 e. t/ Z8 |

(後記)
# g5 O  L% T/ s- c' C' U) x

之後我們沒有在一起,因為我實在沒有想要定下來,而且我還念念不忘德國哥啊!. g; m1 o5 b% E" q5 i
(因為他身材沒德國哥好,我就是肉慾派怎麼樣~)
然後他就對我很好,時而打砲,時而抱睡。這些故事就很一般情侶有點無趣。(不要說我浪費!我很多人追的呢!哈哈)
然後之後還有跟德國哥的3次,不知道要不要分享,也是看反應度囉!
第一次分享就上熱門,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我人生還有蠻多蠻扯的遭遇,版主都不幫我加積分,我就不分享!哈哈
例如:我在台灣交了一個喜歡在泳池更衣室「炫耀」的外國男友。2 t0 ]4 S2 u8 [# ]" U7 d" j: y
還有,與來台灣旅遊的外國人在同志三溫暖做愛表演。 哈哈哈, z- A% {2 x& C: J% y3 Y

有關於有人說德國哥不像德國人,他好像有中東血統吧,我又不是他爸媽!我哪知道!(白眼)- X% E0 l7 d$ L# [  F8 Z
照慣例,埃及哥的臉照跟屌照要反應良好才要分享!其實我應該要先分享讓你們看文章的時候可以幻想,但我就是要超虐你們的心!哈哈哈哈 !我到底圖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哈& ^( o7 e% K! C/ Y! N
埃及哥是怎麼知道的?他那天起床要上廁所,從門縫偷看到的,他說等我們結束他憋尿憋了好久!哈哈. G) l" a8 O" v# T1 a' x9 ]2 E
# Q0 I  @# O; `! I/ y7 C, `# b. y
不要在私訊我催稿了!我又沒領稿費!私我你的裸照還差不多!

知道你們看我的文章打射,我也看得都硬了喔!# n2 P' A% I, R: {; {: p$ C7 \" t' u! N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