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两个大鸡吧狠狠的干骚o

我们在屋子里边聊天边玩电脑,很快就到了十点多,于是轮着去洗澡,他们俩先洗,我是最后洗的,等我洗完出来他俩已经等不耐烦了(我一般会用水冲进去后面灌肠洗,时间比较长)。我在他们中间躺下,杰立即把我搂进怀里开始和我接吻,一般出来玩我是很少和别人接吻的,除非碰到自己很喜欢的才会同意,杰和伟两人都比较不错,杰的身材更是没法说,浑身是性感的肌肉,而又不是特别夸张,我当然愿意和他们接吻啦! 杰搂着我的腰,一只手在抚摸我屁股,而我一手摸着他光滑的背部,另一只手顺着他的大腿侵入他的性感地带…他的J8已经完全勃起了,手感好好,大粗直,没有一丁点包皮,我握住他的J8,上下滑动着,他立即发出轻声的呻吟,由于我们还在接吻,他只能发出哼哼的声音!

这时伟从身后贴紧了我,我只感受到他的身体火般的热,同时屁股沟里被一条铁棍般的J8烫着,我把手往后摸去,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把内裤脱去了,此刻他18厘米的J8正紧紧的贴着我的屁股…伟伸手到我前面,拽住我硬梆梆的J8,开始舔我的耳垂! 我敏感的叫出声来,伟立即把我的头转了过去,强行和我接吻;这时杰不爽了,他往上挪了挪,半直起身子,
把J8放到我脸上并用他19厘米的J8拍打我的脸,就跟欧美的GAY片里一样!我立即被他的J8吸引住了,一手抓住他的J8塞到嘴里,忘情的吸了起来,他的J8好长好粗,我含到喉咙口还有一大半露在外面,他的大把我的嘴塞的满满的…太满足了,好久没吃过这样的J8了,一想到一会就要被这根极品J8狠狠的操,我的屁眼都开始淌水了! 我这边沉迷在杰的大J8中,伟的J8可就寂寞了,他把我扶起来让我半跪着,屁股高高翘起,竟然舔起了我的菊花,% p, \9 K& O% U
还把舌头钻进去不停的刮弄,弄的我奇爽无比,要不是有他扶着,估计都要爽趴下了! 他舔了好一阵,弄的我后面狂痒,极想被大J8狠狠的插,我吐出杰的J8,哼哼的求他:“伟,不要舔了,我要你插我…狠狠地操…!”
  Q0 {" Q4 {+ r9 u$ M8 B
我还没说完,杰已经将他的大J8重塞进我口中,伟在后面坏坏的笑着,给我抹了油,戴好套,手扶着粗大的J8抵住我的屁眼,慢慢的往里推进!我后面刚才已经被他舔松了,只觉得屁眼一紧,他的已经完全进去了,我再次吐出杰的J8:“我不疼,你不用顾虑!”话刚说完,9 C: }6 n- X! x% x5 J4 j
杰的J8已经塞了回来开始猛烈的抽插起来,而伟得到我的鼓励也放了心,狠很地一插到底,我的屁眼瞬间被他的大J8塞的满满的,舒服到了极点。伟看我的确很享受的样子,于是扶着我的腰狠狠的操起了我,每下都顶到我的前列腺(G点),爽的我都无法帮杰继续口交,大口大口的喘气,高声的浪叫起来:“好爽,操死我…”伟做爱的时候不太喜欢叫,他听到我的浪叫只是用手拍了下我的屁股,更加卖力的操起我来… 杰的超级大J8在我眼前晃动着,我忍不住又把它含到嘴里,只是过不了几分钟就又忍不住浪叫起来。伟看杰满脸的欲望,心想也该让杰来了,于是狠命的猛操了我几下,说:“杰,你来操他…”杰和伟换了下位置,伟扯下套子,一把把J8插进我嘴里,说:“小Sao货,杰的J8可是比我大多了,爽死你!”这我当然知道,嘴里叼着伟的J8,屁股却开始讨好地摇起来! 杰戴上套子,扶着J8对正,用他鸡蛋大小的在我屁眼上磨了几圈,我刚被伟操出了瘾,这时候正感空虚呢,哪经得起他这样挑逗,连忙伸手抓住他的J8往我屁眼里塞!杰拿开我的手:“Sao货…等不及啦…这就操你…”说着往前一顶,一下子把他的大J8操进去了一半,我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好大,屁眼都被塞爆了,虽然他的J8比伟的只长了一点点,但粗确不是在一个档次上,可能得接近5厘米,把我的屁眼撑的满满的,爽死我了! “爽吧!”伟把他的J8又塞到我嘴里,杰也用他的超大J8狠狠的操我,他的J8实在太大,每次都狠狠的顶到我的G点,很快我的马眼就流出大量的前列腺液,我也被他们俩一前一后干得直哼哼! 可能是由于杰是第一次玩3P紧张了点,他操着操着竟然有点软了,没办法,只好换伟来操我,这次我改成仰躺着,伟在我屁股下垫了个枕头,抬起我的双腿,猛的就插了进去,…经过杰的超大J8开发,伟
的J8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让我满足了,不过伟的J8比杰的硬,技术也比杰好,节奏掌握的刚好,每次我被操到忍不住快射时他就慢下来,把我一直吊在高潮的边缘,我伸手过去摸我的屁眼,忽然发现伟这次竟没戴套,不过我正爽着,之前他们也说了他们没病,也就释然了,没套正好更亲近地感受他的J8… 杰虚坐在我胸口上打着,此时他也扯掉了套子,整根大J8红通通的,就像根特制的大香肠,我一手拽着,一手指着我的J8,示意他和我69,就这样,我嘴里含着、J8插着、后面爽着,差点都飞上了天,我还用手指插到杰的屁眼里,弄的杰好几次都快忍不住射出来,而我前后都有爽,要不是控制的好,早已经缴械投降了… 伟操了我二十分钟的样子,渐渐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叫着:“…”随着J8一胀,往前死死顶着,抽搐了两下,灼热的精液仿佛子弹一样射在了我的屁眼内… 余韵过去,伟抽出软了的J8出去冲澡,而杰此时也已经快到了爆发的边缘,转过体位,粗大的J8也是一样没有戴套,就死命的插起我来,杰的劲要比伟大,操的我屁股啪啪地响,他边操边问:“老婆…老公操的爽不?”我的嘴也得到了空闲,疯狂的叫了起来:“老公…爽…老公好厉害…”“操死我…狠狠地操”哪样YD我喊哪样,我越喊杰就越卖力的操我,他的汗水都滴到我的身上,可见他操的多猛… 他操了很久,就到我快受不了要射的时候,我欣喜的发觉他的J8越来越粗,撑的我屁眼发胀,我抱着他的屁股把他往前推,让他更加深入的插我:“老公…一起射…”他点点头,狠狠的操了我几下,随即顶住不动,他的超大J8在我体内一胀,然后猛烈的抖动起来,精液一股股地射到我屁眼深处… 我也和他同时达到了快乐的顶峰… 拾了一下,杰躺中间,我躺杰的右边,杰搂着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杰侧身背着伟躺着,皱着眉哼哼着,他的大J8硬硬地在我腰侧一顶一顶…伟也侧身面对这边在缓慢的动着,我心下明白,伸手到杰屁眼处一摸,果然,伟的J8有一半插在杰的屁眼里,正在努力的往里钻去…我轻吻了一下杰,转过身,抓着杰的J8往我屁眼里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