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被大屌TOP幹到天亮

還記得第一次被開苞的時候,那時候只是之前有聊過天的網友下午突然賴我說,他在家無聊想找人聊天要不要去他家聊。# j! F2 V: o0 ~8 v: a1 C
想說離我家很近,時間點又是下午,就沒多想什麼欣然赴約了。/ m5 B2 F0 x9 @# e  V4 l, T" i
結果到他家門一打開,看到他全裸只有下半身圍一條浴巾,我嚇了一跳,他只說了他剛洗完澡,就把我帶到客廳了。
結果才剛坐到沙發上他就靠過來把我手拉到他勃起的屌上,摸了摸感覺又硬又熱又大,舌頭也伸進我的嘴巴,我腦袋整個一片空白,不是要聊天嗎,怎麼才一來我就達成初吻和第一次摸屌成就了。! _( |5 J, s% F; g$ U* T
因為其實之前聊天時不討厭他,加上沒有不舒服,反倒還蠻舒服的我就沒反抗,任他的舌頭再那邊亂攪,邊幫他摸屌。
親著摸著他開始要拖我的褲子,內褲也被他脫掉後他用手想插進我的穴裡,不過因為太乾所以我跟他講不舒服,而且我完全沒意料到這種發展,跟他講我沒做過,而且我後面沒有洗,所以後面沒有辦法。" f8 {* l) F+ Z* L  A
結果他說「你怎麼可能沒被幹過」,就把我壓倒,掰開我的穴後開始舔我的穴。7 t0 E+ o8 Q6 L% V7 p
一方面因為羞恥的關係,另一方面他的舌頭就像小蛇一樣一直想鑽進去,我怕他會舔到不乾淨的東西,所以一直說不行,雖然其實覺得很舒服,結果我就邊說不行邊發出淫蕩的叫聲,他看我開始呻吟似乎也興奮起來,越舔越深而我也越叫越大聲。
而就算我一直說不行,但是他的動作還是一直持續下去,後來他似是覺得夠了,抬起頭來跟我說,其實裡面很乾淨,接著便叫我趴跪在地板上,這時我完全知道他要做什麼,我還是一樣跟他說真的不行,但他說如果不舒服他會馬上停,可能我也被他挑逗到了,輕易就被他說服,乖乖趴好等他了。. C  g& t! K" G8 b  I
接著就是塗潤滑液、戴套子,我乖乖趴著等他準備好,而當他要插進來的時候,他屌插進來一點之後,馬上插到底,我整個痛到像電到一樣馬上彈開、把他推開,這時他才用不敢相信的語氣說「你真的是第一次」,我說對,他才說他這次真的會慢慢來。

接著他換了個體位,我躺在地板他把我雙腿拉開,他的頭頂住我的穴要準備插進來的時候,
我說:「還是我在上面我自己動」
他搖搖頭說:「沒關係這次我會慢慢來,你放鬆就好」2 \7 d7 g% k' b9 k3 b$ ]! _
這次他真的有慢慢來了,但是只維持了一分多鐘,他慢慢的越幹越快,整根進入整根抽出,我馬上又受不了了,但是這個體位讓我很難反抗,想把他推開,但他微微起身,從原本抱著我幹變成90度,接著把我腳整個掰開來幹,角度不一樣了我受到了新的刺激整個無力反抗,除了喘氣和淫叫我什麼都不能做。
而我的叫聲越來越大,也從原本單純的叫床聲,慢慢變成略帶哭腔求饒,他看我真的不行了,起身坐到沙發上叫我幫他吸屌,於是我就跪在地上開始幫他吸屌。
第一次吸屌很不得要領,於是他開始壓我的頭,我的頭就這樣被他拉起又壓下拉起又壓下,似乎他漸漸的也有感覺了,他把我的頭壓到底,我只感覺想吐,結果他換了一個姿勢,我一樣坐在地上,但是他從沙發起來,把我的頭固定住,開始幹我的嘴巴。! a  K$ u+ }' e0 R2 f4 C  O
嘴被幹著幹著我也有感覺了,我示意他先停一下,問他剛剛第二次沒有第一次那麼痛了耶,他說是因為穴稍微被操開了當然沒那麼痛。' A# k6 N$ C4 p0 C* U5 ]; X3 Y
其實我講這個的原因是希望他再幹我,但他沒特別說什麼,開始打手槍問說等等射我嘴巴可以嗎? , J8 x/ ~- C8
w9 c. J# X3 {5 J8 }
我說可以,他打到快射了就把屌塞進我的嘴巴,然後又插到底,我只覺得有很多熱熱的濃稠液體就這樣流進我的喉嚨,他低吼了聲「全部吃下去」,我乖乖的照做了,在他把屌抽出來的時候,他還用他略為疲軟的屌把剩餘的精液塗在我臉上。
7 U, ~# y: O- R0 F
結束後我們稍微整理一下,他就說他要準備出門和朋友吃飯了,下次再找時間來玩,我就回去了。9 z/ i3 R$ x. t& x% H
回程路上我想著,這就是約砲吧,雖然覺得今天就像是玩具一樣被他玩了,本來只是要聊天結果糊里糊塗變成約砲,現在後來回想其實這算是約到爛砲,不過那時我心裡想的全都是「好想再給他幹」。" W% T1 q5 y/ @- T/ j, i
之後也陸陸續續跟他約了好幾次,他也不再說去他家聊天了,都直接問現在要不要去給他幹了,直到之後有和別人約過後,才沒有再繼續跟他約。
7 K! S: q) {; Y. y
之後約砲也常常遇到對方跟我說「你是裝不會嗎」,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想我是要有多會啦......
# M& P" w1 s  i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我被開苞的故事啦!) U, |$ U' l5 k) ~" u8 |2 {
今天是要講我被大屌TOP幹到天亮的故事,這真的是我約過最舒服的一次了,真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