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意外的輪幹

在研究室忙到一點多離開,回到租屋的房間卻又憂慮著下周跟教授的提報。- K- K6 v0 u' j! b$ ~6 h; C' ~

打開電腦後傳來日前約過的網友Alex來訊,175公分高,健身房練出來的胸腹肌,帶著眼鏡有點斯文模樣上班族。一根肥美的粗屌,每一次碰撞都達到深處的強力撞擊。連射的時候量都超乎我的想像。射完還能繼續幹的斯文野獸。, X: s0 X6 x' B( [+ W- i- d

“這麼晚上線? 在做壞事嗎”他問著* I  M6 G2 _$ `3 E" T

“剛回到家,很忙”我回5 v' M7 M2 V+ c$ H

“是喔,我明天休假,本來想找你見面”他回
  p# x/ F) D# a8 `  r* S# d% u
心想雖然提報讓人憂心,但好好一個周末夜晚只有憂心似乎無濟於事。$ I$ f* C% j+ H4 ~5 {. ~

“可以啊,反正可以空下來休息一下”我毅然決然地打算放鬆一下3 m4 u! H3 E* B# }1 I3 t
5 q$ K- K  q! i0 E7 t- a6 t8 W7 L
等了五分鐘…十分鐘…已讀不回是怎樣。
5 Y' f' A' ]+ n
一氣之下,打開交友軟體開始搜尋附近的好貨色,立馬一名穿著籃球服裝的大男孩,應該是我們學校大學部的學生。# [& r. A8 u+ h7 V
2 ?3 Z- h, ]( f
“現約嗎? 你是電子系研究所學長吧,我在球場有看過你打球,很帥也很可愛,我喜歡你這種白淨會運動的大男孩” 他詳細地說著4 f, R8 z6 r! L# Z& J& i  v

天啊,其實我蠻討厭這種偷窺著你的人,但看在那灑脫的笑容,饒你一次。' u5 k+ n& E, `
& D- F) ]; q& }6 g- s
“是阿,我一三五都去練習,你也很不錯,18歲186那麼高”- ~' \' g; H2 ?! h
' Q8 S3 ?( o8 G
很快的我收到兩張精采的圖片,一張是不露臉全裸,看比例應該有18公分的上翹屌,肌肉線條優美但不突兀。一張是屌的特寫,龜頭脹紅,青筋暴現,馬眼泛著透明的汁液。

現在小孩都那麼直接嗎? 但對我卻起了作用。

“學弟很想要喔?”我挑逗著問
( j- C5 f1 V2 \2 x1 L& X& }$ P8 C0 ]' V8 I
“學長,給幹嗎?” 他毫不掩飾他的慾望$ A( p0 U( ~( k5 a  C
' o& i6 r9 v: Z! x/ Z
我直接給了我的地址,請他馬上過來,見面詳談(自以為是要面試員工嗎),訊息畢,我立刻起身沖洗。

五分鐘後,門鈴響了,我不猶豫地按下樓下的開門,穿著內褲在房間等待。
3 n6 X* U5 e5 O
正準備傳訊息給學弟…[走到五樓右邊走廊最後一間
7 x; k7 T" _6 \+ z3 b$ a. M9 h5 W
學弟竟然在此時來訊”學長,我到了,幫我開門”

不對,那我剛剛開門的是誰? 是按錯了嗎?

我再次按下樓下的開門鈕,過沒一分鐘後門被打開了。我約砲的時候都不鎖門讓對方直接可以進來省的尷尬。
, r' B) C& G- h  t! t- P7 l5 W
是ALEX!!!

“我買了消夜過來,還買了瓶紅酒,你今天的內褲好性感,是後空的”他體貼的這麼說著。2 o8 W& Q8 v$ C6 l. {  q/ O

我當場傻住”你不是沒回我訊息嗎? 怎麼突然跑過來”
/ m  Q% B! I. a  a
“想說你都說可以見面了,我就直接過來了,又不是沒來過” 他邊說邊在我小桌子放下酒跟食物,順勢脫了上衣跟棉褲”好熱,你看我今天的內褲也很棒,2xist夜光款式”& r( M9 E+ H( n; n4 g5 p1 q
/ T1 {2 h$ ~) @# F, g* X  J
門再一次的被打開,但打開門的人馬上往後退一步說”我走錯間了嗎?” 探頭探腦地看到我似乎了解了甚麼又很迷惑,三個人六隻眼睛相對。好尷尬。( _4 M& Q9 h8 ]" e9 x3 `% f& v$ q' P
  E) x. r2 S& N% i8 C
“嗨,學弟….”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但叫人走真的太沒禮貌了,不如,大家認識當個朋友,不要打炮了。”先進來坐,他是我朋友叫Alex。
. d) H" w- {' b3 F2 v7 [/ @
學弟似乎似懂非懂地進來坐下,Alex不愧是上班族,馬上親切的握了學弟的手”你好我是Alex。”! M$ u  t! }" e" _* A5 S  y

“你好我是Jimmy”學弟說起話來到也落落大方。
: E6 l* U# r6 B) z( g6 b
我分了三個紙杯倒了紅酒,轉開電視想緩解尷尬的氣氛。不轉開還好,轉開是我剛剛預設好做愛時助興的多P日本野狼G片,而且剛好是在主角邊吹屌邊被幹的場景上。

“喔,原來如此”Alex”邊笑邊意味深遠的這麼說。
6 u! D/ g! f, K0 Q- v; o2 o0 W
我尷尬地馬上想轉去別的訊號源,但緊張的卻按到了音量放大,男主角的呻吟更明顯。

“我也有這部,很讚,男主角有點像你喔學長” 學弟似乎懂了的看我。# ?9 r6 e$ H' V: x  c4 I

這不對,我從來沒有多P過,為什麼他們兩個好像都知道了甚麼。

“弟弟,衣服穿著不熱嗎? 我們都脫了” Alex對學弟這麼說著。
0 P" n) K4 Z" p5 H7 V' i- _
沒想到學弟毫不害羞的脫的剩下四角褲,脫下來籃球褲的瞬間,因為四角褲太寬鬆,脹大的陰莖還露了一截在褲頭上。


“發育超好的,我摸摸看”沒想到Alex先對學弟開了槍。直接把他的四角褲拉到膝蓋, 一根包皮割得很乾淨的長屌就這樣露了出來。2 ?0 l3 D6 w6 ~" N( X# q8 M/ q5 L

當然,Alex硬了,我也硬了,緊身的三角褲掩藏不住興奮。! \: V+ v5 i% M6 \

隨著電視G片的淫叫,三個人陷入了預警之外的意亂情迷。

我習慣把KY裝在外面小吃店放醬料的罐子裡面,我前逼喜歡一種玩法,就是用罐嘴擠一些KY進我的肛門,再由內而外的用手指把KY挖出來。有時候會擠很多進去,幹的時候會噗疵噗疵的非常濕潤,甚至在幹的時候濺灑出來。
* l) P- d$ P# p* A
今天晚上做準備的時候我也擠了一些進去,現在看到Alex握著學弟的屌,我不禁吞了口口水,兩個類型完全不同的Top在我面前,一個是186的陽光運動男孩,一個是175的斯文健身上班男。一根屌長而且翹,翹的緊貼腹部。一根屌粗而且直,粗到龜頭甚至大出屌身一圈。我的後庭不禁騷癢了起來,裡面的KY帶來的濕潤感在蠢蠢欲動。* y# F) I5 @0 u4 k
1 \5 f" q: l& ^! S3 J6 v
學弟也不甘示弱的網Alex的跨部抓去,”你這件內褲真好看”一邊這麼說著。然後一口氣也脫下了他的內褲。”所以你也是學長的炮友囉?” 這學弟真的非常直來直往。% F5 i( ]3 L: _& k8 p! ^* Q# p

“上次幹過他一次,玩了三個小時射三次,你學長好性感,耐幹又欠幹” Alex奸笑的這麼說著,順便緊握了學弟的屌一下,整個龜頭從脹紅變紫色。”你也是來幹他的嗎?”他們根本不忌諱我在旁邊,就這樣討論著我。/ C/ m  x) f!
G! m, n

“學長剛剛叫我過來,我沒想到有三個人,但你好優,屌也粗,胸肌好大,腹肌也塊塊分明”學第一手撫摸著Alex直挺的龜頭,一手在他的身上游移。

“你學長也叫我過來,你看我還買了消夜,沒想到他胃口這麼大,還多外送一份小鮮肉過來,你才大學生吧,身材很好,屌也很美,未來無可限量” 看來他們驚訝但不走的原因是看對方也看上眼了。. S8 g4 r; X! r( y0 r  J
1 @# |3 d4 [/ B3 {* ~7 u6 \
Alex轉過身來把屌朝向坐著的我”你真正想吃的宵夜是這個吧!” 屌身直指我的鼻頭,我意亂情迷的張開了嘴巴含住他的大龜頭,豐潤的粗屌跟大龜頭,包皮退下的一瞬間散發了濃郁的男性氣息。”你學長有沒有跟你說他喜歡沒洗的屌,味道他特別喜歡”話畢,整根屌往我的嘴巴深處塞入。

“幹,我忍不住了。” 學弟拿起了沙發邊床頭櫃的保險套套上,把我的屁股從沙發抬起。正當他想開始玩弄我的菊花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菊花已經濕潤無法。”好濕,學長你裡面已經又濕又滑了” 我嘴巴正享受Alex的屌味無法自拔。" e3 H. z' \4 s. q

“你又用上次那招,先灌KY進去了嗎?”Alex好心的幫我解釋,學弟的手指頭則已經深入我的內部,翻攪,抽插,流出了更多KY。2 L( _+ l+ F- u% w: L. \
+ N9 J1 [! c& [3 D8 _! L
“原來還有這種用法!”學弟拿起旁邊的KY瓶,一口氣灌入了更多的KY。在我感覺到KY滿脹的時候,他一口氣把他的屌插了進來。4 e% K- d' y1 _# \# _# h
4 l" E: |# H, l) D, j. M3 n
我沒想到他會這麼突然,一瞬間我痛了一下。括約肌忍不住的外放,也噴出了一些KY。正在含Alex的嘴巴也不斷流出口水。突然之間我變成了G片裡的主角一樣,一模一樣的姿勢,在幹我的兩個人甚至比G片裡面的頭套男還要性感。: }0 V; g- k' Y. Q  _
- d, n' ~/ K  r) n- Q# b7 M
Alex看我痛苦的表情,顯示出獅子座的霸氣”不是想被輪幹嗎? 這麼淫蕩” 不斷的把他的大龜頭往我的喉嚨裡面送,我悶哼著說不出話來,大龜頭不斷刺激著我的喉嚨。* Q# @3 A" I% c" @1 ~0 Y
, j) h6 e0 G- W! O1 ?
學弟看到KY流出,似乎也動了獸性。開始不顧一切的開始抽插,我聽到”啪啪啪”的撞擊聲,18公分的屌在體內抽插,不斷刮過前列腺造成我的腳軟,簡直快要飛天。. [" P# P) d6 N

“學長的穴好濕,幹,我第一次幹到這麼濕又這麼騷的穴”,他試圖更大力的撞擊,甚至用手拍打著我的臀部,抽插的路徑每一下都是深出深入,一開始非常不舒服,但因為嘴裡還有根屌,我毫無退路的只能承受兩根屌連續的攻擊。

“弟弟,換我了。”Alex趁學弟動作緩下來的片刻,把屌從我的嘴巴裡面拔出來。學弟已經幹到滿身大汗,我也被他幹到半癱軟。Alex不愧是健身房操練出來的健壯,把178的我直接新娘抱起,從沙發抱到床上去丟著。他指示學弟把我的腿架開,我整個躺在學弟身上腿呈現Y字型。, c  e+ ^( ^2 A& F0 ?) C' Q

“你不是說很喜歡我的粗屌嗎,被我幹到底超爽對不對?” 我感覺到他的大龜頭頂住了我的菊花。”快像上次一樣說,哥哥幹我,幹到我暈倒”他強迫我說那些我被幹到高潮的時候會說的淫聲浪語。但肛門處卻止不住被大龜頭搔動的奇癢難耐。8 a7 |, X- l. T3 X2 n2 D! X8 k
! H# t. p& j6 `5 {
“哥哥幹我,幹到我暈” 突然我感受到他的龜頭塞入,跟剛才學弟滑順的屌身不同,龜頭整個撐開我的菊花癟學弟更粗的屌身滑入了我的肛門哩,但因為剛才學弟的猛幹,Alex的屌進去的非常順利。) a$ z  h  ~+ A- B* M$ x: Z

學弟看著Alex的屌開始從緩慢到有節奏的撞擊,跟他猛力猛幹不一樣,Alex懂得運用腰部的靈活度,讓下體緊密的深入結合,時緩時快,時輕時慢。這是有經驗的輕熟男跟年輕鮮肉的不同。( x7 A* I4 Y1 S  ]! B4 v
4 J" j2 F4 w3 i% @4 C( W  {1 R0 c
“好會幹!!” 學弟讚嘆的這麼說著。Alex的肌肉起伏在我的身體,有時候跟我的身體呈現90度用下體撞擊,讓後又輕抱住我深深地跟我接吻,柔軟的滑下用嘴唇輕撫我的乳頭。7 F# K/ A# k& e! [2 i
+ |8 S2 d5 q3 t- c$ h3 r& x9 g8 ]
我的叫聲沒有剛才猛烈。但是身體的爽感起伏卻比剛剛更明顯,整個人春心蕩漾。  [* a1 V1 v7 k; j/ p% L3 Q

學弟放下我的腳讓Alex全權主導,他移動到Alex身邊想要觀察更多,但Alex叫他站起來,展現了一邊幹我,一邊幫學弟吹的技巧。沒想到Alex除了幹人厲害,吹屌的功夫也是了得,靈活的舔 勾 含,運用舌頭讓學弟叫聲連連同時制伏兩個人。' M$ M& K+ |% V' `6 Z
+ ~# o3 |3 o, ~; G! g  g
Alex第一個姿勢沒有變動,他不是喜歡不斷換姿勢的人,而是在同一個姿勢裡面調整高度,頻率深淺,展現不同的快感。他的嘴離開了學弟的屌說著”我要射第一發了,你在我後面玩我奶頭”學弟很聽話的繞到Alex身後撫摸他的奶頭,Alex柔軟的腰際動作加快了他幹人的幅度,排山倒海般扭動的大力抽幹著我。0 B6 q& [. k  F+ v
" j' p# d! [# w. r* }3 x: d+ G
果然跟上次一樣,每一下都撞擊到讓我欲仙欲死的點,”幹,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一股粘稠的液體從我的馬眼流出,緊接著第二發第三發。Alex見狀也跟著低沉嘶吼,”幹,騷貨”大力的撞擊了五下之後,他拔出他的屌,拔下套子全往我的臉上射,我不記得是幾道,但我已經睜不開眼睛。射完之後他要我張開嘴巴,把屌放進我的嘴哩,擠出馬眼裏面的精華。+ z5 n& `+ u3 J7 Y. g* y$ T  R
; A" q3 R; w, b0 v* d" D
結束了嗎? 不是,經過上一次的經驗,我知道他射玩可以繼續幹,他知道我只是流出來。戴上新的保險套。躺在床上,扶起我的腰部,叫我正面朝他坐下。8 J7 h0 s9 q2 C) b) A4 d  y
/ H8 O- u1 N( ~# x: e
我就像是坐淫婦木馬一般, 往他的粗屌上坐下,順勢撥開了臉上的精液。一坐上去,他便把我朝他的方向抱緊,跟我學弟說”弟弟,保險套帶著,從後面幹你學長”

甚麼,他們要雙龍我?

學弟戴上了保險套之後,先是以手指試探,我的洞裡已經被Alex的粗屌塞滿,可是卻清楚的感受到學弟用手指一根 兩根,繼續擴大我已經失守的後庭。: c; E" m  h' i$ k+ J6 g8 k
! R: A2 [: Q* L9 c
Alex輕舔我臉上的精液,然後用充滿精液的嘴跟我接吻,”吞下去,我的精液好吃嗎?”他淫蕩的問著,眼神卻充滿溫柔。* Q! ]1 \5 Y8 Y

“好吃,好滑又好多” 我喜歡他精液濃稠而且腥味濃郁,比起沒味道的精液,我更愛這種嗆鼻但充滿男人味的感覺。

學弟看到我似乎已經習慣了在Alex的屌以外,可以接受兩個手指頭的幅度,於是慢慢地換成他的屌,我能感受到一跟堅硬的翹屌進入我的體內,因為跟Alex的屌互相擠壓,龜頭,屌身的形狀更能用肛門明顯感覺出來。一時說不上痛楚,但是擴張感越來越大,越來越深入,因為長度更甚於Alex的粗屌,所以被頂的部分也更加深入,直到學弟的下腹跟陰毛碰觸到我的臀部,而且裡面的滿脹感達到極致,我甚至佩服自己可以這樣包容兩個男人的大屌。
+ C" `8 k# C+ ]
“哥,你的屌好熱,跟你的屌互相在學長洞裡摩擦,感覺好特別”學弟已經跟Alex用兄弟相稱。似乎因為姿勢很特別,所以學弟只敢輕輕的動。  x2 w3 n* ^& h+ ?. j* X) O. s

“幹,弟弟,你的屌好硬又好熱,年輕人果然不一樣” 兩個人透過我的身體互相調情稱讚對方,好像在我體內做愛的感覺,這兩個果然是有看上對方才敢這樣玩,但瞬間覺得自己變成了他們的玩具。0 E+ U: A8 f( o9 K( \4 E
( F, y) l' Y! ~" D, X6 u$ e
慢慢的他們的動作開始了,Alex腰部往上頂的時候,學弟會退出來一點,Alex往下的時候,學弟會幹進來。原本只有抽插的性愛模式,變成了兩根屌在裡面一進一出,一進一出互相往來,速度沒有剛才的快,可是滋味渾然不同。

) J  z, a) ~2 {. g
比起剛才快速抽插,學弟似乎對於這樣的滋味更受不了,喘息聲越來越大,頂的也越來越深,”學長,哥,我受不了了,我要噴了”。8 X, b) Q7 O# X7 Y
2 l7 r0 A3 W1 O, ]+ H6 y' q
“射進去”Alex這麼指示著學弟,我感受到學弟用力的撞擊,頂撞我的臀部數次後,性感的吼叫了出來,想必是到了高潮。畢後,趴在我身上休息,Alex的硬屌雖然還在裡面,但隨著學弟射出,我跟Alex的情緒也得到暫緩。隨著學弟的屌軟了滑出來,我也先起身離開了Alex的屌。3 }, A+ J% m( D( u& K" ~# F3 D' h
6 C- Q1 r; s6 h  B' f% U. L
“幹,射好多喔” 學弟看著保險套對我們這麼說,Alex順手拔下他的保險套,將精液往自己嘴裡倒,順勢就將學弟拉過來接吻。而學弟也完全不抵抗,就這樣迎向Alex的嘴。

我本來只是坐著旁邊,看來他們並沒有忽略我的存在,不約而同的把我的頭拉過去,三個人的嘴一起分享著學弟年輕的精華。跟Alex的比起來,學弟的並不濃,味道也不重,很好入口。三個人用嘴唇,舌尖,恣意分享著。一刻鐘後。三個人都笑了。
  j1 D2 @4 h) S% P: X! n
“我消夜買很多,夠三個人吃,紅酒應該也醒了。吃個東西吧!”Alex的魅力在於狂野不失體貼,真是我心中理想的斯文禽獸。

我原本就不是個很能喝酒的人,誰知道紅酒很好入口,喝了一兩杯之後,可能又因為過度疲累,我就開始打盹了。2 {! V  V3 N; k3 D, X! n

半睡半醒間,我看到學弟開始吹起Alex的屌,Alex也倒向呈現69的跟他互吹。瞬間覺得自己這個BTM沒價值了,但經過剛剛的雙龍,我實在也該休息一下,在旁邊觀賞兩個TOP互吹的激情。- V9 ^2 X# a1 Y' l

誰知道不到五分鐘,學弟就衝過來衝向我,二話不說的直接把屌往我菊花裡面送,因為酒醉十分放鬆,學弟不熟練的大力撞擊反而成為一種享受。
! m; i7 i1 B, @, ?# h$ ]
接著,學弟扣住我的肩膀,竟然將我整個人抬起成為火車便當的姿勢,走向床沿放下我之後,毫不留情的大力撞擊。
' _* H3 w* J2 i2 d) v
“學長,你好淫蕩喔,幹,以後都讓我幹你,我跟哥天天一起幹你,幹死你” 幾分酒意後,講話也變得不節制。8 T' U- n/ v2 S" t3 S% T: ~9 l
2 Q- W! L; b+ `0 X! O
Alex呢? 沒想到他竟然在蹲在學弟後面用舌頭試探著學弟的後庭,想要開發學弟的處男地。突然,學弟的動作慢了下來,悶聲叫了幾聲。& Y7 ^0 b) M! ^- r$ \# C
1 N& H& @9 N& X2 M6 s
“哥,有點痛,阿….” 原來Alex成功的將他的粗屌放入學弟的體內。. ?# q9 g" }) n1 x5 S
& `1 S- |6 x* n( ~
“哥教你幹人的技巧,乖。” Alex果真是禽獸,除了我以外連學弟都征服了。但不知道學弟原本就是不分或深具天分? 又或者Alex的屌有種魔力。插在我體內的18公分不軟反而更硬。
8 O; D- Y! D2 R) E
Alex從後面撞擊著學弟,學弟順著Alex的節拍撞擊著我,原本只會亂衝亂撞的小野獸,學會了禽獸的捕獵方式。

深深淺淺深淺淺,原本每一下都是強烈的撞擊,變成時而強烈時而柔順。但學弟的表情跟叫聲非常複雜,我也是第一次近距離感受到為什麼TOP喜歡0號被幹的表情,有點痛苦,但有享受著呻吟。隨著節拍漸漸流暢,學弟上翹的屌發揮了神效,好幾下都是強烈在前列腺摩擦,摩擦然後撞擊。沒想到在我不預警的狀態下,我前列腺高潮了,流了好多出來。而且高潮的感覺比射精還持久。也因此我不自覺地整個身體強烈的收縮。2 G  \3 X1 x8 S1 h

“學長你變好緊,幹,你夾太緊了,我不行了”學弟這樣說著,Alex意識到學弟的狀態,立刻使出他擅長的下體頂撞,又是好幾個極為強烈的攻勢後,幾乎是一前一後的跟學弟同時呻吟。三個人就這樣交疊著。

幾分鐘之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彼此的身體。在我的雙人床上,Alex從身後抱著學弟的腰,學弟則把我擁入懷中,Alex也很貼心的握著我的手。三個人都沒有沖澡,整間滿是各種男人體液的味道飄散空中,但我並不討厭。5 Q# n# k: `3 @: F" E) \

五點左右,窗外灑進光線,昨晚是淫亂,還是荒唐? 一個小男孩一個大男孩溫柔又粗暴的對待著我,此刻一個抱著我,一個牽著我的手,我想此刻就算短暫,但是性福也是幸福的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