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被18岁的高三篮球男直男狂草

我,20岁175.66.0长相还算不错,身材还算匀称。外表阳光俊朗(小小自恋一下),内心风骚无比。遇到强壮的,或者是直男就立马变成骚零,想让他们各种凌辱我,享受被男人征服的感觉。而我做1也是很猛的哦,我喜欢操骚零。好啦,简单介绍完自己,下面就介绍下我前几天遇到的真实事情——被直男帅哥狂操
   和他认识还是微信。。。。真心发现微信是个好东西。自从用了微信我便开始了勾引直男的过程,之前勾引过一个也做过但是不是很喜欢,没有这个高中帅气,所以特记录下来,已做纪念。
 下班到家,闲来无事,习惯性的打开微信。一个帅气的头像被我锁定,看样子也就20岁左右的帅小伙,长头发斜刘海,很帅气阳光,身材也很硬朗的感觉。对他打了个招呼。
    没想到他竟然回我了。(由于勾引过程废话太多,我就直接跳过。)简短截说,一番了解之后知道,他18岁,今年高三,184的个头,没有成块的腹肌,小腹确实平坦但又紧绷,爱打篮球,成绩很差,有女朋友。。。高一的时候就和女生做了。。。他说毕业之后不准备考大学要去学调酒师。平时爱看黄色小说,他说从没有做过男生。我一听就很兴奋。于是各种赤裸裸的词汇发了过去,我说想给他舔鸡巴。没想到他回复:你舔脚么?我心中一喜,一个18岁的高三运动大男生的脚,正是我梦寐以求的,连忙答应,我说,我想叫你爸爸。他发了一个很贱的表情,叫我乖儿子。我说明天我到宾馆等你,见面我就跪着给你舔脚。他说,不行,还要舔我的鞋,用嘴给我拖鞋脱袜子。我连忙答应。(我很好奇直男怎么这么重口味,后来交谈才知道他爱看黄色小说,里面各种细节都有。)我说我喜欢被虐。他说,行啊,明天做我的狗,爸爸赏你尿喝。我心中兴奋不已,约定早晨做爱(那天早晨学校期中考试,占用高三教室,所以才有空)
     怀着一夜的渴望,终于到了天亮。我早晨九点就到公司打了卡,和领导说出去有点事就直奔宾馆开了钟点房,发了微信给他,等待他的到来。
  昨晚约好了九点半,他准时来敲门了我整理下衣服,捯饬下赶紧开门。哇!!!一个18岁的直男帅哥出现在我面前。他穿的很阳光,简单的短袖,牛仔裤,鼓鼓的一包,一看鸡巴就不小。一双红色的篮球鞋。
  并没有想象中的开门激情,他还是有点羞涩。我把他拉了进来,他对我笑笑,摸摸我的脸。我顿时就小鸟依人了,想到亲他,他把头磨了过去。我摸着他的胸肌,小腹,一把抓住了那包鼓鼓的东西。我很自然的跪下来,奴性自然而生,渴望的看着他叫着:爸爸。他腼腆的一笑,“嗯”
   我解开他的裤子,一条大肉棒跳了出来,白白嫩嫩的大鸡吧,我一口含住,他轻松呻吟了一下。我知道他有感觉了,于是把他让到床边坐下,我跪着舔着他的大鸡吧,龟头上流出的淫水被我全部咽下去了,只觉得是青春的都是好的,我大口的吃着鸡巴,他把腿伸直示意我脱鞋,我用手去接鞋带,他突然很粗鲁的说道:骚逼,用嘴!“爸爸,是,骚逼儿子用嘴给你解开”用嘴解开了鞋带,可是用嘴脱鞋却有难度,只好半用手半用嘴的脱了,一只足足有43码的大脚出现在我面前,我淫叫:爸爸的脚大,我好喜欢爸爸的臭脚!他穿着白色的袜子,我用嘴一点点退去,一口含着他的大脚。“骚逼,好吃么”“嗯呢,好吃,爸爸的大脚好吃”“乖儿子,给爸爸用力舔”我卖力的舔着他的大脚,他却不嫌有力,“用大力咬"我跪着,捧着他的大脚,听着他的命令,像是狗奴一样,大力的吃着他的脚,真的很满足,奴性得到满足。看着他享受的表情,我觉得一定要更贱更骚。我一边大力的咬着他的脚,手一边摸着他的胸,他也沉醉在享受中,又舔了会他的大鸡吧。我拿起RUSH闻了点,觉得逼好痒。"爸爸,用你的大鸡巴操我好么"
“骚逼”说着,拿起套子,又摸了点润滑。
“爸爸,我想坐上去”
“狗逼儿子,来做爸爸鸡巴上”, 
我扶着他那足有17厘米的大鸡吧慢慢往逼里做,一点一点的深入,满足感充斥着我的骚逼。我“啊啊啊啊啊{”的浪叫
整根已经没入。我解开他的裤子,一条大肉棒跳了出来,白白嫩嫩的大鸡吧,我一口含住,他轻松呻吟了一下。我知道他有感觉了,于是把他让到床边坐下,我跪着舔着他的大鸡吧,龟头上流出的淫水被我全部咽下去了,只觉得是青春的都是好的,我大口的吃着鸡巴,他把腿伸直示意我脱鞋,我用手去接鞋带,他突然很粗鲁的说道:骚逼,用嘴!“爸爸,是,骚逼儿子用嘴给你解开”用嘴解开了鞋带,可是用嘴脱鞋却有难度,只好半用手半用嘴的脱了,一只足足有43码的大脚出现在我面前,我淫叫:爸爸的脚大,我好喜欢爸爸的臭脚!他穿着白色的袜子,我用嘴一点点退去,一口含着他的大脚。“骚逼,好吃么”“嗯呢,好吃,爸爸的大脚好吃”“乖儿子,给爸爸用力舔”我卖力的舔着他的大脚,他却不嫌有力,“用大力咬"我跪着,捧着他的大脚,听着他的命令,像是狗奴一样,大力的吃着他的脚,真的很满足,奴性得到满足。看着他享受的表情,我觉得一定要更贱更骚。我一边大力的咬着他的脚,手一边摸着他的胸,他也沉醉在享受中,又舔了会他的大鸡吧。我拿起RUSH闻了点,觉得逼好痒。"爸爸,用你的大鸡巴操我好么”
“骚逼”说着,拿起套子,又摸了点润滑。
“爸爸,我想坐上去”
“狗逼儿子,来做爸爸鸡巴上”
我扶着他那足有17厘米的大鸡吧慢慢往逼里做,一点一点的深入,满足感充斥着我的骚逼。我“啊啊啊啊啊{”的浪叫

整根已经没入。
我不停的上下做着,“爸爸,操我!操我的狗逼!”“好爽啊"我在那爸爸,老公的淫叫着,
他慢慢的把我推到在床,变成了面对面的操 ,边操边骂“狗逼儿子,爽么!贱狗,逼好紧!”“操死你个骚逼”
“爸爸,我就是i的贱逼,我是你的小母狗!”“使劲操我吧,求求你了爸爸!!”
“骚逼,看我不操死你”“张嘴
他一边操我,一边骂我,往我嘴里吐口水。我贪婪的吃着他的口水!“谢谢爸爸,谢谢爸爸赏赐”
他不停的骂我,操我。我的奴性得到十分的满足。大概操了有20多分钟,我感觉到他的龟头在变大,而且操我的速度在变快,我知道他快射了,“爸爸好棒,爸爸鸡巴真厉害,爸爸的鸡巴最大了,快操我,操死我了,爸爸把精液全都射我逼里,我给爸爸生儿子!”
“操你妈,你个贱逼,操死 你个贱狗。狗逼儿子,快爸爸要射了!”猛的抽出了鸡巴,迅速摘掉套子。“张嘴”他命令的口气说,
我突然觉得比里好空,一口含住他的大鸡巴,又烫又大有硬的大鸡巴在我嘴里猛操,一股,两股,三股。。。足足射了八股。。。。我丝毫没有浪费,一点不剩的全都吃了下去,心理想着这是18岁直男的精液,第一次操男人就给了我,很是满足。
不得不说,年轻人就是年轻,射完了他的鸡巴还是硬的,我又给他舔干净,大概休息了十分钟,他要去卫生间,拉着我一起去,他说“爬过去”
我只好跪着跟在他的后面爬过去。我知道他还要玩(当年我18的时候一夜也是最起码2次,最多一夜5次),果然,他又出了主意
“我想尿尿”他说。
我便明白了,我又发骚的叫到“爸爸,尿我嘴里,赏给我喝,赏给儿子吧1”
他满意的淫笑着,拽着我的头发。忘我嘴里尿,他尿了好多。。。一股股热的尿液顺着我的嘴角流了下来,我大口的咽着。很涩,但是我喝的很开心,我知道这是直男的尿,喝的很满足。
之后他又做了一次,不过始终没有亲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