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篮球帅哥一晚操了我8次

记得是2008年暑假的时候吊上的!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来,于是就打开QQ,看看加的zuoai群里有没有在那里叫嚣的。哈哈!记得聊了一个上午,都只是说说的,并没有动真的。正无聊着,想下线了。一个名字叫篮球巨炮的人上线了,说想找0zuoai~我一看估计是个运动男吧?于是和他聊了起来。他26岁,比我大点,公休在家。好家伙,他说他有197~我说好高啊,要仰望你了,他说他很喜欢操~而且JJ超级大~有23CM~我半信半疑。。。但是心里实在是一个痒啊。就去吧~~离开我家大概也就40分钟车程。于是我就出发去了! p% ESp&& h& m- n+ {9 W
一路上他还在那里发骚,说什么宝贝还不来呀,我都要射啦!我说你忍住千万别射要不就浪费啦!他说过会射爆你!我摸索着,终于到了他的家~~一开门,我晕!!果然高,真的要仰望了。身材高大就不说了,手臂肌肉很明显,一块一块的。皮肤黑黑的小眼睛SG~看到我他乐了,笑的特别特别色的那种。说等了你半天了宝贝,才来呀!一把就把我抱了起来,用脚把门给T上了。这是我进人屋里最特别的一次了。他直接把我抱上了床,迫不及待的就开始亲我。估计是忍了很长时间了,我也特别喜欢这样高大强壮的男人。他边亲边说,你可真轻一下子就可以抱起来了,过会抱着干你吧~~我说你怎么那么着急啊!原来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操过人了~而且他不喜欢打飞机的感觉,就爱实干!我问他你JJ真有23CM啊?~他说尺就在旁边要不你量量?但是我摸了一下就决定不量了。真TM大啊!!!又粗又大一大条啊!大家对南佳也这个男人有印象吧?说他比南佳也还大那么点,一点也不夸张。不过想想,197的大个子,吊估计也会相应的变大吧。。。。我看到这个大炮,还真有点不知所措了。他看着我,咬了我一下鼻子,说,傻了吧?过会就爽翻你,来吧宝贝,我们开始吧!!于是他2\3下就把我剥个精光。看着我,我觉得他都快把我给吃了。。。他带上套子,把我翻了个底朝天,嘴巴盖了上来,手扶着JB直接就进来了!连润滑都没用,但是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疼啊,照理说那么大个巨吊,该疼啊。。。。估计我也是个老B了(汗),他说我技术好吧?被我操过的0,没一个说疼的,都光知道爽!看来是个老手了。 于是他开始干我了~一边干一边捏我的乳头,我马上就浪了起来,开始哼哼的叫着,他听到我叫,就兴奋了,那个大JB好象更加膨胀更加强硬了,我里面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它在跳动!他边插着我,边摸我的肚子~~因为偶身上的皮肤比较软滑啦(臭美一个。。。)。然后就骑我,但是他实在是太重了。。。估计都快200斤了,没骑我几下我就被他压滩在床了。。。。他说宝贝你还是趴着吧。于是我就摆了个大字,趴在床上他从上面插入我。这样的姿势我喜欢,虽然很重,但是却有种莫名的兴奋(再汗一个...)而且这个姿势让我清楚的领教了他的超级大吊!拔出来塞进去,明显比以前操我的几个都要长,都要粗,都要爽!我在那里喘着大气,哎哟哎哟的,他靠近我说宝贝爽吧,爽就要叫,叫了才会更爽!于是加大力气在那里顶我~我被这样一弄,当然什么淫荡的话都说啦!一会叫大吊用力操我~一会说我要被你操死了~~他操爽的时候,还在那里O YEAH,O 爱的~然后他双手伸到我身体下面,对我说,来,把你抱起来操,就象G片里那样~我说噢。你抱的动我吗?后来我觉得我问这个问题真的很白痴!他先坐在床边上,躺下来,我坐了上去,把那条大龙塞进了我的洞洞里之后,他叫我手环住他的脖子,双腿稍微放松一点,然后一站就站起来了。。。边在那里操边说着,啊,真轻~宝贝,你个子也不小,怎么就那么轻(因为那段时间厌食...兄弟们!学校食堂惹的祸啊!恶~~)我晕晕的说了句轻还不好,他就笔挺地站在那里,用那个超级巨吊固定住我,一上一下,里里外外的插~~这时候我的B早就松了,被他弄的爽翻了天。这个人真的是经验丰富。我相信他前面说的被他操过的0都只有爽的份了。他在那里一挺一挺的,我看着他。胸肌好宽啊,真厚实,2个乳头性感地突着。下面的腹肌就更明显了,6块在那里动啊动啊,因为他在做腰腹运动嘛~哈哈,真性感。他突然用脑袋顶了我一下,问我你看什么呢,我傻笑了下说你身材真好看!
他说好啊,不专心zuoai,在偷看,于是把我往上抱了一下,又用力一顶,我*!~用句搞笑的话说就是。。。“顶你个肺”。。。这下把我给顶的。。肠子都快破了吧~~我哎哟的大叫一声,精液不听话的就出来了,射了几下在他的腹肌上。他笑了笑说爽吧,和我zuoai不亏吧~我狂点头!他说以后还想要吗,我说当然要啊!他说那好,以后你就做我的充气娃娃好了。。。我晕~他又一下子把我放到了床上,他说宝贝,我好想射在你的小嘴巴里,好不好嘛~我当然同意啦,点头还来不及呢。他赶忙把大JB抽出来,拉掉套子,让我吃了起来,那么大的香肠,我怎么吃也只能吃下前面一段,还好他没干我嘴,要不非让他弄吐了不可。。他双腿夹的很紧,这样他的腿上的肌肉就更明显了,看的我心理乐呀,我就一边狂摸他的奶头,胸部,腹肌,大腿,一边疯狂的吃他的大JB。他摸着我的脑袋说啊宝贝你嘴巴真好啊,快啊快啊~我要射了。啊~~~他射的时候有几股精液简直就是直接冲到我喉咙口~那叫一个猛啊~~一拨又一拨~~~我都被他给喂饱了哈哈~清楚的记得他射完以后,我把他JJ舔了个干净,还打了个嗝(=。=!)就这个嗝把他给逗乐了,他说干吗,当营养下午茶啊~我说是啊,多补啊~~~他说好,上面的吃饱了,下面的还没饱呢~于是他就又把那个稍微有点软,但是还是很长很粗的大吊塞进了我的菊花里~反正早松了,进来就相当的容易了~这次他就懒得带套了,直接在我里面插了起来,他说我的小PP很紧,操起来很舒服~我问他是嘴巴舒服还是PP舒服。他说2个都舒服~我说那你可赚了,让你舒服了2回了。他米起了小眼睛说,那我就让你再爽翻天咯~好家伙,刚才还有点软的JB明显在我里面膨胀了~~热忽忽的大香肠啊~他把我的腿拜开,从后面斜地插我~~我感觉这个姿势也不错,最主要不累~哈哈~他操着操着,开始摸我的屁股,后来就拍我的屁股,说不错。肉读读的我喜欢~边操边亲我,还把口水都喂给我了~这家伙!就这样,我又被他结实结实的干了一回~最后当然是内射了啦~他说要留种。。。靠!不过被这样的人间极品留种,我也够爽了的!玩爽了,我也懒得动了,实在是因为爽的高潮太多了,他连肚子上我的精液也不擦,就和我抱在一起睡觉了。。。记得睡了一个下午,然后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才醒的,要不是我说我要回家挂机(那个时候玩RO,现在还有同志们玩吗?哈哈)他估计晚上还得要一次。~于是这个人也是我少数几个到现在还交往的炮友之一~~也算是个死党吧~平时吃喝玩乐有空就在一起,兴趣来了么。。。就~哈哈。这个大屌篮球帅哥最多一夜操了我八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