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高潮的勇猛原住民

2013年夏天,大三的我在暑假時留在學校製作畢業專題。, ~) k: h6 j7 v7 A
那陣子我剛接觸到圈內聊天室,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更沒有交友APP,因此發現有管道能跟圈內人聊天很興奮,常趁室友不在時上聊天室。

那是一個室友不在的午後,我便上聊天室和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有個叫阿賜的人傳來訊息。# P; r' j& B7 Q2 I/ d6 L
$ ?2 T3 ?) R* `) [
阿賜:自介嗎?
我:173/63/20 你呢?% n" Q+ l0 ]) v8 j" C" ]$ N, d6 }
阿賜:183/75/26 約嗎?
這自介的數字完全打中我理想的條件,不過那是我第一次在聊天室遇到有人這麼快又直接的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也感覺到他的猴急。3 \- v% K' ?: B2 k
我:可以先看你照片嗎?
: _' L- \( ^0 h& T: F
我們交換了當時還很多人使用的拓網,點開他照片一看,我驚訝了一下:我曾看過他的拓網,是個高壯的原住民帥哥,但我一直不敢留言給他,覺得他太帥我高攀不起,現在我居然在和他聊天。; u( i( d% T  L. v4 F8 i
我:我看過你的拓網欸 你很帥' D3 O- L; _: ], @7 B
阿賜:哈 是喔 你也很可愛啊 要不要約?& g' z! W1 x# z4 g% P
好一陣子沒做的我,禁不起天菜的誘惑,便跟他加了臉書聊要怎麼約,ㄧ問之下才知道他住的地方距離我大約有30多公里遠。這樣我騎車過去,大約也要50分鐘左右才能到,而且在手機沒有Google地圖的當時,真的蠻擔心會迷路的,我一邊看著他的帥氣照片一邊猶豫著。
+ X' S" Q0 M- [! i
我:你私照是什麼啊?
阿賜:想看嗎?
我:好啊7 R- k% H8 o4 P: y- j2 W& t
他解鎖後我一看便傻眼:是他的屌照,看起來很粗很有生命力,很⋯原住民的感覺。看到他的屌照,我便把所有顧慮拋諸腦後,毅然決定赴約。當時我用電腦的地圖查路,在紙上畫路並標記出沿路的地標,最後和他交換電話後便出門。/ k; X8 ~6 h. s4 b" l! q& @2 \
9 X3 n4 F& x9 w: k5 |* d3 P- z
雖然不曾騎過這麼遠的路,但我最後還是順利到達他說的地點,打給他問路,他要我沿著一條巷子騎進去,他在門口我應該可以認出他。我騎進了一個小村莊,路的兩旁都是簡單老舊的小平房,四周很寧靜,我也慢慢的往前騎,然後遠遠看到一個高壯的身影站在路邊。; y" L5 ]( ?4 h6 \5 _' ]! J$ B

「你車停這裡吧。」他本人的聲音如同電話中,渾厚帶有點粗糙,而且有著可愛的原住民腔調。他領著我進門,直接進到他房間。房子外觀看起來簡單老舊,但他房間裝潢佈置的很有個性:木質牆壁、高級的音響設備、裝飾的大旗幟,房間裡還有淡淡的香氛味道,午後的陽光從窗戶透進房間,有種慵懶舒適的氛圍。
- ]1 e! W' i, s! j1 M8 t4 }' L
他在我身後把門關上,我轉頭望向他,這時我才好好的端詳他本人:讓人很有安全感的高壯體態,黝黑的膚色散發出一種原住民的勇猛氣質,而一頭染金的短髮搭配他的濃眉單眼皮及挺立的鼻子,倒是讓他增添一點痞痞的味道。6 N" c3 l& L+ b8 n7 K
在我還來不及說句話時,他那雙單眼皮突然對我投射出一股炙熱的眼神,那是一種綜合勾引及渴望的眼神,讓人深深著迷,情不自禁的也回望向他,等到回過神時,他人已經靠近到與我一個呼吸的距離。彷彿已有了默契,我們將對方擁入懷中,他的擁抱比我想像中更美好,由於身高差距,我可以整個人像是埋進他懷裡似的被他整個包住,他的唇也隨之吻上我的唇,雖然他口中有我不大喜歡的菸味,但他親吻的技巧也很棒,這擁吻讓我彷彿整個人融化在他之中似的沉醉。抱著吻著,隔著衣物我們都能感覺到彼此都已堅硬,他漸漸把我引導到床邊,輕輕將我推坐在床上,一邊繼續用炙熱的眼神盯著我,一邊非常迅速的脫下身上的t恤及裡面什麼都沒穿的短褲,全身赤裸的站在我面前。, g* k) ?( F; M% h

( ]% }7 t) M8 ]4 O7 T( k+ I- N: f6 e
我快速的打量他全身上下,雖然沒有明顯線條,但有著厚實的胸膛,身上有些圖騰刺青,非常有男人味的性感。而那我已看過照片的大屌正直挺挺的站在我正前方,他比照片上看起來更粗大,整隻約16*5的直屌也有著原住民的黝黑,龜頭渾圓飽滿,散發出的生命力像是會自己呼吸似的。在快速欣賞過後,最自然的反應當然是將這堅硬放入口中品嘗,可能他有剃毛的關係,讓我在用嘴活塞運動時可以毫無顧慮的深含吸舔,一邊用手輕輕地搔弄他的蛋蛋,很快我口中便伴隨著他的舒爽低吟聲,嚐到濃濃前列腺液的味道。
# I2 N* Z& K8 Q7 G4 @
我陶醉的品嘗到他整個屌上都是我的口水,他一邊動手脫去我的衣褲,手時而扶著我的頭,時而往下探摸我敏感的乳頭,使我身體逐漸放鬆,並開始癢了起來,一邊口交的嘴也忍不住發出些呻吟。這時他示意我躺下,將我的雙腳抬高,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他便開始舔起我那久未被開發的小菊花,那是我第一次被舔菊花,一開始只是癢的感覺,逐漸地有種酥麻感從菊花傳遍全身,我像是觸電般的全身緊繃,手緊抓著床單呻吟,他舔到我快受不了時,終於提槍起身要開始上演正戲了。# L# s7 r! \6 d- d
他拿出潤滑液塗在滿是我口水的大屌上,然後用一根手指插入我的菊花讓我適應,待我稍微適應以為他要伸進第二根手指時,他竟直接把堅硬的屌放在我的菊花口開始摩擦並試圖進入,他輕輕的前後突刺,但我依舊有些緊張的夾著菊花。0 g- E3 u3 {) I. ]9 b( w
7 ]: Z4 B# v# g& A
「放輕鬆...」他溫柔的對我說,一邊用他那炙熱的眼神看著我,我因此稍作放鬆,他感覺到後便用力向前頂,整個龜頭便進入了。一股撕裂痛感立刻襲來,我痛到全身僵硬,他見狀便先退出,待我感覺比較放鬆後,再多塗一些潤滑,便輕輕緩緩的前後突刺再次進入,雖然這次還是稍微有點不適感,但他溫柔的循序漸進,慢慢的整個深入我體內。

他插到底後,先拿起床邊的毛巾將手上潤滑液擦掉,也先讓我適應,這時候雖然有些異物感,但感覺自己的菊花這次除了被前所未有的寬度撐開外,似乎也有個未被開發過的地方被頂著,有些痠麻痠麻的癢感,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他將手擦乾淨後,便兩手撐在我兩側往前傾,也讓我高舉的腳勾在他手臂上,吻上我的唇後便開始小幅度的抽插起來。) h- u3 r+ m: j; z; c

我全身正處於神經非常敏感的狀態,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碩大的龜頭在體內摩擦,一直頂到那個讓我痠麻的點,然後越頂越大力,越頂越深入,越頂越讓我酥麻到一個新的境界,我終於忍不住將頭撇向一邊離開他的吻,大肆的呻吟出來。伴隨著這聲呻吟,不但喚起了阿賜的獸性,開始更狂野的抽插起來,似乎也喚起了我體內的某種壓抑已久的感受,我越是放開的去享受那種爽感,那爽的程度就越是層層往上疊加,似乎已來到傳聞中高潮的境界,邊高潮邊感受到前所未見的自己:全身冒汗濕透了床單卻完全不想停下;雙腳雖然有些痠且無力卻越舉越高,渴望獲得更深的進入;發出的聲音已經由爽的低吟逐漸更高亢,發出我也沒想過自己能發出的高頻淫叫聲。. F+ X4 y9 D9 @; n& G* @: r
; E5 g  U2 q1 ^" c( h; T! `& z
阿賜似乎也對我的激烈反應非常驚喜,越幹越起勁,並開始變換姿勢,先將我兩腳放低,改為由下往上頂的姿勢,雖然很花費他的腰力但他看似很輕鬆的前後晃動,那姿態真的好man好誘人。接著他舉起我一隻腳,讓屌轉為側邊的插幹,每每換姿勢就會有些新的地方被開發的感覺,非常刺激。順著側邊的姿勢,他也邊幹邊將我慢慢轉過身讓我跪著,使我們改為背後式,這個姿勢會頂的非常深,阿賜好像非常喜歡這個姿勢,雙手抓著我的腰前後擺動深入,一邊也大聲呻吟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一號的呻吟聲,非常有男人味,也讓我能讓他感到著麼爽有些成就感,不過背後式會一直頂到某個讓我不是很舒服的點,但還是讓他再多爽一陣後才向他反應我的不適。
隨後他要我回到躺著的姿勢,回到傳教式的進入,但這次他幫我早已流滿前列腺液的屌打手槍,似乎是想讓我先出來,但他邊幹邊打有些沒辦法兼顧,反倒讓我有些隔靴搔癢,於是我便接手自己打起來,他則專心的深幹深頂。

「呼呼...哈啊...我...我好像快射了...」早就被幹開而敏感到不行的我很快便進入要繳械狀態。
「呼哼...等...等我....等我一下,我們一起...」他俯下身緊緊的抱著我,似乎把我身體當作唯一支撐,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最作後衝刺,用我整個人被越頂越靠近床頭的力道,我也配合著忍住不射,同時夾緊自己的菊花。
「我快射了...我快射了...啊啊啊...」他急促的向我預告,我便也快速的打起手槍,放鬆精關,最後...+ B# N+ a+ D5 C% @9 M. W+ D% t& ]
「...呵啊...啊啊啊啊嘶...吼...嗚嗚...」他在最後一刻拔出,我們同時將滾燙的精液射出,一道接著一道似乎無止盡的全部噴散在我的身上,我也趁著還沒停止噴射前,趕緊吻上他的嘴,使我們在激烈的舌戰中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結束後,他癱軟在我身上喘氣著,我也緊緊的抱著他,雖然我們身上都沾滿著黏滑的精液,但這樣的肌膚之親還是讓我感到舒服放鬆。休息好一陣後,他緩緩起身去拿衛生紙,體貼的幫我擦拭,然後帶我去浴室清洗。' U" v2 t- z& V. q8 T
他家裡似乎除了他的房間外,其他地方都是很傳統簡陋的,浴室擺設凌亂,馬桶沖水時有些有氣無力,蓮蓬頭的水壓也不大,不過這些反倒讓我有種很像在家的放鬆歸屬感。/ q6 c  A' L. p3 p: ~  q) M

由於阿賜的爸爸過不久便會回家,我必須趕在那之前離開以免被發現,最後只能依依不捨的和他再激烈擁吻一陣後,再像怕被發現似的偷偷摸摸離開。離開時依舊強烈感覺到自己身在一個樸實寧靜的小村落,讓人不經懷疑自己剛剛在這裡經歷的一切,而且剛剛瘋狂的呻吟聲是不是有傳遍整個村落?% f$ S. `- u7 S, y
騎回去的路上,我覺得自己彷彿來到一個桃花源,經歷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但當時的我不知道的是,之後自己還會常常來造訪這個桃花源,並創造更多的旅程與故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