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暴风雨中的长途巴士

再过两个星期暑假就结束了,我告别父母,收拾好行李,准备提前回校。和父母撒谎说学校老师让回去安排社会实践的事情,但其实是想赶紧去见网友。假期在网上聊了一个帅哥,和我一样22岁。每天网络短信的甜言蜜语,激情四射,使得双方都想赶紧见面,以解相思之渴。 下午到了车站,买了去省城的车票,没多久就开始检票上车了。车上人也不少,因为暑假还没结束,学生比较少,基本都是些出差或进城打工的人。为了一个人能占两张位子可以睡觉,我把书包放在旁边的位子上。呵呵,这招挺好使的,到4点钟开车的时候都没有人来坐我的旁边。正好可以睡觉了。 从我家到省城,坐汽车要5个小时,中间没有高速公路,所以很是辛苦。为了不让自己觉得闷,我上车就开始睡觉,这样就不会觉得时间长了。一觉醒来,才过去一个小时,车上都是睡觉的旅客,看了一会风景觉得很无聊,于是又戴上MP3继续睡觉。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麻烦你把书包拿一下。”一个很好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睁开眼睛,旁边过道上一个高高的男生站在那有礼貌的向我笑着。哇,这个男生长的真帅。高高的个子,健壮的身材,平头短发,单眼皮,麦色的皮肤。穿着一条运动短裤和一件无袖T恤,露着两条结实漂亮的胳膊,性感极了。我一下子楞了神。“麻烦你把包拿一下。”他又说了一下。我回过神,连忙把书包拿起来挂在车窗旁边,冲他笑一笑,咽了一下口水,掩饰住自己的喜悦。那帅哥坐下之后,喝了口水,戴上MP3,靠在座位上,闭上眼睛开始睡觉。而我却困意全无,心里特别兴奋。想找个话题和他聊天,可是不知道说什么,于是只好戴上太阳镜,侧着头斜盯着他帅气的脸,使劲地过过眼瘾,以饱眼福。 我仔细地盯着他的侧面,他到底是怎么长的啊?都吃的什么啊?为什么长的这么好看,我的心里不停在问。高挺的鼻子,棱角分明的脸颊,微翘的嘴唇,一圈淡淡的黑色胡须更显得他男人味十足。尤其是他那两条健壮有力的胳膊,让人浮想联翩。想着想着,我的东西开始慢慢勃起了,顶着裤子。看着年龄和我差不多大,可长的比我好看那么多。老天爷真是不公平 怕看长了他会发觉,我收回视线,静静心神,打开手机看小说。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着,路不是太好,有些颠簸,手机小说字又那么小,看的我头晕眼花。时间才过去两个小时,路途才过去不到一半,真是急死人了。要是能和这个帅哥说说话也好啊,也不至于这么闷。可是人家在睡觉,怎么好意思叫醒他呢。咳,真是无聊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帮我,才抱怨不久,旁边的帅哥就醒了,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看见我在看他,礼貌的笑了一下。 , “现在到哪了?”没想到他开口问我。 “刚过##”,还有两个多小时呢。我有些激动。 “这么慢啊,真是急人。”他抱怨着。 “是啊,坐车就是急人,无聊死了。”我附和着。 “你是学生?”他又继续问我。 “是啊,##大学的,大三。”我有点兴奋。 “哦,我是##体育学院的,大四了”。他介绍着自己。 怪不得身材这么棒,原来是体育学院的,估计那里肯定很雄伟。我又偷偷地往他那里瞄了几眼,想像着里面的内容。 因为大家都是学生,又都是年轻人,话题自然而然地就多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聊开了,各自说着自己学校的趣事,里面还夹杂着一些黄色笑话,聊的非常开心。 天渐渐黑了,汽车路过了几个地方,坐在我后面三排的民工模样的人都陆续下车了。又过了一会,又有几个人下了车,车厢里一下子空了起来,只有靠车前两三排还有少些乘客,而我和他的周围都没有了人,成了坐在最后的了。 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没想到会下起雨来。天也黑了,又下着雨,汽车的速度也慢了不少。我现在正巴不得它慢呢,因为有帅哥相伴,就是车走不了也是开心啊。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了,不时伴着着雷电声。车厢里黑黑的,只有电视上的面画透着一些光亮。旁边的体育帅哥问我手机里有没有好玩的东西,于是我把手机给他让他自己找,自己则靠在玻璃上看电视 没多久,旁边的帅哥表情很古怪地看着我说,“你手机里的内容挺丰富的啊!” 我腾地一下想起来了,手机视频里有以前下载的G片。我顿时脸红起来,只是车厢里比较黑,他看不见我的窘相。 “那是以前别人传给我的,我忘了删除了。”我嘿嘿笑着,尴尬的解释,伸手去拿我的手机 “等一会啊,我还没看呢。”他没有把我的手机还给我,饶有兴趣地看了起来。 我的心情很是复杂,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他竟然没有烦感,紧张的是自己不知道下面怎么办,没办法,只好不说话。 “这两个男的好爽啊!”过了一会,他竟趴在我耳边温柔地说着,还轻轻地在我脸颊旁呼着口气。 我一下子坐了起来,紧张地望着他,心咚咚地跳着。难道?难道? 正在这个时,一只手慢慢地伸过来,轻轻地放在我的裤裆上面,缓缓地揉动起来。 我身上的汗毛一下子竖立起来,心跳的更加厉害。
我使劲地咽了一下口水,紧紧地夹着自己的双腿,思绪在翻飞,难道幸福就这样来临了? ~车窗外的雨还在下着,车厢里灯光非常暗。雨声、雷电声,汽车声,电视的声音都交杂在一起。但我听到最清楚的就是自己的心跳声。 他的手还在我的裤裆上抚摸着,力道拿捏的刚刚好,一看就知道是个高手。我整个人都麻酥起来了,双手支撑在座位上,不停地颤抖。 我的鸡巴早已被他挑逗了起来,憋在内裤里很是难受,想立刻寻找解脱。我转过头望着他,虽然光线很暗,但也能看见他眼中的情欲。 我伸手抓向他的那里,他的鸡巴早已是擎天一柱,撑的短裤高高的翘起,象是一个小帐篷。我的手沿着他的大腿继续探向里面,晕,这个人连内裤都没穿,真是够骚的。我望着他笑了一下,一下子攥住他的鸡巴。靠,这家伙的鸡巴果真很大,又粗又硬,不停地在跳动着,手感棒极了。我开始用手轻轻在上面套动着,他的手也慢慢地掀开我的T恤往我的胸脯移动,停留在我的乳头上,轻轻地捏着。 我全身软了起来,忍着不敢发出声音,但还是忍不住,只能在嗓子里恩恩地憋着。我的手也没有停止动作,还在他粗大的鸡巴上套弄着。他的呻吟声明显比我大,弄的我时停时续,不敢太大动作。可是他好像不害怕,依旧呻吟着。只是车里的杂音太大,把我们的呻吟声都给掩盖了起来。我的乳头被他挑弄的全都挺立起来了,浑身痒痒的舒服极了。裤裆里的鸡巴涨的要命,真想立刻解放出来。 v就这样双方都继续着抚摸挑动,原本紧张的思想早已被性欲给冲撞的七零八落,只想赶紧得到释放,不管它是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男人就是下半身的动物,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情。 又这样继续了一会,体育帅哥停了下来,把手抽回去,也把我的手给拉出来。我正疑惑着不知道怎么回事时,他突然把自己的短裤给脱了下来,就在车上给脱了下来。靠,这人真疯狂到家了。边脱还边用眼神和我交流,继续挑逗着我。既然这样,那我也不怕了,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帅哥牵着我的手移到他坚挺的大鸡巴上,用那情欲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抬着下巴向我示意。我立刻明白了。操,这回准备要玩大的了。 我配合地侧过身子,低头弯腰,用手握住他的大鸡巴,近距离地望着这个怒放的根源。黑暗中他的大鸡巴显得特别雄伟,虽然看不见上面的暴露青筋,但用手握着也能感觉它的伟大。 我毫不犹豫地一下子把它含在嘴里,一股男人的味道立刻充实在口中,那种感觉好极了。我一手握住他的大鸡巴,舌尖不停在龟头上打转挑动,贪婪地吮吸着。帅哥显然被我伺候地很舒服,不断地呻吟着,还不时用手按着我的头,想把自己的鸡巴使劲地伸到我的口中,甚至是喉咙。 我也迷上了这样的感觉,脑子里早已忘掉了一切,原本的紧张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极度的兴奋。我一只手握住帅哥的大鸡巴,用舌头在龟头上不停地来回舔动,不停地打转,另一只手在他的屁股和后背上抚摸着。帅哥被我弄的神魂颠倒,头昂在座位上,粗粗地喘着气,不断地用手在我的头上杂乱无章地抚摸着。偶尔还会低下头,在我的耳边亲吻轻咬。 窗外的雨还在下着,天完全黑了,车内的电视也早已关掉,车厢里一片漆黑,偶尔会车时能带来一些亮光,轻轻划过我们被色欲扭曲的脸庞,随即又消失在黑暗里。 我继续贪婪地吸吮着,我简直迷恋上了这只大鸡巴,它在我的口中伸展蓬勃,与我的舌头缠绕在一起。就这样持续了大概20分钟,这个帅哥还没有要射精的迹象。体育生还真是厉害。伴随着激烈的口交,他的手也从后面掀开我的衣服,在我的背上移走,并顺着我的背慢慢地游走到我的裤子里,停留在我的屁股上,然后在上面用食指轻轻地打圈,一点一点向我的最深处前进。终于,他的手到达了最后的终点,在那里停留,轻轻地有规律地在探动着,一点一点想挤进来,另一只手从我的领口伸到了我的胸前,挑逗着那颗小豆子。 我的前后被他的两只手同时刺激着,口中还含着他粗大的鸡巴,我简直爱上了这种感觉,一时一刻都不想让它停止。我的后庭痒痒的难以忍受,真想赶紧找个东西去填满它,充实它,一刻都等不及。我嗓子里呜咽着,浑身上下美妙的感觉让我忘了我是在长途汽车上。 终于他停止了挑动,伸出手把我头捧起来,在我的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并用性感的眼神望着我。那一刻,那种神情,让我彻底投降,心甘情愿。他把我的运动裤褪掉,拉着我骑到他的腿上,用手把我挺硬的鸡巴从内裤里拉出来,和他的大鸡巴握在一起来回地搓动着。哦,我象是在云中飞了起来。 我把屁股往下沉,尽量地把后庭张开。他的手又探了进来,这次是两个手指,一前一后地在我的私洞处来回挑动。我把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急切地呼吸着,用眼神告诉他我的期待。他从旁边的包里拿出一瓶大宝递给我,我会意地挤了一些抹到我的后面,又用手在他的大鸡巴上抹了许多,调整好姿势,等待着他的进入。 他用手扶着自己的鸡巴,轻轻地找着我的私洞,并在洞前轻轻地摩挲着,勾引着我的欲望,让我心痒难耐。摩擦了一会小穴,它静止在那里,我们都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我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急切。突然他一下子把鸡巴用力地往上一顶,把半个龟头顶进了我的小洞里,接着又继续一下,正个龟头都进去了。我一下子紧紧地搂着他的背,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不知道是疼还是兴奋。进入之后他停了下来,没有继续动作,我趁机收缩了一下,缓了缓刚才的疼痛。适应下来之后,我示意他继续下去。于是他抱着我的双腿又是使劲往上一顶,我随着他的节奏往下用力,那根坚挺粗壮的大鸡巴终于全部地进入了我的体内。一股充实厚重的感觉遍布我的全身,感觉真是美妙极了。里面的鸡巴在不停跳动着,让我不能自已。我不挺地收缩着,期待着下面的疯狂。 我把头放在他的肩上,在他耳边轻轻说“宝贝,开始吧,我爱死你了!”话音刚落,他就抱着我屁股一上一下开始抽动起来。 “啊……,恩……,哦……”我呻吟着,后面的鸡巴在有力地运动着,摩擦着我的内壁,每一下都能刺激到的我最深处,象是被电击一样过瘾,口中也语无伦次地不住地呻吟着,“用力啊,恩……,抱紧我,啊……,噢……,我喜欢你。” 因为在车上不敢大声出声,我们都压抑着自己,但是越是压抑越是兴奋,越是兴奋动作就越大,我被他托着屁股上下抽插,我什么都不管了,摇晃着自己的身体,紧紧地搂着他的背,两张唇如胶似漆地亲吻着。 “宝贝,舒服么?要是快乐就喊出来!”帅哥在我的耳边喘着气,随着抽动的节奏断断续续地说着。 我此刻什么都不知道了,全身上下都跳跃着火焰,只知道自己使劲地搂着他,紧紧地在他嘴唇上吮吸着。 汽车随着路途的颠簸而上下颠动着,而每一次的颠动都会让他的大鸡巴在我的身体里深入的更强烈,每一次的深入都象进入了我的灵魂深处,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觉,更期待着下一次更深的刺激。 我摇摆着自己的身体,贪婪地夹紧他的大鸡巴。一只手也在握住自己的鸡巴搓动着,前后释放自己的欲望。 他的鸡巴真的是太有力了,每一次都撞击着我的前列腺,让我象触电一样,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我们就保持着这样一种姿势在座位上持续了半个多小时,虽然紧张,但更多的是前所未有的狂野体验,甚至比平常的感觉更好 他的大鸡巴在我的体内抽动了数百下,仍旧坚强有力。我们的身体早已被汗水打湿,贴在自己的胸脯上。我们只想一直继续下去,永不停止,直到死去。 我的前后都经受着强烈的冲撞,我象升入了空中,随着他用力的一顶,我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打了个冷战,一个巨大的兴奋在酝酿在升起。我紧紧地握住我的鸡巴,紧紧地夹住自己的身体,想保留住,可是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一股两股三股都喷射到帅哥的身上,我也到达了云端,达到了高潮。 我虚脱地趴在他的身上,不受控制地有规律地收缩着自己的后庭。我感觉他抱我的力度在加大,抽插的速度也在加快,越来越快,我听见他嗓子里的吼声,象是窗外的雷声。终于一股有力的精液射入我的里面,打在我的内壁上,又是一股,又是那么有力,还有一股,一连几下。我们都虚脱了,从空中跌落下来,紧紧地抱着对方,一起有规律地抽搐着,谁都不说话,只有疲倦的呼吸声。雨小了起来,我们还是那样的姿势坐着,他的大鸡巴还放在我的里面。路边的灯也多了一些,快到省城了。我很舍不得地从他腿上下来,鸡巴退出的感觉很空落,我摸摸了满是精液的私洞,有的早已流了下来。他也拾起短裤,擦了擦满是精液的鸡巴。我们收拾好狼狈,穿好衣服,手拉手坐在一起,等待着汽车的进站。 我们都很舍不得对方,留下了彼此的号码,约定下次的相见。而这次疯狂的体验,也让我终生难忘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