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对不起室友,每几晚我都偷骑你的大屌!

一个人在外租房工作,平时也没什么娱乐,自己就爱关在房间里看色情片。确实我本身就很好色,时常打飞机意淫发泄的对象。特别是性幻想刚搬进来的室友,他就住在我隔壁房间。看见这家伙长得还不错,属于我喜欢的类型。平时,他也很有礼貌向我打招呼,让我心里不自觉对他产生少许爱意。有时候,我会偷偷去闻他的原味内裤,拿来打飞机!  T: c& b1 K. X- G

每几晚看住眼前的色情片,躺在床上手淫,真希望被别人干。自己一人在外生活的日子,说实在的,内心非常的空虚!直到那天,眼前的迷奸G片让我内心动摇了。脑海闪过了几个想法,一直都没敢行动。) e! g0 C+ ~  i6 a0 d4 V* m% U, K
  K* i6 b( e; y7 P* B
近日和某位医生友人见面,我想到了一个妙计。这么污浊的想法,连我自己内心都不停怦怦咚咚地跳动。我抵制不住内心的渴望,终于走去找友人帮忙。我只能找借口告诉他,自己住家环境晚上很吵闹,简直难以入眠,吩咐他必须给我有效的安眠药,解决我的痛苦。友人看见我的困境,实在没办法情况下给了我要的药,也让我按说明书的指示用药。

那天回到家,我整颗心一直在跳动。自己坐在房间里看G片,期待夜晚的到来。看见他回来,我又犹豫究竟该不该这么做?!看见手上的药,我内心一直在动摇。当时内心热得很,感觉全身欲火燃烧!尝试说服了自己,就只是他妈的试一试!
8 o4 P5 V" _) U) V% n
我之前就观察了他一段时间,知道他晚上睡前有洗澡的习惯。趁他走进冲凉房,我赶紧溜进他房里,疯狂找他的日常饮用水瓶。发现他书桌上也有个水杯,里面还有一半的液体。第一次行动,我不管了!我把安眠药放进他水杯,也放进他水壶里,再不停均匀搅拌。真他妈的,我的心跳得很厉害!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深怕他快从浴室出来了,一直转头看门外,一边摇动水杯和他的水壶。再次检查他的水杯没异样,我才赶紧拔腿跑回房。整个人心跳得停不下来,关上房门等到深夜。我不时走到外面,耳朵贴住室友的房门,暗听里面有什么动静。心里在想:我已经做完了所有的东西,他应该会中招!

回房再核对说明书的内容,用了药后,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会熟睡。从中也提到,使用者也需要确保自身的安全。8 [% f/ J- I6 U% o
7 ~8 o) v0 v. o
等到了半夜,我小心翼翼走进了室友的房间。假装叫室友的名字,约他去吃夜宵。我还真越叫越大声,确认他当时的状态。我关上房门开灯,再拍了他身体几下,果真完全不动,一脸熟睡的样子。我顿时内心又在激烈地跳动!这次还不让我捕获到你嘛!

「对不起了,XXX。」

我迫不及待将他的衣服和裤子都脱掉,看见他底下又是穿住CK牌子的内裤。
$ G* @# d- H( i1 O1 @" B
「我可不理你有没有女朋友,今晚你是属于我的!」& R9 I: {6 h# [5 f

狠狠地把他性感的内裤摘下,马上露出他平时隐藏的大鸡巴!整根垂头丧气的样子,是不是要让我这骚货来帮你舔舔。没想到他底下的春囊还真大袋,包着两颗大蛋蛋,里面一定有无数的精虫!看得我整个人好激动,低下身开始抚摸他的肉体。这么美味的鸡巴,我可不客气了。推开外层的包皮,嘴巴开始吸住他的男根,拼命用舌头刺激他的龟头。当时我有点失望,还以为他睡死了,鸡巴也不会抬头举起,就只能让我这么玩玩他的鸡巴而已。没想到他的大屌被我连续玩弄,就不安分地翘了起来,大龟头还流出了好色的淫水。感觉就是淫荡的鸡巴,就像暗示我,它还要更多!我拿起他的CK内裤帮它抹干净,再继续含住这根肉棒。

看住他鲜红色的大鸡巴,愤怒的样子,我都被它迷惑了。内心在犹豫要不要和他玩更嗨点!矛盾了好几分钟,我爬上他身体,用自己的股沟和他的大屌摩擦。看住前方他迷人的样子,我决定和他的鸡巴大干一场!

吐了口水涂在屁眼上,尝试用手指先插自己的小穴。只有把自己的穴口弄松些,才容易让这直男室友的大鸡巴插进来。过程有点靠耐心,毕竟室友睡死了。但好在他的大屌听话,很快被我塞进穴口里。我慢慢对准他的鸡巴上下来回抽送,短短几分钟忘了自我。我骑住他的鸡巴,速度越来越快,感觉里面都被他的鸡巴塞满。回过神来,没想到自己都把他整根大鸡巴坐了上去。两人在床上紧密结合,我的屁眼和他的大屌深深撞击,那种啪啪啪的感觉很刺激!& o  i: _% `/ t( }1 \+ S# X
4 o& u9 Y, {( I8 N, W. h
都怪我一直骑住他的大屌,完全没留意到一堆透明的液体流了出来!直到我无意碰到结合处,才发现有湿黏黏的液汁。我慌得赶紧拔了出来,才发现他鸡巴流精了!当下,我真不好意思。是我玩得太过了,我都不知该怎么办。直接拿去他的CK内裤把它抹了,就当是他梦遗时兴奋射出的淫汁。
2 }2 N5 K  q. v. Z; x$ H% x7 N% C
- Q+ Q; {8 @; \
帮室友穿好他的内裤和衣服,我直接洗干净屁股走回房间睡觉。发现还有事未办妥,就是放了安眠药的杯子和水瓶,赶紧走回他房间。发现原来他是喝下了那杯子里的水,水瓶里的容量好像没动过。我赶紧帮他倒掉瓶子里的水,再重新装过。
. r# Q$ z! c1 R; `7 u& t) \
隔天醒来,他一脸懵懂的样子,一定是以为自己射了好多精液在内裤。我微笑地和他打了声招呼,心里暗爽着出门工作。
5 B5 A( g8 p4 |; E9 _
没想到自己的计划能这么顺利完成,接下来我让他休息一晚,后日又在他水中放药。整整两个星期,我骑了他大鸡巴6次,也就是6个晚上。看到安眠药都快用光了,赶紧向友人取多一盒安眠药,计划每周二、四、六都和他干一次,再看情况而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