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杭州肌肉騷逼激情回憶錄

記得第壹次被操是在大學裏認識的壹個健身教練,個子176左右,胸肌很大,長得憨憨的,那個時候大家約炮還是上QQ聊天室,跟他聊了壹段時間後,就抽周末坐車去漢口見他。他住在壹個小區的壹樓,壹室壹廳,這樣的環境最適合約炮了;那個時候他雞巴是我見過最大的,很會出淫水,口幾下前列腺液就汩汩而出,估計因為如此,他操逼不太持久,加上又是無套操逼,感覺有些早泄;每周末他硬了就約我到他家做愛,他操逼最喜歡面對面,我把退擡起來放他肩膀上,他蹲著,然後他的粗大雞巴像撞鐘壹樣猛撞我肉臀;基本上5分鐘之內就繳械射精,我都是等他快射了自己狂打飛機,跟他壹起射;射了之後雞巴塞在裏面不拔出來,等自然軟了滑出來;還記得有次射精的時候,他說他感覺到龜頭穿透了壹個肉環,(難到操穿直腸)?每次滾燙的精液灌溉我直腸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噴射;操完之後,就去蹲馬桶,感覺汩汩的精液從屁眼出排出,感覺好過癮;量很大;記得有次快放寒假了,約了去他家做愛,那是壹個大雪紛飛的下午,外面雪白壹遍,屋內操的熱火朝天;真過癮;
印象深刻的還有次被壹對表兄弟輪操;壹個子稍矮,壹個高帥,那天是周末,就上了武漢同聊註冊壹個 大JJ騷0的帳號,就跟壹個壯1聊上了;那天剛好逼發癢,就約了在司門口那邊見面,在宿舍洗幹凈屁眼就出去了,見了那個1感覺還行,挺爺們,他說想操我,跟他去了他家,他們住好大壹個房子,到了他家,問我逼洗過了沒有,然後直接把我推倒床上,脫下我的包著大臀的牛仔褲,濕漉漉的嘴巴直接舔我的屁眼;感覺好過癮,胡渣刺激到了嫩逼;舔了好壹會兒,屁眼都感覺出水了;他罵到:真是個千操的騷逼,都出水了;就戴著套子操我,操了半天他也沒射,就把套子摘掉,無套操,這下他操的很猛,沒多久就射逼裏了;這時候他表弟就是個高的回來了,他就沒洗雞巴就穿著褲衩去客廳,我也沒洗逼就躺在床上,壹會兒,那個高的走進房間,二話不說,把我翻了個身,狗爬著,只覺的後面有個很粗的雞巴猛的插了進來;我操,比他表哥的雞巴粗太多,好爽啊;當時他也沒往雞巴上抹潤滑劑,但是屁眼裏有精液還有淫水啊,他操沒幾下就問我:是不是他射妳逼裏了,說完開始大力抽插著;這個時候矮的也走進房間,估計被刺激到了,說要雙龍我,我那個時候還沒被雙龍過,就說行啊,試試結果逼很容易就雙龍進去了;有點撕裂的痛,但是真的很爽,被兩個男人包裹著,我的雞巴被操的鐵硬,沒多久就被插的精液橫飛,當時都忘了他們是怎麽結束的,晚上也沒回學校,就在他們家,夜裏又被操醒,都不知道是誰操我;反正第二天屁眼裏黏糊糊的;又紅又腫,走路都壹瘸壹瘸。
後來去了深圳,在深圳被好多大雞巴操了,就印象中有三個,壹個很喜歡舔B,說我屁眼洗的很幹凈,說很香,我說可能是沐浴露的緣故吧,舔的很仔細,他住白石洲那邊,人其實還不錯,喜歡做飯;有次他約了個帥哥來操我,那個帥哥脫了衣服身材還不錯,雞巴也挺大,就是不是很長,但是很粗很直,當時就把潤滑往雞巴上抹,喜歡舔逼的問他:妳不帶套啊?帥的說,戴啥套啊,說完就抱著我的屁股猛的插進來;很猛,第壹次被這麽猛插,他還喜歡抱著我操;他那個雞巴形狀剛好可以頂到前列腺,加上我雞巴被肚皮摩擦著,沒多久我就被操射了;然後他把我放到床上狗爬著狂草,最後壹滴不剩射到逼裏;後來我就拋開那個舔逼的,單獨跟帥的約了,去他家好多次,每次我都是被抱著操射,他還沒射,然後來壹句“真沒用;說完操個昏天暗地;後來有次他又約了個小騷0,那個騷0 也很想被我操;但是我當時逼很癢啊,正在狗爬著被大屌從後面猛插的時候,小0躺在了我雞巴下面,舌頭伸出來,舔我們雞巴操逼的地方,逼水被他舔了不少;別提多刺激了;
還有個當時住下沙村的大雞巴叫龐博;個子不高;湖南人;但是雞巴很粗大;操逼也挺猛的;被他操過好多次;記得有次他約了我還有另外壹個帥哥;結果他無套把那個帥哥操大出血;真納悶;那個帥哥壹看他沒戴套;慌了,趕緊去廁所沖屁眼;龐博也跟了進去,結果半天沒出來;我去廁所壹看,操,他們又在廁所裏啪啪大戰起來;真是個騷逼啊;龐博當時也喜歡約MB;有時候約到大雞巴MB會叫我壹起去玩,壹般都是他們輪操,或者雙龍我;太爽;還有幾次群P,被雙龍的感覺太爽了;兩根大雞巴壹起插進騷穴,刺激太強烈了;8 e& u0 j6 ?( ^8 k9 Z- b% M
後來工作關系到了杭州,有個好像叫莊凱,北方人,黑壯;雞巴那真是超級大,奇怪的是,被他操那麽多次,也沒見過他射精,都是操的我爽夠了自己打飛機射出來,然後他才停;第壹次被他操是在壹個酒店裏;第壹次被他那種尺寸的雞巴操,當時他戴套的,所以逼很痛;我當時被操的真實又痛又爽,大喊大叫啊,後來到酒店衛生間裏操,打開沐浴噴頭,讓嘩嘩的水聲沖淡壹些操逼時的慘叫聲,看著鏡子裏自己被壹個猛男狂插著,真的很刺激;後來酒店前臺都來敲門了;壹共被他操了10多次, 他不僅雞巴超大,睪丸也有雞蛋大,吃起來太爽了;後來他去了廈門;據說也經常喜歡跟壹個叫草原大雕的爺們壹起雙龍無套操逼,很多騷逼帥哥被操的大出血;%
[0 V3 l) |9 d0 |/ R6 F9 y- n# g
有個寧波壯男,雞巴也是超級大,那次在酒店也是被他操了整2小時;那個MB很搞笑,當時他住在寧波路林市場那壹帶,當時我正在寧波出差,坐車跑到那邊見他,他長得還算陽剛,帶我去旁邊的壹家小酒店開了房,搞笑的是他壹去就跟酒店前臺吵架,好像因為20元錢的事情,估計那個酒店也是他約炮的據點,吵的很兇,咋感覺這個人這麽雞婆;脫掉褲子壹看,他大屌確實非常壯觀,粗直,龜頭形狀很好吃起來味道好極了,當下他就插的我屁眼開花,晚上他也沒回去,抱著我睡覺;夜裏屁眼裏感覺有東西,壹抹就是他粗硬的大雞巴,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他雞巴什麽時候進來,反正第二天天亮時他雞巴還在逼裏,也奇怪,他沒問我要錢;這個MB脾氣很臭,據說後來去拍了幾部赤兔的G片;現在上海專職賣B了;/ W; Q- g3 g9 h# n2 S% r  O
還有個住翠柏社區的有個超大屌,人瘦瘦的,個子不高;家住翠柏幼兒園對面的小區頂樓,房子是新裝修的,很幹凈;我操,雞巴那真是超大啊,就像壹把歪槍,如同最大號的黑色茄子,並且還是斜長的;那次去寧波出差剛好遇到了臺風天,第二天也沒事,就約了去他家,奶子很激突,有泡漲的黃豆那麽大;雞巴真的是我見過最粗大的;本來我還帶了個套子,結果根本戴不上去,都是兩手先把套子扒開,然後蓋在龜頭上;算了,這麽大的雞巴,不無套體驗壹下不是浪費?太過癮了,雞巴上抹了充分的潤滑,頂著屁眼壹點壹點往裏沖刺,當時腦袋壹陣暈眩,屁眼剛開始有被撕裂的感覺,然後就麻木了;他當時就讓我聞rush,說也奇怪,聞rush之後,感覺沒那麽痛了,也開始有了快感;那尺寸好比壹般雞巴雙龍的圍度;不僅很粗,而且很長;等雞巴全部塞進去,只露兩顆睪丸在屁眼外;都不敢亂動,怕屁眼被戳爆;這時候他捏著我奶子問:騷逼是不是很爽啊;我說:大雞巴老公快用力操我;這個時候我只敢拼命把屁眼放松,說也奇怪,他抽插了幾下之後,我屁眼感覺前所未有的快感,像波浪壹樣向全身擴張;應該是屁眼出騷水了;越操越滑,開始 吧滋,吧滋 運動開來,伸手抹雞巴屁眼結合處,我擦,屁眼像被完全擴張的橡皮筋,被撐的滿滿的,想再插根手指進屁眼那根本不可能;當時只覺得千萬不要停下來,就這麽壹直操下去;把屁眼操爛操開花;最後伴隨著他的吼叫聲,濃濃的精液射進了直腸深處;我這個時候也被操的精液飆射;後來還去了他家兩次。每次操完,屁眼都腫好多天才復原,估計這就是爽的代價吧。3 x9 p, Y1 W4 F" \1 ^
當年杭州有家翰林村,07,08年時候最紅火,每個周末都癢的不行,去浴室看看有沒有大雞巴艷遇,尤其是中年人,這裏面自然也有些大屌男,記得有次在蒸汽房裏,壹個50多歲的光頭男,很多人圍著,上去胯下壹抹,我操,真他娘的大啊,比最大號的香蕉還粗大;我立馬擠上去;用屁眼去蹭,他馬眼已經分泌了很多潤滑,只感覺到他抱住我腰,屁股往上壹頂,我日,19公分的超大雞巴,就全跟沒入我的騷穴;爽的我立馬淫叫;當時周圍的騷貨們都看呆了;又是舔我奶子,又是吸我硬挺的大JB;操了個天昏地暗;最後中年男吼叫著把滾燙的精液射滿了我屁眼;壹滴不剩;上海那邊以前有家stadiu2006的浴室,那年國慶放假去過壹次,裏面迷宮壹樣,有很多暗房,最新奇的是,房門的半透明的,裏面可以看清楚外面,外面卻看不清裏面,在浴室勾上壹個大雞巴壯男,立馬到了暗房裏,操起來;還去過北京的那家浴室;門票50元,那天晚上被四五個男人輪操;
還有個叫何磊的中年,雞巴也是超大,那次見他是在暗房裏,壹大幫人圍著,肯定有大屌,果不其然,湊進去壹抹,好大的壹條雞巴;當時他正賣力操壹個肌肉壯0,濕漉漉的屁眼下面好粗的壹條雞巴,那個0不耐操,沒幾下就嗷嗷叫被操射了;大屌男去沐浴沖洗雞巴去了,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極品,趕緊跟過去,假裝也沖洗,眼睛死死盯著他的巨大雞巴,半軟不硬,剛才操那個騷0他沒射,撅著屁股在洗屁眼,順便把屁股往他那邊挪過去;他壹看就說,屁股不錯,想被操嗎?我點點頭,他就走進了旁邊的蒸汽房,我立馬跟進去,蹲下去,把粗大的雞巴全部含進去,感覺龜頭已經塞進了我的喉嚨,嘴巴也被雞巴塞的滿滿,使出了渾身解數,把這條美味的雞巴吃的濕漉漉,硬邦邦,轉身躺在了長條椅子上,雙手擡起雙腿,浪叫:大雞巴老公,快插進來;他吐了口塗抹在龜頭上,用手扶著,猛地插了進來,只覺得腦袋 轟的壹聲,天旋地轉,眼冒金星;雞巴太粗大了;屁眼被操開到極致,痛的連淫叫都不會了;他操逼經驗很豐富,立馬把雞巴全部拔出,用嘴狂舔我屁眼;痛的感覺慢慢過去,感覺逼裏水又出了好多,這時,他站起來猛的把雞巴全部插進去,插到底了;我捏著他兩顆黑奶子,叫:大雞巴老公,使勁操死我;他罵:妳個騷逼,真他娘的騷,喜歡老子的大雞巴操妳嗎?我只會爽的嗷嗷淫叫;蒸汽房不知什麽時候,已經壹大幫男人鉆了進來,七嘴八舌交談:這肌肉騷貨就得大雞巴操;還有用嘴舔我奶子的;吃雞巴的;別提多爽了;操逼聲啪啪啪大響,那幫人眼睛都看直了; 最後滾燙的精液慢慢射到了逼裏;腿都麻了;大雞巴拔出來的時候,有個老逼,立馬嘴巴扣在我逼上,還用來吸,把我逼裏的淫水,精液全吸走了,吃的津津有味,這個大屌現在去了成都,還有聯系方式哦;
還有個很高很帥的東北男,做銀行的,住在杭師大附近的公寓;雞巴很直很粗,跟他第壹次見面時壹個中年男約我時,叫上的,他知道我小屌操不過癮,就把他叫過來了;第壹印象就是很幹凈,哇塞,脫下褲子那雞巴,散發出壹股淡淡的阿迪沐浴露的香味,吃起來別提多爽了;他性格有些孤僻,總是他欲望來了,約我,然後要10分鐘內趕到,還有他很愛幹凈,去他家做愛之前要把逼裏裏外外洗的很幹凈,他不喜歡別人把他家的衛生間搞亂;還好我B沖洗之後,可以保持半天的幹凈清香;被他操真是壹項挑戰;每次他把巨屌塞進我屁眼時候,我都有種被操裂的感覺;人帥雞巴大,被他操真的很幸福的感覺;每次他把滾燙的精液射到我屁眼裏時候,我都舍不得排掉,都把逼夾緊;體驗精液被逼吸幹的快感;, K9 V) d$ b$ a7 |  \
還有幾個男人雞巴不大,但是很喜歡我的屁眼;咋辦呢,他們雞巴又操不爽我 ;於是他們就拼命的舔;印象中很多操過我的1都舔過我的逼,還有那麽幾個男人特喜歡舔;每次都要舔上個半小時,逼都被舔的麻木了;口水逼水都混雜壹起分不清了;但是他們還是舔的很陶醉;特別是寧波的壹個小帥,每次都搶著要舔我屁眼,貌似都已經舔上癮了;難道舔肌肉男的屁眼真的那麽刺激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