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健身房

梓枫刚大学毕业,初出茅庐的他不想依靠父母,想独自在深圳闯出自己一片天,于是在大学老师的推荐下,找到一份实习的工作。但迫于深圳超高的生活水平,梓枫只能在龙岗租住简陋的公寓。
  一天周末的晚上,梓枫在楼下闲逛,在距离公寓不远的地方有个小且不显眼的招牌,上面写着“思迈健身房”,由于别致的名字却吸引了梓枫的目光,便在想:“自己有着1.8的身高,却因为稍微的肥胖而感到自卑,不敢主动追求女生,不如趁下班时间锻炼锻炼,把那一块的肚腩分成6块”,边走边想,不自觉的走到了楼下,于是便股起勇气走了上去。健身房在二楼,梓枫从窄小的们口进去,楼道两旁贴满了肌肉帅哥,一个个完美的身材,虎背熊腰,摆着各种健美的pose。更加燃起了梓枫的斗志,心想:一定要减肥成功,到时泡妞肯定泡一个是一个。
  带着自信的微笑上到了二楼,里面非常整齐的摆着各样健身器材,不过里面却空荡荡的没几个人,梓枫心里开始犹豫,这个时候迎面走来一个肌肉男-龙哥,175的身高,但身材非常匀称,在健身衣的衬托下,线条显得更加完美,紧身裤下包裹着一大包的物体,清晰可见。
龙哥:帅哥,打算健身吗?我们这里最近搞活动,年卡才365,一天一块,非常划算呢。
梓枫:呃~~我想先了解下.
龙哥:那进来嘛,这里可以试练一个星期,边说边拉着梓枫。
梓枫在龙哥的拉扯下进来了
龙哥:叫我龙哥吧,我是这里的主教练兼老板,你怎么称呼?
梓枫:叫我啊枫吧!
龙哥:喔,啊枫对吧,你想拥有怎样的身材?我可以帮你定制健身计划
梓枫:我就想瘦,还有~~还有6块腹肌(尴尬的说)
龙哥:哈哈,那让我看看你的肚子-
说着龙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了梓枫的T恤,梓枫雪白的肚子一览无余,龙哥把目光停在了梓枫浓密的腹毛上,毛茸茸的一直从肚脐延伸到裤头。龙哥吞了一口口水,用手连拍带摸的往梓枫腹部拍打几下,笑着说:这得坚持好一段时间呢。
梓枫尴尬的挠挠头:是的是的。-
龙哥:那今天你先试试仰卧起坐机。

说着便把梓枫领到机器前,指导了几下训练要点,梓枫就开始锻炼起来了。可能有点急于求成,梓枫非常卖力的做了几组,此时已经汗流浃背,衣服粘着雪白的皮肤,龙哥说:啊枫,你可以把上衣脱了,反正今天又没人。
梓枫想了想,还是把衣服脱了,脱了之后,龙哥又开始打量着梓枫的身体,雪白的肌肤上,腋毛显得越加的浓密。此时另外两个健身教练也过来凑热闹,两个身高都有180,比龙哥更加的结实和阳光。就在梓枫忙于锻炼的时候,龙哥和另外两位教练在一旁窃窃私语,然而梓枫却没有发觉。殊不知有一场腥风血雨在等着。
   半小时过后,梓枫实在累到不行了,龙哥见状,便跟梓枫说,让他明天晚上再过来,第一次不适宜太累,会拉伤肌肉。
梓枫先是在机器上躺了一下,然后拖着疲倦的身体站了起来,说要走了。
龙哥非常惊讶:你不先洗澡了再离开吗?
梓枫:我租的房子就在这附近,几步路就到了
龙哥:别啊,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龙哥再一次注视着梓枫的腹毛,由于在汗水的滋润下,腹毛越发的黑亮
梓枫开始犹豫的呃~~呃~~
龙哥:别想了
便拉着梓枫的手臂(又吞咽一口口水)到浴室。
  浴室不大,就三个房间,用拉帘遮挡。梓枫挑了中间的浴室,把帘子拉上,开始脱去裤子,由于穿的运动裤出来,一脱便是。
浴室传来阵阵莲蓬头水的声音,梓枫在忘我的冲洗着身体。突然帘子被猛的拉开。梓枫往回一看,龙哥还有刚才的两名健硕的教练在身后,被吓到的是,他们三个竟然一丝不挂,每个都是梓枫想拥有的身材,但是对于直男的梓枫来说,却还感觉不到危险的到来,尴尬的问:龙哥,你~你们也洗澡吗?
龙哥像突然变了个人似的,眼神炽热的注视着梓枫的两掰屁股,由于梓枫还是侧身背对着他们,所以私物还没能尽收囊中,但浓密的腿毛,从小腿一直到大腿和屁股,像穿着一条毛裤似的。
龙哥说:哇塞,应该是个小处男吧,今天让龙哥帮你开垦开垦你的骚逼。
梓枫见形势不对,立马想转身就跑,顿时正面毫无保留的暴露在3个豺狼眼中,刚才延伸到裤头的阴毛继续蔓延到鸡巴和大腿内侧,梓枫的鸡巴呈现微软的状态,红亮的龟头伴随着转身的动力左右晃动。性感到让一旁龙哥的鸡巴立马充血,直接贴紧了上腹,龙哥身材虽不高,但鸡巴却粗大得吓人,没什么阴毛,看起来非常干净。
另外两个教练像左右护法似的,迅速制止了想逃跑的梓枫,把准备好的绳子按sm的捆绑方法从颈部到大腿,尽管梓枫不断挣扎,但由于刚才消耗太多的体力,现在根本无法使出力气,加上两个1.8身高且健硕的教练一起动手,简直可以说是任人鱼肉。
  完成捆绑之后,梓枫根本无法动弹,只是一直喊着救命,我要报警。
龙哥说:你尽管叫,这浴室隔音做得非常好,没人能听到,哈哈,还想报警?你到时怎么跟警察说,说你的逼被我们操了?还是说你被三个男的强奸?
梓枫顿时无语,害怕得全身发抖,战战兢兢地说了一句:你们想怎样。
龙哥笑到:你到现在还不懂吗?我要你的骚逼啊,你没看到我的鸡巴早就一柱擎天了吗,边说边把鸡巴来回往下掰,鸡巴来回拍打自己腹部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梓枫说:别啊,我喜欢女生的,对男的没兴趣
龙哥:你不需要对我有兴趣,我对你有兴趣就行了,说着就把梓枫的大腿分开抬起,一个没有被开垦过的毛菊顿时印入眼帘,浓密的菊花毛下,若隐若现的肉洞伴随着梓枫急速的呼吸一张一合。龙哥看到这场景简直要疯了,拿着准备好的润滑油涂在假鸡巴上,慢慢开始探入这神秘的洞穴,伴随着梓枫阵阵的惨叫,假鸡巴开始慢慢地进入毛穴,开始只能进一小段,梓枫用他仅余的力气捍卫他作为直男最后的尊严。不过最后还是无法和润滑剂抗衡,整条鸡巴末入梓枫的毛茸茸的菊花中。梓枫已经被下体的疼痛折磨得一直乱喊:啊~啊~啊。龙哥见状,便命令在旁的肌肉男,用他们早已撸硬的鸡巴塞住梓枫的嘴巴,梓枫当然甩头闭嘴,宁可发出 唔~~唔~~唔的痛苦的声音。龙哥怎么可能会让他如此任性,边加大力度抽插着边说:你如果不张开嘴,我就把你囚禁在这里,每天轮奸你。如果你乖乖听话,今晚过后就放你走。梓枫已经失去理智了,犹豫地张开嘴巴,在一旁的肌肉男已迫不及待地把他那18cm的大鸡巴往梓枫嘴里操,梓枫表情非常痛苦,同时也不自觉地流出了属于直男的眼泪。龙哥见毛穴已经开发得差不多了,便慢慢抽出假鸡巴,梓枫顿时如释重负,只是前面还一直被两根大鸡巴轮流操着。龙哥知道梓枫是处男,更加肆无忌惮,无套进攻,给自己鸡巴抹上润滑油,就迫不及待地发起冲击,梓枫:啊~~~,一声惨叫,龙哥像发了情的公狗似的,完全没有怜香惜玉,不顾及梓枫是第一次被操,每次都插到尽头,啪啪啪的声音充斥着整间浴室,龙哥边操边兴奋地说:我操你妈逼的,不用套就是爽啊,处男的骚逼真是紧啊。说完又是狠狠的几下,每次都顶到g点,边草边撸着梓枫的鸡巴,但是由于是第一次被操,梓枫丝毫感觉不到兴奋,除了疼痛还是疼痛,但由于生理反应,梓枫的鸡巴还是不由自主地硬了起来,雪白的肉鸡上不断地流出淫液,可能之前从未被任何人玩弄过,梓枫的鸡巴被龙哥结实的手掌玩弄到青根爆满。前面的肌肉男忍受不了这个淫荡场景,其中一个撸射了,射在梓枫雪白的胸部上,另一个则一直深喉了梓枫,像在做俯卧撑的动作,每下都鸡巴末入梓枫的小嘴里面。梓枫做呕吐状,表情十分痛苦,与此同时龙哥还在肆虐的狂草着,边草边说:小枫,被人轮奸的感觉怎样?喜欢吗,我的鸡巴都快被你的骚逼夹断了,真他妈紧啊。说着又是几下急速的啪啪啪,没错,龙哥忍不住了,终于把所有的精华全部献给了梓枫的毛穴。最后满足地抽出那硕大的鸡巴,紧接着前面的教练立马把黝黑的鸡巴从梓枫嘴巴抽出,利用龙哥刚射在毛菊里面的精液做润滑,“噗”一声就操进去了,像猛兽一般,比龙哥还要用力,不断地抽插,可能被龙哥蹂躏过之后,梓枫没有之前那么的疼痛,或者说已经适应了这种疼痛。在被猛操几分钟后,肌肉男也满足地射在了梓枫的嫩逼里面。梓枫像虚脱似的,一动不动,不省人事。
  早就冷静下来的龙哥拿起梓枫的手机,强制用梓枫的手指解锁,然后用自己的手机添加了梓枫手机里面的微信朋友,当然包括梓枫父母。做完这些动作,把梓枫解绑,便离开了。两小时后,待梓枫醒来时,周围以空无一人,惊醒的梓枫连忙穿起衣服,伴随着屁股强烈的不适感冲出健身房,往家里跑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