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直男沉沦之路

   
前年五月,我最好的朋友强子结婚,我自然要去为他的人生大事帮忙,我们这个小地方结婚基本都是自己家里办了,有钱的也就是去酒店吃饭,都是没有什么婚庆公司可以承包整个活动的,所以很多琐事,都是需要新郎或者新娘的亲戚朋友来帮忙。
    我和强子是高中就是同学,而现在工作也是在一个单位,他老婆也是送他们开始拍拖我就认识了,还包括他的小舅子袁子豪。他老婆袁丽欣是个美女,自然,小舅子也是帅哥一个,那种很乖很斯文的。7 Q4 G1 J& W( T& e9 L
婚礼的当天,迎来送往,觥筹交错,我们那没有什么伴郎伴娘的,不过我也相当于是个伴郎了,为了保证他能有个千金一刻的春宵,我替他喝了很多酒,以至于婚礼什么时候结束的我都没有印象了,等我有点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睁眼也只能看见窗外的朦胧月光。
那时候我也没有完全清醒,头还有点痛,口干的厉害,只是感觉有只手在我身上来回的摸,似乎下面还有什么东西在舔我的鸡巴,在那种醉酒的状态,我没有太多的情绪,没有欢喜,没有愤怒,就直说 遥远的感觉着那湿滑的舌头在舔,也不知道是谁,我也懒得动,不过鸡巴却是很清醒了,直接耸立在那人的口中。
夜晚格外的宁静,虽然我思绪迟钝,但是还是能听见吞咽口水的声音,还有舌头在我鸡巴上舔过而发出的淫荡的唏唏声。; d7 p0 P$ Q. v, Y$ m
我无意识的挺起下身,把鸡巴朝着那火热的嘴巴行进。“唔....”接着就依稀听见发出一声似乎满足又似乎难受的呻吟。虽然意识不是很清楚,但是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初恋女友的脸,我沉沉的吸了口气,睁眼却没看见初恋女友,似乎是袁子豪,又似乎是别人,看的不清楚,只是身体的感受慢慢有点清晰,特别是鸡巴上面传来的快感。% B# a4 f5 Y7 F6 }! j) @
已经很久没有做爱了,以前也没什么人给我这样口交,我直挺挺的躺着,享受着口舌的乐趣。* }' g$ \4 B; i: C- a0 N
那晚的记忆都是片段的,仿佛有谁搂住我亲吻我的嘴,又仿佛我压住了谁将我粗大的凶器猛烈在他或者她的体内耸动。那张脸一下是袁子豪,一下又是初恋女友,又记得那小洞紧致而火热,禁锢着我的鸡巴,一圈一圈仿佛涟漪一般围绕我,挤压我,榨取我的精液。
而再次清醒时,天微微亮,嘴巴又干又苦,身上粘的难受,不对,我怀里还抱着个人,而且我们两个都没穿衣服,我微微勃起的鸡巴还被对方拽在手里。推开对方,原来是袁子豪,我爬起来去上厕所,回到床上,袁子豪都没睁眼,就直接往我怀里钻,我心里莫名一阵厌烦,一把推开他
袁子豪睁开眼,我平躺着闭上眼,不去看他。在我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感觉到鸡巴被人在套弄,我一个转身,直接把他的手转到了背后。' G0 O1 C$ j- n
袁子豪应该也有点怕我吧,老实了,不敢动了。迷糊中,我又看见了我的初恋女友,我抱着她,和她接吻,却忽然之间那张脸变成了袁子豪,他站在我面前,脱了衣服看着我,我竟然感觉自己勃起了,一下就吓醒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袁子豪趴在我下身,正在舔我的鸡巴,我要推开他,他紧紧含住我鸡巴,一阵狂吸,舌头在龟头扫动,那强烈的快感,让我推开他的手都变得有点无力了,清醒过来的欲望这样的强烈,而他的舌头也很灵活的不住滑动,我抬头看他时,他整根鸡巴都含进了嘴里,那样的火热温暖,我呻吟一声,欲推开他的手却一下按在他的头上了。- l7 O7 ~) f4 z: u  S
见我躺下没反对,他舔的更起劲了,一边舔,一边抓住我的蛋蛋轻柔的抚摸,继而吐出鸡巴,含住蛋蛋,我闭着眼,屈起腿来,随他在我胯间舔弄。- c6 o# z7 \4 W& ]9 @3 l
我火热坚硬的鸡巴上满是他的口水,我又听见昨天晚上似乎听见的淫荡的口水声,这个时候我只想释放,只想射,他的口舌,比我自己打飞机舒服太多了。也强过以前的女友。$ l: P3 U3 q; M' ~
就在我闭着眼睛享受的时候,突然感觉到鸡巴一紧,不像是他的嘴里,比他的最更紧,更热,我睁眼一看,他胯骑在我身上,我的鸡巴已经没入他体内,那是菊花吗?我想起了爆菊这个词,我这是在爆菊吗?在微弱的晨光中,他在我身上起起落落,我顾不上抗拒他的行为,就已经沉沦在身体摩擦的快感中去了。( n& F6 H4 U4 }# e
虽然我很不想,但是身体是很诚实的,鸡巴格外坚硬挺拔,格外敏感,似乎能感受到菊花里面每一处的摩擦,每一处的粉嫩,这个时候思考和思想什么的都统统见鬼去了,我只是依附身体本能的动作,向上耸动,把坚硬的鸡巴插入他身体的更深处。( q% l; B5 T  h# n; x
也许是我还处于酒醉的状态,所以我才迎合他的菊花,事后找了很多借口,但是不得不承认,那种感觉太强烈,仿佛初次和女友的一个亲吻,仿佛那最初的手心相牵,直接沉醉到骨子里了。  V! E# n" @5 o: t
那种紧致的快感不断的腐蚀我,我喘息着,双手忍不住抱住他的屁股,双腿微曲,小腹用力向上冲撞,坚硬的鸡巴就狠狠的挤开他粉嫩温暖的巢穴直往最深处刺去。$ }; R4 T. Q1 Q- q2 b
“啊,哥......轻点.......啊......”他伏在我胸口,呻吟着,我不去看他,只是闭着眼,猛烈的冲刺,一下又一下强烈的撞击他,他低头向我索吻,我转过头,不肯和他接吻,他的问就落在我耳边,含住我的耳朵,他火热的气息,连绵的呻吟全部落在我的耳边,抱着他一滚,将他压到床上,我以绝对的主动和优势开始狂风暴雨般的活塞运动,他自己举起双腿,缠在我腰上,下身和我结合的这样紧密,6 W/ V2 q# x: d9 I* G
啪啪啪,一下一下的撞击,没有思考只有行动,没有言语,只有呻吟,他压抑的喘息,那双明亮的眼睛只盯着我看,似乎要把我看到心里去。他握住自己勃起的鸡巴快速的自慰起来“哥,快,快.......我受不了了.......啊.......”
我鸡巴已经摩擦的快要起火了,却见他双眼半睁半闭的,眼珠向上翻,像条死鱼一般,嘴里不住的叫我哥,而他的手飞快的撸着,只见一道又一道的液体喷射而出,而菊花跟随着一阵阵收缩,那是要把鸡巴咬断的力量,那种快感真是语言难已形容,在他连续的飞射而出,我终于也迎来高潮,鸡巴一阵悸动,眼前一片空白,将鸡巴深深埋入他体内,我悸动着,喘息着,他双手双脚缠绕住我,拼命的吸收我的精华,在我不备的时候,吻住了我的嘴,我扭摆了下,被他吵扰的太紧,实在难挣开,终于被他吻住了,没有我想象的恶心,很清新的气息,柔软的舌头直往我嘴里伸我喘息了一会,挣开他,他恋恋不舍的收回了舌头。当我从他体内拔出鸡巴的时候,啵的一声,顿时让我尴尬无比,洗漱之后等他穿戴整齐了,我严肃的对他说:“袁子豪,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是一直当你是弟弟,你这样我都没脸面对你姐姐了。”
袁子豪不置可否,只是和以往那样的看着我笑,我胸口气闷的紧。
第二天忙着婚礼结束后的琐事,比如租借的东西要还,多买的食品烟酒可以退的要去退,,都是乱七八糟的小事情,但是一忙也到了晚上了。强子家客房也就两间,另外一间有老家的亲戚住了,我今天晚上还是和袁子豪住一起了,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是又找不到拒绝的理由,总不能说袁子豪晚上会非礼,那会笑死人的。
为了不再给他机会,虽然困了,我也不睡,一直在玩手机,准备等他先睡,袁子豪一点也不见外,躺床上就直接抱住我,我一阵反感,一把推开他,他又抱,我又推,连续几次,他不再抱了,怯生生的叫我:“哥,你生气了?”- I7 u) Z% S) Y' ^
“袁子豪别多想,睡觉!”我不想多说什么。' L3 K2 p) F+ q7 R- H* r) F
“哥,你别这样,我知道我做的不对,你别生气!”他语气带着哀求。0 |% {, E9 c3 y) u) D1 v4 `$ b
我心里一软:“睡吧,我们不能再那样乱来了。”
他长长叹口气,幽幽的说:“哥,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我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从3年前我就喜欢上你了,每次看见你,我都恨我自己,怎么会爱你,怎么会对你有这样龌蹉的念头......”他的声音渐渐的带出了伤感。  ?' Q, Q& n5 r2 G
我有点愕然,他居然喜欢我3年了,玩手机的手顿住了,“你怎么会喜欢我呢,我和你都是男的啊”, X! q, X( y1 g
“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想这样啊,”他头靠住我的手臂,我看不到他的脸,但是他说话的语气带着浓浓的哀伤,“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你了,我也知道这样不好,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每天晚上一闭上眼,你的影子就在我眼前晃,每天早晨从梦里醒来,心中空的发痛,感觉自己要窒息的死去了,可是......哪怕我死去了,你也不知道.....”! K( [  ~4 E. N( w
袁子豪其实是个很不错的男孩子,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每次我们一帮人出去玩,只要有他在,就基本会有女孩子或者看我们,或者跟着我们,或者拍照的,感觉到他的心伤,我也不忍,“你喜欢我什么呢?”9 ~# `( M5 J1 V' u6 X) ~; O5 e
他吸口气,“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梦见你,经常想你,我压抑了很久,你还记得有段时间,我都不和你们在一起玩吗,其实那段时间我天天一个人呆房间里,我不敢面对你,我讨厌我自己,我为什么要喜欢你,”他的语气中的落寞让我想起我失恋那段时间,我痛苦,天天喝酒,他和强子他们老是陪我散心,想起他那阳光的笑脸,我叹口气:“我不值得你这样,我一直当你是弟弟,你知道的。”
"我记得那次出去玩,我崴了脚,是你背了我一路,你的背好温暖,曾经我外婆也这样背过我,也许我爸也曾经背过,只是我不记得了。那次晕车,我趴在你脚上睡觉,你一直拍我的背,我就想一直那样趴在你脚上,哪怕就一直晕车下去,那次感冒了去医院,我姐都没时间管我,是你在一直陪我挂吊瓶,”他抽噎着,话语中真叫我心酸,“哥,我都记得呢,强哥对我好,是因为我姐,但是你对我好,我知道你是把我当弟弟,可我没办法当你是哥,从初中外婆去世以后,我就没有感觉到这样的温暖了,那次去滑冰,你牵着我的手,在我摔倒的时候抱住我,我就没办法当你是哥了。”
我侧过身,伸手揽住他,他就靠在我胸口,但是他眼角灼热的泪就滴在我的胸口了,我摸了摸他的头,安慰他:“弟,没事的,我们以后还是好兄弟,你有困难我都会帮你的。”
他呜咽了一会,抽泣着:“我不要做你弟弟,以前每次看见你拉着兰姐的手,我就心痛的要死,我多希望你牵的是我啊,每次看见你对着兰姐笑,我就感觉全身冰凉,呼吸都很困难,可是我能怎么办,即便是痛苦的要死,能看见你也有喜悦,即便你摸摸我的头,即便你踢我一脚,我都感觉好开心。”
面对他的语言,我的心情很复杂,很想保护他,但是又不能继续错误,许多的话语到了最边,最后只是一句叹息。
“兰姐和你分手了,我好高兴,但是看见你每天那样痛苦,我又希望兰姐能回来陪你,哪怕我再痛,我也想看见你笑,哥,我没事的,你抱着我,我就没事了”
他缩在我怀里,这样高大的男孩子,缩成了一团,我不由搂紧了他。下巴搁在他头顶,听着他说他的心事,想起了在我住院那次,他在我病床边也是哭的这样伤心,别人都以为他是我亲弟弟呢,那些天他一有时间就在医院照顾我,比阿兰照顾的还多。: ?9 L: V. k; P# e0 B6 ?) C
“哥!”他泪眼婆娑的看着我,伸手勾住我脖子,“能亲下我吗?”
我刚想拒绝,但是那样的眼神,那样苦涩的泪珠,我说不出话来,只是低下头,贴住他的唇。
他紧紧勾住我脖子,用柔软的嘴唇蹭着我的嘴,似乎是怕我反感,不像昨天那样的热烈,反而我感觉到他的柔软嘴唇的甜美,他的泪还在眼角,在脸庞,连嘴角也有泪珠滚过。
我轻吻着他嘴角的泪珠,这样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却透露着叫人心疼的表情,他一直皱紧的浓眉终于松开,明亮的双眼里面还有隐隐的泪光,却是那样明亮,甚至都能看到我的影子。他紧紧贴住我的唇,吸允着,他 的气息逐渐火热,喷到我的脸上,他试探的伸出舌头舔着我的嘴唇,见我没有责怪,慢慢伸进我嘴里。
青春的气息,柔软的唇舌,我忘记了拒绝,张嘴任他的舌头在我嘴里搅弄,那柔软的舌尖碰触到我的舌头,我也不禁将舌头伸进他嘴里了,他啜吸着,我把口水送进他嘴里。他眼角的泪光幻化成了甜蜜的笑。
袁子豪整个身子都贴进我怀里,忘情的和我接吻,口水在我们嘴里化成了蜜,甜的腻人。彼此的呼吸都急促起来,他的身体像火一样滚烫,不知什么时候,他胯下的鸡巴已经直挺的顶住我小腹,我吸了口凉气,因为我发现我的鸡巴也已经坚硬的顶住了他。, S3 R& b) y% d) l% S# }. L, {
如果此时说人身上温度最高的地方,我相信一定是这两根大肉棒,我的笔直坚硬,红的发紫,泛着红彤彤的凶光,大龟头从裤头冒了出来,他的粉嫩微翘,没有我的那样狰狞,却也是雄赳赳气昂昂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全部都是脱光了,一副等待我临幸的模样。0 Z- ~$ o  u( T7 r
他一边亲吻着,一边往我身下行动,从嘴唇到我的奶头,还是第一次有人亲吻我的奶头,从没想过男人的奶头也会有快感,他卖力的舔着,吸着,奶头满是他的口水,我想起我们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允吸着,只是他再怎么吸,也吸不出东西来。我低头看着他帅气的脸胀的通红,嘴里的热气,也在焚烧我的理智。
他一手已经伸进我内裤,握住狰狞的大鸡巴,低头看了下,抬起头看我,那眼神满满的都是哀求,那春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我竟然没办法拒绝他,就任性一回吧,我将他的头按了下去,直到我的鸡巴那。
他欣喜的张嘴含住了,慢慢吞下去,再徐徐吐出来,伸出舌头上下的舔,来回的亲,这瞬间,我所有的神经都转移到鸡巴上去了,他舌头的每次舔,扫,吸,允,都让我的神经一阵一阵的喜悦,酥麻,舒爽,时而如同电击,时而似微风拂面,我耸立着大鸡巴,迎接他的每次舔吸,袁子豪吞吐大鸡巴的时候,口水就顺着肉棒流了下来,整条肉棒都满是他的 口水。
不得不说,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真切的感受口交的美妙,昨天晚上虽然他也偷吃了我的鸡巴,但是那时候神智不是很清醒,不想现在,每一点感觉都是这样的强烈,我按住他的头,鸡巴直插他嘴里,由慢而快的抽动起来,他顺从的吸紧,鸡巴抽动之间发出奇怪的声响。9 n4 v6 L; U6 U2 e- O; _7 Z
“弟,哥哥的鸡巴这样好吃?”我喘息着,问他,他用浓浓的鼻音回答着我,继续吃着鸡巴。
吃了良久,他抬起头:“哥,你操我好吗,我要你做我的老公,哪怕只是今天一个晚上,我会永远记得的。”
我迟疑了下,内心知道不该继续下去,可是男人大多都是下半身动物,他见我没码数回答,用舌头舔了几下我的紫红的龟头,“好嘛,哥,快来操我吧,我想你操我!”+ U1 u9 X1 }# e/ {) W) F; T
将他压在床上,他主动分开双腿,,屈膝抱在自己胸前,将他的小菊花暴露在我面前,我将凶器抵住他洞口,虽然我也做爱很多,只是这次和以往完全不一样,而昨天晚上是他自己插进去的,这样小的洞洞,怎么插,我试了下,完全进不去。
“哥吐点口水在我菊花。”他的脸因为情欲,红的像喝醉了一般,见我没有动作,他用手指沾了自己的口水,抹在洞口,然后插了进去“哥,每次我打飞机都幻想着你在插我,就好像现在这样”
看着他的手指在菊花进出,我咽着口水,并没有恶心,而是很兴奋,吐了口水在手上,我接替了他的扩张工作,我的手指比他的粗糙,也更粗大,一插进去,他菊花一缩,我滴个妈啊,菊花紧紧的吸住手指,这样强的吸力,如果是在吸鸡巴,那是怎么样的酸爽,手指在窄小的空间行进,一点点探索我未知的世界,这个柔软而温暖的洞穴,袁子豪痴痴的看着我,这样的眼神我知道,最初的初恋也这样看过我,阿兰也曾经这样的看着我,这浓浓的爱意转化的眼神,使得我对他的动作也温柔了几分。) \3 c5 Q( O  r$ F' b0 q% o- z9 p
他感受着我手指,咬着嘴唇,菊花在我手指下软化,张开又闭合。“哥哥,操我吧,快点操我!”
拔出手指,将硕大的龟头抵住还没来得急合上的洞口,轻轻插入,龟头好似被一个橡皮套给箍的紧紧的,他呻吟一声,在他的呻吟中,我鸡巴徐徐深入,插入了硕大的龟头,感受着要命的柔软与温暖,真想狠狠的占有他。他蹙着眉,忍着痛,呻吟。
我拔出鸡巴,在洞口怕打几下,狰狞的鸡巴火热的温度灼烧我们,吐了点口水在龟头,再次刺入他柔软的洞穴。他双手掰开双臀,方便我长驱直入,我想起初次和女友做爱,她疼的一直叫唤,折腾好久才进去,可袁子豪只是 呻吟,配合我的进入,在我进入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他奋力夹住我的腰,臀向我靠近,将我的鸡巴全部吞入,他勃起的鸡巴因为疼痛都软了下来。
他大口的喘气,随着他的喘气,菊花一紧一吸的,我真的忍不住了,鸡巴一阵抖动,"啊,哥,等等,啊,你等下,啊....”他的表情痛楚中带着愉悦,幸福中带着满足,这一刻我只想好好的爱他,哪怕他是个男的。
他喘息了大概半分钟,双腿分开,“哥,来吧,插我吧,今天我是你的”我双手撑住床,小腹用力,开始抽动起来,怕他不适应,先轻轻抽动几下,再猛插一下,每当我猛插到底的时候,他都要呻吟,我的动作慢慢的加快,全部靠着腰腹的力量,开始大力的抽插起来。动作力量越来越强,他压抑的呻吟也不停的在我耳边响起。看到他的鸡巴被我插的又硬了,我动作更狂野了,每次抽出的时候就剩个龟头卡在里面,而插入的时候全根插进去,还狠狠的把他压到了床上,那赶紧就好像不光鸡巴,连我的身体都插进去的感觉。* l8 ?5 p& A( y2 _0 s
“啊。啊......哥......你要做我老公吗.......啊.....哥哥”他辗转的呻吟,承受我的大力猛操。
他胡乱的呻吟,我没有回答,只能大力的抽插着,尽力的让他感受我的粗大和火热。
“啊......哥哥.....你......不愿意插我吗......啊......”他的呻吟似乎从鼻子发出的,特别的色情,让我特别的亢奋,但是他的表情在情欲中又带着渴求。“哥哥......我好想......叫你....你老公......,老公哥哥.....啊.....”
我从没感觉做爱能这样的愉悦,面对他的呻吟,我一边抽插,一边鬼使神差的叫了一声老婆。2 X# O9 I3 H" i/ N2 W
听见我叫他老婆,他的表情马上神采飞扬,整个人都立马不一样了,他紧紧抱住我,双腿也勾住我的腰,如同八爪鱼一样,吸附住我。0 s( h0 f8 T' M+ p# A6 g
我下身像打桩机一样猛猛的进入他的身体,看着他俊俏的脸庞,我吻了上去。一边操着袁子豪一边和他亲吻。他细碎的呻吟都随着口水流进我嘴里心里。2 ]) g  a7 t/ ]! w* h' a/ _1 w$ B
有人说过,幸福的长度就是鸡巴的长度,这十多厘米的长度就让袁子豪动情,让他再也离不开我。
“哥,我的老公......啊。你....插的好....好深.....我...我爱你.....老公”' D3 m8 x6 }$ ?0 I
“老婆,今天晚上我要插爽你,”我也放开了,都已经做爱了,现在纠结没有意义,也许做了以后再去改变他,或者被他改变。
夜很激情,随着时间慢慢褪去,我们全身都是汗水的纠缠,小腹的毛发因为汗水和其他的东西早已泥泞一片了。当我射在他菊花里面时,他紧紧夹住我,菊花一下一下的收缩,使得我喷了一次又一次。这样激烈的性爱就好像毒品,确实会上瘾,半夜迷迷糊糊的时候,袁子豪又趴我下身在吃我鸡巴,结果自然又是来了一炮,这次做完洗都懒得去洗了,他就直接趴我身上睡着了,我的鸡巴还插在他菊花里面。
到早晨醒来的时候,他没有在我身上了,趴在我旁边睡觉,那俊俏的脸在沉睡中特别的迷人,我也似乎是第一次发现他是这样的帅,以前也知道他帅,但是没有这样仔细的看清楚过,浓黑的眉毛很是俊挺,而眼睛明亮的好像星星,想起小说里面描写的剑眉星目,大概就是这样的吧,鼻子高挺,嘴唇柔软红润,也许是昨天晚上亲的这样红肿的,我记得他的嘴好像没有这样大。不过现在这红肿的嘴唇更让人想亲一下。皮肤白净细腻,年轻真是好啊。
视线扫到他饱满翘臀,就是这个臀部,昨天晚上不停在我胯下摇晃,迎合我的抽插,白净的臀肉上还有被我捏过的手印。臀缝间有少量的毛发,不过昨晚的狂风暴雨摧残的很是泥泞。估计睡着了后我的精华流了出来,都干掉在洞口和毛发上。# g, E( N* ~% [. E
莫名的,我看的竟然有想占有他的冲动。分开他的臀,粉嫩的洞口格外吸引人,我伸出手指揉弄着洞口,他半睡半醒间臀迎合我的手指,我挺着鸡巴,趴到他身上,鸡巴顶住洞口,菊花里面还是这样的问题,半夜射的精华似乎还在,当我插入的时候,并不是很困难。直插到底了,他弹性十足的臀被我压挤的都变形了,感觉到我的鸡巴的火热,袁子豪回头看了下我,低低叫了声:“老公,你都不给我睡觉啊,这样早就操我”我不管那样多,直接开干,啪啪声不绝于耳,晨光中,他半梦半醒的样子格外的性感,让人就想摧残他,占有他,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鸡巴却一直不停的操他。也许这次操完了以后,我就再也不会和他做爱,出于这样的心思,这次做爱我格外的投入,不停的亲吻他。他的舌头都被我亲的麻木了。
很快他被我操的性欲来了,鸡巴硬的厉害,把他转过来,面对面的压住他,鸡巴在他菊花进出,舌头在他嘴里纠缠,也许当知道要失去的时候才会想拥有,也许是他的诱惑让我堕落,总之我在与他的性爱中沉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