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网吧看G片饥渴到求着肌肉男借大屌用一下

看着镜子里面健壮的胴体,手不由自主的就往自己微微勃起的肉棒伸去。突然听到谈话声才回过神来,赶紧擦干身子穿上紧身的四角内裤。引以为傲的19CM肉棒呼之欲出的被棉质的内裤刚好包住,连刚进来的两个人都忍不住盯着我的下体看了一会。装模作样的欣赏镜子里自己健身的成果,180的个头,倒三角的身体,刻意练出来的紧实翘臀,连我自己都想操自己了。看着进来的两个人脱得一丝不挂开始洗澡,我忍不住有了反应,心想得赶紧离开。
回到家,发现停电了,只能折返来到家门口的网吧,如旧的找到最角落的地方坐下。打开的论坛,一张张肌肉男无套激烈胡操的图片和一部部让我肉棒涨得快要喷射的GAY片让我退掉了裤子开始手淫。
我闻了一下新买的RUSH,慢慢的,眼神开始迷离,屁眼的括约肌也不安分的一张一合。我是一个1,但是每次在RUSH的作用下,就有一种想要被操的冲动。5 n7 m! J4 p" N8 R
接着,我开始舔我自己的手指,直到手指湿润后,我摸到了自己的屁眼,试探着伸进去,轻微的快感让我欲罢不能7 F% X4 z; Z- o
此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网吧的人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始离开。就在我情欲高涨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往我这个角落的卡座走来。情欲高涨的我不得不忍着将裤子穿起来。
走近一看,原来是吧台的网管,和我还算熟,这网吧是他们家开的,他通常都在吧台守通宵。
他走近我,说:“今天通宵?”
“没,逛逛论坛就回去”我心不在焉的回答0 Q+ y2 D1 n- x) ]# r
他是我意淫很久的对象,也同样健壮的身材让我每次手淫的时候都想到他。& X( X$ I9 ?* _
他接着说:“今天网吧没什么人,我直接把门关了,你通宵的话无所谓, 我请客。”
我说:“这样不好吧”突然看到他往裤裆里掏了一把,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他突然诡异的一笑:“最近网吧翻新装修了一下,你头顶有个摄像头。”
我一下就懵了,满脸通红,抬头就看到了正对着我的摄像头。
出乎意料的,他把他的紧身T恤网上掀到了乳头上面,我瞬间就精虫上脑了。
他穿着牛仔裤,但是他巨大肉棒短时间的变化让牛仔裤变了形。因为太长要塞到裤腿里的鸡巴已经把牛仔裤撑起了一顶小帐篷。
他突然说道:“怎么?刚刚自己玩得那么开心不想跟我一起?”
我再也忍不住,一把把他扯进卡座,舌头就贴上了他的乳头,一只手隔着牛仔裤摸着那根我一直想入非非的大屌。另一只手脱掉他的衣服,我的屁眼隔着运动短裤在鼠标上不停的蹭着。% f  c: W2 T+ p3 {; u  O& S
他享受的靠在了靠垫上,我用舌头往下移,解开他的牛仔裤,他居然连内裤都没穿,巨大的深色鸡巴直接弹到了我的脸上。我迫不及待的含了起来。
他掰开我的屁眼,说道:“不用你舔,你快点给老子操,老子忍了很久了,每次看到你就想操到你射!说!想不想要老子用大鸡巴干你!”
“想!一直都想!快点捅死我,快点!”我等他这句话等了好久,迫不及待的掰开我的屁眼躺倒了桌子上,推开电脑和键盘,屁眼往外翻的对着他,嘴里喘着气。' O" u' g/ _8 o  o
他对着我的屁眼狠狠的吐了一口口水,抓起他紫黑色的鸡巴用像个香菇一样巨大的龟头在我的屁眼口不停的蹭着。+ ^: U7 a9 p  ^; S7 w
我一边被摩擦的快感弄得发抖一边说着:“啊,好哥哥,大鸡巴哥哥,快点进来,不要折磨我了,我的骚B好痒,快…………啊!!!”) |) m
+ k6 b' X* E! T
我话还没说话,只知道被一个火热的大棒子从头捅到了底,撕裂的痛让我一下子软了下来,前列腺液流到了肚脐。- m2 I8 l/ n. j5 n2 o3 Z1 W
“你不是很骚吗?你个烂B,不是喜欢被老子操吗,怎么不叫了!给老子叫!!”他一边顶着我的屁眼,一边把手指插到我的嘴里。
“啊,啊,大鸡巴哥哥,你的肉棒实在太大了,操得我要死了”我一边痛却又一边想让他更加猛烈的捅我。
他慢慢的开始抽插,可没到10下,他突然加快了频率,而且每次把他巨大的鸡巴抽到快要出来才一下捅到底。
直肠内壁跟青筋暴起的巨大肉棍摩擦的快感让我再次硬了起来。我开始淫叫,“好哥哥,大鸡巴哥哥,我练出这么结实的肌肉就是来被你的大鸡巴操得,干死我,快点,操到我射!”5 j- ?- R1 U+ Y, v
“操死你个骚鸡巴公零!快点,叫爸爸,让爸爸把精液射到你的屁眼里!跟爸爸说你要!”他一边说着一边扯着我的领子猛烈的撞击着我的翘臀。2 g0 \/ G6 C) O3 @1 W
“啊,爸爸,操死我,大鸡巴爸爸,快点用你的精液喂饱我的骚穴!”" q8 V1 Z: c' j2 |( _( t
抽插了好一阵,他突然全身一震抽搐,随之加快了频率,像开了马达一样,巨大的龟头快速的摩擦着我的前列腺。) |0 c: l3 V: H, _0 K: Z
我们同时一声低吼,一股热流冲进了我体内,我手握着我同样巨大的阳具,全身一紧,乳白的精液射到了他俯着得胸口,从乳头上滴下来。& f: X2 P( Z5 J  C. X
他满脸大汗的低下头淫笑的看着我:“走,到我房间去洗一下,爸爸的鸡巴可没这么容易满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