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都會輕熟男的暴露生活

對我這種社會新鮮人來說,可以負擔普通的社區公寓雅房就已經相當幸運,沒想到在搬家過程中還發現跟我住同一層、隔壁房間的住戶是個高壯的輕熟男帥哥。) v' W& l9 u; t, E  W9 M

「你好,剛搬來的嗎?」輕熟男帥哥穿著無袖的運動緊身衣,搭配藍色的愛迪達運動短褲,一看就覺得應該是要去跑步。0 ~0 z5 x# b8 Q; Y% S
4 `4 b5 f; x* l" ~/ `  Z
「嗯,你好,你要去運動啊?」我看這輕熟男帥哥大概30出頭,181公分,體格看起來很壯碩,二頭肌和三角肌都非常大塊,料想出社會還有打籃球的習慣。
8 i' W. S8 r* T" X, g
「嗯啊,周休二日嘛,不動一下身體都要生鏽了。你做哪一行的?」輕熟男帥哥蹲在房門邊綁鞋帶。( J6 L. W) C: _- _: W" p
; @: U) c5 Q7 S5 ^: X7 @
「我做房仲,本來住家裡,後來打算來這附近的直營店試試看,就搬出來了。」$ K2 P8 y: W$ d

「我在銀行上班,我叫阿關。」輕熟男帥哥爽朗地伸出手表示友好。5 @1 Z& x7 I4 Q4 q* E
! ]; \; l  {4 G
「我叫阿澤,以後還請你多多照顧了。」我想我對這個新鄰居有了不錯的印象。" [  H+ ?( e% ~

搬家的過程中上上下下來回搬運,再加上又要整理上一個住戶留下的髒亂,東弄西摸很快就晚上八點多了,我連晚餐都還沒吃。

「你還在弄喔?吃了沒阿?」阿關站在我房門外問著,我轉頭一看心頭震了一下,他身上只穿著一件白色透明的子彈內褲和夾腳拖,碩大的龜頭和雜亂的陰毛從我房內向外看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阿……阿!我還沒吃!」我強忍住心中的震撼。自從幾個月前因工作忙碌和前男友分手後,我也根本沒時間上網約人,眼前這個運動型高壯帥哥就這樣穿著惹火的內褲,怎可能不勾起我的性慾?, h9 s% B. b* c; t2 h- G
! b# o8 C! d3 `& x9 v$ F8 b% j6 ^8 }
「阿,不好意思,因為之前住這間的上班族也是都只穿內褲,所以我就習慣了,你不會介意吧?」阿關揉了揉自己的褲檔說,我心裡只希望他趕快把手拿開,讓我可以再看清楚一點。
$ k* v  J+ w/ N5 o' g" Q
「阿,沒關係,大家都男人嘛,大學宿舍也都只穿內褲阿。」我趕忙應付過去,但我不得不說,阿關清楚的屌型和陰莖大小非常對我的味。
4 S" j9 D: B) t: r( R
「你好像還很多東西欸,來啦,我幫你整理。」阿關說著說著就把夾腳拖放在我房門外,赤著腳走進來,「書跟電腦我幫你弄。」9 Q9 c8 H# C) k7 P

於是我就邊整理自己的衣服和雜物,邊偷看阿關彎腰垂下的碩大屌包,不得不說那樣的朦朧外觀比完全露出還更情色,我心裡暗想,反正今天是周末,晚點整理完如果還有體力,倒不如去三溫暖晃晃……! J" O. c' V+ C7 A

「欸你跟你女朋友交往多久了?」阿關在組裝電腦過程突然問起。

「我現在單身耶,根本沒時間,上一個就是因為我太忙,後來我們都受不了只好分開。」這個理由我已經在家庭聚會不知講過多少次。7 L. |: w4 Z6 d6 E" a0 p* y

「我懂,我現在也單身,本來結婚什麼的都談好了,結果我那個女朋友——喔她做保險的,就要被調去上海,啊我在銀行待得好好的,不可能說走就走,談到後來也不好意思耽誤人家……」我看著阿關汗流浹背的壯碩身體和陰囊,不禁為他女友覺得可惜,可以每天和這種帥哥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做愛,這又有什麼不好?1 z2 S# {7 \7 S. M3 g- S- D0 k
/ q. _* B$ K: S: q* `
「不過關哥你在銀行上班幾年了,生活應該也過得去,怎麼還會選這樣的雅房?」因為我們這裡房租真的很便宜,所以我覺得按照阿關的年資和新水住這種地方實在有點不合理。- ]1 c# t. e( |# c1 Z
/ P* @4 t. }* D& f
「反正也只是睡覺洗澡的地方,我不重視那個。」阿關拿出網路線試著幫我連到分享器,「欸,很熱耶,你要不要也脫衣服?」

( N9 {/ S& N5 Z1 k2 ]8 R
「喔,哈哈,好阿。」雖然我有點愣住,不過大學時代我就是打壘球校隊的,所以跟異性戀開黃腔、泡溫泉什麼的我都很OK,所以我很快也將自己的白色汗衫和籃球短褲脫掉,露出裡面的Private Structure黃色緊身三角褲。

「你這件內褲好看。」阿關不禁讚嘆地看著,還伸手摸了我屁股。
# }$ |4 P9 O9 T9 v$ O* W- e
「哈,你的感覺比較清涼。」我看著阿關的龜頭調侃。
6 I( P* g% Y2 T
「哈哈哈,很舒服啊這件,跟沒穿差不多。」阿關把手伸進內褲裡梳直陰毛。

「哪裡買的?」我們兩個邊聊又邊繼續整理。) F/ b, V) H0 N/ L& b

「敦化那邊有,要的話找一天放假我帶你去。」阿關跪在地上將網路線貼在牆角,那個角度讓我看到他的屁眼和垂墜的陰囊,真想就這麼把我的硬屌插進去,本來還穿著球褲時,我拼命想克制自己的性慾,以免嚇到新鄰居,不過或許是屌大膽大,脫到剩內褲後我就也不再忌諱,任由一個禮拜沒打手槍的脹屌撐起內褲。

「好阿,看起來真的很涼,你也穿這個去運動?」我站起身來伸懶腰。
4 l% c. E( C. p, F
「嗯阿,跑步跟重訓都包覆得住,移動上沒有問題,你看。」阿關也站起身,俏皮地原地抬腿跑,碩大的陽具隔著內褲上下彈跳,那畫面十足誘惑,我的陰莖又更硬了。
/ K( X' [" W9 Z7 v
「真的欸,感覺真的不錯。」我雙手叉腰看著阿關跳躍,期待他看見我的勃起。
1 J# Z. c6 f7 x7 N& Y
「不過這布料很薄,所以我剛開始穿的時候,白天上班龜頭磨到西裝褲常常都會勃起。」阿關跳著跳著好像也有點勃起了……
' W. m3 G: S: q. }; @
「哇,那怎麼辦?我龜頭很敏感欸。」我也揉了一下屌包,還很明顯看見阿關的眼神落在我的檔部,更讓我驚訝的是,他的陰莖好像也越來越脹硬。" B8 {; I+ u5 |" E. O% I  n- \4 z
: S+ y4 W! U4 E3 n9 p
「習慣就好啦!還是你要穿穿看?我們現在交換內褲阿。」阿關既然都提出這個要求,我也沒有拒絕或推辭的理由,管你這個阿關是不是真的對我有興趣,我就跟你撂下去。
+ Q4 l% F5 _1 _3 b2 J
「喔,方便的話OK阿,你也可以穿穿看我的。」我才說完,阿關就迅速地脫下內褲,彈出他那紫黑的龜頭,果然實際一看是漂亮的好東西啊!

「好,你那件內褲也真的好看,借我套一下。」說完我也豪爽地挺出自己半勃起的陰莖,將自己燥熱的內褲遞給阿關。% n/ M5 k& q4 P5 A

「欸,不好意思喔,我今天搬家流很多汗,內褲有點濕。」而且上面還有我的尿騷味。7 r3 m) ~3 b; a: ?) V. G0 u& N% T$ X
! W+ b5 \6 e$ s; e
「喔沒關係啦,我運動完也還沒洗澡,我那件內褲才真的髒。」我的確在檔部看到一些尿漬,不過那讓我對於換穿阿關的內褲感到更興奮。+ `9 e( R) H, _

「OK啦……哇塞!你這件內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涼,跟沒穿差不多。」我學阿關在原地跳動,甩弄我勃起的陽具。
0 T9 ?' e, Q7 `  y  e
「你這件也很有包覆感,我覺得我下面看起來更大咧哈哈。」阿關說著也托了托自己的屌。9 p2 _9 R* f0 b; ?' C9 B% C
9 m& I- y. i& h& @# ~1 e, B9 w7 N
「你本來就不小阿。」我笑著說。

「仔細一看你也很大欸。」阿關伸出食指比對了一下。

「這個穿在褲子裡一定磨到龜頭啦。」我拉了拉阿關透明內褲的鬆緊帶說。: B1 l4 Y0 W6 n1 @' H

「來來來,你把我的手掌當成西裝褲,包準你不到一分鐘就勃起。」阿關說完就直接將手掌隔著內褲包住我的陰莖,阿關那粗糙的手掌跟西裝褲柔滑的觸感根本不一樣嘛,而且對於新鄰居竟然做出這種舉動?這樣一來,我看我也不用太矜持……
' K% L- }, r1 Y- s# G/ G9 D
「喔,幹,你就這樣摸我屌!」我邊說邊笑著把手貼在阿關檔部,「你真的很大欸。」我感覺到我馬眼流出了一些前列腺淫液。
1 h( J9 T% J# _* Q! i, A
「幹!你這麼快就流汁了!」阿關把手拿開,看著他手裡和他內褲上沾著的我的淫汁。

「就跟你說我很敏感,不然我看你受不受得了!換你穿這件!」我挑釁地說。' g, j+ O0 r. p) q8 g; l3 k9 a' e* m
* O+ k" E5 t' }0 I1 g" I# F
「我很習慣了吼!來阿,試試看!」我和阿關同時脫下內褲,讓阿關重新穿回那件透明內褲,阿關好像也不在乎內褲檔部已經沾上我的體液,我則是用我原本的黃色內褲擦一擦龜頭後,就這樣全裸面對阿關。
  |3 ?) Q5 i! D
「好,來!」我將手隔著內褲放在阿關的熱屌上,然後偷吃步地將自己的淫汁抹開幫阿關潤滑,增加觸覺的快感。" x7 V6 b$ H( h$ ~. O2 o
3 C& [" u. N& u/ c5 P
「你看我沒fu阿,我穿這種內褲那麼久了。」阿關挺著身子說。& _& e. X5 g! l1 j8 B2 V% o
$ P  \" r  {5 l, X. @
「真的欸,看來是我不習慣囉?」我又偷偷在掌心加了點力道。- N. K7 u1 T% ?$ A2 b

「你這樣不行,我剛剛都沒出力只是放在你屌上欸!」阿關不服氣地說。

「哈哈,好啦,不玩了,我有點想打出來。」同樣都是男人,屌硬成那樣,沒打出來誰會善罷干休,我這是在放長線釣大魚。/ a; ?1 q" f% p: N4 ]  U" t" V
8 C- `: [$ F: L: w" Y
「我也是!走啦,一起去浴室沖一下,順便一起打出來!」阿關刷地一聲把內褲脫下來,結果我看到一條長長的精絲。
9 }  P8 P" t9 l) _% S7 I  G3 m
「幹,你根本就流精了,你比我敏感吧?」我笑著說,然後接過內褲翻開褲檔的精條。3 y2 j5 a+ b" T% X0 Q5 h
/ e  [3 s' f. r, }8 s( l
「彼此彼此,你還不是也在流汁。」阿關指著我的大屌說。3 l) r1 n# Y( f* C1 ?  {

「好啦,都脫光了,我想沖一沖。」我不避諱地拿阿關的透明內褲擦拭自己龜頭,「你這內褲要手洗了吧?」% p0 e* ]" q$ Z$ q* i! A+ u

「很麻煩吧,一起丟洗衣機,洗一洗就好,管那麼多幹嘛,哈哈。」阿關搭著我的肩,套弄硬屌,「走啦,去浴室!」

兩個壯碩、全裸又性慾高張的大男人就這樣相偕走進窄小的潮濕空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