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高中住校成了富家子的性玩偶



16歲時家裏人讓我上了寄宿制私利高中,學校條件很好不像其他學校壹間住6個人塞的滿滿的,空間狹小衛生條見又差,我們學校算是貴族學校了兩個人壹個寢室還有獨立衛生間24小時熱水。我的室友是和勢力小人,自從知道我爸媽是郊區農民後就總對我愛答不理,不過,也沒什麽,反正我是來學習的用不著巴結妳,咱們學習成績上看誰厲害才是真的。我和大多數這兒的同學不同,家裏條件很壹般,知道家裏人供我上這樣高級的學校不容易,所以學習總是很努力。因為我紮實的學習基礎,第壹學期我就因為成績全班第壹,被老實提拔為了學習委員。

班裏有個富家子,總是吊兒郎當的壹幅玩世不恭的樣子,看上去有點“頹”但是卻有壹幅好模樣很像陳冠希,(以後就叫他希仔吧哈哈)什麽遊泳,打籃球,打電遊,攀巖,滾軸啊樣樣行,就是學習不行,考試總是不及格。老實為了提高這個富家子的成績,特意給他和我原來那個室友調換到了寢室,讓我在生活學習中多幫助幫助希仔。就這樣我們倆成了室友。
3 U7 [, z* w6 f6 T
我也沒當過老師,更何況要幫助這樣壹個基礎差的學生,何其難也!不過接觸久了發現他的性格特別好,多麽差的分數都打擊不了他,還講義氣夠哥們兒,壹點不小氣,特別愛管閑事關心別人,比起我原來的室友來,起碼在做人這方面不知道強過多少倍。因為欣賞他的為人自然就和他成為了朋友,不過要強迫他學習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要是有什麽作業都是我先寫完他再照著抄壹遍,其實我也知道這樣不好,不過總挨不過他軟磨硬泡的哀求,他甚至說只要我給他抄作業,他可以幫我洗臟襪子。當然我是答應了給他抄,但是襪子並沒有讓他洗,不是我小瞧他,他還真不壹定會洗幹凈呢!/ g- ^3 y) _. X# W, o: i5 a

以前只知道他貪玩,住到壹起後才知道,他還有個愛好就是好色,而且是好男色。總是有意無意的拿些漫畫書來躺在床上看。開始我不知道是漫畫以為他學習看書呢,還鼓勵他。結果有壹次他爬到我的床上翻書給我看,我壹看原來都是同誌漫畫,畫面上都是美少年的裸替什麽的。就推開他,用復習資料擋住我的臉繼續看我的書,結果他還不死心,就把手放在我的下體上隔著褲子揉搓。我趕緊推開他的手,沒想到他卻奪走我手中的復習資料,迎面就和我吻上了,舌頭往我的嘴裏探,突如其來的壹吻,讓我幾乎癱軟了,沒有壹點反抗能力,下體上希仔的手又來回的揉搓了起來。8 m: [. l- ~4 O5 f) m

希仔的手隔著褲子捋出了壹大條突起的形狀,我硬了,感到很不好意思,趕緊用手去捂住,可是希仔卻不放棄,用力掰我的手指,我的手沒有他的力量大,於是我就壹個翻身爬了過去,希仔高興的扒我褲子,夏天穿的很少我的屁股壹下子就暴露了,他從屁溝往下摸,摸到了我的蛋蛋。我趕緊用手打他的手,卻被他捉住了手用力壹拽又把我犯了過來,我的另壹手被壓在身下動彈不了,就這樣我側躺在床上,希仔順利的扒了我的褲子,我的JB也暴露了出來,我趕緊蜷縮著腿檔住他的視線,可是希仔卻從屁股後面抓出我的蛋蛋強迫我伸直腿,不然就捏碎的睪丸,我知道這個混小子說的出就做的出,沒辦法只好伸直了腿,這樣希仔就可以盡情的玩弄我的JB了。. M
$ P- _- {: r/ u6 W4 ^, Q
2 r: f: G  f3 [2 Z2 x. k
不想讓他看的都讓他看了,我知道反正已經沒有啥反抗意義了,也就放棄了掙紮。希仔也放開了對我的束縛,騰出另壹只手來,在我身上撫摸,雖然自己也手淫過,但是長這麽大第壹次被別人這樣愛撫,這感覺還真是舒服啊。希仔說我的身材好,皮膚黝黑和那些嬌生慣養的富家子不壹樣,很性感,還說農村孩子的JB就是大,聽他這樣說,我突然想看看他的,就用說去摸他的褲襠,希仔把自己也脫光了,JB也是挺直的,和我的不同,他的JB很白,龜頭很紅,濕濕的滑滑的,我也這樣幫他手淫著,這小子興奮的直呻吟,突然他爬在我身上用嘴含起了我的JB,天哪,平生第壹次被口交的滋味,我感覺JB在他嘴裏暖暖的肉肉的,他的舌頭卷著我的龜頭來回希嗦,嘴唇包裹著我的JB不停吸吮,身體的舒服和心裏的暢快讓我飛了起來,是的,我射了,射了希仔壹滿滿嘴,我閉著眼還在喘著氣剛剛簡直升到了天堂。希仔起身下了我的床去衛生間了,等他回來我已經趕緊穿好了內褲坐在了床邊。 ( B7 R1 r3 t, a
& g# c, U* B* |; O" g3 e
希仔的陰莖還勃起著,我說我幫妳吧,他就坐到我的床邊,讓我幫他口交,我說我覺得惡心,還是幫妳手吧,他也沒強求,就躺下讓我幫他擼JB,壹會兒他就射精了。這就是第壹次的開始。後來我們差不多每天回宿舍睡覺前都要做壹次,都是他給我口交到射,我再幫他手淫。
) H& W# j1 k+ E  W% W0 u
這小子特別喜歡玩我的JB,有時我正在桌前學習,他打球回來洗個澡,就光著身體死活要摸我JB玩,那叫壹個軟磨硬泡啊,不過想到那舒服的感覺我也沒辦法拒絕他,只好把椅子橫過來,把腳和腿放在他的床上,做出壹幅任由擺布的樣子,然後繼續看書學習,他就掏出我的JB,手壹會口壹會的玩弄,壹點點的扒光我,他自己也在手淫著,直到把我玩到射精,他也射精才罷休。 
; z# b9 U) {4 [. r# W# c, ~
以前他每周末都回家,而我壹個月回壹次家,自從開始這個性遊戲以後,他竟然說只要我不回家他就不回家,有時候周末的兩天,他就這樣玩弄我兩天。最多的壹次記錄是48小時8次,射的我都腰疼了,直向他求饒。他總說,我的JB是他見過最性感的,總也玩不夠,也不知道他見過幾個JB,不過看他愛不釋手的樣子,應該確實是很喜歡吧。

時間久了,我也就習慣了,我們在寢室裏永遠壹絲不掛,這樣他就可以隨時玩弄我的JB,我也樂意讓他玩,反正很舒服我也少不了什麽,總比自己手淫強啊,不過我也求過他,玩可以,別老以讓我射精為目的,我哪來那麽多JING'YE射給他啊,他嘴上同意了,可是每次還是玩弄到我射精為止,不過被玩的時間久了,我也總結出了經驗,只要快射的時候我基本上可以控制住,然後就不讓他碰了,這樣總算能節省壹下子彈,可是這小子竟然研究出了新的玩法。 
* k$ I+ @& C8 U9 C1 [# m$ n
那次我躺在床上看書,他回來又趴在我身上玩JB,壹邊擼壹邊給我口交,本來聚精會神看書的我,被身體下面傳來的舒服感分了心,合上書看他替我口交的樣子,JB頓時挺得更大了,壹波啵的舒服讓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我知道要射了,可是今天早上起床他剛弄射了我壹次,我不想射了,就推開他想起身去用涼水沖沖消腫,結果他死活不讓我去,而且也做出了個驚人住舉動,蹲在我的JB上,壹點點的往下坐,他抱緊我的上身和我接吻,不讓我看下面,我感覺到壹個比嘴巴還小還熱乎而且更緊的肉洞壹點點的包裹了我的龜頭陰莖,還壹縮壹縮的,在吮我的大JI'BA。這就是傳說的雞奸嗎?我吧希仔雞奸了?想不了那麽多了,我起身把他放平,站起來就開始開始爬在他身上抽插,希仔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我怕樓道裏別人聽到,但是舒服的感覺我又聽不下來,看到床上又雙我脫下來的襪子,想也沒想就直接塞到希仔的嘴裏了,這下希仔就只是發出悶悶的哼聲,我都奇怪這樣的姿勢是誰交給我的?怎麽就無師自通了呢?我的蛋蛋叭叭的拍擊著希仔的陰部。很快我就射了。射在了希仔裏面,希仔的JB還挺著,這壹刻我突然特別害怕,害怕這小子翻身來強迫我,但是還好,他沒有提出這個要求,只是讓我幫他手淫,出去愧疚這次我幫他口了,他射我嘴裏了。

完事後我們去衛生間洗澡,發現希仔後面流血了,我緊緊的抱住了他,沒想到這小子推開我說,不要婆婆媽媽嗎的,爽不就得了。他就是這樣,洗完後回到床上他又要玩弄我的JB,我看他又勃起了,只好給他玩,不過求他不想射了,他說知道,然後就愛不釋手的把玩著我的JB,滿滿的睡著了,這就是高中三年我和室友的故事。我們壹直是好朋友,但是從沒有稱呼彼此是BF,性遊戲只是在單獨相處的時候玩,沒有其他人知道,三年中我從未自慰過,因為每天都有這個富家子幫我玩JB,他總是戲稱我是他的成人玩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