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被男朋友的室友給.....

從我開始和男友分開住後,我就一直來往於學校和家之間,而男友則與他的一個大學同學(之後稱其為“室友”)合租了一間地下室。男友經常抱怨他的室友,帶女朋友回來過夜,雖然男友睡覺很死,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做愛,但是畢竟有女生在,男友總覺得很憋扭。男友的室友知道,我和男友的關係,還開玩笑的說: 他也可以把我帶去睡啊!

        這天晚上我去等男友下班,之後陪他回地下室換鞋,準備出去吃飯。一進門,男友就把我推倒在床上,邊親我邊用力的搓揉我的屁股,他說任何一個男人,都受不了我的大屁股。我極力掙扎著,一方面想要,一方面怕有人進來。我推開男友,告訴他我怕你室友,或者那個室友的女朋友回來。男友冷靜了一下,說:那我打個電話……沒有一個人的電話有人接,男友告訴我,那他們肯定都在打工呢,不能聽電話,叫我放心,他說:一般他們要12點才能回來。說著,就又把我壓倒,這次他就把我脫得一乾二淨。  

        男友抬起我的雙腿,用手使勁往前推,我的屁股高高的,展現在他的面前,他最喜歡舔我的屁眼,他一邊舔著,我一邊不自覺的呻吟了起來。他把我後面的洞洞,舔得好濕好濕,接著他用手指一根根進入,一直到進入了第三根。這時1 g0 o/ r" t+ h  h+ A
,男友突然跨在我的胸前坐下,一手扶著雞巴直接伸到我嘴邊,說“快!舔濕!”。我用力的含著雞巴,很快,我的口水把他17釐米的大雞巴,全部含濕了!男友起身又抬起我的腿,一桿進洞!“啊~~”我差點暈死過去!他從來沒有這樣性急過,還好之前他已經用三根手指,把我的洞洞完全放鬆了。他一下一下的插著……

     “咚咚咚……”有人敲門,我驚惶的要坐起來,男友一下把我按住,對著門外說“誰啊?”“我,快點開門,幹嘛呢?”是男友同屋回來了!男友說“我辦事兒呢!”暈,我的臉肯定紅透了,這個笨蛋怎麼這麼大方,就告訴人家,自己在做什麼啊!?“哦,你把我小靈通拿來給我,我就不進去了。”……男友拔出大雞巴,我頓時感覺空虛得要命,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男友居然起身,拿了一個東西就把門開了一道縫。天啊!我的屁股還翹著呢!我猜想洞口一定都沒有合上呢!我不敢看門外,只聽見男友說了一句,“別他媽看了!”

       我的臉燒起來了。關了門後,男友繼續要做,我說不要了,男友說不會有人來了,我只好聽他的,畢竟後面現在很空虛。之後我只記得,男友很快就射在我裡面了,射了好多好多。我們一起吃完飯,男友說:“今天我同屋的媳婦回家了,你去我那睡吧!”我不好意思。“那怎麼方便,而且他今天知道我們那個了!”男友不爽道:“什麼這個那個啊?
!不就是做愛嘛!他經常問我和你做,跟和女人做有什麼不一樣,他好奇得要命,根本沒有討厭的意思。”“啊?他那麼問你,那你怎麼回答的?”我很詫異。男友很自然的說: “我就告訴他,比和我以前的女朋友(男友和我在一起前,是直男。)做爽多了,和你比較激情,你比較放得開。” 我傻眼...“你連這個都說了啊!你還要不要我見人了!”$ e* Q* ?+ i2 |+ k) t- B. W' a. Z
: ?) `8 j, u8 k) `( r  I8 L+ K
      我們打了一小時台球,回到地下室已經將近11點了。一進門看見他室友,我很緊張,倒是那個室友很大咧咧的樣子,“怎樣?今天爽了吧?”我想我的臉紅透了。“滾蛋!少放屁!”這是我男友的口頭禪……之後我們打牌,關燈,睡覺。在被窩裡,男友再一次插入我,動作很小,當我渾身是汗的時候,男友再度射進了我屁眼。男友小聲說:“我去洗個澡,你要不要去?” “我懶得動,你去吧” 我無力的回答。 4 s' U! p6 U# p2 O6 C, ~* H
! v# ?% a% a+ g7 g  p
        男友拿了些東西出了門,我全身放鬆準備入睡,就在這時,他的室友突然壓在了我身上,我嚇了一跳!“啊!幹嘛/ L5 ?  x* [2 `- [- V" L. w8 T
?”我問到。室友趴在我耳邊:“幹你真的那麼上癮嗎?能把女朋友都甩了?我也想試試!”不等我反映的機會,他把雞巴一下子插進了我屁眼,他的雞巴沒有我男友的大,順著之前兩次男友,留在我體內的精液,他很順利的進入了!我驚呼“不要!”他捂住我的嘴,說:“你別嚷,我趕緊插玩就回去!你不想等到你老公回來吧?”我無語……
 
   + F8 n! X( S6 {; n* w0 |3 o
  緊接著就是一陣抽插,他邊插邊說:“哦!果然緊,又緊又熱,比我老婆的屄還舒服!”我的臉紅透了。安靜的房間裡,就聽見“噗嘰,噗嘰~”撞擊的聲音,他問:“嗯?屁眼兒也會自己流水兒的嗎?你還真是騷!”他摸向我的雞巴,說:"你騷吧!被幹得流了一床的水兒!呵呵,這麼小!根本沒有用嘛!你生下來就是被男人肏的啊!!”……我已經說不出話了,只能輕聲呻吟,希望他快點在我男友回來前結束。就在這時,他狠狠地頂入我的屁眼,我能感到他的雞巴,一跳一跳的射進了我裡面!他小聲嘀咕一句:“真他媽爽!”就回他自己的床去了,他上床前還問我:“我和他誰更爽啊?”。我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此時我的心跳,比參加一千米跑步之後,還要跳得劇烈。一方面覺得對不起男友7 m" v( X- w, o' z- l
,一方面奇妙的心理,覺得前所未有的滿足,好想再來一次!

      過了好一會兒,男友才回來,看見我沒睡,說:“等我啊?呵呵,乖!”放好東西,男友上床了,一上來他就把手伸向了我屁股。這時他摸到了一手濕滑的精水……我嚇壞了,一下子緊張得不知道說什麼,這時就聽男友小聲笑說:
“我今天射了這麼多啊?全流出來了!”說著,就淘氣的把所有精液,都用手掌塗在了我屁股上,他說這是保養屁屁最好的“面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