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多P輪姦調教

年底公司業務量大增,最近常加班。好不容易快結束加班的噩夢,
想說周末要找人好好打上一砲來犒賞自己。
正在想著要找哪一個粗壯大叔來幫我,這時公司保全大叔正好經過。2 |  v+ u7 U- L2 K  z! j- i5 H
保全大叔是個壯漢,粗壯的肉體把保全制服幾乎撐爆,4 G% S2 z5 G# A7 z
黝黑的膚色跟滿臉的鬍渣,完全是粗獷漢子的代表。0 B- P8 f4 ?9 S7 H* ]/ R( t
保全大叔還是一個熟練的調教主人,
經理這樣一個一板一眼的人都能被他調教成人盡可夫肉便器,
便可知保全大叔的功力。我只跟大叔玩過2次,都有經理在場,4 ]+ n, y; R8 F1 G, [6 D3 g) p
這次我想自己一個人享受保全大叔的調教。- ~' p5 c) D' L. J/ A8 }+ z) Z
我見保全大叔走了過來,
我走向前說:勉哥,明天有空嗎?我想…
保全大叔笑著說:怎樣,屁眼在癢嗎,想找人止癢?
我:沒有拉,很久沒有盡性的讓人玩了,我想經理被你調教成能被那麼多人幹,$ @8 G. E( r" s
感覺很棒,你可以安排一下嗎?& I7 }- [) M) N# p
保全大叔:幹!就知道你也是一個賤奴。明天我有空,你就準備好," i3 Q' M$ N) _' ~% l
老子好好讓你知道,什麼是一隻賤奴該有的行為,要有心理準備,7 V6 P! g( p# J; g& ~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被一堆人操到屁眼開花的感覺…" J! E- k- a  K% D! b3 h1 C0 |% J
我:請主人好好調教賤奴7 g. x) x) s( Z+ A9 {6 F* f! L& P- I

我一早就做好準備,開車前往保全大叔說的地點。
是一間簡易的磚造平房,有圍牆環繞,坐落在一片農地上。
四周都是農田沒有房子。我把車開進,保全大叔已經在一旁等待。
保全大叔只穿一件短褲,上身赤裸,粗壯厚實肉體展現無疑。
保全大叔關上鐵門說:進來這裡你就是我的奴了,要做好心理準備。8 v' D0 X& f# [7 X0 p
我立刻脫下全身衣物,跪在地上。3 W5 _  m# L0 b& E( t2 m* b. L
保全大叔笑著說:學的很快' x7 k3 G6 j; [
大叔在我的脖子綁上一個狗項圈,還幫我套上一件皮製束縛胸甲,* o/ T5 k& t' d9 Z- d3 _0 j. D+ h0 V4 J
我的雞巴根部連接著一個鐵環。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保全大叔的性奴了。
保全大叔:聽經理說你也算有經驗,我就不囉說,你現在到外面,
左轉100公尺的路口,有一個塑膠袋,去拿回來。
我現在全身赤裸,穿著皮製束縛胸甲跟狗項圈,我鼓起勇氣,打開鐵門
。見四下無人我在光天化日之下,走在農路上。我十分緊張,
用小跑步跑到指定的地點,赤腳跑在柏油路上,讓我覺得有點痛,- u3 Y  z0 w. v3 F; B5 }
但是現在完成任務才是我的第一要務。我在一個十字路口找到袋子。3 b! i2 B9 U& r) J+ K7 N
我馬上又快步保全大叔的農舍。
保全大叔見我完成任務,- M+ M8 Y8 @1 H: `
笑著說:很好的開始,穿成這樣在外面溜達很刺激吧。你的雞巴已經翹的老高了
我這才發現我底下的雞巴已經硬的淫水直流。- O+ z5 p$ k; j; h
保全大叔十分滿意,他帶我進到屋內,屋內只有簡單的家具,' [5 y) y' X! l. T
大叔又進到一個房間拿出一些道具。保全大叔拿出幾條繩索,7 r5 e6 C6 Y$ a
將我固定在一張椅子上,我四肢被綁在椅腳,動彈不得。
保全大叔摸著我的屁股,隨即我感到一陣刺痛,
原來保全大叔正用馬鞭抽打著我的屁股。我聽到輕脆的聲音,: h3 H. O6 ?& \6 x2 o2 u9 p7 v
是馬鞭抽在我屁股上發出的聲響,我不住抖動,嘴裡卻發出舒服的呻吟。% o/ W1 V" j# U, K
保全大叔:果然夠賤!& d1 e8 m- J, w8 J' X& P) `5 ~
保全大叔這時拔出我自己戴的肛塞,
用手指挖了一下說:很濕滑,看來已經準備好讓人家好好大幹一場。3 u) F1 C) e0 T3 {
我:屁眼好癢,好想要大懶叫來止癢。
保全大叔:沒那麼容易讓你爽。
保全大叔解開我的束縛,要我坐在椅子上。% y; I/ y. a! @" T1 d" B( f
他將我雙手反綁,腳也綁在椅腳上。+ X" v' e' A' X" ]9 g" v+ e
開始用力打著我的雞巴,我不一會便冒出許多淫水來。8 C4 A. t- j& v+ w; |6 P
保全大叔十分開心說:這樣子更好弄- ^5 _! H' Q  ^( l/ r  f+ N
我還一頭霧水,保全大叔拿出一條塑膠棒,大概25公分左右,/ s& o6 v# g) @  \6 D) }/ T( j
上面含有許多圓球狀的突起。保全大叔在上面塗了潤滑液,& Q2 E  Z+ y6 \& C* w4 L9 v
便往我的尿道口插進去。我平時也會自己玩尿道,但是都是淺嘗則止。; h7 a" J+ p! ~7 O& A
保全大叔這個道具我沒玩過,心裡很是害怕。5 M, `% p( p. G; V
他見我一臉害怕,說:等一下你就會爽翻天
我看著塑膠條慢慢消失在我的尿道,大概5、6公分左右,* ]8 J2 h' k7 z0 u1 S8 ~9 R: N9 w
我突然覺得一陣痛感,保全大叔調了一下角度,隨即塑膠條便快速滑了進去。
我看著長度25公分的塑膠條,不一會已經幾乎消失在我的尿道裡。
而我卻完全沒有不適感。
保全大叔笑說:你真的很不錯,我就開始了
- h/ r! x' F, V  R
! P5 N6 S1 z: q# Q$ i
保全大叔開始來回抽動塑膠條,我感覺到一顆顆的突起在我的尿道裡磨擦著,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一根雞巴爽的淫水直冒。
他見我完全樂在其中,隨即抽出塑膠棒,4 `' i: O* I5 H) ?" p
我尿道正感到空虛,保全大叔又拿出一組不銹鋼棒,2 A6 F  ]- o2 K
一枝比一枝粗,保全大叔先拿了一隻中的棒子說:讓我慢慢的玩你7 t$ l& @  u* _$ m& A' t' }
保全大叔將頗有粗度的不銹鋼棒插進我的尿道,我感到一陣充實感,8 [* C* F5 L# }, i% T
不一會整根棒子也全數進到我的馬眼裡,保全大叔十分滿意,/ p# r: d1 U& D( Z, ]$ M
又開始來回抽插我的尿道,我依舊淫叫不斷。

保全大叔又連續換了幾根,越換越粗,見我適應良好,* I/ `9 A7 b+ r, X" k6 w
最後說:我看你那麼能玩,我就給你一個痛快。- L5 n! k) C9 U9 L
只見保全大叔拿出一根棒子,十分的粗,前端還有彎度的,; ?$ s$ n4 n3 E' P5 _# F9 y/ c& e
他慢慢的將棒子塞進我的馬眼,因為前端有彎曲,我感到疼痛,% W) M. j2 w! t1 A) q) R6 @: U0 ]
保全大叔見我的表情扭曲,十分開心。更加速將棒子塞進我的尿道,+ ]! c0 u+ w7 b4 H0 z* _+ n( |6 e; Y
我已經全身顫抖冷汗直流。; c; g! S8 }/ h1 S: J' M' `
整隻長達30公分的棒子已經全數進去我的尿道我覺得身體身處有種異樣,
好像頂到某個地方,
保全大叔說:很爽吧,5 c9 H" {. [% F, V4 f$ F* H% B: c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回答
4 U( w, c: ?/ ~1 k9 v

保全大叔又慢慢得將棒子抽出,
以為已經結束沒想到保全大叔竟然不放過我已經飽受摧殘的尿道。9 o, c' [& @6 K9 k7 z6 `& n( k& @
保全大叔竟然拿出一個鴨嘴探測器,插進我的尿道,開始擴張我的尿道。5 d% U9 Y) y/ p
我開始還能接受,不一會尿道撐到某個程度,我開始感到疼痛。
我開始求饒,保全大叔卻不裡會,繼續撐開我的尿道。! K& h# Y7 y" M6 N* V6 q
保全大叔最後終於停手,我看著自己被撐開的尿道,! i0 j: `' k; j: k, V( N6 J
想不到我的尿道竟然可以如此擴張。
保全大叔說:很爽吧,應該還能繼續歐。
他又在我已經被撐開的尿道裡吹氣,
我一陣酥麻。保全大叔抽出鴨嘴探測器,稱讚我忍耐度很好。
保全大叔把肛塞塞到我的屁眼,又在我的尿道裡插了一根20公分長的棒子,
棒子末端有一個圓環,剛好套住我的龜頭。
保全大叔解開我的束縛,要我上車。我身上只穿著皮製束縛胸甲坐上了車子。+ f5 o7 v! |) ~; n
他開了車,在田間小路亂逛,保全大叔每開一會,見四下無人,) }% [9 T, o9 N  @" X% c
便要我下車走一段路,我穿著如此羞恥的裝扮,在開曠的田間走著,/ N# b% Q" Z8 W* e9 l) R/ C
我覺得十分興奮。保全大叔見我十分投入,也覺得刺激。
( A) |6 R8 o# G, G, W" v( k0 n9 F
  e2 k5 b7 B8 o+ B
保全大叔繼續開車,進了一棟鐵皮屋,保全大叔要我下車。. p  `0 R! X1 T# a
我一下車,大叔用一個皮製面具套住我的頭,我只露出鼻子嘴巴,# |6 _' N7 U" v6 n5 U9 M- z8 x9 z/ P
我被保全大叔牽著走,走了一會,突然覺得好像有其他人存在,
保全大叔要我雙手向上伸,我隨即被保全大叔以大字型綁住,( z1 U& t. w) w. Y: L% J/ e" t) ?
正當我在期待會怎麼整治我,突然保全大叔開口說:這是今天的奴隸,
等一下會供大家好好玩樂。我心裡十分性奮,果然有其他人在場,
而大叔果然找了人,把我當作洩慾玩具供人家玩樂。我既緊張又期待,( `" ^4 D/ K; _
這時有兩隻手已經在我身上游移,還有人在摸著我的屁股。我身後的人
,已經用肛塞抽幹我的騷穴。隨即肛塞被抽出,
我覺得屁眼有一根硬物頂著,我知道已經有人要幹我了。
果然一根大屌長驅直入,我一陣呻吟,身後的人用力的幹著我,0 I2 w$ `' M4 d' w
我的乳頭也被人用力的捏著,我雙手被解開,/ ^. q; u3 J" e" z
身後的人引導我跪下我以狗交的姿勢被他操著。
而一根大屌也湊到我嘴邊。粗暴的幹進我嘴裡。2 [' ~+ m$ ^3 V6 M9 F  o
我前後兩個洞都被使用著,身後的雞巴很是粗大,我被幹的淫水直流,% f: W+ @2 w/ ]
然後身後的雞巴突然抽出,馬上便有人遞補。9 s  B6 S7 S. _3 p8 x# F% A
就這樣我的屁眼不知被多少人輪流使用著,只要有人抽出隨即就有人遞補,( y- ?0 R% f6 C- N
前面的嘴也是如此,大家都是幹了一會便抽出,我不知道現場有多少人,
感覺我是被好多的人輪姦著,人數多少我無法得知,讓我更覺得刺激。& h: o7 J( w' m# U6 b4 h
我不知被玩了多久,+ a: @" w/ v0 l, K7 d, {
保全大叔突然開口:大家都有先玩過了,接下來就來看他的表演。. o4 Q/ r. a! I
我被幾個人扶起綁在椅子上,馬眼裡的棒子被抽了出來。" F/ q* N2 r7 E8 E
眾人一陣驚嘆,發出七嘴八舌的討論
幹!!懶覺洞也可以這樣玩
你娘嘞!!那麼大隻也插的進去. m' a( d& {* E  K/ q  Y5 P7 Y
他還爽到懶覺硬邦邦,真的欠人教訓

我聽著眾人的羞辱,雞巴更是堅硬。聽聲音似乎老少都有,5 Q' A: J; B& L3 K
我就這樣被許多人看著雞巴被玩弄著。3 M% Y4 u- n' s/ W5 c/ ^8 {# f  C* D
保全大叔又把一根棒子插進我的尿道,然後說:有誰要上來玩玩看
隨即我便感受到棒子在我的尿道抽插,4 M0 g' X$ f0 r3 T# W
我面前一個陌生的聲音:幹你娘!!真的可以幹進去,還以為是騙人的,
看這隻奴還爽成那樣,真的很爽吧
保全大叔:再來在找一個人上來/ Z  B7 N" _  L; F1 @( t3 v
過了一會我覺得身上一陣陣的刺痛,原來是有人在我身上滴蠟油。
我隨著蠟油的滴落發出一聲聲的叫聲,0 X! ]5 S' a* u# T
又一個陌生的聲音:幹!!真的很刺激,被這種東西燙還能爽成這樣,這隻奴真的是很賤
突然我的雞巴一陣灼熱,原來有人竟然把蠟油滴在我的屌上。$ s* i/ S' }6 i" O, |
我發出陣陣呻吟聲,雞巴依舊硬挺。
那聲音哈哈大笑:真的是喜歡這種遊戲ㄟ,懶教硬到流汁。
我不只肉體承受著痛楚,還被言語羞辱。我卻覺得十分滿足9 G2 b$ t" t. x/ q
。保全大叔又開口:現在開放大家自由使用,看大家要怎麼玩都可以。- [9 p" L0 A! |9 D2 o& r
只聽大家一陣騷動,感覺我感覺身邊湊了許多人過來,
有人玩著我尿道裡的棒子,有人繼續滴蠟油,有人幹著我的嘴
。接著我被解開束縛。調整成趴著狀態,立刻有人操著我的屁眼。8 ?, e; l  [* N  W: ^0 @3 z5 g4 F
嘴巴也被人家幹著。屌裡的棒子依舊被人來回抽插,背上一陣陣的刺痛,
蠟油持續的滴落。還有人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抽打我的背。7 a/ c: v( J* D; G8 Z4 F
我不知被虐了多久,屁眼也不知被多少人幹過,
我已經完全放空,任憑眾人使用我的肉體。
不知道被眾人玩了多久,我覺得我的屁眼已經沒有知覺,
保全大叔這時說大家先休息一下吧。我又被人扶起,坐在椅子上,
腳還被拉開,尿道裡的棒子被抽出。我不住的喘氣,. w' _0 Z2 m8 D* d1 Q
這時有人說:幹!!他的屁眼還張開的,闔不上了。眾人大笑,我覺得十分羞恥,
我被幹到屁眼闔不上,屁眼還暴露在大家面前。
保全大叔拿了一個東西給我,我摸了一下,發現是一根粗大的假陽具。
保全大叔要我自己玩弄屁眼。我開始用假屌幹著自己,假屌十分粗大,) \+ [$ S: ~7 R% E: E
我極力撐大屁眼,讓假屌進入,我開始用力幹著自己,嘴裏不住呻吟。# N& H& X* g( L. t
大家看的十分滿意,不住的嘲笑。
幹!真的好賤,那麼大隻也幹的進去- d: r) K& T7 |# z$ L( h
自己玩也叫的那麼爽
果然是欠幹的騷貨,懶叫水流成那樣

我聽著大家的羞辱,更加賣力的表演。2 n$ _$ d( f& E
過了不久,一個人又推倒我說:假的不爽,來試試真的。
隨即大家又開始輪姦我。一隻隻的大屌又在我的淫穴裡抽幹。5 i/ x# R8 J2 l& y2 ^
我無法知道多少人在使用我這個下賤的肉便器,
只覺得我被無止境的幹著,享受著無止境的輪姦。
我已經被操到射精,大家看到更加性奮,我持續的被操,% j0 E6 r) q3 ~" X) s  E
連尿都失禁的流了出來。大家見狀更是開心,不住的羞辱我。
保全大叔突然開口:大家還玩的盡興吧,可以開始餵食了。7 ^% i% ]+ E5 M
我一頭霧水,只聽到大家一陣安靜,只聽到接吻的聲音。, R# W; h6 N9 b( o1 ^" e' E
突然我的嘴被塞進一根屌,隨即ㄧ波波的洨射進我的嘴裡。
然後一根根的雞巴輪流在我的嘴裡射精。我也不知道吃了多少,
也不知道多少人在我嘴裡噴射。好不容易結束,
保全大叔說:感謝大家今天來這裡玩,以前最後一個程序是玩具跪在門口,
讓大家羞辱。這次我為了感謝大家長期參與,) o" d/ }, y% ~1 }
以前大家都沒有見過玩具的真面目,雖然每一次玩具都不一樣,5 [* t- A2 x$ i/ K( W; M7 P) J
不過大家想看看這次玩具的樣子嗎??
眾人起鬨說要看,: |6 N7 s8 v' w9 n! I8 l  X. l: v
5 C9 @9 w8 D* d2 F( O
* s8 Z3 K) O. m1 i5 f! G* G
保全大叔湊到我身邊說:你要不要脫下面具。# }1 Q; }8 O9 I6 T- H
我一陣掙扎,有幾個聲音說:快脫下來,讓大家看看。
保全大叔:你也想看看你剛剛被什麼人玩吧?有多少人幹過你淫蕩的騷穴,6 \0 Q, L/ ?0 H* S# y. l
想讓大家看看你下賤的樣子吧…完全的暴露在眾人面前不是更刺激嗎..想不想脫下面具
我被保全大叔誘惑,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多下賤,我伸手慢慢脫下面具。
我看到眼前有許多裸男,我數了一下有9個人!!加上保全大叔,
我竟然被10個人輪姦!!我從來沒有被那麼多人玩過。我仔細屬了一下,! [" r6 g3 @& {  \' b* a
有4個4、50歲的大叔,其中2個身上是渾身刺青的粗壯流氓台客樣,! _* ]6 |! O5 W
兩個是偏瘦的猥瑣大叔,看起來就是地痞的樣子。7 z0 A% I# q9 _8 E
另外2個是斯文型中年人,一個身材粗壯,一個是胖大叔,都是好爸爸的樣子。
還有兩個2、30歲的年輕人,最後一個竟然是身材黝黑,肉壯的阿公級的阿伯。* r' C+ Q, I0 P" K- s+ Z! ?" \
想到我剛剛竟然被那麼多人輪姦,而且還有白髮老翁也來幹我,1 y' t: C4 E) {
想說如果我可以自由選擇,應該有一半的人我不會想被他們操,6 I% h% ?: E: y
而我竟然就在蒙著眼睛的狀態下被他們操幹了,我果然是那麼的下賤,5 A% T* e. N% q: [; |# [
可以讓人玩弄,我底下的雞巴又硬了起來。然後我突然後悔脫下面具了,
我發現竟然有認識的人,那一個帶著眼鏡的斯文粗壯爸爸,6 C( z/ l3 J. y* c( d1 _& H& f
就住在我家附近,還跟我頗熟,遇見都會打招呼。他似乎也是很吃驚。0 z0 w) ^1 P% S8 Z+ }. c
我沒想到如此斯文的他,脫下衣服有著厚實的胸膛,前胸還有胸毛。! l, z1 d$ V$ N# B! p; J
雖然他穿上衣服體格也不錯,不過沒想到如此粗壯。
/ I; Z5 f* z- u/ {% w$ c
保全大叔要我跪在門口送客。( f* p2 z5 r4 y9 [
兩個地痞大叔又羞辱了我:看起來人模人樣,想不到是欠人幹ㄟ破麻,
剛剛還被林杯幹到求林杯用力幹他,果然下賤。
其中一個地痞還朝我的臉吐了口水。大家又笑成一團,
而我的雞巴卻更加硬挺。地痞吐完口水,又掏出雞巴在我臉上摩蹭。
大家又哄堂大笑。沒戴頭套被人羞辱,我看著眾人嘲笑的眼光,竟然覺得性奮。' a5 o' y9 Y: ~( ^& e
白髮阿公走向我時說:連我這個老灰阿都幹的很爽,下次你就這樣讓我們玩,
也不用帶什麼面具了。, q8 p2 Q! P6 r( L* i
而當眼鏡大叔經過時,他笑了笑說;很棒的奴隸,然後拍了拍我的臉,2 i# g) D0 D8 _1 N6 d7 L
又低聲說:以後應該有機會再玩玩你; n& G3 @7 ~! F. ~: }7 H- ~/ n/ }
我想大叔應該會常常來拜訪我吧。而最後離開的刺青壯漢經過我面前時竟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仔細看他,發現他是公司的客戶,. x7 `) @5 N- `2 Z8 P! X! d3 r+ p% V
我一直注意他身上的刺青,沒仔細看他的臉。這才發現也是熟人,
平時只見他穿衣服的樣子,沒想到他竟然是滿身刺青的漢子。
刺青大哥笑著說:沒想到你看起來人模人樣,竟然玩這麼大。下次讓我一個人好好玩玩。1 Q& D/ T: a, `3 B( X5 M: F5 d5 P
我想鄉下地方同志本來就不多,遇到熟人也是可能。便說:改天好好服務大哥,讓大哥爽。! m7 e$ K; ^; y1 G
刺青大哥笑著便離開。
8 j, l3 W  y1 v6 E( O3 N7 |
0 I& Q/ ~. i' ], J
而保全大叔在眾人走後,脫下我的束縛,在外面幫我沖洗一下。$ _# M  J& a1 \: |: Y
保全大叔說:你表現的很好,下次可以再找你出來讓大家開心嗎
我:我下次想挑戰更多人..' b6 J2 R3 ~( u3 v
保全大叔:就知道你有潛力,我找的人都喜歡上被輪姦,
目前最高紀錄是經理歐,被15個人輪姦…整個下午完全沒休息,
連續被幹了快4小時。連乳頭都被玩到受傷,一個人用針穿過經理的乳頭,' ]0 \5 X$ w: I4 A: s
還穿了好幾支針,大家看的刺激紛紛加入,經理的乳頭差點就被玩到報廢,2 r6 j  h+ A. I) f
不過之後經理卻愛上這一味。他陰毛還被燒光,被呼巴掌,臉都腫了,0 l4 \$ D7 ]) a7 G3 G" U% i4 t7 I$ ]1 i
屁眼都合不上。最後休息了兩天。
我想經理真是狠角色。這時保全大叔說:為了犒賞你今天的表現,
我的屁眼讓你爽,發洩完才是一個好結束。' a1 @6 u9 u: \, M6 T8 N- K2 a
我很是驚訝,保全大叔不是主嘛,怎麼也讓人幹。
保全大叔見我疑惑,說:什麼都能玩才是一流的調教者,( l2 Y: D7 d) I$ z" z
經理也也是被我調教成什麼都可以玩,我也可以被人家輪姦,
你今天玩的我都自己試過,沒什麼大不了,玩的爽就好。& H' X( K: B$ q/ k1 `
我想經理幹人的技巧也是一流。也是保全大叔的功勞吧。
我把硬屌幹進保全大叔的洞。大叔順勢要我躺下,
我這才知道我以前0號的技巧根本雕蟲小技。保全大叔才是神人。
保全大叔在我身上騎著,九淺一深、毒龍鑽什麼式都全數出籠。
我不一會就射精。保全大叔大笑:那麼沒擋頭,我都還沒爽到。+ G, h& I8 h* Z4 a/ S3 l
我十分尷尬。
保全大叔起身,說下次你也來挑戰一下,到底乳頭穿刺是什麼感覺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