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给家里铺地板的健壮小帅勾引我草他

看见大家都把自己的故事写了出来,忍不住也想把自己的一段往事写出来。那是去年夏天,家里装修,铺地板来了2个工人,都不大,大概20出头吧。一个个子小一点长的很清秀很机灵的样子,一个是个大个子有184高,很健壮,身上的肌肉很结实,小平头,浓眉大眼的。他们干活,我在一边看书,一会他们开始聊天,用的是方言,听口音应该是聊城附近的人。开始我没有在意,不过看那个小个子一边说话一边拿眼瞄我,我就有点上心了。他们以为我听不懂他们所说的方言。但是恰恰我是在济南上的学,而且宿舍里有个聊城下面县里的同学,所以大概还能听明白。那个小个子说:“你快点干呀,天这么热,早点干完早点回去”。大个子就说:“再快也要注重质量吧,你看人家主家都没说什么,你着什么急呀”。小个子又瞄了我一眼,说:“你是不是看上主家了,最近是不是欠操了,我们还满足不了你?”嗯,一听这话觉得有意思,难道这个大个子喜欢挨草是个0?我以前倒听别人说过,好多外地到城市打工的年轻人,长期在外,因为欲望很大,又不敢找鸡或不舍得花钱,只好彼此之间互相解决,因为大部分都是一个地方甚至一个村的,都是跟着一个以前出来的一起干,有时候带他们的那个人会拿他们发泄,有的比较单纯就是泄欲,所以有些师傅什么的带的徒弟都很漂亮,有了开头,大家也就没有什么顾忌,比较放得开,就是发泄,不一定是同志,离开这个环境还是喜欢和女的做。  ! h, v/ @' m3 v2 D
  那个大个子说:“你们都他妈的太没素质,我就喜欢主家这样白白净净,文质彬彬的。”说完抬头看了我一眼,我也正看他,当时就发觉他脸红了一下。那小个子又说“”就你那样,人家能看上你?”我也没做声。
  过了一会那个小个子上阁楼去铺了,大个子看他不在就有一搭没一搭的撇着山东普通话和我聊天,净问些没营养的问题,像什么你怎么那么白呀?我说:“又不外出,穿长袖衣服捂的了。”他咧开嘴笑,呵呵还有虎牙很可爱的样子,说我们这样的怎么捂也不白。我就逗他,男人要那么白干什么?我宁肯要你的好身材。他一听,又笑了:“那是我们命苦,要是你也成天干活也会长成这样的身材。”说着还把外边的背心脱了下来,我当时眼就直了,哇靠,真是太棒了,典型的倒三角,有腹肌,腰那块还是圆的,搂着一定特爽,再加上浑身的汗珠,性感至极。他看我不说话以为我不喜欢他脱了背心,就想穿上去,我说没事天太热了,不用穿那么多。看几眼我赶紧把眼睛挪开,要不然起反应的,夏天穿的少,一起反应肯定能看出来。 1 h. s6 j8 @4 [0 v, E4 G3 E
但是看着一个这么健美的小帅在你附近撅着翘翘的屁股干活,真想摸一把。正巧,他干活时屁股上沾了一张报纸条,我走过去装做不在意,去帮他扯下来,借机在他屁股上摸了一把,好死不死的是,他跪在地上正在和地板缝,一使劲把屁股翘的老高,本来只是想摸他一下屁股,结果屁股一翘高,连带着阴囊和jj也摸着了,肉肉的软软的,摸起来应该不小。当时他也是一惊,扭过头来,我只好尴尬的笑笑,说你屁股上沾上报纸了,我给你拿下来,他竟然说没关系,你摸起来觉得挺舒服的,我差点把眼睛跌掉。然后接着这个话题我们聊起了性,问他有欲望怎么办,他说都是自己打出来了,我说怎么不找小姐,他说他不喜欢,也觉得不干净怕有病。$ n! F0 m( e6 }. u' m7 N  ]
  这时他站了起来,我看见他好像有点勃起了,裤门那里鼓起好大一包。他说:“大哥,能不能用一下你家的卫生间。”我说随便,他就进去了,哗哗啦啦好大的一泡尿,过一会还不见他出来,正想他不会在打手枪吧?他在卫生间里说:“大哥你这个怎么冲水呀。”我就也进去,一看他内裤脱到大腿弯,一条黑粗发亮的大鸡巴勃起着,在眼前晃来晃去,大概17,8公分,我说好大的鸡巴呀,他很自豪拿手还甩了几下,说还凑合吧。然后我告诉他他怎么冲厕所,出来后越想越不对,厕所都是一样的呀,怎么会不会冲厕所?难不成小个子说的不是开玩笑?他喜欢和男的玩? 过一会家里其他人来替班我回去吃午饭还要去上班,下午上班老觉得上午可惜了,有点后悔自己胆子不大,想晚上但愿他们没有那么早干完活。: 

等晚上下班回去一看,他们已经开始收尾了,家里人看见我过去了,就交待一下回去,剩下的叫我看着,我看见那个大个子看见我眼睛亮了一下,又呲开虎牙对我笑了一下,但是剩下的时间那个小个子老和他在一起,还是偷偷瞄我,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用方言对大个子说:“哎,你的偶像回来了,别半死不活的,使点劲干活吧。”很快他们就干好了,但是在收拾工具的时候,大个子说他工具少了一个,就到处在找,小个子不耐烦,说屋里太热,他到楼下的小广场去等,然后拿起工具就下去了,临走还用方言对大个子说:“你快点找,小心被人强奸了。”小个子一走,大个子工具就找到了(呵呵我怀疑他自己放起来了),然后又说要借厕所用,我正想要不要也进去,他竟然又在里面问,大哥,你厕所怎么冲水呀,我晕,这么笨的借口也有?不过对我来说就是信号,我马上进去,这回还是老样子,粗大的鸡巴勃起着,我也不客气上手就把鸡巴老到手,爱抚起来,他一看我动手了,明显松了一口气,马上迫不及待的蹲下来,拉开我的短裤,把我早已一柱擎天的鸡巴解放出来毫不犹豫的含进嘴里,熟练的给我口交起来,也不知道他和多少人做过,反正口交的水平算是我做过的人当中算是上乘的,没几下就来深喉,差点叫我呲出来,我马上把鸡巴从他嘴里抽出来,蹲下去含他的大鸡巴,同时手也没闲着,抚摸上了他那健美的腰腹和翘翘的屁股,手感真是不错。但是他的鸡巴太粗大,我的嘴比较小,含进去有点困难,可能是我的牙齿老碰他的鸡巴,他有点不舒服,就退了出来。 接着我们都脱光了衣服,他搂着我开始吻我全身,他还想接吻,我对不熟悉的一般都不接吻,再加上他中午可能吃葱蒜了,有股味道,所以我就扭过脸,他有些失落,但很快就继续吻我其它的地方。他干活出了一身汗,不过毕竟不是干脏活的那种,所以没有其它味道,就是粘叽叽得不舒服,正好卫生间的浴室也已经装好了但从来没有用过,我示意他一起到浴室里,打开水龙头还不错太阳能的热水很足,大概冲了一下身体,他继续吻我,一边吻一边赞叹,城里人就是白呀,比我们那里的娘们还白,最后吻到屁股那里,他竟然给我舔屁眼,还舔的极其有技巧,我当时有点懵了,我可不是0号,在说他的鸡巴又是那么粗大。我原来就想69就好了,他现在舔我肛门是不是要草我呀,想推开他的头,但是他很固执的一直在舔,那种酥麻的感觉又叫我无力推开他,想先爽着,到时候再说吧,舔完屁眼他又舔我的阴囊和鸡巴,一边享受,我心想怪不得都想和高手玩,真是太他妈的舒服了。他甚至连我的脚都舔了一个遍,又啧啧赞叹我的脚的白嫩,我真是无语了。等他舔完,我都快瘫了,一点也不想动,但是也要为人家服务吧?还担心他会不会提出来草我呢,结果他拒绝我舔他鸡巴,他说他那个伙伴还在楼下没多少时间了,直接叫我草他,哈哈我白担心一场。看他弯下腰,也没有什么润滑剂,就拿唾沫吐了一些润滑,又想起没有套,他看出我的犹豫,说:“大哥没事,我很干净的,就是和一个宿舍的几个伙计玩过,没有病。”当时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顾不得那么多了,一挺腰,把早已红的发紫的鸡巴操了进去,虽然我的鸡巴没有他那么长,只有14,但是胜在比较粗,就见他又冒出些汗来,说哥哥你轻些,这么猛草进来疼死弟弟了。我说你个小骚货,没少叫那些伙计草吧,装什么嫩。说着开始抽动起来,他的屁眼不知道是天生比较松还是叫操的松了一些,没有太多的紧箍的感觉,但也还不错,直肠里暖暖的,他还不时故意紧紧屁眼,弄得很爽,过了一会他就开始有叫床的呻吟声出来,没想到那么健壮的爷们,叫起来似哭似诉的,更加刺激性欲,一边叫一边说哥哥你操的太好了,太喜欢你的鸡巴了,快操死我吧。人有时候很奇怪,越想射反而射不出来,想想他还有伙计在下面在等着,就把鸡巴拿出来,稍微冲了一下,他又含进嘴里,一边拿手给自己打手枪,一边摸我的阴囊,没过几分钟,他低吼一声,射了出来,他一吼口腔打得更开,我的鸡巴插的更深,也射了出来。  等玩完了,他赶紧冲了一下,穿上衣服就跑了,过了一会我才想起没要他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就好像一个梦一样,只有地上的精液告诉我那不是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