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醉酒西装帅哥老公深夜误入同志厕所遭伏击


  晚上,老公陪同公司客户应酬饭局喝了不少酒,接着和几个客户去夜总会继续厮杀,喝的烂醉凌晨两点才结束,深夜下着小雨打不到车,老公只好步行回家,路经一个偏僻无人的公园,公园内有一同志厕所,可他并不知道,尿意正浓的老公跌跌撞撞的进了这一昏暗的厕所,根本不知道自己早就被厕所外两个三十来岁的GAY盯上,一个戴着眼镜,一个满脸横肉的光头。两个G见眼前突然出现了这么个180左右的年轻醉酒帅哥,顿时淫心大起,悄悄的跟着老公也进了厕所。
  老公处于醉酒状态,根本没发觉身后有人跟了进来,他一手扶着墙壁,一手拉开西裤的拉链,掏出18cm的JJ撒尿,尿完后由于不甚酒力,双手扶着厕所的墙壁低着头闭着眼缓着酒劲,这时候两个G一左一右的站在老公边上,由于老公撒完尿还没把JJ塞内裤里,依然露在西裤外,这两个G眼前一亮,像发现了什么宝贝,盯着老公的粗大的JJ直咽口水,两人正在观察老公到底喝的有多醉,眼镜男试探的说:“帅哥,你没事吧?”见老公还是趴在墙壁上没反应,两人便进一步采取行动,光头见老公脚上穿着双擦得蹭亮的皮鞋性欲大起,悄悄地蹲下,脸几乎快贴到老公的腿上,拉起老公的裤管,这时老公感到有人在碰自己的脚,终于有所察觉,往身边一看,有个光头男正蹲在自己的脚边正在挽起自己的裤管,顿时吓了一跳问道,酒了醒了大半,马上把JJ塞进西裤里,拉上拉链:“你在干什么?”光头猥琐的笑道:“嘿嘿。想看看你穿什么颜色的袜子”说着就把老公的裤管拉到了小腿,露出了穿在里面的正装黑袜。老公还以为自己听错,一抬脚想踢开脚边的光头,没想到光头早有准备一把抱住了老公的脚,并用嘴亲吻皮鞋和黑袜的连接部分,老公立刻反应过来知道遇到了变态,用力挣脱被光头抱着的脚,没想到光头紧紧的抱住老公的脚,说道:“帅哥来爽爽吧,保证你舒服!”说着一把脱掉的老公脚上的皮鞋,扔到了厕所的角落,“哇,好男人的味道,好闻!”说着把老公穿着黑袜脚直接贴在自己的脸上,这时候眼镜男也从身后抱住了老公结实的胸膛,一只手直接往老公的裤裆上摸,由于西裤面料薄,一下就抓住了JJ,“好大啊,帅哥让我舔两口吧!"
        老公一惊,没想到同时遇上了两个变态,在这偏僻的公园厕所,恐怕凶多吉少,老公毕竟人高马大又年轻力壮,马上使出全身的力气猛地挣脱被光头抱着的脚,一抬脚重重的将光头踹了出去,接着一个转身将眼镜男抓着自己裤裆的手拧了过来,用力把眼镜男推向厕所的墙壁。老公的举动出乎两个G的意料,没想到醉酒的状态还会突然爆发,两人故意倒地呻吟,降低眼前这个西装帅哥的警惕。果然不出所料,刚才那一套动作早就耗尽了老公剩下的力气,现在酒劲立刻又上来的,老公以为刚才那两击已经把两个变态放倒,跌跌撞撞走过去穿上刚才被光头脱掉的皮鞋,转身准备走出厕所,两个G怎么可能放掉到手的肥肉,这时候光头对眼镜男使了个眼色,眼镜男跃起冲到老公的身前,一把抓住了老公的领带,往自己的胸前拉,“啊!!!"老公猝不及防,跌向了眼镜男,眼镜男把老公的领带一圈一圈的挽在了手里,最后直接把老公的脸拉到了自己的胸前,并抱着老公的头在脸上乱亲,老公由于个子高,脸又被拉到了矮小的眼镜男胸前,所以两脚只好大字型的向两侧张开,保持平衡,才不至于窒息。这时候光头立刻起身,见老公双脚张的很大,恶毒一笑,顺势从老公的身后一脚踢向裆部,“唔唔!"下体传来钻心的疼痛加上脖子被领带勒的呼吸困难,老公闷哼一声就整个人瘫了下来。
        两人合力把我老公打翻在地,老公面朝下躺着,眼镜男直接坐到他的背上,两手使劲的揉捏我老公结实的屁股,光头则抱起我老公的一只脚,半脱下他的皮鞋,陶醉的闻着皮鞋黑袜里散发出来男人特有的味道,被压在身下的老公不停的挣扎,眼镜男见状,啪啪两声打在我老公的屁股上,光头闻够了皮鞋黑袜,蹲下身张嘴就隔着西裤咬在老公的屁股上,老公痛的大叫,眼镜男大笑着也一口咬在另一半的屁股上。“把他翻过来”两人把我老公翻了个身,“帅哥认命吧,谁叫你长的这么帅,又穿着西装皮鞋黑袜,这样还敢喝醉来同志厕所,哈哈,便宜我们了!”

        光头伸手就拉下我老公西裤的拉链,直接将我老公的JJ从裤裆抽了出来,张开淫嘴一口将JJ含了进去,“好爽啊,这就是帅哥的香肠,好饱满啊”光头忘情的吮吸着,老公由于被眼镜男抱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生殖器被个猥琐的光头男舔吸,眼镜男看的口干舌燥,一把按下我老公,直接坐在他胸膛上,俯下身跟光头一起舔起老公粗大的肉棒,两个人发出淫荡的呻吟声,光头边舔着枪身,边把我老公的两个蛋蛋也掏了出来,这样我老公的整副生殖器就全挂在西裤外,红肿的生殖器跟黑色的西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老公拼命的扭动身躯想让自己的肉棒远离两种淫嘴,可惜一切都是徒劳的,眼镜男见我老公不安分,一个响亮的耳光抽在老公的脸蛋,老公顿时被打的眼冒金星,接着一把脱掉我老公脚上的皮鞋黑袜,将黑袜拿起来闻了闻再吐了口痰在袜子上,最后塞进我老公的嘴里,老公嘴里被塞着自己的袜子,喉咙里只能发出屈辱的呜呜声。
        “看你吃着大香肠真香”。。。。眼镜男淫笑说着,光头把我老公的大鸡鸡从嘴里抽出来对眼镜男说。。。“给你吃一口”。。。光头示意眼镜男把头伸过去吃,不过光头又很快又拿到自己的嘴里说。。。“哈哈等下,先让我把这小子的鸡巴吸硬了再一起吃”。。。。坏坏的对眼镜男一笑,埋头卖力的吸了起来,你别说,光头的嘴功真是一流,不一会就把我老公的大JJ吸的完全硬了起来,目测有19cm,眼镜男在旁边流口水。。。。“操,该到我了吧,老子到现在还没有尝到这样的大鸡吧呢”。。。“等会好吗”。。。“等不及了”。。。“就是憋你,哈哈”。。。“我抢了”。。。。说着,眼镜男把光头的头往外推,光头故意口一松,眼镜男马上就去抢叼着,光头反过来又推开眼镜男,又从眼镜男嘴里抢过来,老公的肉棒就被两个猥琐的变态不停的抢食着,两人分别把我老公的的JJ和两个蛋全部吃到嘴里,狠咬根部,反反复复的啃、舔、咬,过足了嘴瘾,老公的JJ抖动的厉害,眼见马上就要喷射了,光头和眼镜几乎同时吸住我老公的龟头,“唔唔!!”老公长长的呻吟了一声,精液像山洪暴发的一样,源源不断的喷射进两个变态的嘴里。。。
        “真美味啊!”“是啊,量真多,大补啊,帅哥的精液就是不一样”。射精之后,老公无力的大字型瘫倒在地上,光头这才将老公嘴里的黑袜拔了出来,“大帅哥,我们还没玩够呢”,“既然不能经常玩,干脆今晚就一次性玩废你!”
        老公一听心里一惊,正想破口大骂,却被眼镜男再次将袜子塞进了嘴里。光头从裤袋里取出一瓶不知名液体,倒在手巾上,接着涂抹在老公的肉棒上,刚才已经软下去的肉棒立马苏醒了过来,完全勃起,似乎比刚才更加粗大了!“我想舔一下他的肛门”眼镜男说着把我老公翻过身来,抽掉了皮带,将我老公的西裤内裤一起粗鲁的扒了下来,“把他提起来”光头力气大,抓住我老公的脚踝,把他整个人倒着提了起来,眼镜男在后面捏了捏我老公的光屁股说“真有弹性”。。。说着掰开屁股,舔着肛门,此时的老公就象触电一样在颤抖,光头把我老公向上一托,抱着他的躯干,将我老公红肿的大香肠猛的一口吃进了嘴里。就这样我老公被倒吊着,两脚大字打开,西裤被退到脚踝位置,一只脚上还穿着皮鞋黑袜,鸡巴和屁眼同时被两个变态舔着!。。。。
        又是一阵痉挛,老公的JJ再次喷射了,光头淫荡的满满吃了一嘴,“真甜啊!”“靠,全喝了啊,也不给我留点”“你不是在舔他的屁眼嘛”“再涂点油,让我也喝上一管子”。。。。两个变态完全无视我老公,肆无忌惮的淫聊着。这时我老公嘴里的袜子浸满了口水,掉了下来,“放了我。。。放了我。。。”老公依旧醉酒着,并且连射两次,全身无力。于是两人将我老公放倒地上,仔细开始端详老公帅气的脸蛋,“真他妈的帅,放了你?想都别想!”光头淫心顿起,捧起我老公的脸,在上面粗辱的亲吻,嘴巴,性感的胡子,眼睛,耳朵,全不放过,当吻到老公的嘴唇时,老公紧紧的闭着不张嘴,眼镜男恼羞成怒,居然将两根手指猛的插进我老公的两个鼻孔,老公痛得张嘴大叫,眼泪几乎要流出来,光头趁机吸住我老公舌头,在口腔里乱舔一圈。而此时眼镜男也没闲着,涂着不明液体的手正撸着老公的鸡巴,知道鸡巴在一次完全勃起!
        “来玩点新鲜的招式”,“怎么玩?”,"他的鸡巴这么长,不如。。。"“哈哈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光头会意的托起我老公的上半身,让老公双膝跪地,眼镜蹲在我老公的身后,从背后把手伸进我老公的双腿间,握住鸡巴,慢慢的一点一点把我老公的大鸡吧向双腿后面拉着,老公痛得大叫,两个变态看的哈哈大笑,这时老公的大鸡吧已经被180度的拉到了背后,从侧面看,像是从屁眼里长出的一根JJ,眼镜继续向上拗着,龟头几乎碰到上面的屁眼,接着张开淫嘴将我老公的JJ和屁眼同时含进嘴里,老公痛得开始求饶,“痛!痛!求你们了,别这样要断了!”
        “行了行了,别真搞断了”,眼镜这才松了嘴,但老公的JJ还是被180度的扯到后面,眼镜伸出舌头从蛋蛋到枪身来回舔着,不一会老公再次在眼镜的淫舌舔弄下喷射了,眼镜终于满足的了喝了一管子老公的精液汤。“这帅哥都射了三次,也该轮到我们爽了”“抓紧时间。”“嘿嘿,不如。。。。你把他的脚撑开”,眼镜再次抱起我老公的双腿,把双脚撑成大字,脸对着屁眼吐了两口唾液,润滑后,光头迫不及待的将坚硬的阴茎捅进了我老公的屁眼!“啊噢噢!禽兽!!”“操的就是你这样的西装大帅哥!你叫 继续叫!”老公的叫声在光头不断的抽插中渐渐小声了,被插的完全虚脱,无力再喊叫,猥琐的光头低吟了几声,将精液射进了我老公的体内,眼镜也没闲着,看着光头操男人的时候,自己一边手正打着飞机,射的时候撬开我老公的嘴,将精液全部射进我老公嘴里。。。。
        两个禽兽泄完兽欲,准备离开。这时变态的光头突然说“等一下,老子尿急了,尿在哪呢。。”“嘿嘿,当然是。。。”两人又来到我老公的边上,把我老公架在小便槽上,光头忙横将四根手指捅进我老公的屁眼,老公屁眼被插松后,光头立马将肮脏的阴茎放进我老公的屁眼里,竟然直接往里面尿!而眼镜也效仿着光头,朝我老公帅气的脸蛋上肆意的尿着。。。。。。
        两个变态心满意足,脱下了我老公的西装、西裤、皮鞋、黑袜装进包里带回去做纪念,消失在漆黑的夜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