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BF的死黨喂我第一次嗨後,我開始了瞞著BF溜嗨被輪艸的生活

(一) 我和我BF在一起兩年了,平平淡淡,卻很甜蜜。在今年上半年,他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出差,但是我們都很愛彼此,絕不偷腥。 有一天BF的死黨阿輝生日,叫我倆去參加他在家辦的生日party,碰巧BF出差一個禮拜沒回來,只得派我做代表。我和阿輝不熟,通過BF見過幾次,蠻帥的一個攻。我是一個很怕生的人,所以我就等到生日會差不多後再過去,送個禮物就走的。大概晚上十點多,我按照地址到了阿輝家。“叮咚”“誰啊”“是我” 聽見一陣細碎的腳步聲後,門開了。“帥帥啊,快進來!”我進門後發現沙發上還坐著3個帥哥,各自在玩著手機。房間煙霧繚繞的,但是聞著不像是香煙的味道,也不管這麼多了,我笑著把禮物遞給阿輝:“這是我和海送你的禮物,生日快樂!”“謝謝謝謝,快來坐會兒吧!”“不了不了,你還有客人,我就先走了。”“沒事的,這幾個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礙事兒到。”於是我被推著坐到了沙發上。“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死黨的bf,叫帥帥他們抬頭對我笑笑,上下打量了我很久,弄的我好不尷尬……。“我們來玩遊戲吧,迅速熟絡下,輸的人要真心話大冒險!”阿輝提議道。我心裡暗爽道,從小到大,只要套上真心話大冒險的的遊戲,我基本都沒輸過。於是我也爽快答應了。阿輝說:“我們來玩 ‘我沒有做過什麼’的遊戲,就是大家輪流發言說自己沒有過的經歷,只要誰有過這個經歷就算輸,都沒有過這個經歷的,就算說的人輸。”“好! “我沒有親過女的”“我沒有看過A片”……輪到阿輝說了,他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說:“我沒做過0”我心裡咯噔一下,環顧四周,好像就我是0。“好吧我輸了,我選擇真心話”“沒意思沒意思,敢不敢大冒險?”我是個不能激的人。“誰說我不敢?”於是,阿輝從桌底拿出了壺,我雖然沒玩過嗨,但是還是知道這個的,聽說玩了後0會很淫蕩,所以一直不敢玩。“大冒險就是,敢不敢玩幾口?”說出的話潑出去的水,我後悔也來不及,於是只好無奈的點了點頭。我拿著吸管放進嘴裡,阿輝拿火機點玻璃球,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就這樣被喂了3口,漸漸的,我越來越想繼續呼,阿輝好像看出了我點心思,於是繼續給我點,咕嚕咕嚕……。差不多十多口,感覺自己飄飄的,很舒服。“阿輝,你朋友的bf量不小啊,第一次就玩這麼多,待會兒要騷死,哈哈哈哈”聽了這些話,我竟然不覺得羞愧,反而臉紅了起來。過了一會,身體好熱,我感覺自己的乳頭開始癢了起來。“熱了就脫了吧”阿輝說完自己也開始呼了起來。我聽話的把衣服脫了只剩一條內褲。 二 這時,邊上一個叫傑哥的讓我躺他腿上,另兩個叫阿林和濤濤的直接上來舔吸我的乳頭,我啊的叫了出來,前所未有的爽勁讓我欲罷不能,我視線迷糊了起來,感覺自己快淪陷了。這時阿輝走了過來,已經脫了精光,他那戴著鎖精環,18公分的雞巴來回的在我嘴唇上摩擦。“大雞吧,我要吃大雞吧…”這時我已經徹底淪陷了。“誰的大雞吧?”“老公的大雞吧”“你的老公出差呢,大雞吧不在邊上哦!”“只要是大雞吧的都是我老公,啊啊啊啊…”“哈哈,以後就做我老婆好不好,天天給你吃大雞吧!”“好!唔…”嘴巴塞滿了大雞吧,現在我就想被他們好好玩。傑哥他們相視一笑,瞬間也脫個精光,順帶扒了我的內褲,我的雞吧雖然軟的,但是流了好多前列腺液。“阿輝,咱們把他開發成一個天天想嗨,天天想被大雞吧輪操的大騷貨好不好?”“那不行,我兄弟知道了要殺了我的”我聽見這對話,邊含著阿輝的雞吧邊不假思索的說道:“我要變成騷貨,天天爽死!阿海只是我bf,你們四個是我的大雞吧老公,唔…”“哈哈,阿輝,聽到沒,騷貨自己要當我們的老婆哦!”濤濤說道。這時我已經把傑哥的大雞吧含在了嘴裡。四根雞吧輪流吃。“騷老婆,你的逼流了好多淫水啊,老公想操了。”“老公快用大雞巴操我的騷逼,好想要。”“別急,老公再給騷老婆點幾口,嗨大了後爽死你!”我迫不及待的吸住管子,咕嚕咕嚕,又是個將近二十口後,我感覺自己竟然越來越清醒,而且腦子裡竟然已經認為自己天生就是騷貨。我對著阿輝的大雞巴一屁股坐了下去,“啊…”我呻吟了起來。原來當騷貨被嗨操這麼爽,我以後天天都要被嗨操。“想要幾個老公怎麼玩你啊?騷老婆。”傑哥問道。“啊,隨便老公玩,玩死騷老婆,啊啊啊啊啊…”我淫蕩的叫著。“雙龍要不要啊?兩根大雞巴一起操我的騷穴,射裡面,尿裡面,好不好啊?”“要要要,老公玩死我吧!”“操,第一次嗨就這麼騷,不開發成萬人騎的騷貨太可惜了”聽著這話我感覺是在誇我,於是我更賣力的用我的騷穴上下吞吐著阿輝的大雞巴。“噢,太爽了,我一定要把你從阿海那搶過來,然後天天被我操”阿輝說。我突然感覺阿輝的雞巴變粗變大了,撐的我好爽…我說道“老公你的雞巴越來越大了,好爽呀!”“是老子的雞巴也進來了!你被兩根大雞巴操呢,騷貨!”“啊,難怪這麼爽,大雞巴老公操死我!”阿輝和濤濤雙龍我,我吃著傑哥和阿林的大雞巴。過了半個多小時,傑哥說,換人。我騷穴裡的大雞巴換成了傑哥和阿林的,而阿輝和濤濤的雞巴帶著我的淫水,直接插進了我的嘴裡,我上下都貪婪的吸著,生怕錯過一點液體。 ……就這樣我被互相輪流的雙龍著,一直被玩了一天一夜,四人都把精液射進了我的騷穴裡,然後又拔出來輪流讓我吃,直到我們都精疲力盡的趴在床上一動不動。殊不知,我的手機已經有了海的二十幾個未接來電… (3) 打開門,一見宋峰,發現他真人更加健壯。宋峰見我只穿了條內褲來開門,邪邪的一笑,關上門,一把把我摟在懷裡,輕輕捏著我滾圓的屁股。我被他捏的不好意思,低下了頭。宋峰哈哈一笑,放開了我,徑直往臥室走去,我急忙跟在身後。 宋峰打開書包,拿出需要的工具,一一組裝,然後去廁所給瓶子灌了水,大功告成。他又從從包裡拿了條丁字褲給我,說道:“和老婆第一次見面,給老婆帶了禮物,快換上!”我心裡開始漸漸激動了起來,於是脫掉自己的內褲,開始穿這條只有前面一片網格狀布的丁字褲,與此同時,宋峰已經開始點上了,咕嚕咕嚕……一口接著一口。看見我換好了,他示意我過去,坐在他兩腿中間。他把管子遞給我,我想了想上次呼的方法,開始了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不知不覺他已經給我喂了15口,那種渴望的感覺重新回來,對,就是這種感覺,我太愛這種感覺了!宋峰開始挑逗我撫摸我,我整個人直接就像飄在空中一樣,全身輕飄飄而且全身發癢,騷勁越來越大。 這時,宋峰拿出手機對我說道:“擺一些騷的姿勢,越騷越好,老公幫你拍照。”聽到這話,我竟然沒有一點的猶豫,毫無羞恥心的擺出了一個一個平時想都不敢想的姿勢:張開大腿雙手摸乳頭;半跪著把臀部兩半肉往外拉,在宋峰面前露出我早已濕潤的騷穴;一隻手把手指伸進嘴裡來回攪動,另一隻手把手指插進了早已癢到不行的騷穴……卡擦卡擦,宋峰照著照片,我發著騷,勾引著宋峰。宋峰終於忍不住了,脫光了就直接過來把他的大雞巴塞我嘴裡,19CM的大雞吧不停的在我嘴裡抽動著,我吸吮著這根美味的雞巴,心裡想著如果天天都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雞巴,那該有多好啊。我吃著大雞巴,宋峰咕嚕咕嚕的溜著。接著他把我掉了個頭,開始舔我的騷逼。“啊……”隨著我的一聲淫叫,我的理智開始全面瓦解。 “老公,求你操我!”“你是誰?”“我是你的騷老婆”“老婆有多騷啊?”“老婆想天天被老公操,把我的騷逼操爛,啊……”“操死你個大騷逼……”宋峰把他19CM的大雞巴對著我的騷逼一通到底,毫無阻力,洞口竟然還濺出了許多我騷逼水。“啪啪啪啪……“每一下都直頂我的花心。“操死我,操爛我,啊,好爽……”淫水沿著我的大腿根部往下流,弄濕了床單一大片。宋峰拔出大雞巴讓我吃,我嘗著自己的淫水,後面流的更多了。 “騷老婆,我改變主意了,雖然老公不喜歡多人,但是為了滿足你這個小騷貨,老公決定天天都一兩個大雞巴1輪操我,雙龍你。”
“老公做主,騷老婆都聽老公的。”“以後如果你BF出差,就得每天在我家做我的騷老婆,如果你BF在家,每個禮拜也得至少來一次,聽到沒有?”“聽到了,老公。”“這才乖嘛,操死你……”不知道玩了多久,我和宋峰都累得睡著了。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的騷逼裡塞滿了宋峰的精液,嘴巴裡含著宋峰那根半軟半硬的雞巴。這時,宋峰也醒了,抱著我看剛才拍的照片,還給我傳了一份,由於嗨勁還沒過,我很樂意把照片給他,這樣他看到我的照片就會想操我了。過了一會兒宋峰沖洗了一下就回家了,沒想到傳給我的這些照片,改變了我所有的生活…… 四 阿輝家不是第一次來了,走進高檔社區,仿佛空氣裡都飄散著淫蕩的味道。一進門,撲鼻而來的是一股特別好聞的檀香。後來才知道,這是為了掩蓋嗨過的氣味。 阿輝對海使了個眼色,海很知趣的往洗手間走去:“老婆,我上廁所,你先和阿輝培養一下感情啊!” 我心裡想著,都被嗨操過了,還需要培養感情嘛。阿輝從茶几底下拿出壺:“多點幾口。”“阿海怎麼辦?”“我會解決的。”既然阿輝這麼說,那就相信他吧,拿起壺,點著火,“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我足足點了十多口,頭皮開始發麻,意識開始飄起來,全身酥癢無力的倒在沙發上。這時阿海從廁所出來,看見我的樣子,對阿輝說:“阿輝你牛逼啊,我在廁所這麼一會兒,你就讓我老婆嗨上了啊?嗨了幾口啊?”阿輝順勢把我摟在懷裡,撫摸我全身,看了一眼從廁所走出來的阿海說道:“十多口吧。廁所裡給你放了壺,你看到了吧?呼過沒?”“呼了十五口呢!”我被阿輝摸的呻吟了起來,聽到他們的對話,果然印證了我的想法,阿海也玩嗨了!接著他們的對話讓我更吃驚。 阿輝脫去身上的衣服,一根大屌半硬的趴著,他左手摟著我,拿起打火機,右手拿起壺,開始咕嚕咕嚕。阿海也脫去衣服,只剩黑色丁字褲,跪在阿輝兩腿間,將阿輝的大雞巴含進嘴裡,邊吃邊發出呻吟聲。“操,阿海,騙你老婆說出差,其實是在我這嗨了三四天。被嗨操了幾天,整個人都變騷了啊!咕嚕咕嚕…………” 原來前幾天阿海說出差是騙我的,原來在阿輝家被嗨操了!難怪那天我發資訊給阿輝他不回,原來是忙著嗨操阿海,我心裡產生了羞恥感,但這羞恥感瞬間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 “阿海,別忘了前幾天你答應的事,你現在是個大騷0了,你老婆以後就是我老婆了,作為補償,以後兄弟我會經常找大雞巴嗨1玩你的。” 阿海吐出口中說雞巴說:“我還要多謝你啊,原來被嗨操這麼爽,自從你給我嗨第一口後,我就變成大騷0了。只要你給我介紹大雞巴嗨1,我老婆以後就是你老婆了。”說完又開始吃起了阿輝的大雞巴。 阿海竟然變成了騷0,為了能被操,竟然把我“賣”給了阿輝!阿輝把壺遞給阿海,叫他再呼幾口,阿海連忙接過壺,開始吞雲吐霧了起來。阿輝看我迷迷糊糊的,就把我的衣服脫了,開始和我接吻:“帥帥,你以後就是我老婆了,以後天天讓你嗨上頭,咱們天天爽。”阿海從廁所拿出另一個壺給阿輝,阿輝把管子放到我嘴裡,點火,我本能的開始一大口一大口的呼起來。不知道呼了多少口,頭皮越來越麻,“啊,老公,我上頭了,玩我。”這時阿海也叫了起來:“阿輝老公,我也嗨大了,好想被輪操!” “哈哈哈,兩個大騷貨,老公立馬叫人來輪操我們!”阿輝拿出手機在[謝絕垃圾廣告93]一個討論群組裡發了條資訊,過了半個小時,阿輝起身開門,進來的三個人不是別人,正是上次輪操我的傑哥,阿林和濤濤。一進門看見發騷的我和阿海,三個人邊脫衣服邊走到我和阿海身邊,舔著我和阿海的乳頭和菊花,我和阿海頓時淫叫起來,我從沒有聽到過阿海這樣騷的淫叫,一聽興奮極了,叫的更加騷了。“操,兩個極品,今天肯定要爽死!”我輪流吃著阿輝和濤濤的大雞巴,阿海吃著傑哥和阿林的大雞巴,他們四個兩個人一個壺,輪流嗨著,中間時不時的喂我和阿海幾口,場面淫蕩極了。 等到大家都嗨的差不多了,四人將我們二人抱到了大臥室裡的超大床上。傑哥躺在床上,對阿海說:“自己坐上來。”得到指令後阿海立刻將自己的騷菊對準了傑哥的大雞巴,坐了下去,一捅到底,沒有用油,原來嗨大了的阿海早已淫水狂流。噗嗤噗嗤,情色的聲音傳進我耳朵,我張開腿,用迷離的眼神勾引阿輝操我。阿輝果然經不住勾引,將大雞巴插進了我的騷菊裡。嘴裡含著濤濤的大雞巴,爽到“嗚嗚叫……” “騷逼想被大雞巴雙龍。”阿海呻吟道。“操,太騷了,受不了了,傑哥穩住,我進來了!”阿林挺著大雞巴也操進了阿海的騷菊。“啊啊啊啊,被操死了,好爽,兩根大雞巴操死我,啊啊啊啊……”阿海竟然一點也不疼,直接爽的浪叫起來。 我被阿輝操的已經是淫水外濺了。“老婆你太會流水了,我太愛你了!”說著拔出大雞巴,插進我的嘴裡,濤濤對我的騷穴垂涎已久,看到流了這麼多淫水,他忍不住把嘴湊上來,不停舔吸著我的騷穴。我爽的浪叫不停,濤濤一把將他的大雞巴插進我的騷穴,我的騷穴自動開始蠕動,將濤濤的大雞巴包裹著往裡吸,濤濤爽的和我一起大叫。 就這樣,我和阿海不停的被輪操著,雙龍著,壺在每個人手裡不停傳遞著,咕嚕咕嚕聲從未停止,我和阿海就這樣被無套輪操雙龍了一天一夜,期間阿輝還拿出雙頭龍讓我和阿海自插,還有足足25cm的超大假雞巴輪流操我們,阿傑他們幾個還沒走,就約好了另外幾個大雞巴1來操我們。我和阿海徹底臣服於嗨藥,被阿輝變成了徹底離不開嗨,只想要被大雞巴的大騷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