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网吧偶遇

自从上次被一个班的保安哥哥们干到爽翻后,我很是沉寂了一段时间。整天也就在家里用假JJ聊以自慰。每次射出来的时候,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有天,家里电脑出了点小问题,送去修了。于是,就去网吧,准备去看看网上的帅哥们。在前台开机的时候,看到两个好帅的小伙子。个子不高,但是一头精神的板寸,阳光、男人,很是吸引我。他们好像有点什么问题,磨蹭了好久。我注意了一下,两个人都是当兵的,身份证给收了,士兵证出来的时候没带,在报身份证号上机,所以时间就久了一点。他们开好了,就各自去找机器了。我开了以后,看了下单人的包厢,都满的。于是找了个双人的包房,关上门,坐到里面的位置。刚开机,刚才两个帅哥其中的一个,就开门探了个脑袋进来。
“嘿,兄弟。这里有人么?”“啊,没有,你坐吧。”
我心里一阵激动,这个帅哥,还是个兵哥哥,居然跟我在一个包房上网。实在是很养眼啊。想着,后面居然开始痒了。上网的时候,我尤其的心不在焉,老是往他屏幕上瞟。他在跟人视频,对方还是个上身赤裸的肌肉帅哥。我看着,心中一动。开始明目张胆的看网页,直接开到全屏大小。各种肌肉帅哥,各种长短不一、粗细不同、软硬不齐的JJ,各种或红、或粉、或黑的乳头,在屏幕上不断闪动。为了加强效果,我还稍微加重了一点口味,各种黑白袜子,各种肌肉小腿,各种壮硕臭脚,一幅幅的在屏幕上流过。看着看着,旁边的小帅把本来翘起的左腿放下,换成了翘着右腿。由于我是坐在他左边的,右脚正好在我右手边晃动。白旅游鞋、白袜、还有浓郁的男人脚味,交织着。我有点受不了这刺激,起身示意去上厕所。他赶忙把脚放下,让我出去。
到了厕所,先掏出勃起的JJ,努力的尿了一下,收回裤子。赶紧会包间。到了门口,我先没开门,轻轻转动门把,然后猛然打开门。帅哥看着我的屏幕,握着我的鼠标看的正入神。我突然间开门,把他吓了一跳,回头看看我,尴尬的冲我笑了笑。我进包间,关上门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等他起身,让我回位,他赶紧让开。我坐回去,继续浏览着我的网页。过了一会,就发现帅哥的脚又翘了起来,还似乎停止了看自己的网页。我转过头,对他笑了笑道:“很感兴趣?要试试看么?”
帅哥脸微微一红,轻轻点了点头:“可以么?在部队憋了好久了,都只能帮老资格的战友打打飞机。”我碰过帅哥的脚,扯开鞋带,直接把鞋子脱了下来。一股浓郁的脚味扑面而来,我把鞋子放到鼻子上,深深的吸了口气,然后直接把嘴凑上的他大大的臭脚。白袜子不是很脏,但是微微有些泛黄,我忘情的舔着,闻着,真恨不得把整个脚吃到肚子里。帅哥似乎有点放开了,主动把左脚伸到我面前,还把椅子向我这里转了转。我轻车熟路的拖鞋,舔脚,浓郁的臭脚香味让我犹如置身天堂。舔了一会,我放下他的臭鞋,直接把手放到了他的裆部。一根硬硬的东西在触感中显得格外特别。
这是多大的一根JJ啊,我手一扎的长度是17cm,但是我一扎居然量不完他的长度。我轻轻的摩挲着,慢慢把手伸向他的裤腰,他的手一下把我拦住。我知道他还有些害羞,也就不强求,握着他的手放进我衣服,放上我的乳头。他很自然的用食指和中指轻轻的捻动着两粒小小的突起。我最敏感的地方落入他的手中,嘴里还有两只臭臭的大脚,淫荡的我不禁轻哼起来。他看我这么骚,说道:“小骚货,我把我们班长也叫来吧,他的脚你肯定更喜欢的。”我舍不得放开嘴里的臭脚,赶忙点了点头。帅哥抽回手,在QQ里找了一下,打了两句话,然后似乎点开了视频,说道:“班长,到XX包房来吧,把卡退了好了。”然后就关了视频,隔着衣服又开始摸起我的乳头。
不一会,包间门响了一下,帅哥赶紧抽回脚,起身开门,叫了声班长,转身把门锁上了。果然是刚才一起来的另一个帅哥。班长看了看我说:“骚货,小王的脚哪有我的味道爽啊。刚来没多久的新兵蛋子而已。来,给我享受享受。把我弄爽了的话,晚上有的你爽的。”我赶紧跪倒地上,捧起班长的一只脚,直接用嘴撤掉鞋带,一把脱下绿色的军胶。一股比小王浓郁百倍的臭脚味直接冲入我的脑袋,熏得我骚劲大起。一口把绿色的军袜包裹着的大臭脚含到嘴里,舌头不停的舔着,还把臭军胶放到鼻子前不停的闻着。一边闻舔着男人味十足的军胶和军脚,一边塌腰翘臀摇着屁股,嘴里还性福的哼哼。班长看到我这副样子,一把拿回军胶,抽回臭臭的大脚,顺手还用军胶给了我一耳光道:“妈的,真是个欠玩欠干的骚货。妈的,这么荡。小王,穿好鞋子,退卡,回房间。今天班长带你开开荤!”我赶紧站起来说道:“不用不用,我家很近的,要不去我家玩吧。还能让你们看看我最骚最贱的样子,家里东西很齐全呢。”“妈的,真他妈贱。走,就去你这个贱货家里。”我们赶紧出了包房,退了卡,带着这个小王帅哥和班长帅哥,向家里走去。

出了网吧,把两个军人帅哥直接领进了门。“这就是我家了。班长,小王,别拖鞋,在沙发上稍等我一下,我准备马上就来。”“还准备下,快点骚货。”我进了卧室,直接拔光,翻出根G点振动器,往菊花里弄了点仿精液润滑油,直接塞了进去;然后轻轻点开开关。微微振动的快感在G点处慢慢散开,JJ直冲云霄好似没关的水龙头,大颗大颗的淫水,慢慢从马眼处渗出来。我也不管它,拿了油直接走出房间。
班长和小王帅哥坐在沙发上,期盼的看着我。看到我挺着这么根水龙头出来,小王帅哥眼睛都直了。班长毕竟是班长,见识多一点,愣了一下后道:“妈的,真是极品的骚货。菊花里插了什么东西。过来,老子检查一下。还有,把我们小王的脚和鸡巴伺候好了,伺候干净了,也是个大支呢!”我赶紧两步走到沙发边上,背对班长,跪在了沙发上。让小王帅哥躺下,正好,两只大脚捧到嘴边。刚才已经舔过了,不过好吃的东西始终是吃不够的。我就这么跪着,塌腰翘臀,再次开始品味起小王的脚。班长却也没闲着,掌心对上振动器,轻轻一用力,瞬间,G点上的振动变得强烈,我嘴里的脚舍不得放掉,只能一声闷哼从喉咙里传出一滴淫水直接垂下,连着细长的淫水丝,滴到了沙发上。班长看的有趣,手掌再度加力,另一只手放到我的JJ下方,又是一滴淫水坠落。不过这次却是滴到了班长的手里。班长捏了捏,说道:“操!这么骚的男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娘的,老子都硬的不行了。”听到班长这么说,我放开小王给我舔到几乎没味道的脚,淫叫道:“班长,用你的大鸡巴干我,我要你的大鸡巴,快干我。”
班长顺手抽出G点振动器,拿起我刚才顺手放在茶几上的仿精液润滑油就想往JJ上抹,我赶紧一转身握住班长的手,把那根绝对不小王还长,肯定超过20CM的超大型JJ吃到嘴里。我用舌头不停的转、跳、钻,嘴巴不停的松紧,努力的伺候着班长的JJ。班长的JJ肯定有几天你没好好清理了,骚味奇重,不过这正是我喜欢的。于是我卖力的舔弄、吞吐,弄得班长连连称赞:“哦,爽!太爽了!你妈的,这么骚的男人,口活这么好。你吃过多少跟骚鸡巴。妈的,骚货,用力!小王,别打飞机,捏这骚货的奶子。”我吃的过于专注,居然忽略的小王帅哥。赶紧放开班长,又转身面向了小王。“班长,来插我。小王哥哥,这样捏爽一点,我来帮你脱了裤子吧。”我话音刚落,小王的手还没捏到我的乳头,班长那硕大无比的JJ就这么干了进来,而且毫无悬念的直接刺中阳心。我啊一声叫出来,直接瘫软下去,正好落尽小王手中,两个乳头也进了小王的手指间。小王轻轻的开始搓揉起来。一上一下的双重攻击,让我瞬间迷离起来。班长在背后打桩机似的不断抽动着,我嘴里不由自主的随着每次的阳心快感发出呻吟;乳头处轻柔的搓揉跟菊花里粗暴的撞击,带来天堂地狱完全不同的两种爽感。正当我迷离的不能自己的时候,班长来了下猛的,死死顶上阳心,停了下来。
“啪!”我屁股上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微微的刺痛感让我瞬间恢复神智,菊花也不由自主的一缩,把班长的JJ箍的更紧。似乎尝到了甜头,班长“啪啪啪啪啪啪”打了数下,说;“下面的最爽了,上面的嘴怎么还闲着呢?”我一下反应过来,直接拔下小王的裤子,把淫水流淌不已的JJ吃进嘴里。班长依然没有恢复抽动,只是一下下拍打我的屁股,但似乎每打一下,不但是我的菊花在收紧,班长的JJ也在一下下涨大,应该也是在缩肛吧。就在我屁股一点点变红的时候,班长又重新开始抽动,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幅度越来越大,力量越来越强;每一下都恶狠狠的撞到阳心,似乎是我犯了什么很严重的错误,他正在用力的鞭打我一样。在这么大力的鞭挞下,我嘴里早就不知道任何口活,只是来来回回的抽动,小王依然尽职的搓揉这敏感的乳头,我的JJ也想打开到最大的水龙头,淫水已经在沙发上滴了一大滩。班长就这么鞭挞了我有数百下,突然大喝一声:“操!骚货,用力,夹紧,夹紧。”我赶紧努力的收缩菊花。就感到班长的巨型JJ用最大的力气顶到阳心,然后猛的开始一下一下的涨大,随着每下涨大,一股股滚烫的液体浇上阳心,我已经无力呻吟只能从喉咙里发出不明的爽叫。
班长射了不知道多少下,终于抽出了JJ,坐到了沙发上。我却是正在最爽快的关头,顿时觉得菊花空虚无比。吐出嘴里的JJ,转个身,说道:“小王哥哥,干我,快!干我!”小王真的像班长说的,今天是开洋荤了。情急之下,居然插几次才插进来。小王的JJ明显比班长笑了一号,不论从插入的深度还是JJ的粗大程度,都比不上班长。不过,小王的JJ很翘,每一下都正好能顶到前列腺,虽然不及班长,却也是另一番滋味。再加上年轻力壮,好似真正的打桩机,飞速的冲撞着我的前列腺。此时,我面对班长,班长坐在沙发上,一双穿着绿袜军胶的大臭脚,直接顶在我的鼻子前,浓郁的男人脚味直接钻进鼻孔,弄得我淫性瞬间加强。菊花只觉得其痒无比,幸好有小王止痒。我用力收缩菊花,手上也不闲着,脱下了班长的两只臭军胶。
在网吧里那股浓郁至极的臭脚味再度出现,这次可以尽情的享受了。我把绿军袜包裹的着大臭脚含进嘴里,又吸又舔。把臭军胶放到鼻子跟前,不停的用力吸着。班长拿过一只军胶,用鞋背那边,一下下的抽打着我的脸,一边打一边骂道:“骚货,贱货,怎么有你这么贱、这么骚的男人。老子的脚好吃不?操的你爽不?”我舍不得放开,只能从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表示赞同。我就这么吃着两只绿军袜包裹的臭脚,闻着似乎味道永远不会变淡的臭军胶,被军人班长用另一只臭军胶抽打着,后面还被军人小兵的军用鸡巴打桩机似的抽插着。小王看着眼前这幅淫靡的景象,一下没忍住,也是猛的顶到前列腺,一波波滚烫的精液直接浇到前列腺上。
小王抽出JJ时,我还是有些欲求不满,抱着班长的臭脚不放。班长用力抽了我一下,拿起刚才的振动器,丢给小王:“给这个骚货插进去。”小王把振动器插进来,打开。班长这也没闲着,他把脚抽回,把自己手上,我没闻过的鞋子倒扣在我脸上,正好鼻子对准鞋口,在脑后用鞋带扎进;再扯下自己的那双潮潮的臭军袜,揉成一团塞进我嘴里。把我上下这么一翻,靠在他怀里,然后向后一拖,这个人瘫软才他怀里。我是软了,但经过刚才这一顿好舔,班长早就又硬如钢铁。就这两个人精液的润滑,也不拔出振动器,就这么一下插了进来。这种感觉很奇特,班长坚硬的JJ一下下不断的顶着阳心,振动器就这么顶在前列腺上振动不断。我经过两场大战,早就瘫软无力,班长这个姿势又格外深入还方便捏弄乳头。班长就这么凭借军人强大的肌肉力量,把我抱在怀里操着。突然,班长对小王说:“帮我把他转一圈。”我就这个糊里糊涂的觉得JJ在菊花里一阵扭动整个人已经面对班长,班长双手穿过我腋下,从背后环抱住我,然后直接站到了地上。我就这么整个人腾空,被班长抱着,一边操一边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经过钟的时候,班长看了一眼,道:“小王,你在这里别动,我带骚货玩点刺激的。”说完,抱着我走向大门,就这么打开门直接走了出去。
已经是凌晨了,楼道里完全没有人,班长就这么赤身裸体的抱着同样赤身裸体的我,一步一步的从楼梯往下走。我嘴里被塞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淫荡的呜咽呻吟在喉咙里来回旋转。班长却也是气定神闲的这么从楼梯往下走。我家在六楼,房子最高是27楼,所以有电梯,楼梯是没人走的。班长自然也清楚这点,所以才干这么大胆吧。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地下一层,班长就这么开了门直接去了车库。上次被一个班的人轮,就发生在车库保安二班班长的宿舍。班长似乎是怕监控,也没走远,就在门傍边一个墙角,把我靠在墙上,没有拔出JJ,休息了一会。然后又抱着我,从楼梯返回,一步步走上六楼。从负一楼上到六楼就没有下来这么简单了。班长这么健壮的身材也爬的气喘吁吁满身大汗,JJ在爬楼的过程中,自然不是下楼做能比拟的。每一下都坚实有力的撞击着我那逐渐脆弱不堪的阳心,振动器也尽职尽责的振荡着前列腺。我鼻子里是越来越浓重的、班长身上传来的男人气息,脑袋越来越混沌。就在班长终于回到六楼的楼梯间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呜咽声变得焦急。班长一下就明白了,把我放到楼梯扶手上,扶住我的肩膀,开始疯狂、极速、猛烈的撞击。仅仅白下不到,我突然觉得阳心猛然上提,前列腺一阵颤抖,菊花不断收缩。我在完全没用手的情况下,一股股浓浓的精液飚射而出,直接喷了班长一脸的。
在菊花的收紧,振动器的按摩,我精液的麝香味的刺激下,班长在我淫荡无比的菊花里,干出了今天的第二炮。软下来后,班长抽出JJ,打横抱着我进了家门。三个人一翻清洗不谈。洗完以后,班长看我依旧没有拔出振动器器,只是关了开关。冲我笑了一下:“干完了,还这么骚啊。”我也轻轻一笑:“我不想浪费军人宝贵的精华啊”,说完回到房间找出一条比较紧身的情趣内裤,又找了根软一点的肛塞,拔出振动器换成肛塞,穿上内内,又走出来。班长见到我换了副装扮,轻笑了一下道:“今天真是太爽了,以后有机会还要干你。我们晚上还要回去,我把手机号留给你吧,下次记得找我。”说完,拿过我手机,打了个号码,直到他手机响了,挂掉,才换给我。“小王,穿衣服。下次来,在把我们班别人也喊上,估计这骚货肯定更开心。这袜子就送给你了,我们先走了啊。”
送走了班长和小王,我躺在床上,闻着湿漉漉的臭袜子,轻轻捏着乳头,沉入了睡梦中。我今天实在是很累了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