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留学6年 我变成了供人泄欲的骚奴

其实想写下自己的经历很久了,回首这过去的6年,自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面上我是精英海归,有很好的学历和不错的家庭,还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在这几年的留学生活里,从一个青涩的小直男变成了现在这个几乎人尽可夫的小贱狗。自己的生活最近一个主人在QQ上问我被多少人上过,真的已经记不清了,大概早就超过三位数了吧。0 R) j1 N! S" W


从小时候开始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又暴露癖,小时候家里没人的时候,特别喜欢全裸的在家里走来走去,总是幻想自己的裸体被别人看到。: R. [/ ]$ v) j  l' F. {! w
第一次开始觉得自己对同性感兴趣的时候,是初1暑假去游泳的时候。记得那个时候,在更衣室里来了一个身材很好的大哥哥,完美的腹肌和胸肌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让我心跳加快,当他脱掉裤子露出自己的大jb,我的脸一下就红了,下面也撑起了小帐篷。整整一天,一直到晚上睡觉,我脑子里回荡着这个哥哥的裸体,有一种想被他抱在怀里的冲动,于是在那个夏天的夜里,我想着这个同性的身体,迎来了自己第一次手淫。- F# F) }0 A$ A8 |+ X/ H; w
( D( k$ x5 ^" U% q: I& ^3 J% i
初中的时节,所有人的身体都开始发育,唯独我的jb并没有随着自己的身高而长大,一直都是那个小小的样子,反而我的屁股却越来越大而且越来越翘,再加上我的皮肤比较白,学校里的小混混们经常拿我开玩笑,说我像个女生。印象里最过分的一次,在午休时,他们几个人在教室里,架住了我的双手,把我的裤子脱下来,嘲笑我的小jb,如果是今天的我,不需要他们强迫,只要他们要求,我都会很乐意脱光衣服跪在他们面前,任他们玩弄。但是那个时候,我觉得无比的羞辱,但是同时,我也硬了

 一,出国,以及第一次裸聊* Y1 g! _3 e! R
' U' m; Q9 K" |+ b9 j+ |
现在回想起来,也许没有出国,那些对同性欲望,以及内心深处的m倾向都会随着岁月而逝去,可惜生活是没有如果的,于是在我高一上完的那一年,父母将我送出国留学。1 q% G# Y6 ~. i( s2 @* u, {3 J- L) B' \
父母帮我选了一个小城市,这座无聊的城市有两个特点,天冷一年有7个月超过零下20度的冬天,以及中国人少,相对于别的城市动辄1/3的中国人口,这里的中国人两只手都可以数全,我选择住在了离学校不远的一个外国人的homestay家里。0 y$ p# l" ^! `: m7 r& {

学校的课程对中国学生而言太过简单,而英语不好的我也没有能在学校里交到什么朋友,漫长寒冷的冬天更是限制住户外活动的可能,于是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网上,于是乎,在某个晚上,我莫名的进入了百度gay吧。那个时候的gay吧并没有像现在管的那么严格,满屏幕的大尺度内容看的我内心小鹿乱撞,jj已经硬的像石头一样了。看着满屏各种人求交配留下的qq号,我忽然有种冲动,几乎没有过多的考虑,我注册了一个新的QQ号,把号码发在了上面。
9 Y4 t9 W0 @2 |9 s' S6 S
很奇怪的是,至今我已经不记得我那个QQ号码是多少,以及第一个加我的人是谁,但是我清晰地记得哪天的对话。+ t$ B4 h. K% |
& I9 y0 c1 j! Q5 C" c
在QQ号发上去不超过2分钟就有个人加了我,上来就直奔主题了,

我想看看弟弟的身体,他说,随即发了视频邀请。

我迅速的脱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打开视频,他一边称赞我的皮肤白,屁股大,一边嘲笑我的小jb,硬了才这么点啊,他表示吃惊。而我听见别人嘲笑我的jj小,反而更加兴奋了9 C# u7 O2 g) u% e& H  l) {6 f# y

哥哥喜欢就好,聊的好的话,我以后给哥哥当性 奴。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己第一次就能说出这样的话,也许就注定了我之后的命运吧,当时内心里真的觉得如果能给人当性 奴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 K* l: b" ~" Z
他看着我翘起来的jj,让我撸给他看。
7 Q) ]5 Z: U. ~5 g8 G/ @" P, R4 P
于是,我第一次,全裸着,在一个刚聊天不过5分钟的人面前,开始了自慰。我发誓那是我最爽的一次自慰,几乎没有多久我就射出来了。
) B5 [3 X6 [# X
我已经忘了那天射完之后说了什么,怎么关掉的视频,唯一知道的是,心底某些东西破碎掉了,又有些东西打开了,我已经回不了头
 二,QQ群里的小骚货,sm以及第一次露脸% {1 h, N0 G0 W, e7 ]
3 c6 Z' T& D! S  o9 x; N; a
有些事情有了第一次,很快就会有很多次,得益于在海外没有屏蔽,我很快找到了很多同志论坛以及聊天室,从里面得到了很多QQ群,那时候QQ群刚刚有群视频功能,很多时候,我都会打开群视频秀一下自己的裸体,不一会就会有很多人私聊我,一般都是来求视频的,说也奇怪,那时候我完全没有一点羞涩,身体里的欲望完全像脱缰的野马,几乎来者不拒,每次打开视频,我都会摸着乳头打着飞机,给视频那边的人看我的骚 穴,然后等着他们射出来。因为homestay经常不在家,所以在那些夜晚里,我记得我都是全裸的。

久而久之,这样的刺激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我需要更多的刺激,于是自然而然地,接触到了sm。

同志和sm,几乎像是孪生兄弟,我接触到的同志多多少少都有点sm倾向,我的m倾向有多大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只不过我想我加入sm阵营只是时间问题吧。每每当我看到那些对m的描述,被主人们当作性工具使用,以及被各种捆绑,轮奸,滴蜡,淋尿的照片,总是会莫名地兴奋。
8 r! ~  @* O; g5 T- f
我是在一个同志sm聊天室里加到的我的第一个网络上的主人。4 N& N. p/ x% b1 R8 W( Y

一开始不过是打开视频看我的裸体,这对我来说太平常,然后他说,跪下。我迟疑了一下,然后马上跪在了地下,一直没有勃起的jj也瞬间硬了起来,接下来他让我磕头,那几分钟里我的大脑是空白的,但是欲望异常强烈,几乎都在按照他的命令走。当我站起来的时候,他问我,想射了么。我回答说想,于是在他的允许下,我开始自慰了,但是只是撸了几下就被他打断了。让我看看你的脸,他命令道。这一下我迟疑了,毕竟,同志并不那么容易让人接受,我还没有做好被人发现的准备。

“怎么了骚逼,你不就是让别人看的么,让我看看你的骚样,贱货”% [  I: f2 k1 [% r9 R" u

瞬间,这几句话像是春药一样,打碎了我最后一点矜持,我才发现自己居然那么喜欢被人侮辱。
! D" Y( l2 m! C% `2 O  e* k+ k
于是我抬起了摄像头,第一次我全身上下,从头到脚,第一次暴露在了别人面前,那种心里冲击太大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在他面前尽情地发骚着,在他的命令下学狗爬,一边摸乳头一边把手指伸进骚穴里。* K+ Z9 _4 v* b( X

很好,他似乎很满意我的表现,而我知道,我会继续堕落下去的

 三,裸体骚奴,被威胁然后破处
5 ?0 R: h/ q% u: U# @3 ]
我相信,人的底线都是在不断降低的,而有些事,是命中注定的。9 L% P; B, o1 R. z8 h2 P# B  t5 R
1 j$ P/ ^9 Z7 c' D, {* m- M7 X
自从第一次露脸之后,我已经习惯了在视频的时候露脸。我加入了很多SM群,在主人们的粗口和侮辱声中,在群视频里大方的展示出自己的身体,摆出各种各样骚浪的姿势,劈开腿展示自己的骚穴,像狗一样在地上爬行,学着狗撒尿的样子。主人们每一声一声母狗,骚逼,贱货的评价,像是一剂一剂春药。我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享受这样的粗口和侮辱。

其中一个主人让我印象深刻,他喜欢让我学女人的样子,走猫步,扭屁股给他看。我依旧记得他对我的评价
; P8 w# n7 ~( ?/ G' [
“你奶子大,屁股也大,jb还小,估计是生错了个男人,你天生就是被男人操的,你穿衣服都多余”

不可否认,这句话赤裸裸的道出了我的本质,我想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已经接受这样的命运了吧。
# V0 B1 a+ K& R. W$ z) A+ U
有一次,他说我的QQ名字不够诱惑。那取什么好呢,我问他。
4 r$ n! d# I6 @2 J3 w! d& N
“你这么骚,还喜欢裸体,你就叫裸体骚奴吧”: [, x$ }3 g! d3 Y/ _, O

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完美的总结了我的特点,尽管之后我换过很多QQ,但是我一直都用的是这个名字。  I! A, ~# v! u
* H( C, V' E& i; m2 Q5 {
都说长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于是我也迎来了这一天。, V. g5 f9 x; \  f8 Y$ i5 C: Q  n& @2 L

在学期结束以后,我选择在暑假回国。在爸妈身边自然不能像自己一个人那样那么放纵,但是欲望并不会消失,只会慢慢积累。终于在一个夜晚,我趁爸妈睡着,偷偷打开电脑,上了一个我经常去的SM 聊 天 室。像我一样的夜猫子确实不少,很快我就加到了一个主人,巧合的是他跟我在一个城市。短暂的寒暄之后,我打开了视频,全裸的在摄像头前发骚着。在结束之后,我正要关掉聊天窗口的时候,他发过来了几张照片,我一看之下,心差点从嗓子眼跳出来。8 A0 J3 _; r! \$ @. J

照片上的人皮肤白皙,躺在地下一只手摸着自己的乳头,劈开的双腿,一只手的手指插入了自己的骚 穴,在充满了欲望的脸上像狗一样吐着舌头,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只是因为离摄像头比较远,脸拍的有些模糊。

骚逼,看看你自己,骚么。他质问着我。& C2 a. A8 h8 m% H1 w; }
" ^/ q) J7 q3 D1 C& N
骚,我机械的回应着,能删了么?- `9 p! P# Y* U' b+ R
. o  @4 ^. ^5 d! E
不能,我要留着收藏,我仿佛看到了他屏幕后的笑脸,来再让我看清楚一点。他又发过来了一个视频请求,可是我拒绝了。' f1 H) \, W, h* @  X

不听话,呵呵,你等着。过一会他发过来了一个链接,我点开一看,如坠冰窖。

那是一个帖子,“视频调教小 骚 奴”,里面是他刚刚拍的照片,只不过脸被截掉了。) @4 R6 i6 Y# w
  \! J, J8 L0 D
你要是不听话,下次就是露脸的,他威胁着我。$ v' P9 b+ k! C( V
; ^" D: [8 U+ g4 O4 v
而我,在害怕的同时,一股欲望也从小腹生了起来,“这不就是你一直期望的么”内心的一个声音在说,“被一个主人彻底控制,然后变成他的泄欲工具,不是一直这么渴望么?”我又想起了对我的那句评价“穿衣服都多余,天生就是给男人操的”  @% w% z4 ?+ n+ U
% j- X2 W" H  u( m( T0 d  q9 l
刚刚射完的我又硬起来了。9 N0 @, N' Q8 k; ~; B8 f- ~6 B
, P% H$ U7 b- a# s
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欲望,我接受了他的视频请求,于是在他的指挥下,我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各样诱惑的姿势。再关掉视频之后,他发过来一个视频文件,原来刚才那些他已经录成了视频。因为这一次离摄像头很近,所以我的骚 穴,大奶子,屁股,还有那张被欲望吞噬的脸。视频里我那始终挺立的jb似乎印证了我内心的渴望,而并不是一次胁迫。5 t; i' q- \, ?9 m

你明天到xx路附近开好房等我,他命令道。我知道,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 U; J$ ]* M+ _/ c7 g1 f/ A
第二天,天气异常的好,我在下午的时候倒了他要到的地方,开好了房间之后把地址和房间号发给了他。
' e( ~6 k' m: Z7 x" e
我一个人坐在房间的床上五味杂陈,好像马上要突破自己的什么界限,不可否认,我的骚只是在网上,要真的和男人在现实里发生什么关系还是不敢,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而我的内心深处,似乎一只都这样渴望着。8 `5 c& Q# f6 n
4 y/ e: \  k. [! `
世界并没有给我太多思考的时间,不长的时间之后,敲门声想了起来。我鬼使神差的脱光了自己所有衣服,走过去打开了门,门口是一个40多岁黑胖黑胖的大叔,他看到我全裸的身体,轻蔑的笑了下。刹那间,我的jb马上翘起来了。* O7 X, i, H% Z8 \8 c* }
( [, K% y* h. B1 r8 j4 s
"骚逼“,他走到了床边,站好,他命令着。同时拿出手机给我拍了一张照。接着他命令我转身,又拍了一张我背面的全裸照。一声一声的快门像是春药一样,击碎了我的理智,完全的如此近距离的暴露在一个男人面前,让我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4 J, W3 |3 U* z" y' K' e

既然已经这样了,就不要再矜持了,彻底的发 骚吧。我内心里这么告诉自己。7 \' R+ \* Q1 L3 I+ w! }0 V/ X) _

一大半是欲望的迷乱,一大半是破罐破摔。我开始主动地摆出各种姿势让他尽情地拍着,他似乎很满意我的表现,”喜欢把,骚逼“

”喜欢“我的声音与其是说是回答,不如说是呻吟。8 P( y) ~' o0 O. r# d$ ]% ]; K

骚逼,转过身,屁股撅起来趴在床上,他掏出了jb,并且带上了tt

我知道那一刻总算要来了,我先是感觉他在我的骚 穴上涂了一些凉凉的油,然后一个硬硬的东西就插了进来
四,暴风雨前的宁静

我并不知道很多0第一次被操是什么样的感觉,与我而言,第一次在开始的时候确实没有那么美好,刚刚插进去的时候真是钻心的疼,唯一的快感是来自于心理的,这一捅,捅破了我所有的心理防线,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法假装只是在网上和别人玩,也无法说服自己那些群视频,秀裸体只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光,我是真真正正的男人胯下的婊子了。% p4 W! f9 z( W( F! |* W& B
) [0 o: t4 W# |4 _# o
另外有人说,我看到40多岁胖胖黑黑的也能硬,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帅哥,帅哥固然很性感,但是却无法带给我那种屈辱的快感。是啊,被这样一个现实里丝毫不起眼的男人都可以随意玩弄我,我才是个人尽可夫的骚逼,这种自我否定,自我堕落带给我的快感是无限的,以至于虽然疼的浑身冒汗,我依然淫叫了起来。

骚逼,爸爸操你操的爽不爽。6 Z, q8 L4 v, T5 A
; j8 L4 k% J. N& j1 N
爽,爽,我一边淫叫一边迎合着他。: U& Y( m6 `9 x( m5 A+ K5 ^

妈的,屁股真大。他用力的拍了一下我的屁股,骚逼,以后还能玩你么! [1 F6 {" @: t) \

能,能,我永远是爸爸的骚逼。我的大脑已经彻底混乱了,这么真实的体验远远不是网络可以比的。屁股那么真实的撞击,以及如此真实的脏话和堕落,带给我了我无限的快感。

终于,渐渐地,骚穴已经渐渐的适应了里面jb,转而带来的是一种奇特的快感,我开始渐渐的迎合他的抽插,我的骚穴也开始了不自然的收缩,仿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比较紧,很快,在一声低吼中,他射了出来。

他抽出jb,把套子丢在我的身上,骚逼有个好屁股,以后再找你啊。然后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床上随手而去。我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家的,还好父母并没有看出什么异样。那天晚上,我回忆着这段经历开始了自慰,那天晚上我打了好几个飞机。
0 F7 f8 Q$ [/ g$ f, _- s+ H9 ^
第二天,我正在QQ上看群里的人聊天,忽然看到他的头像亮了起来,那一霎那,我清楚地感觉倒了自己的心跳加快,我很害怕他找我,但是又有点些许期待。我停下了所有动作,等待着他的召唤。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他都没有找我。
: h5 {+ B5 i) m7 k, L
我点卡了他的聊天界面,打了些文字又删掉,打了些字又删掉,这么重复着。那个下午,我就一直重复着这些动作,可是直到他下线都没有找我,我看着他暗掉的头像,心中莫名的有些失落。
8 o) I# I& w  D8 X# R
之后的几天里,他都没有在找到我,终于终于,在我临出国的前2天,我鼓起勇气,给他发了一句“在干嘛”8 U" B; P- J2 ?" ~% Y

他马上回了我,没干嘛啊,骚逼你又想挨操了? 

看到这句话的我莫名就硬起来了,马上回复了他,是啊。

”但是操了你一次好像觉得挺没意思的,算了吧,最近没空“,他回复了我,随即下了线。7 f  \0 z: s1 J% \1 v
; g6 e* i- ^0 v2 B8 p9 U) y6 A
我不知道失恋是一种什么感觉,但是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差点哭出来,胸口一阵阵的酸楚,我是爱上了这个大叔嘛,我不知道,但是那一刻的我,确实像是整个灵魂的都被抽空了的感觉。3 B, |5 V. ~. C$ O6 k/ \
' |# S& e" [5 ]& W  F+ ]6 g3 ~" M$ W
万念俱灰的我关掉了QQ,不知道为什么,我把QQ密码改了一个随意的字母组合,那个时候QQ还没有密保,这样我是无论如何都很难找回来这个QQ了。

再次出国了之后,我注册了一个新的QQ,依旧起名叫裸体骚奴,轻车熟路的加了很多QQ qun,我依旧在qun里展示自己的裸体,发骚,只是一直都没有再露脸过。于是,日子就这么平静的过着,每天上学,回家睡觉,晚上起来,脱光衣服在各种群里或者和各种好友视频。8 X3 ~3 R- n( ?/ h+ T
: o0 ?7 l% l7 s0 A8 ~0 T
一年后,我考到了另一座城市的一所大学,我并不知道的是,在这座城市了,我迎来了最彻底的堕落,蜕变成了一个彻底的贱货,骚逼和肉便器。


五,新的生活,从裸奔口交和吞精开始

我想,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做出什么样的事,在很多年前就早已注定了,只是我们并不知觉。

在我搬到新的城市之前,有一个小小的插曲。我加入了几个户外暴露的sm qq群。这对我来说并不意外,在我出国之前,那个被小混混们脱掉裤子露出下体的那个下午,我就体会到了暴露自己的身体给人看能带给我多大的快感。于是在当看到那些暴露的qq群之后,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了。就像往常一样,我的名字一下就吸引了群里几个主人的注意。2 ~/ x+ C  `0 n+ B

“名字挺骚啊,来露一个看看呗”( D0 N  a3 }% w

在群里暴露自己的身体对我来说太轻车熟路了,我马上打开了群视频,全裸的摆出了一个发骚的姿势----双腿岔开,双手摸着两个奶子。1 S3 [7 I; N) o6 c7 e

怎么样,够骚么,我打字回应着。

“切”群里的主人们仿佛并不买账,“这有什么的,出去露才够骚。”

这句话一下戳中了我的欲望,在加群之前我就知道这是个户外露出的群,但是真的要出去露么?我真的好像还没有准备好。我关掉视频,全裸的走到了门口。出门?还是不出门?心中燃烧起来的欲望想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出门,展现我淫荡的裸体。但是理智告诉我,如果这样的话被房东看见我就完了。最终理智还是战胜了情感,我还是没有走出那个门。3 q& Y" \! r  L: Y: e
: o) c: Q/ C  ]& G  H/ {
那些年,QQ群还没有那么严格,露出群里经常有人发露出的照片,或者是单纯的户外全裸,或者是奴全裸着像狗一样在户外被人牵着,当然少不了各种奴在户外给主人们口交被主人们操被射的浑身是精液的照片。无数次,我都对着这些照片自慰,幻想着照片的奴是我。我心里知道,总有一天我也会出现在这些照片里,像这些奴一样。. g' M+ W. O5 i5 j3 j7 F0 \* U

于是,我在五月的一天里,在毕业典礼之后,我开始准备搬到一个新的城市,因为我的生活问题,我在高中几乎没什么朋友自然也没什么留恋。我要搬去的是一个蛮大的城市,那里的气候远比这里好得多,即使是冬天气温也会在12度左右。不过因为我得知大学宿舍是两个人一起住,这个我可无法接受,所以我开始找房子。

和家里商量过后,为了方便看房,我现在这座城市找了一个小旅馆赞助,一边旅游一边找房,说是旅游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出过旅馆的门,如果有人偷偷从我的房间的窗户看进去,会看到一个皮肤白皙大奶子大屁股的男孩,全裸的对着电脑摆出各种各样淫乱下流的姿势。

不过玩归玩,房子还是要找,经过原来homestay的介绍,我上了一个叫craigslist的网站,非常像国内的天涯,上面有网友发布的各种信息,从租房到倒卖各种旧货,当然还有交友信息。很奇怪,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所有的网络社交最后都会变成荷尔蒙的碰撞,这里自然也不例外,我惊喜的发现,在交友栏中居然有同志交友的信息,只不过这网站远比国内的要开放,很多人都会把自己的裸照po在帖子里,只不过大部分是jb的特写。广告内容从单纯的约炮到sm找奴都有。无数广告看的我血脉膨胀,最终一个广告抓住了我的眼球,我依旧记得广告的内容2 p/ @5 s' c  ?2 Z$ y! M$ Z4 w+ t+ G
4 `1 \2 R9 g) Z
"40岁,白人,没有性病,是1,想找个小骚0晚上出来户外玩,喜欢被口。对于亚洲人有特别的偏爱“5 H% v/ x) w/ D8 r: h
2 y5 y0 c8 s8 n: e# v8 m
户外玩,这个词打动了我的内心,我是多么渴望在户外暴露我骚贱的身体啊,有一个人一起会不会好很多,应该就不那么害怕了吧。

于是我开始给他回邮件了$ x4 q, ?$ `3 J6 f3 F8 U+ M" O) G9 ]
  Y' F. d/ p6 m3 _# r& A) E# V( h
”hey,你好,你的广告很有趣,我是亚洲人。我觉得自己是个骚逼,我从来没有在户外玩过但是非常想试试“" g; G' e8 ?5 `2 Z+ v' B

现在回想起来每打一个字,我的手指都兴奋的颤抖,最后我的鼠标停在了发送按钮上,发还是不发呢?和那些视频聊天不一样,因为网站同城的性质,我知道只要我回复广告,搞不好就会在这一天的某个时候遇见发广告的人,然后会发生什么呢,我到底会堕落到什么地步呢?这一次,情欲战胜了理智,我最终按下了发送键。

过不多久,他给我回了邮件,”听起来很有趣,你在哪里,户外只能晚上玩,什么时候见?”1 y1 k& B+ p! p9 V

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那就走到底吧。 于是我约了他晚上10点,并且发给了他旅馆的地址。
3 G$ m( j# J5 X( U: w# m" Q% c1 ]
为了能保持晚上良好的精神,我下午尝试着睡一觉,但是忐忑的心情根本让我无法入眠,我隐隐知道,过了今晚我会堕落的更深,更深。/ L/ C1 O. s+ \# Y( I' s

晚上9点50的时候,我站在了旅馆外的马路边上,不久一辆车在我旁边停了下来,一个人摇下车窗探出头来望着我,"是你么?"$ g2 W% z* U" m7 Y+ D( W) y

此刻心中还有个微小的声音告诉我,“说不是,这样你还有退路”但是已经被欲望着紧张冲昏头脑的我对他点了点头,“是我啊”我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颤抖。
) j& l# p" n! [& `7 ^
上车之后,我开始打量他,短短的头发,还算不难看的长相,一副眼镜显得很斯文。他并没有对我做什么,只是边开车边陪我聊天,比如从哪里来的来这里干嘛之类的。过了一阵子之后我已经没那么紧张了。0 ]3 z& _& x$ H( {; ^
5 i4 a% x% {; _( b" \
再开了大概10分钟之后,他找了个路边停了下来,然后一只手摸倒了我的胯下,在我耳边说,你不是说自己是个骚逼么,让我看看你的裸体。于是在他的注视下,我很快的一丝不挂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你的皮肤真好“他一遍吻我的脸,一遍抚摸我的乳房,另一只手已经在玩弄我已经翘起来的jb。这是我第一次被男人爱抚,当他开始吸舔我的乳头的时候我已经彻底沦陷了,这感觉太美妙了,现在他让我做什么都愿意。2 l* p7 H+ R" L9 U- \9 K: E

出去,走到车前面,他打开车门,情欲高涨的我毫不犹豫的走了出去了。他打开车灯,明亮的灯管把我的裸体在深夜里照的异常显眼,我站在灯光下扭动着身体,让我看看你的屁股,他说。跟随着他的命令,我转过身,扭了一会然后主动俯下身,让他查看我的骚穴。我已经注意到了,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是路上还是不时时的有车经过,我很确定在这样的灯光下,那些车上的人已经把我的身体和骚样看了个通透,因为有几辆车在驶过的时候明显速度慢了很多。但是我没有之前的害怕,只想继续在这个灯光下发骚,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裸体。/ e) w9 V/ }( g0 |: @
% m4 K; ?( V: o  M% a1 u
不一会,他也走了下来,一只手摸了摸我的屁股,然后用手指插曲了我的骚穴,我随着他手指的抽查的呻吟着,接下来他给了我一个深深地热吻,没有比这更好的初吻了,我本来已经凌乱的理智更是被他的舌头搅得七零八落。接下来,他掏出了自己的jb,把我的头往下按去。虽然我没有给人口交过,但是看了不少gv,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我模仿着gv里面,先去舔他的蛋蛋,然后用舌头舔他的jb和龟头,等到足够硬了,就整根放进了嘴巴里。
" ?3 g2 G& K/ q1 w) ~( \8 F
如果你此时开车经过,你会看到这样一幅淫荡的画面,在路边,一个全裸的亚洲男生,正跪在地下给一个穿着一衣服白人口交,男生一只手摸着自己的有点像女孩的奶子,另一只手在自慰。白人抓着男生的头,jb就像在操逼一样进出载男生嘴里,男生闭着眼睛,仿佛在享受美味一般。6 ^% L: k8 b5 V) ?1 W

jb刚放进嘴里的时候,咸咸的,后来我知道是前列腺液的味道。没有多久,我感觉他的jb一阵抖动,我知道他射了。很多人都说过精液的味道,在我尝起来是一股杏仁的味道,正当我要吐出来的时候,他阻止了我,”你知道,要做一个真的骚逼,你就要学会把精液吞下去“

我点点头,记住了这句话,这就养成了我之后吞精的习惯,因为,我想做个真正的骚逼。

他收起了jb正要拉我走,此时我说出了一句自己都敢相信的话,”能帮我拍几张裸照嘛“,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我非常想把这一切记录下来。2 F/ V3 I2 b1 t$ Z4 R) H  j: W, ]+ x

上车之后我依旧没有穿上衣服,依旧全裸着,他看了看我挺立的jb,问我你不射可以吗。”没关系,这样我会比较骚“我笑着回答他。到了旅馆门口,我正要穿衣服下车,可是他阻止了我,来证明你是个真的骚逼,全裸的走回去吧。我此刻已经没有任何原则了,我拿起衣服,毫不犹豫的走下了车,他似乎很满意,拍了一下我的屁股,“你可真是个好骚逼,有个好屁股。”说完开车走了,而我拿着自己的衣服,全裸着,只穿了鞋子,走向了我的屋子,虽然国外的汽车旅馆并没有前台,但是确实是有监控,可是我并不在乎,我甚至想如果那个员工看见了可以出来然后把我带进他的屋子和她的同事们轮奸我。

回到了屋子,打开电脑,因为时差的关系,群里正是热闹的时候,不一会我的邮件里出现了几张照片,照片里赤裸的我在公路旁,或站着或像狗一样对趴着,我的jb,屁股,还有脸都清晰的出现在照片,如果你仔细看,还能看到嘴角的精液。而在我背后,还能看到驶过的车辆。天啊,我实在太喜欢这些照片了,我也发现了这些我自己的裸照能带给我多大的快感,看到自己的贱样让我兴奋的无与伦比,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后来我经常被人拍裸照而毫不抗拒并且主动配合,也正是因为这些裸照和这种心理加速了我的堕落引出了许许多多的淫乱,当然这是后话了。当时我看到这些裸照之后,像是交作业一样,把这些裸照发在了QQ群里,我兴奋的甚至忘了抹掉自己的脸。群里刹那间炸了锅,
“这个奴挺骚啊”
“真是个骚逼”5 E' M0 }$ }9 R
“终于肯露了真骚”# s% J7 g7 y; L  d: S3 X+ v
而我看着这些评语,终于射出了久违的精液。我知道,如果上一次现实里和人做爱还可以骗自己说是被强迫的,这一次则完全没有借口可以找了。也许在我内心深处,真的就是个喜欢被人玩弄的骚逼吧,唯一的问题是,我到底会堕落成什么样呢?


  六,做个小网红,然后开始同居吧$ K, v1 O7 y( o; f# |. t) f7 C6 L7 |+ {  A
不受控制的欲望最终会将人吞噬,而显然,我并不想控制自己的欲望。: x/ u. y( a3 w* B1 ?. J1 R5 h

这次户外暴露再加上口爆给我带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一到我是对么喜欢把自己的淫荡的身体和下贱的姿态暴露在别人面前,让他们随意玩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一回忆起那个夜晚,jb就会耸立起来,也不由得开始自慰。/ u9 ~4 m: B9 R& ]& O

在我那些自慰的幻想里,那个白人在让享受了我的嘴巴之后,把我按在了车前,狠狠插入了我的骚穴,随即在暗夜里想起了欲望的啪啪声,当然伴随着我淫荡的呻吟,而那些路过的车辆也停下来,饶有兴致的观摩这一副活春宫。当这个白人终于射在了我的身上之后,一旁的司机也加入了战团。于是我脑中出现了这么一个淫靡的画面,在夏夜的风中,我坐在一只不知道是谁的jb上,一只手抓住另一个jb帮他手淫,而我的嘴当然也没有闲着。每每想到这里,我的精液都会忍不住喷薄而出。也许,这样的画面,会在之后成真呢?
: T4 Y: g* P. E) q# p+ u
而郁闷的是,在之后的几天里,带我走入欲望之门的这个白人并没有在找我,我经常会刷新邮件看看有没有来自他的信息,但是每次都是失望。再等了两天之后,实在急不可耐的我,我决定主动出击。于是像上次一样,我开始在往上刷广告,可惜这一次没什么收获,所有的广告只是约炮,说实话,我对单纯的做爱完全提不起兴趣,我喜欢的带有羞辱以及有点变态的性爱。5 t+ o7 S8 i7 v/ N. [2 c# ]

在刷广告无果之后,我又把目光投降了交友网站,在找了几个之后,其中一个吸引到了我,首先尺度比较大,任何尺度的照片都可以传,同样聊天的尺度也比较大。第二注册用户不少,有搜索同城的功能,最后这是个纯同志网站。我注册了一个 ID叫做 “亚洲赤裸男孩”的账户,不过如果想勾引到男人,骚骚的名字肯定不行,我还需要一些裸照。这对我来说很容易,我打开了电脑的摄像头,摆出了许多骚骚的撩人的姿势,但是我觉得这并不足够,我觉得只有在户外的全裸才能体现出我是个真正的骚货,于是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拿起电脑全裸的走了出去。你看,人的底线都是在不断降低的,就在几个礼拜前,我还为了敢不敢在楼道里全裸而犹豫,现在我已经可以毫无顾忌地出去了,我想也许就会在不久以后,我会变得毫无底线吧。

于是,如果这时候有人从汽车旅馆的窗户看出去,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表演。一个全裸的亚洲男孩正在对着一台电脑搔首弄姿,他不时时地摆出各种淫贱的姿势,都像一种祈求进入他身体的邀请。5 Q2 L* I; u, D: j  M
  S# _: t' O5 n5 `) o
万事俱备,我把所有照片都传到了网站上,当然脸部做了些处理,同时我在个人简介里写下了这些话,“我是个毫无羞耻新的亚洲小奴,想找一个或者几个主人们调教我,我喜欢全裸,户外暴露,轮奸,喜欢被拍裸照”,我还没有试过被人轮奸,不过我确定我会喜欢的,同时我选了一张我屁股的照片作为我的头像。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这一切会把我带到那里呢,就在短短的一年之后,我小小的“出道”了一阵子,正是由这里开始的。
) o6 x7 Z2 h! H2 S* t1 K. ~# G! g
同时,我也找到了住的地方。找房子的过程刚开始并不顺利,不是离学校太远,公共交通不方便,就是价格太贵,直到有一天(也就是约炮的后一天)我看到了一则广告,这个房子虽然离学校不近,但是公共交通十分的方便,而且价格只有别的房子的1/4,更加重要的是,房东也是个同志。我从来没想过和一个同志生活在一起,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所有这些东西都会是比较私人的,我还没有准备和另一个人分享我的欲望。“不过去看看也无所谓吧”我这有安慰着自己。

于是在一个傍晚,我如约去看了房子,房东是个中年人,白人,有点微胖,刚刚进门他就给我了一个惊喜,在桌子上有一个小手铐,他看我有点疑虑赶紧解释道,额,你知道我是个同志,然后有点sm倾向,我的前男友是个m,不过分手了,我现在很正常,说着手忙脚乱的把手铐收拾了起来,然后指了指大厅里,那里,你就住在那里。我随着他的手指看去,大厅的一角放了一个桌子和一个床还有一个小屏风,屏风并不大,只能挡住床和桌子的一半,而且我注意到,如果他从他的房间出来,站在一个合适的角度,依然可以看到我所有的床。他看我有点发呆,以为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环境,而他不知道的是,我的jj已经彻底的硬起来了,甚至流出了一些水。天啊,毫无隐私的屋子,和一个是S的房东,如果我住进来我会不会每天都会光着身体被他玩弄。以至于在我回到旅馆厚,我都沉浸在自己各种淫荡的幻想里。" H& A6 t' a5 V7 _, ^7 i. z; `
: z5 @7 E( @% M1 n5 V
第二天,我写了一封邮件,表示我很喜欢这个房子,马上就可以住进去。但是在发出的之前,我又纠结了,我内心深深地知道,这又是一个将会永远改变我生活的决定,而我一直以来种种幻想都有可能在我住进去以后变成现实,也许还会发生各种各样更加疯狂的事情。发还是不发呢,光标在按钮边移来移去。最后我决定把这个决定交给上天,我把光标一开一点,闭上眼睛,把鼠标移动倒了按钮应该在的位置,狠狠的按了下去。我记得睁开眼睛时无比的紧张,当我看到邮件已经发送的时候,整个人都忽然轻松了下来,也许这就是天意吧。同时我的jb也翘了起来,我不由得脱光了衣服,打开了群视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