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霸氣老爸愛上我的男人

宗翰在酒席上跑來跑去裝忙,表情很不自在。現場幾乎都是他沒見過面的人,然後他這個「未亡人」就像個震撼彈降臨在這個喪禮中。現場搬家工人從不知道他們滿身刺青臉頭上有疤的三分頭流氓老闆嘴裡口口聲聲喊著的老婆是個男人。宗翰只能到處鑽來鑽去以避免和任何人尷尬地對上眼。但該來的跑不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國強一臉憔悴站起來請大家敬酒了,喝啤酒都會醉的宗翰接過旁邊的某某人遞過來的威士忌在群眾壓力下乾了。接著馬上頭暈目眩被一個健壯的工人架住,模糊的印象只有二人漸漸走離餐廳然後就昏了過去。

大頭一臉苦惱把「大嫂」放進後座,抓抓頭就開車離開。邊開車口裡跟著碎碎念不時往後座探頭,一臉毅然開進了路邊的小路停在四周都是竹林的路邊。
+ [! G3 q; |. Z6 c2 s
「幹!」0 G( _7 n. a/ g+ f- u8 Q
6 y$ w! t* S  K( F8 W4 f4 P
他從置物箱裡找出過年時候大家開玩笑分來的藍色小藥丸毫不猶豫吞下。然後在駕駛座發呆看著自己的褲襠直到裡面的東西硬到不能再硬。身高190的大頭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可以運作的姿勢,結果是後方的車門完全敞開,他把宗翰的下半身脫個光溜溜將昏迷的人雙腳抬到肩膀上左右架著,口水吐到整個嘴都乾了終於將紅到發紫的17公分大屌插入。

他衝撞的力道加上巨大的柱狀物簡直像攻城車一樣把宗翰硬從昏迷中震醒。( b. L+ Z. G4 P3 _! O
& t8 ^7 P" X4 u& |$ H  Z+ r( a4 q# a# W
「你...在...在...幹嘛!」& _3 j0 f) G( l0 r( S9 h- I

除了酒精的影響之外大頭的抽插讓宗翰沒辦法好好的說話,身體看似沒有力氣做出反應。

「我答應大哥了,不能不做。」" D  N0 [/ D7 M& O& T
「甚......麼?」1 g% j- W5 l6 H" z5 q
「大哥之前跟我說他有時候擔心如果自己發生意外離開,光想到有別人和大嫂一起他就受不了,他拜託我一定要照顧大嫂,讓大嫂不會想去找別人。」/ ?( W* X9 G+ v" O5 Q4 W% D
7 z0 g( n* h3 s- w! H% w
當初的確是在洗三溫暖的時候看到大頭的大老二開玩笑說,誰知道他不但當真還馬上就做了。我浮在大約車頂的位置看著二人的疊在一起的身體,大頭使命必達地擺動下體讓宗翰每次想說話就被幹到吞了回去。0 x" ^0 O$ t- k( J( M0 Q9 b, ~! B- a

沒錯,我以前也不相信靈魂的存在,可是自從車禍後我就一直跟在宗翰身邊,所以我知道他已經快要半年不但沒性生活連打手槍都沒有。說實在話我沒有生氣或吃醋,看著大頭這天然呆肏著宗翰讓我有點安慰XD  q- u* {+ y2 ]6 i9 A
5 }  ^0 B% a  m, j9 ]
就這樣用盡全力不間斷幹了20分鐘左右大頭終於讓那根大老二在宗翰體內爆發,看起來大頭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爽,大概和事前的猶豫不太一樣。大頭起身坐在後座,這才看到宗翰的洨老早就噴地到處都是,二人的上衣,皮椅,腳墊上。雙方維持這個一躺一坐的姿勢失神了另一個20分鐘,大頭回到駕駛座上繼續往我家開,二個人都光著下半身,可以想像車內洨味一定超濃。


稍微解釋一下,雖然我現在的確是類似鬼魂的存在,但並沒有一個形體,感覺像作夢那樣只有意識,可以看到宗翰身邊發生的事但看不到自己的存在。
$ F7 s, D. h1 j& k
正當我還不確定現在發生的是好事還壞事,車已經停在家門前面了。; g& l/ j4 K, b' z' |

「大嫂,你覺得怎麼樣,我還可以嗎?」
$ e2 @" n. p) l6 G, x$ z1 z+ g
這天然呆的發言讓宗翰整張臉都紅了。: g- G5 n- r1 ^4 A) L1 U: q
5 e. t' ?. K7 B# m
「以後大嫂只要有需要打個電話我馬上來,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

我好奇從後座探頭看了一下,大頭這傢伙老二還是硬的!還在滴洨咧!

宗翰一回家就跑進廁所,大頭的量還真驚人,看著他坐在馬桶上一直排一直排。但表情不再是那個要哭不哭的臉總算有點生氣,就算是被嚇傻也比前一陣子好多了。" @; q: F' ]8 b' \6 b

接下來幾天家裡又回到那個死氣沉沉的狀態,至少我以為是這樣,因為我只能看到宗翰周遭的情況,所以當我有一天看到老爸在客廳趁宗翰早餐的時候手伸進褲子裡打手槍的畫面我真的呆掉。老爸可是我一生看過最正直正派又嚴肅的......老爸啊。而且為甚麼是盯著兒子的男朋友打手搶?表情還有點凶狠。撸了撸他轉頭往樓上跑,再出現的時候除了沒穿衣服之外老二還因為用了看起來是很大量的潤滑液沿路一直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老爸的屌......比我還粗是怎麼回事?: V8 b) A, U" l+ J

老爸站到宗翰背後把他的運動褲往下拉一手按在宗翰的ㄍㄞ邊一手握住老二滑來滑去試圖找出正確的位置。這小子白日夢以為是我嗎,老爸都插進去了他轉頭看到了才開始緊張。7 ~4 u) [. C& a/ P% m
% i/ x# G9 z/ g
「爸!」
7 t1 z9 g. l6 y; o
插進去之後老爸二隻手都抓著ㄍㄞ邊讓宗翰沒辦法動。
' d0 _4 N' N% p; D% U/ N
「你們以前都以為我睡那麼晚,都要等到煮完了才起床,每次你和力威都這樣不管家裡還有別人就一直做一直做。」# r  J8 g6 t# g  f

「爸,不要這樣,拜託!」

「不要這樣,都硬了還不要?」" X. L  H* L; W/ H1 E, O! }
7 g7 a/ E7 U+ @3 q: A1 ]' @
「爸......」4 H5 T; ?' [4 I
6 v( O+ d. Q& ]) P0 ]5 W4 C0 F
「又不是第一次了。」
# L1 R5 ~8 [  i/ t
「ㄏㄚˊˊˊ?」1 \- ?- m% Q: T  V4 V" c
0 U8 b3 D. C/ B  r5 h' f, P6 A
「有一次你喝醉被抬回來,力威把你放著就又出去......」

「......」
+ s: _- R" `" g* d, N% d
「我真的只是想試試,看你們在廚房二個人都爽到不行,我真的只是想試試看有那麼好嗎?」
# P- k3 p6 n/ z% Q
老爸抱著宗翰坐到廚房的地上,然後放開雙手躺到地板。宗翰卻維持觀音座蓮的姿勢沒有離開。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的性欲很強,但從沒擔心他會去找別人,因為他不喜歡做愛,但一旦開關被打開,他就是最強大的性伴侶。所以那時候我跟大頭說的話也是一半認真,如果他真的從此再也沒有性生活我也是覺得放不下心啊。5 z. g' [/ N9 t, y

「對,那個時候也是這樣,本來是我主動可是後來就變成你一直搖。」; m  N  H6 G2 O, x' R: g. C
「動啊。」老爸往上頂了一下,催促宗翰。
「快動啊。」老爸又頂了一下,然後宗翰開始移動雙臀垂直作動。
「喔齁齁齁~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X0 z" m3 H; @1 D& U- I/ H

老爸臉上的愉悅笑容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宗翰轉過身面對老爸,動作從垂直轉變成有點前後。這代表他開始主動搜尋龜頭和前列腺撞擊的甜蜜點。
4 ~1 G1 E* c3 k8 q" Y
「你真的很厲害耶。」6 K6 H, q5 o, d  E
8 T- L' k: }% r7 G  P
老爸的笑容消失變成一種硬撐的緊繃,另一方面啪啪啪的聲音愈來愈緊湊讓他的臉愈來愈嚴肅扭曲。一感到濕潤溫暖的舌尖進攻自己的奶頭,那嚴肅的臉瞬間被融化,搔著老爸的腋下的雙手進一步化解那熟男矜持的防禦。老爸試圖快速肏了幾下反擊卻發現那快感更讓自己接近被擊潰的邊緣。) v4 B8 O+ d2 m! a
7 H! J7 _6 I; i& s" @2 s
突然老爸的表情整個放鬆嘴巴開開大口吐氣,沒有開心沒有壓力沒有一切世俗的包袱,剩下單純的茫然感。射精後老爸默默任由宗翰在他身上繼續未完結的情慾。就算他的臉因為過度敏感又開始扭曲還是忍住不出聲。等到宗翰全身抖動的時候老爸才得到平靜。宗翰被老爸抱著愛撫,從事發到今天第一次看到宗翰整個人鬆懈下來。

1 Q4 X, \- q; q7 x  x" x: F% t
激情過後,生活必續繼續進行下去。已經遲到的人沒有盥洗的自由帶著一身性愛後的體液出門工作。看著他西裝畢挺在辦公室指揮部屬實在是讓我想要從後面抱住他,然後把自己的老二插進他的屁眼。但沒有身體的我只剩下這個想法,連性慾也感受不到了看著大頭和老爸接連得逞雖然有些吃味但也有點變態的感到享受。雖然老爸的轉變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接下來的日子他開始穿著我的大囊袋內褲、後空內褲在家裡半裸生活,甚至連郵差或送貨的來也不遮不掩,爽的時候就把內褲踢到地上絲毫不在意,曾經我腦裡的老爸就是體面的代言人,實在搞不清楚這是他的本性還是失去我的影響。# x1 |$ |% W' {
$ A7 k( f! R" P( [2 f
當鬼也是很無趣的,不能自由來去也甚麼都感覺不到,唯一有的就是時間,所以我漸漸開始實驗。一開始是看著宗翰睡覺正無聊的時候看到老爸跑來房間門口看著我的丈夫打手槍,對這種畫面早就已經習慣,但那次我試著跑進老爸的身體就是一般說的附身嗎?剛開始完全沒用,就只是站在老爸的位置然後甚麼都沒發生,試了幾次之後終於有一點點不一樣。好像作夢(夢中夢?)突然覺得視點不是自己的,但是卻又是透過自己的眼睛觀看可是控制不了視野,但重要的是我突然感覺到肉體的存在!這很難解釋,不是我真的控制的老爸的肉體,而是可以感覺到另一個人感覺,他正在撸槍、包皮前後摩擦的快感,陰莖的觸感在手掌上來回,還有那久違的神經電流一瞬間竄過我的意識。我感覺整個世界震了一下,然後精液通過陰莖噴出的脈動傳到手心,龜頭的酥麻和根部的酸軟,最詭異的是,我可以分得很清楚,那是老爸感覺到的高潮,不是我取代他的身體得到的高潮。
1 K5 {5 C  l* f+ ]0 b' Y( R/ |# T1 d

這大概是變鬼之後發現第一件覺得有意思的事,雖然用老爸來實驗後覺得實在是怪怪的,但我應該會常常研究一下怎麼好好來享受這個。
: w) u6 r$ P. V: P  j+ `
另一個奇妙的發現就是我可以幫人打手槍,每次宗翰在睡覺的時候我靠近他然後想像我的手的位置憑空去刺激、空握他的老二然後想像我真的握著那根屌套弄,有很大的機率會讓他勃起,因為我時間真的很多,所以雖然成功率低但確定是真的有用,花了快一個月實驗後終於成功讓他夢遺,可是我也累到整個意識渙散了好幾天。老爸睡在宗翰附近的時候我也會試著幫老爸打手槍,我不是戀父,實在是只有這種休閒可以娛樂一下自己,尤其看到宗翰盯著熟睡中老爸抽蓄的身體和亂噴精液的臉實在是趣味。不過我要承認,有時候意識比較難集中的時候用嘴巴會輕鬆很多,以這種角度來說我還真的幫自己的老爸吹過喇吧,還近距離看到他龜頭充血脹大馬眼噴精海綿體一抽一抽的樣子,應該說當我發現用嘴巴比想像用手來的輕鬆太多的時候,我就常常用嘴了......反正也沒人會看到。

習慣了當鬼的日子,宗翰也習慣了和老爸相幹的日子,至少那讓他的精神得到依靠。甚至有次他看到老爸全裸躺在沙發上打瞌睡然後大屌充血的時候還主動過去幫他吹蕭,他一直都喜歡含老二。我也不錯過這個機會跑到老爸身上感受一下久違西愛的人的嘴吧,睡著的人和酒醉的人附身起來輕鬆多了,他把舌尖鑽到老爸包皮裡繞著龜頭打轉,我盯著天花板放空心思享受老爸的老二被舔的感覺然後不由自主伸出雙手捏住自己的奶頭,沒想到老爸照做了!一個分心彈回空中看老爸依舊熟睡中。我趕緊躺回去舉起手在奶頭上摸來摸去,實在是超爽的,老爸應該多探索一下自己的身體。他哼了一聲一醒過來讓我措手不及被彈到宗翰身上,本來想要離開但說真的,我都已經死了有差嗎。好幾沒有嘴裡吸著大肥屌的滿足感了,
老爸屌上的血管、皺褶、各種突起的細節透過宗翰的舌頭一一傳遞過來,不知道老爸是不是太久沒被吸屌,臉上的憨厚尷尬與享受交織一起然後他在宗翰用舌尖抵在龜頭下面的時候噴了出來,宗翰一感受到灼熱的液體馬上整根吞進去,這招震撼了老爸的世界讓他終於吼了出來,只是我在一感覺到舌頭接觸到黏黏的觸感就本能地彈開了。看老爸突然頂了一下普通人大概就會噎到,但宗翰熟練地讓老爸可能是生平第一次知道深喉嚨是什麼意思。他臉上充滿了驚喜與歹勢應該是不ˋ習慣口爆吧,看到宗翰從嘴裡挑出他的陰毛他就立刻跑上樓拿電動刮鬍刀下來把自己的陰毛刮掉。他抱著宗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其實看著二人的生活還蠻甜蜜。

日子過久了算苦中作樂嗎還是優勢,我愈來愈享受看這對岳父女婿做愛的畫面,尤其現在我可以仔細地欣賞各種幾乎在G片裡面才能看得到的東西,像是肛交插進去時0號的阻力造成陰莖的壓迫變形,口交時陰囊的收縮,內射後老爸持續活塞運動讓抽出來的棒子上洨變性白白的,還有背後式從宗翰屁眼裡邊幹邊流到陰囊滴下來的洨。! }7 \1 [( d& D1 ~5 y

再來就是三不五時的實際體驗,不得不承認除了上老爸的身感受和宗翰做愛之外,我也好奇附到宗翰身上讓老爸幹過,畢竟我已經感覺不到被幹的快感,所以只能說我感受到宗翰真的是爽歪歪,但我看著老爸流汗用力的樣子直接回想到以前跟他打籃球鬥牛的場景然後現在他的下體充血插在我體內XD,尤其被內射眼神和老爸對上還真有點不自在,可是他不知道我附在宗翰身上讓他幹這點又莫名讓我有點興奮。' P& K: q6 h# {& U, ~  G

附身不順利的時候我會在旁邊幫他們,比如說同時刺激雙方的奶頭、在宗翰被幹的時候幫他撸一下,在老爸幹宗翰的時候幫老爸打手槍增幅,雖然效果沒有他們睡覺的時候好,可是長期看下來還是有用。當老爸說出「我今天奶頭怎麼這麼硬,好敏感。」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太調皮了。有時候他幹著幹著停下來降低敏感度卻被我打出來的表情也是一絕,還抱怨宗翰今天夾得太厲害XD。

不知不覺過了半年,當鬼還真的對時間愈來愈無感,我的忌日到了,3個人一起去靈骨塔幫我上個香,回程吃飯的時候老爸多喝了二杯,到家後一個躺在沙發上打盹一個坐在隔壁死氣沉沉,一瞬間好像過去半年沒有存在過又回到我的喪禮。心裡一股氣我受不了立刻上了老爸的身(喝醉的時候更好控制)然後抱住宗翰,就這樣抱著抱了好久,腳麻了我們就一起躺在地上,太陽已經下山,室內烏漆媽黑。我的老二已經硬到有點痛,嚴格說是老爸的老二,但現在可能是被我的性欲支撐起來的。宗翰一定早就感覺到老爸頂著他好久。他翻過身和我面對面,不約而同我們開始幫對方脫衣服,我解開他的襯衫扣子,他把老爸的皮帶鬆開。黑暗中我憑著活著時的記憶壓在宗翰上面然後找到他的桃花源入口,因為只用口水所以我慢慢地敲門,一下、一下輕輕地用龜頭往入口頂,一下、一下等宗翰張開,每一下都愈來愈深入,每一下都更加深頂進去的幅度﹑然後終於我再次感到和他結合在一起的喜悅,同時我明白老爸的意識開始浮現。但我已經投入太深,我已經停不下來,我和宗翰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偏偏我知道老爸從來沒親過他,一絲驚訝閃過老爸的心中,但他立刻接手,舌吻、愛撫,下體的擺動。尤其是接吻,他和宗翰充滿了熱情吻得難分難解直到不得不分開,二人貪婪吸著空氣,老爸捨不得分開換姿勢就這樣一隻手枕在宗翰脖子下用傳教士體位持續將雙方得快感推進。8 j4 \9 v8 A# k( Y/ s

我再度淪為配角,所有的感官又蓋上一層紗不如剛開始清晰。但這次我不願意中途退出,集中精神待在老爸心中的角落直到結束。二人好像有共鳴一樣,喘氣得聲音同時漸漸變大,老爸腰部的律動順暢不已,宗翰配合著往老爸角度挺腰的動作整個完美,沒有矯揉的叫床呻吟,只有喘息,愈來愈急促的喘息,現場所有的聲音嘎然而止,只感覺得到二個男人同時高潮的緊繃張力環繞二人四周,然後在四片嘴唇二片舌頭的激盪下一切的壓力瞬間消散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