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我把内蒙古胸毛1操射了

昨晚的事,射出的精液还热乎着: x% b. O: y5 f+ h6 [5 w8 w0 M
我呢,帝国军官一个,24,170,60,在圈子里好几年,一会1一会0,到最后才明白自己是0,喜欢被男人呵护,喜欢被男人拥抱,喜欢被男人占有。2 n/ |( W: V2 D. N
眼看星期五要结束了通知我星期天要加班,顿时火大。打完球冲过澡约人到宿舍喝酒,不是滋味,几瓶酒下肚就盘算干脆利用今晚出去玩,找谁呢,这还真是个问题,南方小城市,同志圈就那么大,平时鉴于职业特殊见过几个都不甚满意不想再见面就在网上打打嘴仗,到了这个时候颇有些后悔,上网吧,碰碰运气。还不错,某公司大堂经理,内蒙古人,26,175,65,没照片,不过大堂经理总该长得不错,他十一点下班,十点五十到了某酒店门口,一根烟没抽完他过来了,有点失望,要是你做我老公做我朋友,只要你性格好长成猪八戒都没问题,要是上床必须得比我帅,算了将就着吧关了灯都一样。洗澡出来他已经脱光了,胸口全是毛啊,口水出来了,不错不错,还是赚了。上床躺在他手臂上,他转过来开始吻我,他的吻很轻很舒服,从耳垂开始,脖子,乳头,他不再吻,而是伸出舌头开始舔,舔得很浅,频率很高,身体麻麻的,我开始呻吟,他再继续往下,舔过小腹,“宝贝,你的小腹舔着真舒服,平平的软软的正好”,“不要停”,他总算舔到了我的鸡巴,我的抖动更刺激了他,舔得更卖力,轻轻的咬,在龟头上打圈,整根的含进去再吐出来,他看我完全进入状态了,转过去要拿套子,“可不可以舔我屁眼”,这才是我的死穴,一被舔就渴望插入,渴望火热的鸡巴插进来,他二话不说就跪在我屁股后面舔了起来,我叫得更大声了,他把我身体扭了90度,左边腿抬起来继续把舌头往我屁眼里插,舔了会又把我整个屁股抬起来借着他自身的重量使劲把舌头往我屁眼里挤,他好像对屁眼也很迷恋,疯狂的舔着,咬着,我感觉整个人飘了起来,在欲望的海洋里荡着,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老公。。。好舒服。。。不要停”他把我身体扳成了C字型,屁眼完全悬在了空中,他更加疯狂,像是在咬着我,转了个身,这个时候他的鸡巴对准了我的头,示意我替他口交,我摸了摸他的鸡巴,好烫手,他的屁眼就在我头顶,好奇我伸出食指居然一下就进去了,妈的,居然也是一个被操的货,我开始把手指往他屁眼里插,他好像没什么反应,还在舔着我屁眼,我一下就清醒了,盘算着怎么操这个内蒙古猛男,屁眼上的蠕动似乎对我一点作用都没有了。这个时候我示意他可以操我了,果然,被我手指捅了屁眼后他的鸡巴有点软了,我趁机说干脆我操你吧,要知道我虽然给别人说是0,但是长得还可以,也不C,我看他楞了下就知道有戏,一把把他推倒在床上,骑到他脖子上把鸡巴往他嘴里塞,手撑着墙就开始操他的嘴,“快,喊老公,你个骚货”,他呜呜的叫着,嘴里都是我鸡巴又怎么喊得出来,我们临时变了角色到还都适应,这更加让我知道他平时做0一定也不少,插了会觉得时候到了我就把鸡巴抽了出来,龟头上挂着一丝前列腺液和口水的混合液体,看着他发骚的样子我就想今晚一定要好好操这个骚货,顺手给了他一巴掌- d1 L; B0 i' K4 e# K
我:“怎么不喊老公”; ( S+ s& K" Y; `
他:“老公“
我:“喜欢老公不?”! 
他:“喜欢”" c# b6 n$ m: g8 h
我:“喜欢啥?还要我教你说?”我顺手又给了他一巴掌,这次有点重了,平时在单位命令人习惯了这一下给下去我有点后悔,担心他不干,没想到他楞了下说“喜欢老公的大鸡巴操我”,二话不说我拿过套子一下就操进了他的屁眼,他啊的叫了一声,要知道这个屁眼只是经过我之前用手指捅了一下啊,妈的,想被人操结果又找了挨操的骚货,也罢也罢就开始慢慢的操了起来,他也开始轻轻的呻吟,我又是一巴掌,这次比较轻。+ g; Q$ ~5 D5 }0 |" a6 a
我:“又不知道叫了?”
他:“老公,用大鸡巴操我”
我开始慢慢的加速,他呻吟得更厉害,主动开始叫了起来“老公。。。插我。。。用力插我。。。我好喜欢你的大鸡巴”,我学着他之前的招术把他屁股抬了起来,不过我不是用嘴,而是把鸡巴又一下插到了底,我又开始操着,他叫得越来越凶,看着这个满是胸毛的爷们儿在我鸡巴下呻吟我的感觉也越来越好,想起以前做1的时候把0抱起来操0都很满足的样子我就想今晚也试试,我告诉他我也把他抱起来操,我看他眼睛一下都亮了,于是我伸直腿让他坐到我鸡巴上来,他明显没试过这个姿势,又教他把腿缠到我腰后,手搂着我脖子,我试着往起站,明显感觉到他的兴奋,呼吸都变重了,慢慢的我站起来了,准备开操的时候他害怕摔倒身体很硬我一开操没把握好倒真的倒下来了,一下子兴趣索然,要服输啊,好久不锻炼这个姿势居然没法用了,我躺在床上挺着鸡巴让他自己坐了下来,这个时候骚货的本事就出来了,深深浅浅一会松一会紧,把我夹得很舒服,于是坐起来抱着他操,还不够爽,“给我到那边向狗一样跪着去”,我提起鸡巴又是一下到底,在进去的时候我明显感觉龟头被挤了一下,正想这个骚货功力够深的时候他说“套子破了”,妈的,老子这个0也有把套子插破的时候啊!兴致大增,换过套子开始我最喜欢的姿势深深的操他,没有一点怜惜,今天要操死这个骚货,次次都到最深处,也许是早先喝酒了的原因,半天我也没有射精的感觉,这个时候不服输的劲头就上来了,告诉他我还要把他抱起来操,开始往起站,告诉他放松,这次我故意把腿分开了些,站得更稳,开始操了,真他妈爽啊,每次用鸡巴把他身体顶起来,他又带着他的体重落下来,我感觉我操到了他身体原来没被操过的地方,他这个时候都被操晕了,嘴里也不知道叫着什么,只听得出来在呻吟,我告诉他放松慢慢的把手勾着我脖子身体往后倒,我手搂着他的腰,这个时候他的身体和我的身体几乎成90度了,我又开始一顿猛操,真他妈舒服,我也是第一次这样操别人,感觉鸡巴被扳直了往他屁眼里捅,他这个时候都叫得有点沙哑了,太耗体力了,又把他抱过来操了一会,腿开始有点酸,就把他放到了床上,没想到他鸡巴上已经一滩精液了,老子把这个内蒙古胸毛男操射了!接下来我又抬起来他屁股,就跪在他后面开始操他,深深的操使劲的操,每次都捅到他屁眼最深处,我酝酿着,又操了一会,总算感觉来了,抽出我的鸡巴,明显听到他屁眼“呗”的一声,取下套子,“张嘴!”他这次嘴到闭严实了,我就射到他的脸上他的胸毛上,“爽不爽?”,他没作声,“不说话我也知道你很爽,去冲一下吧”,一看时间,快一点了。
星期六不上班,就在他那睡下了,早上迷迷糊糊被他摸醒了,又在吃我鸡巴,没说话,拿过套子又开始了激情的早晨。4 t& `2 e1 `4 A7 C0 P. k7 z9 a
此刻,想起一个段子“每个自称姐的女人总在找最man的男人,到最后发现原来最man的是自己”,我想说,我这个0总是想找个男人来征服自己,到最后往往是男人在我胯下呻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