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约炮群组:首次4P无脸面具群交会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不喜欢在同志交友APP里放自己的脸照。

有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我们长得丑,而是我们不喜欢暴露自己的身份。当然,这造成我在同志交友APP里约炮“找吃”也变得更不容易。
: w  E! A  c" f8 f# G4 g) Q/ p
后来,为了让我们这些无脸群体容易约炮,我索性在微信创建了无脸约炮群组,短短几天就吸引了百个人加入。" s) l1 G0 E. q0 l* A- S) l5 ~" S

当然,我这群组就没要求会员一定要放自己的脸照,但有规定会员要修改自己的名字:“称呼+身高+体重+角色+城市”。; m, A( H0 D8 J

自己尝试在群组里举办第一次的性爱趴,虽然响应不热烈,但还是获得了群里几个活跃的组员支持。为了保持整个性爱派对的神秘刺激感,只有我这位群主知道他们的真人长什么样子。想参与的人需单独发他们的脸照给我,而最后确定了最终的人数,就会告诉大家相关的基本资料,大约几高和几重,什么角色。最后,就有两个攻和两个受参加。
$ m, H  \* p, o3 b
第一次搞这活动,我还为了保持整个活动的神秘感,特地准备了面具或头套,让各个玩家选择。大家也达成一致,先后顺序抵达酒店房间,由我给他们面具戴上。他们这四人是不知道对方什么样子的,玩的过程中也不能摘下。通过这种方式,大家玩得又安心又刺激,哈。

四个人陆续登场,戴上面具和头套进房。准备好后,大家还坐在床上的角落耍酷哦。8 O6 a* ?% o' l" A4 h+ W

两个攻一开始选自己的交配对象,然后由两位淫零替他们口交,这两个骚逼还真拼命地含吸这两个攻的大雞巴,感觉他们超幸福的,哈。我就在旁负责拍摄,给他们留念。( h0 Y3 A8 G; O1 Z

虽然看不见这两个攻脸上的喜悦,但他们底下的两根鸡巴很老实地硬了起来,尤其是被这两个骚零握著,不停用舌头舔玩。搞得这两个攻男还按住了他们的头部,让这两个骚零吞入他们的巨棒。1 W8 ~3 L: X7 p# p
: g+ d$ A& c; |0 W6 S
没多久,其中一对就主动要求玩肛交了!我也拿了安全套和润滑油给那位攻,由他先开炮。这个攻男躺在床上,由零号爬到他身上负责骑屌。这好色的淫零就是特别的骚,一坐上男攻的鸡巴,就开始一直淫叫。底下的那位攻舒服地在享受,看得旁边的第二对攻零都很嗨,俩人还一直在打手枪。别说他们,我自己当时都硬了,哈。

整个气氛可以说瞬间变得很嗨,连旁边第二对的攻也拉住另一个零号上床开战!第二位攻也模仿第一位攻,俩人让骚零骑著他们的大屌。虽然看不见这两个零号的骚样,但他们的嘴巴却是一起在淫叫,一个比一个叫得更响!/ n9 d& N, `$ N+ h6 I% g7 v8 W

接下来,两个攻开始干活了。吩咐这两个零号躺在床上,拉开他们的大腿,采取猛攻式。俩人抱腿又猛插,而且直入尽根,大鸡巴更本就是狠狠撞入了两个淫零的心花。都不知这两个骚逼是痛还是愉快,大声叫个不停,还好我们是在房间里。两个攻越干越猛,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阵狂抽猛插,还来一阵阵的肉啪啪声。
' \6 q1 V3 O( R1 }+ K
第一个攻随后还转头叫著第二个攻,俩人展开一雕双洞的阴谋,互相交换底下的淫受。天生骚媚的淫零被第二根的鸡巴插入后,随着第二波激烈的肛交,又发出那种浪荡声。感觉他们内心更本就是春情大解,特别是肉穴能吃到两根男攻的大屌。两个骚逼被一抽一送,还不停摸住男攻的肉体。
) m1 u" {% c. {  s2 ]% ]( I
最后的两个男攻,在自己发狂的抽插中,迎來了自己的高潮。其中一个内射在安全套里,另一个拔出来射在淫零的身上。而两个淫零躺在床上,互相帮对方抽打,直到射出来为止。

  _% R, [2 k* z$ e8 ]5 `
后来,大家想到反正酒店也给了钱,也不想浪费一整夜。四人休息了一阵子,又继续玩第二轮!看得出戴起面具的他们,完全遮盖了自己淫兽的样子,感觉就玩得比平时更放肆!

整个活动过程直到结束离开,大家都是坚持原则戴著面具,谁也不知是谁干了谁,除了我哈。在群组也分享了首次活动照,获得大家的热烈反应,后面又举办了好几场面具群趴淫会,敬请期待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