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姐夫,你分得清我还是姐姐才能给你性福

那时候,姐姐第一次带男友回家来见父母。我看见他就有种心动的感觉,他向我微微笑,我就像被电到了一樣,自己对他傻笑。我肯定他就是我喜爱的类型!他是个阳光帅哥,但他是姐姐的男人。自从那天起,我打飞机都幻想姐姐男友操我的屁股,我觉得自己好色。

然而我和姐姐男友见面的次数也不多,我每次都期待他的到来。和他闲聊时,趁机和他要了微信和面子书,我开始天关注他,每次对他发出的照片点击喜欢,也许我太想他了。我在他面前有点害羞,姐姐男友觉得我很可爱。他对我很好,我们都爱喝星巴克。他有来我家时,都会顺便买一杯给我喝。/ b0 u8 Q& k) e* d3 N' q7 x2 Q
% D/ \  L, g& @  r
直到那一次,姐姐男友突然用我的电脑,他发现了我浏览同志网页。他看我的神情有点异样,他问了我是不是喜欢男生。我只好承认了,我还傻傻地告诉他,其实我很喜欢他。我不自觉得伤心流泪,姐姐男友吓倒了。他急忙抚慰我,我也不知怎抱住了他。我又送开了双手,向他道歉。他安慰我只是小事,我和他那刻起开始有点尴尬,他也很少到我家了。
9 R5 y8 O5 H, i+ |! h
我其实好想他,我微信留言给他:想你。几小时后,姐姐男友回我:我也想你。我心里莫名其妙的开心,同时很迷惑,是不是我想多了。不久,他竟然约了我出来见面。! B7 R$ {, K$ }. g* Y

他:你是不是很爱我,我当你一天的男友。$ y  C$ C* `* W4 D4 Y
我:真的?你是开玩笑吗?0 s0 W, W# W; `3 y3 L5 I: O
他:当真。

当时,我的感受是無比的高兴。一整天,我和他约会看戏吃饭,他就像是我的男友。我错觉地深情望住他,我慢慢靠近他。他竟配合我吻了一口,我整个人都沦陷了!: ~, Z1 G" G+ D4 }; F1 a$ U! I& U
& l+ l& B; l, {, [
他:要来我家吗?: p6 f1 L: f. S9 D' Y
我:啊?
他:你不想我尽完男友的责任嘛。
我:你是认真的?& B- P9 _' V) X8 N/ L( {& B
他:你说呢?

他带我去他房间,告诉我想试看男男之间的亲密互动。他自己躺在床上任由我服务,我害羞的解开他裤钮,掏出他的雞巴。我知道我对不起姐姐,但我心里真的很想和姐姐男友做爱。我在姐姐男友面前淫荡地含住姐他的大雞巴,努力的幫他吹屌。姐姐男友认真带点霸气的眼神看住我,十分帅气,我的心就像被他征服了一樣。他称赞我很会吸屌,比我姐姐还厉害。天啊,顿时我的心爽了起来。他抽出大雞巴在我面前摇摆,我看了心花怒放,他又塞回我嘴里。姐姐男友强压的气息,痴迷的我完全听他的话,他让我骑上他的大雞巴。
$ D( @1 ~: z2 V5 l! Q' R" Q0 J
下一秒的我脱下了自己的内裤,爬到他身上握住他的大雞巴顶入自己的屁眼。我好紧张,在姐姐男友面前,我更害羞了。他霸气认真的看住我,我脸都快红了。我努力放松自己,吞进姐姐男友的大雞巴。我心里就一直告诉自己的穴口快点张开!不负天意,我终于被姐姐男友的大雞巴插了进去,我深情望住他,他向我露出微笑。我开始扭动自己的腰部,来回往自己小穴抽送男神的大雞巴。他让我握住他双手,一直上下骑往他的大雞巴,我已经很兴奋。. c) e5 X3 y. B- \5 j

他:想不到你的洞这么紧,一直吸住我的雞巴。
$ X4 G# Y* Z+ A! e8 ]
看住他,我都害羞了。% B. l+ F: V- m  C* \, J

直到他突然把我推开,自己握住雞巴抽打。他表情激动地连续啊了几声,一堆浓稠的洨汁从他大龟头喷了出来。我躺在一旁,他忙住拿纸巾抹干净他的大雞巴。他告诉我,“真对不起,不应该和你发生性行为。”
4 K1 }  d7 W" ?9 o. _
我有点难过,他吩咐我快穿上衣服,他送我回家。! }* A3 y0 I6
C0 T3 F, u" B
0 R2 s* R' U" G
后来,我才知道姐姐和他吵架。我就猜想他是不是故意找我发泄,我微信问了他,他没回应我。直到姐姐和他合好,他才回复我,他很抱歉,让我忘了那天发生的事。' I3 c5 k  r4 j0 T- v
$ `' s$ {( j3 l0 J
我:你就以为很好玩,是嘛!
" D  U7 U& C& d- D- X1 z; T
他担心我和姐姐说,载了我来他家。他抱住我,希望我不要告诉姐姐。我很爱他,自己深情的望住他,他又和我在床上发生了关系。5 I. n0 s  a( X2 K" G

我们的性关系维持到他和姐姐求婚后几天。从姐姐嘴里,我知道了他们注册结婚,我好难过。我最后一次到了他家,他也和我做了最后的了断。我问他还能不能维持这樣的关系,他拒绝了我。他说一开始是我自己对他痴迷,误闯他生活,他就只想过平常人的生活。从他这一番话,也代表了我和他的缘分已尽,我只能祝福他和姐姐。
" V4 C5 I- A+ \4 n- y# m" T
现在的他已经是我的姐夫,我还是有点想他。我忍不住微信告诉姐夫,我还是很想他。他竟又回了我:我也想你。他趁姐姐不在家,又带我到他房间。姐夫脱下了裤子,让我从他内裤掏出他的大雞巴。从他的表情,我知道他被我含得很爽,我又被他抓住屁股激操。我好怀恋和姐夫的那段日子,究竟姐夫你分得清,我还是姐姐才能给你性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