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刘老汉配种中心

第一章: 初遇/ ?& }# c9 D! A/ v$ ~1 w% C$ Q+ g

我叫李予,二十八岁,长相平凡,戴着眼镜,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毫不起眼。之前在同志圈混过几年,因为自己既没有当下流行的强壮猛男形象,也没有万贯家产,在圈子里也没有什么市场。真的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

我在市里的食品药监局做分析员, 工资还算过得去。 唯一的好处是可以捞到不少商家的好处。 无论是食品还是保健品以及药品,凡是送检的公司都会送来超多样品。 大家都心知肚明。 检测哪里需要这么多样品,大家睁一只闭一只眼的把各种样品往家里拿,也算是这个工作的一个福利。5 y; }. z# ?* d$ o
0 v3 e5 i) B- y& S( B+ Y
一天领导让我去市场找几个脚力搬设备。到了市场一看,好的脚力都已经被挑走了。只剩下几个年纪大的,看起来倒也精瘦, 不知道力气够不够。不过也没得选了,几个脚力看有大生意,倒也开开心心的把活计接了。带头的是个姓刘的老汉,看起来快50岁了。络腮胡,寸头花白,个子不高,也就176左右。 穿着一件宽大的军绿色外套,踏着老旧解放鞋。咧嘴笑起来漏出被烟熏黄的牙齿,满脸皱纹。

活计不多,但是设备还挺重。看不出来这刘老汉一拨人年纪不小了力气还是很大。搬起东西来稳稳当当的,一会就把活儿干完了。3 M5 Z0 J. k, R  x" ]9 l
3 R  F( e/ s: ]! c6 T
准备掏钱结账的时候跟刘老汉聊了起来。原来他也就四十岁,工地上干活也吃不了什么好的,所以这拨人一个个都很精瘦,跟局里大腹便便的领导一看就不一样。 刘老汉也没钱讨老婆,一个人也逍遥自在,每天有二两酒下肚酒很满足。 ; j/ H8 f9 @8 ?0 L4 q
8 B( v0 ^9 @6 T0 J' _$ n% ^: N
刘老汉聊倒兴致上,靠着墙坐了下来,点了根土烟,一边解开宽大的外套一边擦汗。汗水顺着他黝黑的脸往下淌,他干脆敞开衣服,漏出精瘦的前胸。汗水顺着胸肌往下流。大概是缺少蛋白质和高强度的劳动,胸肌不饱满但布满了一根根分离的肌丝。肩上的肌肉也块块分明。这刘老汉儿身上的烟草味和汗味热浪一样迎面扑来,让我有了反应。$ D0 D: A) ^" ^$ Z* n# j4 z
" p8 D# W. ]% _/ _9 _  ?' H' l
刘老汉盘腿坐下,裤子上有几个磨破的大洞。 我才看到一个香菇大小的肉头从大洞边上探出来。我不禁心里一惊,仔细一看,一条长龙一直从刘老汉的胯下延伸到裤洞旁边。刘老汉忘情的说着,发现我出神了,一看,慌忙拉了一拉裤子遮住肉龟头。笑到“ 让小李见笑了,没啥好裤子穿,不过男人嘛,露下吊有啥关系 哈哈哈”

我吞了吞口水,心生一计0 Z8 W8 l! i2 l8 q8 o0 j
“老哥既然我们投缘,不如今晚我请你喝酒,晚上我再介绍你做笔轻松的大单子如何”8 f& ?9 |0 P3 _: q3 \; ?
刘老汉一听有这等好生意,当即答应了。我带着刘老汉去了小酒馆,足足买了二斤酒,让他喝完醉得不省人事。我扶着他到一个小旅馆,开了一间单人房。趁他昏睡之际脱掉他的衣服和裤子。 一股男人的汗味在黝黑紧实的身体上散发出来。: z7 [+ Y: D! u. h3 V2 ?) R/ A3 H' t8 W# c
我凑近刘老汉的胸肌,贪婪的吸吮这男人的味道,用舌尖舔食汗珠,用舌尖在他腹肌上滑来滑去。 
不同于健身房练出来的肌肉,刘老汉没有特别发达的胸肌,因为双臂和大腿经常使力气使得双臂和大腿粗壮一些。我舌尖顺着大腿上的青筋游走到刘老汉的小腿和脚踝。我没有脱掉他的解放鞋,这让他看起来朴实劳动人的性感。刘老汉鼾声如雷,完全不知道此时我正衣冠楚楚的舔舐他荷尔蒙爆棚的身体。 刘老汉的大吊像一条沉睡中的巨蟒,软软的塌在一旁,巨大的龟头像有点脱水的蘑菇。 当我舔到刘老汉小腿上虬结的血脉时,我毫无预兆的射了。3 s9 x3 X% @3 B
我收拾了下自己,在隔壁床睡了。
睡到六点点的时候,刘老汉的鼾声渐渐停了,变成了长长的呻吟和梦话。 我从床上翻身一看,呵!好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刘老汉的巨蟒居然醒了! 梦里的李老汉时不时的蹬下腿,潜意识用手撸了撸这巨蟒。

“啪”的一声随着刘老汉的手一松,这大吊打在刘老汉腹肌上,直挺挺的贴在腹肌上。 % o3 O7 E8 E" A2 ^* B  {) P
我悄悄打开灯,好一个钢铁大吊,通体黑红,青筋密布,大约有22cm那么长, 微微上翘,龟头有半个高尔夫求那么大,龟头的棱锋利的展开,像一顶饱满的蘑菇。一颗晶莹的前列腺液在马眼处越变越大,随着刘老汉沉重的呼吸,在他起伏的腹肌上牵出一根根细丝。 不一会,整个腹肌上面就已经布满斑斑驳驳的小水洼。 
我看着眼前这一幕,不住的吞着口水,本能让我靠上前,闭上眼睛,虔诚的深吸一口这男人阳刚的味道,用舌尖点在这滚烫肉棍的马眼上,蘸取那精华放进口腔,那男人的味道立马在口腔中爆炸开来,我自己也不禁坚硬如铁
我虔诚的用双唇裹住这蘑菇般巨大的龟头,用舌尖堵住马眼,让龟头锋利的棱挂过口腔,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我移开舌尖,口腔一用力,刘老汉大肉棍里的前列腺液立马涌出来,我贪婪的吸干这每一滴琼浆玉液。我开始用舌头舔舐这大吊的每一寸,这大吊血脉喷张,占领里我口腔里的每一寸,我用舌头不停的表达着我对着男人力量的崇拜,发出啧啧的吸吮声。
刘老汉开始用低沉的声音呻吟以来,本能的往上顶,身上的肌肉绷得黝黑发亮。 忽然刘老汉伸出大手抓住我的头发,猛的一下按住我的头,将他的大吊一插到底,直插我的喉咙!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感觉巨大的龟头撑开了我的食道,随着刘老汉的抽插龟头无情的刮着我的食道,让我极度的满足。我无法呼吸双手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了刘老汉的双臂,手指嵌入他硬邦邦的肌肉。
接下来的两分钟使我觉得既漫长又短暂。我无法呼吸,脑子里嗡的一声失去了听觉与视觉,唯一能感受到的是嘴里男人的腥味和食道灼热撑爆的感觉。刘老汉大力抓住我的头,疯狂的一阵抽插后直捅我的食道深处,后背绷直,大啸一声。我只感到食道一阵阵暖流注入,整整持续了半分钟。等刘老汉松手,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过了好一会眼前才从一片黑暗渐渐有了光感。眼前是满身汗水的刘老汉埕亮的大吊。
“小兄弟你搞得我好爽,想不到你还好这口。”; z8 Q0 V- q" r# I# Z) v! K7 q
原来他早就醒了。3 M; K5 o+ a- W0 @5 Q+ m
“好久没有这么爽过了,平时吃不饱,打个手枪都没力气 ,还要多谢小兄弟昨晚的酒肉,让我恢复了 哈哈。”
刘老汉爽朗得笑着5 w$ X  {% b3 C( y. {
“这不会就是小兄弟你说得大活计吧。”
我不好意思得笑了笑,递给刘老汉三张百元大钞。刘老汉被这突如其来得钱惊了,没想到自己有得爽还有钱拿,而且比他干一天得活挣得多了。
我塞在刘老汉手里,他满意得咧嘴笑了。2 l' q: ?. Z3 [  _: y- t% |4 V
“多谢你了小兄弟,下次有活再找我呵呵。”) d& h" _5 F: {! h- Q3 f

临走之时,我打包了三桶国外进口送检的蛋白粉送给刘老汉。
“这啥玩意儿?”
“吃的,跟吃饭一样,饿了你冲水喝就成。”我说
“谢了啊大兄弟,没想到捞了这么多好玩意儿。”
5 z& a: F/ H% }
刘老汉在宾馆洗了个澡,刮了胡子,清清爽爽的穿上外套又去揽活了。我无力的摊在床边,回味着刘老汉的男人味,喉头涌起一阵阵精液的腥味,既满足又懊悔时间太短,没有仔细品味着雄壮男精的滋味。

第二章 变化- f5 C+ m1 @  Z; `6 v4 k
. W; A$ y0 n5 F% [9 F# O# i
“大兄弟 呵呵”2 h" D" l; M% s8 ?4 \' i7 H, k
街上有人叫住了我。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刘老汉。一个星期不见,精神了不少,以前有些佝偻的背忽然打的挺直。肩膀宽了不少,以前宽大的外套竟然变得有些合身。
“李兄弟, 上次你给的东西好!我一饿了就穵两勺来吃,吃了之后干活特别有力气!干一上午的重体力活,打个盹力气又上来了!我要好好感谢你!”
我一仔细看,这刘老汉看起来竟然像年轻了个三四岁。 
“呵呵 不瞒你说,这成天力气用不完,我这大肉棍子他妈火气太大,有时摁都摁不下去,看到漂亮姑娘就流鸡巴水儿,裤子都要天天洗。出去接活最怕遇到姑娘,你说我这一把年纪了,顶着这么大个大帐篷出去干活儿,大家还不笑话我是个老不正经的。 哈哈”
“那东西还有吗?”我问- a- L/ _$ x- q: |% B
“大兄弟真是问到我了,早没了,这不今天就开始饿肚子了嘛。”5 G% v$ L. E: j& h! r4 @
“别客气啊,这东西丢在我们检验科占位置得很,正愁没地方送呢,你跟我走一趟,我再送你个十几罐子。”
我心里暗暗吃惊,这刘老汉一个星期就吃完三大罐蛋白粉,那可是健美运动员三个星期得量啊。这是有多大的运动量。* p9 W8 {: T+ j
刘老汉爽朗的跟我走会办公室,挑了十几罐随他走,临走前我嘱咐他缺了再过来拿。
“小李啥时候再给我降降火呵呵。”
听到这个,我忽然心里冒出一个计划。。。。。7 ^6 V: ~6 \3 {! Y# H: i: b3 Q! Q

这已经2个月过去了, 李老汉时不时的就过来拿些蛋白粉,国产的国外的,各种牌子,只要是市场有申报的,都吃了个遍。这两个月期间,我是见他一次,他就变一个样子。还是那套旧衣服破裤子和解放鞋,但是个头一次比一次大。 那件宽大的外套居然现在有些紧了。以前精瘦的身体变得壮硕,双肩和双臂的肌肉把外套撑得满满的。 以前看起来快五十岁的脸变得像三十七八,刮掉掉络腮胡子之后留下铁青的腮帮子。大腿变得尤为粗壮,大概是长期负重的原因,完全成了健美运动员那种纺锤形的大腿。从裤子的破洞上看到喷张的静脉。) v1 q8 z% S- }& A# Y5 w; p
5 x+ l8 i  h6 b5 c- L, {
我决定去找他,给他泄泄火。我知道他在某个工地上工作,旁边有个工棚,简陋的有几个棚子搭着,平时工人们就住宿在里面。我走进棚子,看见旁边垃圾堆了有好几罐装过蛋白粉的空罐子。心想这就应该是这儿没错了。越靠近工棚,隐隐约约听到女人的浪叫声,一浪又一浪,像是想要努力压住自己声音却又欲罢不能的呻吟。( `( {9 b' |- o; J/ Z
离工棚越来愈近,声音也越来越大,我走到工棚,只有一个布帘子挡着,声音就从里面穿出来。布帘子有好几个破洞,我往里面一看,简直要惊呆了,
' P3 w1 U+ }# L' h' |
我看见一个无比健壮的中年,刘老汉全身肌肉黝黑发亮,肌肉饱胀的粗臂膀抬起一个女人的右腿,他站在女人身后,黝黑硕大的胸肌紧贴女人的后背,背肌上的汗水顺着腰肌一直流过大腿。双腿因为发力而绷得笔直,一块块的肌肉分明。黝黑的乳头在女人雪白的背上刮来刮去,女人阵阵呻吟。 ; r# Z* C4 y" |3 A
仔细一看这个女人原来已经怀孕了,挺着个大肚子,要不是刘老汉一只有力的大手托起大肚子,女人恐怕就要栽了。只见刘老汉的双臀像打桩机一样用力的抽送,一根被淫水浸得油光发亮得肉吊在女人穴离进进出出。那饱胀的龟头像炮弹一样顶开女人的穴,顶到女人的子宫,抽出来的时候,那锋利的龟头棱刮开阴道壁的淫水,沿着女人的腿往下流。1 c/ k  @6 N! \2 M% k
“啊! 啊! 轻。。轻一点。。 你顶到我。。子宫了。。啊!”$ @. L6 q: m' ~2 m' C+ t' x
“你这浪婊子,怀孕了让你还这么骚,跑我工棚里勾引我,让你见识什么是真男人,把你肏得服服帖帖!”
“啊,我又要来了!啊!”女人尖叫着喷出一股淫水1 d3 }4 {: ]3 z0 k. ~3 r* x
“你这骚母狗,这肉穴那股子骚味真叫我想肏烂你得逼,要不是看到你怀孕,我今天就要给你种上我的种!”' Z' \! A+ E" _" G
“家里男人不行吧?啊?!背个几万块的包跑来工棚找干苦力的肏,你说你贱不贱?!”
说完刘老汉放下女人的腿,让女人前倾用手扶住工棚里的架子,一双布满老茧的大手钳住女人的腰,只见手背上的青筋盘旋蜿蜒到两臂。在这燥热的夏天,刘老汉满身大汗,加大了肏女人的力度和速度。那公狗细腰配上肌肉壮臀和纺锤型的大腿,每一下都把男人蓬勃的阳刚之力打到女人的穴里,女人渐渐没有了声音,翻着白眼。

“快来,你们你们几个去守着工棚出口,我们几个抄近路去工棚后面。”3 G) @3 C# ]+ `5 G$ C+ i
“今天一定要抓住这个干老板小蜜的野男人。”# G8 v5 V0 ]1 f
我转过头,忽然发现一个年轻小监工模样的人带着一大堆人朝这边赶来,来势汹汹。我想大事不妙,这刘老汉是要被抓包了。我也怕引火上身,先走为上。

我一路小跑回到家里,心想这次刘老汉是栽了。本来还想养肥他多上几次,也是可惜没这机会了。
; a7 H8 T7 V2 E4 d- c2 i
第二天中午,我无精打采的在单位混了半日。出来抽根烟,碰到了刘老汉。额头有干掉的血痂,那身宽大的衣服沾满了泥,走路也一瘸一瘸的。据说他昨晚跟十二个工地上的混混打,居然也没有吃太大的亏,十二个人也没干过他的蛮力。只是干了工地老板的小蜜,工作也没了。# I7 q2 @$ [9 T& l/ P
刘老汉点了跟烟,有一出没一出的跟我聊着,不忘插科打诨告诉我那老板的怀孕的小蜜如何第一次看到他就流骚水,给他挤眉弄眼的。怀孕的女人荷尔蒙总是特别多,那女人经过刘老汉身边,就老汉就像发情的公牛一样被吸引住了。当晚就把那女人肏得高潮连连。% h7 `1 p5 R, ~# p
“好日子总是短啊,小兄弟帮我想个活计混混日子。”
我邪恶的一笑,这个计划一直有,只是没到计划,不想真是天遂人愿,如今刘老汉也算是穷途末路了。不怕他不会答应。& M/ `% ]/ o' `2 D
“有个好生意不知道你做不做?现在有钱人就喜欢玩心跳,像你这样的下等人最能让他们花钱。就怕你不愿意放不开。愿不愿意肏肏富婆公子哥什么的挣挣钱?或者被他们玩点重口味的?”

“肏人还能拿钱?这种好事为啥不干?呵呵,老子有得是力气,就怕是肏不够!。”! `6 W! k7 u. ^. u
“刘哥就是爽快!那我们说干就干?”# ^" j: d! P: w9 ]( _* h
0 A8 y3 V1 g+ X+ h9 Z7 z3 s
“刘老汉配种中心”这个点子在我脑海盘旋许久。终于有机会实现了。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刘老汉的身体养好。 我给他买了些创伤消毒的药。在郊区给他租了个地下仓库,十分便宜,他也不嫌弃。正好仓库里堆了一些淘汰的旧健身设备。 仓库里就一面镜子,一张弹簧床和一间厕所。 仓库的一角堆满了我从检验科搬来的蛋白粉。我找人做了一网站,把刘老汉打手枪的食品和一些裸照放在上面,可以让人预约刘老汉的配种服务。当然,刘老汉需要一些时间变成一只真正配种用的牲畜,无比强壮的身体和性能力。 对于客人,我们也是有要求的,必须提供体检报告,当然我们也承若绝不泄露客人的秘密。, ]/ J' i# k. P# J# g' r7 g
8 M7 W3 E. _! U$ j( J
刘老汉不过三四天的时间就完全恢复了,没有了工作无处发泄满身男人的力量。他每天天一亮就翻身起来用仓库里的铁块发泄满身的蛮力。他像一头牲畜样一丝不挂,低吼着做完一组有一组的重量,直到全身肌肉充血肿胀。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变化让他兴奋不已。 一个年近四十的中年男人,一天比一天强壮。 
每天一早醒来,大吊就充血得像快爆了一样,两个大卵蛋沉甸甸的是种精。他需要发泄着满身的兽性。刘老汉挺着大吊疯狂的举重,深蹲,直到双腿打颤,全身被臭汗浸湿。他就地倒下,睡不了几个小时,他又会被自己坚硬的大吊涨得睡不着。他又回翻身一起,再一次疯狂得虐着自己的肌肉,吊上的前列腺液顺着他每一次行动甩得四处都是。我简直被刘老汉的变化惊呆了。这那里是半年前的那个刘老汉?现在的他像是是个健美先生,像天神。那爆炸的肌肉,粗大的肉吊,厚实的胸肌,宽阔的后背,以及一双大脚,充满了男人原始的野性,简直是头肌肉牲畜。! }; x4 S+ @6 I7 \7 p0 W4 x% b
% P2 B8 m& M# m  p
第三章: 客人" Q/ v; K1 q3 o9 I6 L8 v
2 E9 T- H9 B# Y5 C9 k# Q
于此同时,网站得到了第一个客人的回音。已经约好了时间,地点就在刘老汉的仓库。客人除了自己的体检报告不愿意提供其他任何个人信息。 不过这也好理解。喜欢玩刘老汉这种重口的人一般都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
检验科最近来来一批兽用配种药,我心生一计,何不拿来给刘老汉试试。客人来的前一晚,我匆匆给刘老汉的大卵蛋来了一针种牛配种药。也不知道发情的刘老汉会变成什么样的畜生。药过了一个多小时就开始生效了。刘老汉整个身体血管开始扩张,黝黑的皮肤变得红而且油亮。他开始有些语无伦次。卵蛋立马像熟透了一样饱胀。前列腺液像管不住的水龙头一样一直溢出。# r4 A/ e& H8 P  N4 ~8 {
“老子受不了了,老子要肏逼!”; q/ L/ ^% j' M0 r, T$ B) Y9 ^8 C6 l4 ~
刘老汉欲火中烧,开始有些丧失理智。他冲到仓库疯狂的开始举重,释放着原始的兽性本能。 而客人这时候还有几个小时就要来了。我怕有什么意外,趁刘老汉还有积分自控的时候找了健身器材里那种重量训练的粗铁链,拴在刘老汉的小臂和脚踝上,再锁在床边。. r1 p+ t& w+ k1 h5 o

刘老汉配种中心的第一个客人来了,开着一辆不起眼的小车,带着他的助手。客人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带着墨镜,助手一上来就爽快的交了定金。客人一看就是男人,而且块头不小。 我让客人签署了协议,客人可以随便玩,但是安全必须自己负责。我会通过监控观察,如果客人有危险我会出面终止配种过程,监控之后会在助手监视下销毁。4 J" B, g* Y: w. f

我警告客人需要注意下危险,毕竟种畜发情的时候不好控制。客人冷笑一声,什么样的种畜有我这么大的块头。等客人进了仓库,脱下外套和墨镜,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了。想不到刘老汉的第一个客人竟然是S市的市级健美冠军。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他,一个星目剑眉的年轻汉子。想不到健美冠军竟然有如此的重的口味。
( q( G) G8 }; o; [, k5 _/ q
此时的刘老汉正躺在地板上小憩,怒涨的大吊正一股股的流着前列腺液,顺着微微上翘的大吊流到八块刀刻的腹肌上面,流成了一个小水洼。
健美冠军一步步靠近刘老汉,被眼前这一幕惊到说不出话来。作为一个健身数十载的职业运动员,从来没有见过这令人兴奋的画面。刘老汉的每一块壮硕的肌肉都在散发着交配的荷尔蒙,空气中弥漫着刘老汉的汗水味。 那粗壮的大腿不输于任何一个职业健美选手,那将近二十二厘米的大吊有着蘑菇头一样饱满的龟头,马眼一张一合,留之不尽的前列腺液仿佛在昭示这头猛兽已经迫不急待的想释放自己播种的本能。

健美冠军扑通一声跪倒在刘老汉的大腿前,虔诚的张开嘴,伸出舌头,接住了那一滴摇摇欲坠挂在马眼上的前列腺液。像琼浆甘露一样吞进了自己口中。刘老汉的马眼被他舌尖一碰,像触电一样全身抖了一下,这舒爽被配种药放大了好几百倍。刘老汉伸手抓住健美冠军的头发,一杆到底,将22厘米的大吊全部桶入他的喉咙中。健美冠军的喉咙立马涨粗了好几倍,脸部因为缺氧而通红。健美冠军一看就是平时没有少深喉的老手,被刘老汉这么大的龟头堵死喉头居然没有挣扎,反而双手抓住刘老汉肌肉满满的双臀,整张脸贴在刘老汉的胯下,虽然无法发出声音,但呜咽着发出阵阵满足的呻吟。
“啊! 好爽,吃我的吊,把我吊吃高兴了老子给你配种!”
“你这贱骚货,看不出来你这么一个大块头的男人喜欢吃吊,也喜欢被当作女人肏吧?我好久没有肏过逼了,今天你来正好给我泻火!”
“啊 啊!”
四章 配种! X4 ]. q" S8 V" o0 B' C
% L2 O: P. V( T9 ?( a
整个仓库传来一阵阵哐当哐当的金属撞击声,刘老汉双脚双手拖着又重又长的铁链,双手抓住健美先生的头,臀肌一下一下的肏着健美先生的喉咙。健美先生闭着着眼睛,仿佛刘老汉的庞然巨大的龟头并没有给他喉咙带来任何不适,有的只是男人的力量和他对雄性野兽的崇拜。 回想我第一次吃刘老汉大吊的时候,差点被他巨大的龟头堵到断气。 这健美先生看来是个不折不扣的骚货,看起来一副阳刚雄健的样子,骨子里却是一个又骚又浪的贱婊子。
刘老汉闭上眼睛仰头呻吟,嘴里不时谩骂这个道貌岸然的健美先生。 而健美先生脸上只有满足和下贱,双手深深的钳在刘老汉的臀肌,在摩挲刘老汉的大腿。时不时的健美先生吐出大吊,双手握着刘老汉肌肉发达的小腿,一路舔下去,一直舔过刘老的脚踝和脚背。刘老汉不愧是常年在工地劳作的人,只有如此肌肉发达的大腿和小腿才能负荷每天如此大的重量。一双大脚布满老茧,稳稳的抓在地板上。 脚背上根根青筋冒起,像是提醒着健美先生这双脚的拥有者拥有者无上的交配权。
刘老汉全身冰凉的铁链压在他火热的身体上,每一个对与常人来讲平淡无奇的动作对他来讲都是巨大的重量,没挪动一次脚步,每抬一次手都要拖动脚下几十斤的铁链。这使得刘老汉全身的肌肉都处于发力绷紧的状态。 快快分离的肌肉让健美先生着魔,双手游走在刘老汉身上贪婪的用舌头舔取每一滴汗珠。3 a  Q( H1 _1 R0 V, {2 k7 z7 U8 X
健美先生欲火中烧,脱掉自己的连帽衫和裤子,全身只穿双丁。由于非赛季的原因,健美先生保持着比较高的体脂,但完全遮盖不了他系统苦练过的身体,每一块肌肉都如雕塑般完美。然而这样一个完美的冠军却由于长期服用激素睾丸有些萎缩。也印证了我的想法: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骚逼,只能靠男人的大吊奸淫他的骚穴才能达到高潮。他渴望男人的力量,所以对刘老汉这样的肌肉种畜如此崇拜,他将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献给刘老汉这样一个肌肉畜生,满足自己下贱变态的欲望。$ d- T$ v# j) G
健美冠军趴在地上,宽阔的背肌伸展开来,肉壮翘臀高高翘起,肉缝种渗出丝丝淫液。他像一个母狗一样扭动着自己肥硕的双臀,嘴里发出淫靡的喘息声。巨大的胸肌几乎要贴在地面上,% G6 k" o1 Z! i! C  y' I2 A5 d
“肏我,我是贱逼。。求求你”
“你这只母狗,骚穴已经这么湿了,是很欠肏了。 爬过来。”! ?" w4 [- A2 T
健美先生匍匐爬到刘老汉脚下,刘老汉把大吊放在他的肉臀上,一言不发,任那高高翘起的龟头滴落一股股前列腺液在健美冠军的双臀,沿着臀缝滋润着这位外表阳刚,内心变态的健美先生的性器。
刘老汉渐渐弓下腰,将那22cm的蘑菇头肉棍对准那肉穴,渐渐的顶了进去。经过之前前列腺液的滋润,刘老汉不费力的就用将半个龟头顶进肉穴中,健美先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哪里想到,这才刚刚开始,刘老汉继续腰一用力,将整个硕大无比的龟头顶进了健美先生的肉穴,龟头的肉棱子刮着健美先生的肠壁。即便是健美冠军这样被干烂掉的骚穴也被这巨大的龟头撑得满满得。这才一开始,健美冠军就已经满足得全身颤抖。 & f( r1 ?4 c: l# ^- U0 s7 e1 v0 }* ?5 e
刘老汉将整跟巨吊都全根没入健美冠军那骚穴,肠壁包裹着刘好汉的大吊,刘老汉大了一个颤,快感直冲大脑。" U" Q2 [7 {2 p" M. `
“你这个烂穴,贱母狗!老子要干烂你的逼!”! P5 l& d9 g+ y$ j
刘老汉开始一下一下像打桩机一样收缩着臀大肌,撞得健美冠军得肉臀一颤一颤的。论个头,健美军比刘老汉不只大一圈,但刘老汉此时此刻那男人的气势,浓烈腥燥的荷尔蒙,完全主导了这个在人前享尽赞誉的肌肉冠军。此时此刻,人前光鲜亮丽的冠军却掩人耳目的到一个荒郊的仓库被一个民工配种,而且还是主动献上自己的肉穴,可见自己是多么的肮脏和下贱。
“肏我的骚穴, 啊。。。啊!啊!”- D' v" k! D1 ?
健美冠军的浪叫越来越大,刘老汉更是兽性勃发,今晚趴在他胯下的健美冠军就是一只母畜,等着被他种上自己的杂种!
我和冠军的助手都饶有兴致的观赏着这一出春宫大戏。助手从撤离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包。从里面取出一个棕色的小瓶子,走进仓库。 此时的健美冠军正被刘老汉肏得双臂震颤,嘴巴大张高声淫叫着。见助手拿着小棕瓶子过来,全身肌肉绷紧好让自己身体稳住一小会儿。助手打开瓶子放到健身冠军鼻子下面,
“想看我变得更淫贱的样子吗? ”
“想!越淫贱越好!越像个婊子越好,你越像个下贱的骚婊子,老子就肏你肏得更用力,给你种出越多崽子!”
冠军闭上眼睛深深得猛吸两口,憋在肺里足足一分钟,再长长得吐出一口气。助理看到自己工作完成了,便退到一旁。
“啊! 肏烂我的逼!把我当女人一样肏!”+ M0 n4 S" g. k: B0 D0 [# G
健美冠军像一只发情的母兽高高翘起自己散发着母畜阴部气息的肉穴,用力迎合着刘老汉的每一次撞击,
“顶我!顶到我的逼心!”
此时此刻的健美冠军已经彻彻底底的沦为一个下贱的肌肉婊子,居然把自己的肛门比作女人的逼,任刘老汉这头壮精牛在他肥硕的肉臀上开垦。0 t3 ?0 j) P$ Z5 m3 e. l
“被民工干的舒服吗 啊? 贱逼?”$ T, Y" K' J# b
“啊。。!给我,把你的种浆都射到我逼里!”" F2 j: K# E; |, i: R) V! |
“这么想怀上我的种?你要更骚才行,我可给骚娘们下种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