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爺們亂倫事


我今年二十歲,上大學二年級,在學校足球隊踢中場,小東是前鋒,我一米八整,七十公斤,長得還行.小東一米八三,七十五公斤,平頭,很男人,很帥。他是我男朋友。我們的身材都是壯壯的,很性感。我的雞巴十八釐米長,五釐米粗。他的二十釐米長,六釐米粗。正因為他的雞巴大,所以我做了他的零,他做我老公。開始前我們約定誰的雞巴大,誰就做一。我原是自信滿滿,結果在他雞巴硬起來時嚇到了,一是他的雞巴太大了,二是他還不操死我啊!願賭服輸,我只好翹著屁股迎接他的大雞巴,我之前從未做過零,在他雞巴進入的那一刹那,我感覺到菊花撕裂了,他壞壞的笑看著我,挑逗著說別哭啊,哈哈。我心裡罵到這個王八蛋,嘴上卻說沒感覺。結果他更加用力,啪啪地操著,我過了一會,有了快感,忍不住呻吟起來,一聲聲叫他老公老公,操的爽死老婆了,他換著各種姿勢操我,大約四五十分鐘後,他突然從我屁眼拔出雞巴,我全身像被抽空了一樣,他說張嘴,我知道他要射在我嘴裡,我不想,他不管,粗暴的插進我嘴裡,使勁抽插。插了十幾下後,屁股向前一頂,雞巴深深地刺入我的喉嚨,一股股精液的熱流流了進去,我覺得好多好多,。這次我被爆了菊,好幾天走不了路,他很溫柔地照顧我,跟做愛時的粗魯判若兩人,我也很感動,幾天後我好的差不多了,菊花卻癢癢的,想他的大雞巴操。; m, ^- K6 s9 ?5 s* N1 w7 X) w3 Q
1 T, r$ v( v0 T1 p) C
今天是週五,我們踢完球,一起去小東家,他爸媽今天不在,回他姥姥家了,我們準備先在外面吃飯,然後回他家洗澡,今晚就住在他家,他說要好好操操我這個欠操的家貨,我也好期待他的大雞巴,想著那種被他操時的充實感,還有他頂我前列腺時的陣陣快感,我的菊花更癢了,雞巴忍不住想勃起,呵呵。我們隨便在外面匆匆吃完飯,迫不及待的回到他家,進門他就撕下我的衣服,同時也撤下自己的球衣,我們相擁吻著進入浴室,他吻著我的嘴,脖子,乳頭,接著按下我的頭,我就勢跪在他面前,從他平坦的腹部向下吻著,舔著,來不及沖洗的汗液充斥著男性荷爾蒙的氣息。讓我的雞巴更硬了,我一口吞下他的大雞巴,使勁吸著,用手揉著他的大雞蛋,他享受地閉著眼睛呻吟著,後退坐在了浴缸邊上,用腳揉搓我的雞巴,過了一會,他站了起來,讓我躺下抱著自己的雙腿,他一手給我打著飛機,另一隻手在我屁股上用力捏著,拍打著,他把屁股上的手伸到我的嘴裡,讓我舔,然後插入我屁眼,一根,兩根,四根,呵呵,接著把雞巴湊到我嘴巴邊,我用唾液完全濕潤了他的雞巴後,他讓我起來,趴在洗潄台上,對著鏡子,他拍拍我的屁股,使勁的把我屁股向兩邊分開,用雞巴在我菊花口試了試,突然用力完全插了進來,我被著突如其來的刺激弄得雙腿一軟,差點倒下,他嘿嘿的笑著,說,看著鏡子,我抬起頭,鏡子裡兩個強壯,帥氣的小夥子,他壞壞的笑著,在後面使勁的插著進進出出,我的表情是則痛並享受的,我覺得一絲羞恥,自己一個長著大雞巴的勇猛男人卻翹著屁股讓別人操著,而且自己還非常願意被操,很舒服的樣子,我突然想到我爸爸,想到他知道自己的兒子翹著屁股別操時會是多麼的傷心。我們兩個肆無忌憚大聲的呻吟著。「小東!」我們被著突然的一聲嚇了一大跳,回頭一看,小東的爸爸站在浴室門口吃驚的看著我們。7 c" v;
Y+ \6 q1 ^; {8 q

我兩個嚇呆了,站在那,小東的雞巴還插在我菊花裡。他爸爸邊脫衣服邊說:「你們繼續,我洗個澡,一身汗,不打擾你們吧?」我們聽了更傻了,呆呆地站在那不知所措,他爸爸脫光衣服,打開淋浴洗了起來,好像我們不存在。他爸爸身高也是一米八多,跟小東差不多,但卻更壯一些,沒有啤酒肚,屁股翹翹的,很大,很結實,胸部也很發達,十分性感,他轉過身來說「繼續繼續。」我這才看見他的雞巴,一隻手放在上面摟著,已經半勃了,很黑,有包皮,還沒完全勃起就已經很大了,我不由自主的咽了口水,他對我兩說,「過來。」我兩傻傻地走近他,他扶著我的肩坐在浴缸邊上,順勢把我按跪在他兩腿間,把我的頭按向他的大雞巴,我會意的捧起他的大雞巴,一口含下,他舒服的奧了一聲,我估計小東已經傻了,這時候他爸爸的雞巴在我的嘴裡一點點變硬,我嘴裡根本放不下,只能舔著龜頭,他爸爸居然和小東吻了起來,我差點流鼻血,接著他爸爸讓我起來,擁抱著我和小東走進臥室,進了臥室,讓我抱著自己的腿躺在床上,沒有潤滑直接插入,他爸爸有二十釐米長,足足有六七釐米粗,我疼的眼淚都出來了,幸虧有小東的大雞巴做鋪墊,要不然我又要被爆菊了。小東這時好像才回過神,主動吻起了他爸爸,一會又把雞巴湊他他爸爸嘴邊,他爸爸一邊操我,一邊賣力地吃著小東的雞巴,屋子裡充滿我們淫蕩的叫聲。這時小東說:「爸,我想操你,我一直都想操你,我偷偷看你洗澡,我拿你的內褲打飛機,我一直想操你的大屁股。」我和他爸都愣了一下,小東膽子太大了,他爸沒說話,好像不願意,我也想看看這爺兩亂倫,所以幫小東說:「叔叔你就答應他吧,沒什麼的,讓自己兒子操,有不是外人,我操過我爸爸,他覺得非常爽,我們經常做愛。」小東爸爸還在猶豫,小東擔心他爸是怕疼,說:「爸,我會很溫柔的,不會疼的。」然後不管他爸願不願意,邊趴在他爸後面,伸舌頭舔了起來,他爸也舒服的呻吟著,添了一會,小東便拿雞巴對著他爸爸的菊花猛插進去,他爸顯然是第一次被操,痛苦的大叫一聲,說:「你個兔崽子,想操死你爸啊!」小東忙說:「一會就不疼了,第一次,一會你就會爽死了,嘿嘿。」小東慢慢的動了起來,他爸額額的叫著,插在我屁眼裡的大雞巴慢慢的又硬了,就這樣,小東他爸操著我,小東操著他爸爸,我們三個疊在一起,瘋狂的做愛,整晚的做愛,直到天亮,三具健壯性感的裸體互相糾纏在他爸媽的大床上,都累了。( U6 y% h% C. d: ]7 [% a
2 @9 M1 Q: M% T9 b
睡到中午一點多時,小東爸爸先醒來了,摸醒我和小東又狠狠的吻了一會,三個人赤條條地躺在床上,抽著小東爸爸的中華煙,互相打鬧嬉戲,我和小東騎在他爸爸身上,用雞巴抽打著小東爸爸的臉,他爸爸也很騷包地叫我倆爸爸,就那樣玩著,我們問小東爸爸怎麼回來了,他爸說跟他媽媽吵架了,因為他媽說他們好久沒做愛了,說著說著就吵架了,爸爸半路就回來了。他爸還告訴我們,當兵時他操過不少下屬小兵。結婚以後就沒再玩了,昨晚看見我們做愛,一下子勾起了他對男人的欲望。小東告訴我們,他喜歡的第一個男人就是他爸爸,從十五歲開始就意淫著他爸爸打著飛機,偷看他爸洗澡,還曾經把自己的精液放進他爸的飯碗裡,而且看著他爸爸吃下,他爸爸很無奈的笑。我告訴他們,其實我沒有跟我爸爸做愛。又躺了一會,我們就起床,然後洗澡,吃飯。第二週末,小東爸爸開車接我們出來吃飯,吃飯間,小東告訴他爸爸說我爸是員警副局長。小東爸爸直接說想操我爸爸,尤其是我爸爸穿著員警制服時操他,小東說他也想啊,我說我不敢,小東爸爸說交給他,只要我把我爸爸的電話號碼給他,我就給了他,然後我們吃完飯,接著去旅館做愛。5 j  f: P. q& \% B

星期一中午,小東爸爸給我兩打電話,讓我兩馬上去警察局直接到我爸爸辦公室,說是有好事,我們就打車趕過去,一路上想這也被小東爸爸搞定的太快了吧,我心裡既期待又害怕,警察局的人認識我,也就沒攔,我倆直奔我爸爸辦公室,警局小李在我爸辦公室外對我說,我爸吩咐不讓任何人進他辦公室,我說我知道,我跟我爸約好了,小李便不攔了。我倆推開沒反鎖的門,眼前的一幕太刺激了,小東爸爸靠在我爸爸辦公桌邊,我爸爸整齊的穿著制服跪在他面前,吸著他的大黑雞巴,小東爸爸向我倆招手,讓我兩過去,我爸這才發現有人進來,回頭看見我,大吃一驚,不知是好,小東爸爸對我爸說:「沒事,那個是我兒子,你兒子已經被我和我兒子操了,他很喜歡被我們操。」我和我爸爸這時臉都很紅,有點尷尬,小東爸爸用手抱著我爸爸的頭,重新把他的大黑雞巴塞進我爸爸性感的嘴巴裡,進進出出,插入的很深,我爸爸嘴裡發出呃呃的叫聲,似乎很難受,但是卻由於頭被按著而無法掙脫,這樣爸爸好像是在被雞奸的場景,非但沒有讓我為爸爸感到氣憤,反而激起我亂倫的獸欲,我走到爸爸身邊,解開他帶我去買的褲子的褲帶,掏出我那只他帶我去割過包皮的雞巴,把爸爸的頭轉了過來,看著他成熟帥氣的臉龐,我的雞巴迅速的勃起,戳在他的臉上,我扭動腰部,讓雞巴在他臉上劃來劃去,最後在他複雜的眼神下,用手按著他留著精神的短髮的頭,強行插進他的嘴裡,對他說:「給我吃。」他無奈慢慢的動著舌頭,在我的龜頭上劃動,慢慢的讓我的雞巴在他嘴裡深入,他的嘴巴濕潤溫柔,舌頭厚實有力,吃的我醉仙夢死,一直到完全插入他的喉嚨,他使勁揉著我的屁股,吸著我的雞巴,小東和他爸爸一邊舌吻一邊用雞巴在我爸爸頭上臉上磨蹭,過了一會,小東爸爸跟我說:「先停一下。」他讓我爸爸站起來,我爸爸不僅長得帥,身材也很好,寬肩窄臀,屁股結實又翹,胸部肌肉非常飽滿,一米八,壯壯的,讓男人女人看了都會流口水,現在穿著員警制服,跟是讓我們激動,小東爸爸讓我脫下我爸爸的褲子,我顫抖著雙手脫下爸爸的褲子和騷包的子彈頭內褲,肥碩的大雞巴,這個給我生命的大雞巴漏了出來,有我喜歡的包皮,我一口吞下,爸爸嗯了一聲,估計是很爽,慢慢的雞巴在變硬,有十八九長,五六釐米粗,我嘴裡只能含下半個,這時,小東和他爸爸已經扯開我爸爸的上衣,咬著豐滿的乳頭,小東轉移到我爸爸身後,用粘著我爸爸口水的手指,試探著我爸爸那從來沒被動過的屁眼,我爸爸喊著不要啊不行的,小東爸爸壞壞的笑著說:「讓我兒子給你開苞,是你的福分,少他媽的磨嘰。」" {& k  L* J1 F) {& u% @
4 @% ?) `8 c* f4 M) j
小東分開我爸爸的雙腿,捏著那結實的大屁股,啪啪地拍打,一根一根手指地插入,我爸爸的表情也越來越痛苦,我有點心疼,但是性欲最終戰勝了理智,我更加賣力吸著那個射出我精子的雞巴,小東爸爸拉著讓我爸爸躺在辦公桌上,小東抬高並大大的分開我爸爸結實的雙腿,這樣我爸爸的屁眼便毫無遮掩的暴露在我們面前,小東讓他爸爸吸他的雞巴,用唾液給他做潤滑,然後頂在我爸爸菊花上,我爸爸喊著不要不要,小東突然的插入讓我爸爸突然失聲,眼淚順著眼角流出,小東卻毫不顧及的快速抽插,小東爸爸讓我和爸爸並排躺在一起,他像小東操我爸爸一樣操著我,邊操邊拉著我爸爸的手摸我的雞巴和我的菊花口,我知道他是在讓我爸爸羞恥而找刺激,過了一會我爸爸好像適應了,臉上表情不再是痛苦,而變成了享受,我和爸爸在不停的呻吟,小東和他爸爸壞笑著看著我和爸爸的賤樣,操了一會後,小東和他爸換了一下對象,他爸操我爸,他操我,嘴裡罵著髒話,變換各種姿勢。淫蕩的做愛。我們三個最後都射在我爸爸的嘴裡,並強行他吃了下去。我後來在家裡經常操我爸爸,他也想讓人操。小東和他爸爸後來也帶人來操過我爸爸和我,我爸也找警局裡的帥哥來操他和我。我一直不知道小東爸爸怎麼搞定我爸爸,我也沒問
Flag Counter